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情报站]T1:我们战胜DK获得24连胜,刷新LCK最长连胜纪录

290回复/ 50186488 浏览
哈密瓜宇宙第一水果(108级)楼主2022-06-25 17:46:04
[情报站]T1:我们战胜DK获得24连胜,刷新LCK最长连胜纪录哈密瓜宇宙第一水果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t1你在国内想随便怎么赢就怎么赢

t1你在国内想随便怎么赢就怎么赢

亮了(1200)
回复
查看评论(9)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亮了(557)
回复
查看评论(10)

回lck想怎么c就怎么c

回lck想怎么c就怎么c

亮了(36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今天你写paper了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内战幻神🐶

内战幻神🐶

外战不也是S冠最多的战队么

外战不也是S冠最多的战队么

亮了(16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王东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联赛冠军也就在Faker身上不算荣誉了

联赛冠军也就在Faker身上不算荣誉了

亮了(85)
回复
引用 @TES滔搏前锋保罗乔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t1你在国内想随便怎么赢就怎么赢

查看更多

t1你在国内想随便怎么赢就怎么赢

世界赛别赢啊,给我忍住啊

世界赛别赢啊,给我忍住啊

亮了(13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喜多川海夢同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那个是SKT,不是T1

查看更多

那个是SKT,不是T1

但是faker还是那个faker没改名,不过有人剥夺了

但是faker还是那个faker没改名,不过有人剥夺了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繁花血景Ro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说他们特别垃圾肯定就是无脑黑,真觉得LPL随便来个一般队就能拿捏吗,怎么说也是血虐G2,和RNG打满的,但别尼玛拿蓝色方当借口了行吧

说他们特别垃圾肯定就是无脑黑,真觉得LPL随便来个一般队就能拿捏吗,怎么说也是血虐G2,和RNG打满的,但别尼玛拿蓝色方当借口了行吧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繁花血景Ro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经典红色方

经典红色方

亮了(9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王东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蚊子也是肉

蚊子也是肉

亮了(30)
回复
引用 @大白白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外战不也是S冠最多的战队么

查看更多

外战不也是S冠最多的战队么

这都行,那Rng为什么天天被虎扑骂臭八强,不因该骂臭亚军?

这都行,那Rng为什么天天被虎扑骂臭八强,不因该骂臭亚军?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TES滔搏前锋保罗乔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t1你在国内想随便怎么赢就怎么赢

查看更多

t1你在国内想随便怎么赢就怎么赢

属于是 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属于是 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繁花血景Ro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懂就问,蓝色方优势大RNG没占优势吗??

不懂就问,蓝色方优势大RNG没占优势吗??

可以去b站搜一搜lck做的赛季前的预测节目,他们自己的分析正是因为蓝色方的bp优势,t1才能拿到两胜,这是人家的专业主持人自己分析的

可以去b站搜一搜lck做的赛季前的预测节目,他们自己的分析正是因为蓝色方的bp优势,t1才能拿到两胜,这是人家的专业主持人自己分析的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喜多川海夢同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那个是SKT,不是T1

查看更多

那个是SKT,不是T1

改名就没s冠,那lck六个冠军全没了,lpl确实是第一赛区了。。。

改名就没s冠,那lck六个冠军全没了,lpl确实是第一赛区了。。。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adenem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世界赛别赢啊,给我忍住啊

世界赛别赢啊,给我忍住啊

大飞不退役就行

大飞不退役就行

亮了(17)
回复
引用 @繁花血景Ro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亮了(37)
回复
引用 @繁花血景Ro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msi如果不是蓝色方优势那么大,红蓝公平的话,t1最多拿一个胜场。

msi如果不是蓝色方优势那么大,红蓝公平的话,t1最多拿一个胜场。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白白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外战不也是S冠最多的战队么

查看更多

外战不也是S冠最多的战队么

那个是SKT,不是T1

那个是SKT,不是T1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回lck想怎么c怎么c

回lck想怎么c怎么c

亮了(27)
回复
引用 @繁花血景Ro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哈哈哈

哈哈哈

亮了(18)
回复
引用 @PGaaron75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K是加了赞助商冠名,T1是SKT卖掉,能一样?

DK是加了赞助商冠名,T1是SKT卖掉,能一样?

你在扯淡呢 你去看看他们队服 背面名字不还是SKT吗

你在扯淡呢 你去看看他们队服 背面名字不还是SKT吗

亮了(9)
回复
引用 @繁花血景Ro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红色方亦有差距

红色方亦有差距

亮了(10)
回复
引用 @PGaaron75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K是加了赞助商冠名,T1是SKT卖掉,能一样?

DK是加了赞助商冠名,T1是SKT卖掉,能一样?

当年也叫t1啊,SK Telecom T1

当年也叫t1啊,SK Telecom T1

亮了(7)
回复
引用 @PGaaron75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SKT的冠军关T1什么事?

查看更多

SKT的冠军关T1什么事?

这么说DWG的冠军关DK什么事?

这么说DWG的冠军关DK什么事?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ni的小迷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扣1 3个msi兑换成一个s赛冠军

扣1 3个msi兑换成一个s赛冠军

扣1,把s7 8 9 10 11 12的s赛冠军全部让给t1

扣1,把s7 8 9 10 11 12的s赛冠军全部让给t1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繁花血景Ro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懂就问,蓝色方优势大RNG没占优势吗??

不懂就问,蓝色方优势大RNG没占优势吗??

那为啥t1在红色方就是被碾压,rng在红色方还有点反抗能力啊?

那为啥t1在红色方就是被碾压,rng在红色方还有点反抗能力啊?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PGaaron75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SKT的冠军关T1什么事?

查看更多

SKT的冠军关T1什么事?

..那DK和DWG也不是一个是吧

..那DK和DWG也不是一个是吧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繁花血景Ro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也有可能蓝色方一定程度上拉平了两队的差距,我看了决赛感觉RNG蓝色方赢得比T1蓝色方流畅2333

也有可能蓝色方一定程度上拉平了两队的差距,我看了决赛感觉RNG蓝色方赢得比T1蓝色方流畅2333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角进攻牛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寻思人说的没错啊怎么就舔了 3:2在你这像3:0被rng血虐了一样

我寻思人说的没错啊怎么就舔了 3:2在你这像3:0被rng血虐了一样

那s7也是三比2有人说rng强吗

那s7也是三比2有人说rng强吗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王东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能保联赛不错了,总比S8、S11一个冠军都没有强

能保联赛不错了,总比S8、S11一个冠军都没有强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繁花血景Ro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蓝色方赢得艰难,红色方被暴打,还怪选边呢?

蓝色方赢得艰难,红色方被暴打,还怪选边呢?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繁花血景Ro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差距挺大的吧,比分上看确实差距不大,但是比赛内容挺大的

差距挺大的吧,比分上看确实差距不大,但是比赛内容挺大的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ES滔搏前锋保罗乔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t1你在国内想随便怎么赢就怎么赢

查看更多

t1你在国内想随便怎么赢就怎么赢

那是因为国内没延迟

那是因为国内没延迟

亮了(9)
回复
引用 @啦啦啦啦啦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我没发现在红色方的时候rng就一面倒的碾压,只不过确实飞科打到后面专注度太差,打成突破口了,其次皇族红色方的时候结束时长也快,最后也是被暴打

首先我没发现在红色方的时候rng就一面倒的碾压,只不过确实飞科打到后面专注度太差,打成突破口了,其次皇族红色方的时候结束时长也快,最后也是被暴打

建议把msi冠军退给t1,rng不配有msi奖杯

建议把msi冠军退给t1,rng不配有msi奖杯

亮了(6)
回复
引用 @繁花血景Ro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不是蓝色方你t1输的更惨

不是蓝色方你t1输的更惨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流窜枫来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蓝色方你t1输的更惨

不是蓝色方你t1输的更惨

rng没有过蓝色方吗?找你们这么说,去年edg不也可以原话给你们?

rng没有过蓝色方吗?找你们这么说,去年edg不也可以原话给你们?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Gaaron75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DK是加了赞助商冠名,T1是SKT卖掉,能一样?

DK是加了赞助商冠名,T1是SKT卖掉,能一样?

无知还出来叫显得很可笑

无知还出来叫显得很可笑

亮了(6)
回复
引用 @黑芝麻好吃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faker在S7之后就完了,现在是记性不好还爱手抖得大飞老师。

faker在S7之后就完了,现在是记性不好还爱手抖得大飞老师。

好的给他买张改名卡吧,让他把比赛服的名改了

好的给他买张改名卡吧,让他把比赛服的名改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王东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先别这么快否定 一年版本这么多变 基本春季赛 MSI 夏季赛 世界赛 是四个不同的版本 春季赛打得好的未必好 MSI打得好的也未必好 顶尖队伍之间差距没那么大 都是看决策或者对版本亲和度 最终还是看夏季赛最后几个版本的适应和世界赛小组赛淘汰赛中的适应和进化 至今MSI夺冠S赛也夺冠的应该就S6的SKT吧 T1毕竟都是年轻人居多 难保夏季赛回去不会更进一步 所以还是不要过分轻视对手

先别这么快否定 一年版本这么多变 基本春季赛 MSI 夏季赛 世界赛 是四个不同的版本 春季赛打得好的未必好 MSI打得好的也未必好 顶尖队伍之间差距没那么大 都是看决策或者对版本亲和度 最终还是看夏季赛最后几个版本的适应和世界赛小组赛淘汰赛中的适应和进化 至今MSI夺冠S赛也夺冠的应该就S6的SKT吧 T1毕竟都是年轻人居多 难保夏季赛回去不会更进一步 所以还是不要过分轻视对手

亮了(7)
回复
引用 @繁花血景Ro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懂就问,蓝色方优势大RNG没占优势吗??

不懂就问,蓝色方优势大RNG没占优势吗??

gala不省闪的话,杀掉金克斯,推塔,下路会爆线,金克斯的发育会晚5—6分钟

gala不省闪的话,杀掉金克斯,推塔,下路会爆线,金克斯的发育会晚5—6分钟

亮了(5)
回复
引用 @ile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经典红色方

经典红色方

你让他解释解释为什么小抹布被线杀那么多次

你让他解释解释为什么小抹布被线杀那么多次

亮了(5)
回复
引用 @MRZZM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都这样了还能咋办呢?顺从你呗

[图片]

查看更多

你都这样了还能咋办呢?顺从你呗

韩🐶是这样的

韩🐶是这样的

亮了(13)
回复
引用 @JoeMars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承你吉言,联赛冠军多一个是一个

承你吉言,联赛冠军多一个是一个

加油加油,最好是垄断了

加油加油,最好是垄断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9248224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冷知识,t1打lck垫底队也会放小龙

冷知识,t1打lck垫底队也会放小龙

好放,冠军也放,我们t1不是不能拿,只是想放!

好放,冠军也放,我们t1不是不能拿,只是想放!

亮了(5)
回复
引用 @大白白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外战不也是S冠最多的战队么

查看更多

外战不也是S冠最多的战队么

上次skt赢得世界级的冠军还是17年的msi了吧,都过了5年了

上次skt赢得世界级的冠军还是17年的msi了吧,都过了5年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zkyzst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改名就没s冠,那lck六个冠军全没了,lpl确实是第一赛区了。。。

改名就没s冠,那lck六个冠军全没了,lpl确实是第一赛区了。。。

给你六冠又如何,你们lck不是承认第二赛区了🐴

给你六冠又如何,你们lck不是承认第二赛区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啦啦啦啦啦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我没发现在红色方的时候rng就一面倒的碾压,只不过确实飞科打到后面专注度太差,打成突破口了,其次皇族红色方的时候结束时长也快,最后也是被暴打

首先我没发现在红色方的时候rng就一面倒的碾压,只不过确实飞科打到后面专注度太差,打成突破口了,其次皇族红色方的时候结束时长也快,最后也是被暴打

rng在蓝色方时,平均每把经济领先10k5,平均推塔数9.7对2.3,平均小龙数3.7对0,平均人头数19.3对5.7,平均用时28分56
t1在蓝色方时,平均每把经济领先8k9,平均推塔数8对2,平均小龙数2对1.5,平均人头数12.5对4,平均用时27分49
rng拿到蓝色方,多用时1分07的情况下,平均可以比t1多领先1k6,多推1.4座塔,多拿3.2条小龙,多拿5.1个人头。

rng在蓝色方时,平均每把经济领先10k5,平均推塔数9.7对2.3,平均小龙数3.7对0,平均人头数19.3对5.7,平均用时28分56
t1在蓝色方时,平均每把经济领先8k9,平均推塔数8对2,平均小龙数2对1.5,平均人头数12.5对4,平均用时27分49
rng拿到蓝色方,多用时1分07的情况下,平均可以比t1多领先1k6,多推1.4座塔,多拿3.2条小龙,多拿5.1个人头。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橘生淮北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属于是 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查看更多

属于是 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不知道的还以为t1季中赛四强都没进呢

不知道的还以为t1季中赛四强都没进呢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呵呵🙂

呵呵🙂

亮了(7)
回复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亮了(557)
回复
查看评论(10)

恭喜再次创造历史!

恭喜再次创造历史!

亮了(4)
回复

回lck想怎么c就怎么c

回lck想怎么c就怎么c

亮了(368)
回复
查看评论(2)

回lck想怎么c怎么c

回lck想怎么c怎么c

亮了(27)
回复

lck想怎么c怎么c

lck想怎么c怎么c

亮了(7)
回复

内战幻神🐶

内战幻神🐶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t1你在国内想随便怎么赢就怎么赢

t1你在国内想随便怎么赢就怎么赢

亮了(1200)
回复
查看评论(9)

亮了(0)
回复
引用 @王东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蚊子也是肉

蚊子也是肉

亮了(30)
回复

Gen打了没

Gen打了没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大飞还是玩这种混子英雄还是可以的,以后不要拿那种c了,让队里其他年轻人来吧。

大飞还是玩这种混子英雄还是可以的,以后不要拿那种c了,让队里其他年轻人来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王东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我先来,起码内战确实是战神😂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其实msi也是红色方输了三把,感觉T1是挺厉害的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4)

今年第四冠稳了啊

今年第四冠稳了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用?

有用?

亮了(-1)
回复
引用 @TES滔搏前锋保罗乔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t1你在国内想随便怎么赢就怎么赢

查看更多

t1你在国内想随便怎么赢就怎么赢

世界赛别赢啊,给我忍住啊

世界赛别赢啊,给我忍住啊

亮了(13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不懂球的Lakers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Gen打了没

Gen打了没

没有

没有

亮了(0)
回复

这不会夏季赛又来个全胜吧?太抽象了

这不会夏季赛又来个全胜吧?太抽象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今天你写paper了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内战幻神🐶

内战幻神🐶

外战不也是S冠最多的战队么

外战不也是S冠最多的战队么

亮了(169)
回复
查看评论(9)
Re:[情报站]T1:我们战胜DK获得24连胜,刷新LCK最长连胜纪录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s赛问题,有点小迷惑。
管泽元说chovy来lpl也是一阵
Wbg如果能进世界赛 抽5个100
滔搏粉丝和RNG粉丝关于最佳阵容的核心诉求并不冲突
五把输出全队第一 三把输出全场第一 这就是你们狂骂的冠军AD?
从做主播的角度来说,大司马能否算是天花板?
wbg季后赛有没有可能先上一把蛇蛇试一下情况
山鸡下赛季三年500万的合同应该拿的到吧?
光看RNG的rank,就感觉RNG要售票了
LPL选手年龄表来了,看看谁“未来可期”~
英雄联盟最新帖
【数据向】季后赛第一轮上半区赛后:常规赛前4仍为世界赛最大热门
赛事 | 我特别反对最近出现的一阵分猪肉言论
现在吹369的和当初黑369的是一波人嘛
最佳阵容投票建议给各个战队的教练一定数量的投票权
8.17LPL季后赛--LNGvsBLG
撸区预言家,LNG3/1BLG
真正客观来讲根据各种最近情况不考虑个人喜好,你认为哪个队最有可能拿到夏冠?
s赛问题,有点小迷惑。
OMG缺个好打野,TES需要多种上单会不会?
[JR热议]有一说一,Shanji到底是什么水平的上单?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