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两个河南人因为天气太热,开起空调在车上睡觉,结果一觉再没醒来

311回复/ 49325884 浏览
神机妙算范蠡(117级)楼主2022-06-25 17:32:45
两个河南人因为天气太热,开起空调在车上睡觉,结果一觉再没醒来神机妙算范蠡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教苏格拉底阳明心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还要专门强调两个河南人?

为啥还要专门强调两个河南人?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亮了(1336)
回复
查看评论(26)
引用 @demonkc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夏天哪里不热。大晴天 车里开空调 还不如找个阴凉树下 舒服

夏天哪里不热。大晴天 车里开空调 还不如找个阴凉树下 舒服

你试试40度找个树下,一样不能待

你试试40度找个树下,一样不能待

亮了(555)
回复
查看评论(10)

都没说道点子上,因为事情发生在西南,听着像四川话,其实强调的是死了两个外地人。我想如果逝者是山东人或广东人,也一样会说的

都没说道点子上,因为事情发生在西南,听着像四川话,其实强调的是死了两个外地人。我想如果逝者是山东人或广东人,也一样会说的

亮了(27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拉风的火箭麦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氧化碳中毒了呗,在车里睡觉不能关窗的。

一氧化碳中毒了呗,在车里睡觉不能关窗的。

汽车的一氧化碳全部来自于尾气排放,开阔场地尾气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几乎不可能重新进入汽车内,汽车因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人的所有例子全部是在车库等封闭场所,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没有泄出通道,被重新吸入汽车内,才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汽车的一氧化碳全部来自于尾气排放,开阔场地尾气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几乎不可能重新进入汽车内,汽车因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人的所有例子全部是在车库等封闭场所,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没有泄出通道,被重新吸入汽车内,才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亮了(243)
回复
查看评论(5)

还是用电动车吧

还是用电动车吧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教苏格拉底阳明心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还要专门强调两个河南人?

为啥还要专门强调两个河南人?

你和为啥强调是女的有什么区别?怎么,犯河南pdst了?

你和为啥强调是女的有什么区别?怎么,犯河南pdst了?

亮了(2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殇梦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扯淡吧,又不是地库单间,这大马路上开着空调哪来的一氧化碳,排气管插车里头了?

扯淡吧,又不是地库单间,这大马路上开着空调哪来的一氧化碳,排气管插车里头了?

我也觉得奇怪,车子停室外的。怎么会死呢?
夏天开长途,门窗一直关着的,也是开空调,也没事啊。应该有其他原因吧?

我也觉得奇怪,车子停室外的。怎么会死呢?
夏天开长途,门窗一直关着的,也是开空调,也没事啊。应该有其他原因吧?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186842065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应该就是一氧化碳中毒车不通风,和开车还是两回事,开车有风机交换空气。不开风机也会难受

应该就是一氧化碳中毒车不通风,和开车还是两回事,开车有风机交换空气。不开风机也会难受

那堵车的时候岂不是都得死光了

那堵车的时候岂不是都得死光了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教苏格拉底阳明心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年哪里不热?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年哪里不热?

今年河南破纪录的热

今年河南破纪录的热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这么长够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试试40度找个树下,一样不能待

你试试40度找个树下,一样不能待

妈的上周天那一天42度,我在树下站一会,吸口气都觉得憋得慌,那热感爆炸都,压根都不敢出门。

妈的上周天那一天42度,我在树下站一会,吸口气都觉得憋得慌,那热感爆炸都,压根都不敢出门。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教苏格拉底阳明心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年哪里不热?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年哪里不热?

前两天看了个视频,河南庄稼地里种的玉米都晒成爆米花了,你品一品

前两天看了个视频,河南庄稼地里种的玉米都晒成爆米花了,你品一品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黑丝表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觉得奇怪,车子停室外的。怎么会死呢?夏天开长途,门窗一直关着的,也是开空调,也没事啊。应该有其他原因吧?

我也觉得奇怪,车子停室外的。怎么会死呢?
夏天开长途,门窗一直关着的,也是开空调,也没事啊。应该有其他原因吧?

下面这俩真让我大开眼界!他们是不是不知道车子有外循环呀!还他妈跑起来空气流通……

下面这俩真让我大开眼界!他们是不是不知道车子有外循环呀!还他妈跑起来空气流通……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拉风的火箭麦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氧化碳中毒了呗,在车里睡觉不能关窗的。

一氧化碳中毒了呗,在车里睡觉不能关窗的。

扯淡吧,又不是地库单间,这大马路上开着空调哪来的一氧化碳,排气管插车里头了?

扯淡吧,又不是地库单间,这大马路上开着空调哪来的一氧化碳,排气管插车里头了?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教苏格拉底阳明心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年哪里不热?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年哪里不热?

广东不热(相比往年这个时候)

广东不热(相比往年这个时候)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比亚迪文工团见一条拉黑一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下面这俩真让我大开眼界!他们是不是不知道车子有外循环呀!还他妈跑起来空气流通……

[图片]

查看更多

下面这俩真让我大开眼界!他们是不是不知道车子有外循环呀!还他妈跑起来空气流通……

停地库或者车子不动,你开外循环基本上也没啥用。

停地库或者车子不动,你开外循环基本上也没啥用。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少女裙下总是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听口音这不是河南吧。。。

听口音这不是河南吧。。。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少女裙下总是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河南热,可人死在四川啊!

河南热,可人死在四川啊!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云雀与彩虹的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没说道点子上,因为事情发生在西南,听着像四川话,其实强调的是死了两个外地人。我想如果逝者是山东人或广东人,也一样会说的

都没说道点子上,因为事情发生在西南,听着像四川话,其实强调的是死了两个外地人。我想如果逝者是山东人或广东人,也一样会说的

你是不知道地域黑到底啥尿性!
河南的坏新闻都是大多都是标题带河南,其他地方一般都不带,然后内容里会写具体地方。
这几年好多了,你看看10年前的新闻,他么的地域黑就是这帮媒体给推波助澜的!夸河南的时候,标题找不到河南,有啥坏事,直接河南某地。。。

你是不知道地域黑到底啥尿性!
河南的坏新闻都是大多都是标题带河南,其他地方一般都不带,然后内容里会写具体地方。
这几年好多了,你看看10年前的新闻,他么的地域黑就是这帮媒体给推波助澜的!夸河南的时候,标题找不到河南,有啥坏事,直接河南某地。。。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坚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开阔地带就不会出事?

在开阔地带就不会出事?

你告诉我开阔地带怎么才能出事?尾气排出的一氧化碳一经排出就被空气带走难道你还能呼吸到同一口空气吗?如果这都能出事,那么所有道路上的车辆在堵车时不都死啦?

你告诉我开阔地带怎么才能出事?尾气排出的一氧化碳一经排出就被空气带走难道你还能呼吸到同一口空气吗?如果这都能出事,那么所有道路上的车辆在堵车时不都死啦?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教苏格拉底阳明心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年哪里不热?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年哪里不热?

广东不热,天天下雨。

广东不热,天天下雨。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少女裙下总是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华北哪个地方不热?

华北哪个地方不热?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露暴最牛B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汽车的一氧化碳全部来自于尾气排放,开阔场地尾气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几乎不可能重新进入汽车内,汽车因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人的所有例子全部是在车库等封闭场所,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没有泄出通道,被重新吸入汽车内,才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汽车的一氧化碳全部来自于尾气排放,开阔场地尾气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几乎不可能重新进入汽车内,汽车因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人的所有例子全部是在车库等封闭场所,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没有泄出通道,被重新吸入汽车内,才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纸牌屋片段

纸牌屋片段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石头202172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华北哪个地方不热?

华北哪个地方不热?

我觉得我们这边还可以

我觉得我们这边还可以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这么长够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试试40度找个树下,一样不能待

你试试40度找个树下,一样不能待

蚊虫都受不了……

蚊虫都受不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露暴最牛B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汽车的一氧化碳全部来自于尾气排放,开阔场地尾气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几乎不可能重新进入汽车内,汽车因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人的所有例子全部是在车库等封闭场所,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没有泄出通道,被重新吸入汽车内,才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汽车的一氧化碳全部来自于尾气排放,开阔场地尾气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几乎不可能重新进入汽车内,汽车因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人的所有例子全部是在车库等封闭场所,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没有泄出通道,被重新吸入汽车内,才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内循环呢,会不会

内循环呢,会不会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少女裙下总是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这是河南人跑长途,在重庆死的

这是河南人跑长途,在重庆死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这么长够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试试40度找个树下,一样不能待

你试试40度找个树下,一样不能待

看湿度,干燥地区40度阴凉处还是可以接受的。湿度大的地方,30度出头很难受的,四大火炉全在江边就是这个原因。

看湿度,干燥地区40度阴凉处还是可以接受的。湿度大的地方,30度出头很难受的,四大火炉全在江边就是这个原因。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比亚迪文工团见一条拉黑一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下面这俩真让我大开眼界!他们是不是不知道车子有外循环呀!还他妈跑起来空气流通……

[图片]

查看更多

下面这俩真让我大开眼界!他们是不是不知道车子有外循环呀!还他妈跑起来空气流通……

跑起来关外循环的怎么说?车不是绝对密封,停着空气循环不畅,但也不是一点不通气吧,跑起来加强空气循环有错?

跑起来关外循环的怎么说?车不是绝对密封,停着空气循环不畅,但也不是一点不通气吧,跑起来加强空气循环有错?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正经人谁会早于九点半上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内循环呢,会不会

内循环呢,会不会

你要搞清楚一点,内循环是车内空调的一个开关,采用外循环时,空调从车外进风,而内循环则是车内空气循环使用,但是这种循环并不会完全阻止室外空气进来,因为车不是密封的。另外人不会呼出一氧化碳,所以你不需要担心内循环会一氧化碳中毒,因为这是不可能的

你要搞清楚一点,内循环是车内空调的一个开关,采用外循环时,空调从车外进风,而内循环则是车内空气循环使用,但是这种循环并不会完全阻止室外空气进来,因为车不是密封的。另外人不会呼出一氧化碳,所以你不需要担心内循环会一氧化碳中毒,因为这是不可能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露暴最牛B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汽车的一氧化碳全部来自于尾气排放,开阔场地尾气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几乎不可能重新进入汽车内,汽车因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人的所有例子全部是在车库等封闭场所,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没有泄出通道,被重新吸入汽车内,才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汽车的一氧化碳全部来自于尾气排放,开阔场地尾气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几乎不可能重新进入汽车内,汽车因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人的所有例子全部是在车库等封闭场所,排放出去的一氧化碳没有泄出通道,被重新吸入汽车内,才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有一种可能是排气管泄露,废气穿过底盘缝隙,直接进车内

我觉得理论上的可能只有这一种

正常尾喉出去的废气从车头吸入把人晕死,在开阔地不可能

有一种可能是排气管泄露,废气穿过底盘缝隙,直接进车内

我觉得理论上的可能只有这一种

正常尾喉出去的废气从车头吸入把人晕死,在开阔地不可能

亮了(7)
回复
引用 @黑丝表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觉得奇怪,车子停室外的。怎么会死呢?夏天开长途,门窗一直关着的,也是开空调,也没事啊。应该有其他原因吧?

我也觉得奇怪,车子停室外的。怎么会死呢?
夏天开长途,门窗一直关着的,也是开空调,也没事啊。应该有其他原因吧?

应该就是一氧化碳中毒车不通风,和开车还是两回事,开车有风机交换空气。不开风机也会难受

应该就是一氧化碳中毒车不通风,和开车还是两回事,开车有风机交换空气。不开风机也会难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李白不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河南热,可人死在四川啊!

河南热,可人死在四川啊!

少不入川,还是有道理的。

少不入川,还是有道理的。

亮了(7)
回复
引用 @少女裙下总是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今年哪里不热?

今年哪里不热?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1)
引用 @一乐X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解。但是为什么会去世呢?

正解。但是为什么会去世呢?

一氧化碳中毒,每年都有这样的情况

一氧化碳中毒,每年都有这样的情况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觉得恢复的挺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以前也跟你一样的想法,直到有一次去了北方,北方的树阴真的超级凉爽。

我以前也跟你一样的想法,直到有一次去了北方,北方的树阴真的超级凉爽。

是的,我又一次去南极。那里的树荫快要冻死我了。

是的,我又一次去南极。那里的树荫快要冻死我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五丈原的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是不知道地域黑到底啥尿性!河南的坏新闻都是大多都是标题带河南,其他地方一般都不带,然后内容里会写具体地方。这几年好多了,你看看10年前的新闻,他么的地域黑就是这帮媒体给推波助澜的!夸河南的时候,标题找不到河南,有啥坏事,直接河南某地。。。

你是不知道地域黑到底啥尿性!
河南的坏新闻都是大多都是标题带河南,其他地方一般都不带,然后内容里会写具体地方。
这几年好多了,你看看10年前的新闻,他么的地域黑就是这帮媒体给推波助澜的!夸河南的时候,标题找不到河南,有啥坏事,直接河南某地。。。

我针对的是楼里很多人回复说专门提到河南人的原因是今年河南太热了。河南人在四川开空调中毒或缺氧死了,跟河南太热有啥关系...... 另外我是新疆人,我可太懂地域黑了,只有黑我们能让黑东北,黑河南,黑南方的人团结起来

我针对的是楼里很多人回复说专门提到河南人的原因是今年河南太热了。河南人在四川开空调中毒或缺氧死了,跟河南太热有啥关系...... 另外我是新疆人,我可太懂地域黑了,只有黑我们能让黑东北,黑河南,黑南方的人团结起来

亮了(4)
回复
引用 @石头202172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华北哪个地方不热?

华北哪个地方不热?

河南好像是爆炸的热。

河南好像是爆炸的热。

亮了(5)
回复
引用 @要你命三千8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两天看了个视频,河南庄稼地里种的玉米都晒成爆米花了,你品一品

前两天看了个视频,河南庄稼地里种的玉米都晒成爆米花了,你品一品

品一品爆米花吗🐶

品一品爆米花吗🐶

亮了(4)
回复
引用 @ttint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广东不热(相比往年这个时候)

广东不热(相比往年这个时候)

今年主要雨多,然后台风

今年主要雨多,然后台风

亮了(3)
回复
引用 @这么长够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试试40度找个树下,一样不能待

你试试40度找个树下,一样不能待

我以前也跟你一样的想法,直到有一次去了北方,北方的树阴真的超级凉爽。

我以前也跟你一样的想法,直到有一次去了北方,北方的树阴真的超级凉爽。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温如玉202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开放空间也不能开空调闭窗睡觉,多看看新闻,

开放空间也不能开空调闭窗睡觉,多看看新闻,

单这一点。。。新能源可太爽了,经常车里睡觉快8年了,吹空调

单这一点。。。新能源可太爽了,经常车里睡觉快8年了,吹空调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黑丝表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觉得奇怪,车子停室外的。怎么会死呢?夏天开长途,门窗一直关着的,也是开空调,也没事啊。应该有其他原因吧?

我也觉得奇怪,车子停室外的。怎么会死呢?
夏天开长途,门窗一直关着的,也是开空调,也没事啊。应该有其他原因吧?

车子动,空气是流通交换的。

车子动,空气是流通交换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晚风微扬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和为啥强调是女的有什么区别?怎么,犯河南pdst了?

你和为啥强调是女的有什么区别?怎么,犯河南pdst了?

pdst是啥

pdst是啥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宝安机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为啥会死啊,我经常这么干

查看更多

为啥会死啊,我经常这么干

一氧化碳中毒

一氧化碳中毒

亮了(4)
回复
引用 @和王老师赌面包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妈的上周天那一天42度,我在树下站一会,吸口气都觉得憋得慌,那热感爆炸都,压根都不敢出门。

妈的上周天那一天42度,我在树下站一会,吸口气都觉得憋得慌,那热感爆炸都,压根都不敢出门。

之前在郑大上学,感觉树荫底下也不凉快,哪哪都一样热,每条都是冲好几次凉才能睡着。我老家东北夏天在树荫底下就很凉快

之前在郑大上学,感觉树荫底下也不凉快,哪哪都一样热,每条都是冲好几次凉才能睡着。我老家东北夏天在树荫底下就很凉快[大哭][大哭]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少女裙下总是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但这是我们四川口音诶

但这是我们四川口音诶

亮了(3)
回复
引用 @云雀与彩虹的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没说道点子上,因为事情发生在西南,听着像四川话,其实强调的是死了两个外地人。我想如果逝者是山东人或广东人,也一样会说的

都没说道点子上,因为事情发生在西南,听着像四川话,其实强调的是死了两个外地人。我想如果逝者是山东人或广东人,也一样会说的

正解。但是为什么会去世呢?

正解。但是为什么会去世呢?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少女裙下总是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我们绍兴才tmd热

我们绍兴才tmd热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为啥还要专门强调两个河南人?

为啥还要专门强调两个河南人?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教苏格拉底阳明心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还要专门强调两个河南人?

为啥还要专门强调两个河南人?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亮了(1336)
回复
查看评论(26)
引用 @少女裙下总是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今年哪里不热?

今年哪里不热?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1)

还是用电动车吧

还是用电动车吧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教苏格拉底阳明心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还要专门强调两个河南人?

为啥还要专门强调两个河南人?

你和为啥强调是女的有什么区别?怎么,犯河南pdst了?

你和为啥强调是女的有什么区别?怎么,犯河南pdst了?

亮了(2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教苏格拉底阳明心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年哪里不热?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年哪里不热?

今年河南破纪录的热

今年河南破纪录的热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少女裙下总是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华北哪个地方不热?

华北哪个地方不热?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0)

都没说道点子上,因为事情发生在西南,听着像四川话,其实强调的是死了两个外地人。我想如果逝者是山东人或广东人,也一样会说的

都没说道点子上,因为事情发生在西南,听着像四川话,其实强调的是死了两个外地人。我想如果逝者是山东人或广东人,也一样会说的

亮了(27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少女裙下总是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因为今年河南特别热

夏天哪里不热。大晴天 车里开空调 还不如找个阴凉树下 舒服

夏天哪里不热。大晴天 车里开空调 还不如找个阴凉树下 舒服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demonkc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夏天哪里不热。大晴天 车里开空调 还不如找个阴凉树下 舒服

夏天哪里不热。大晴天 车里开空调 还不如找个阴凉树下 舒服

你试试40度找个树下,一样不能待

你试试40度找个树下,一样不能待

亮了(55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教苏格拉底阳明心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年哪里不热?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年哪里不热?

前两天看了个视频,河南庄稼地里种的玉米都晒成爆米花了,你品一品

前两天看了个视频,河南庄稼地里种的玉米都晒成爆米花了,你品一品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demonkc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夏天哪里不热。大晴天 车里开空调 还不如找个阴凉树下 舒服

夏天哪里不热。大晴天 车里开空调 还不如找个阴凉树下 舒服

你别搞笑了行吗,河南最近都是四十度。

你别搞笑了行吗,河南最近都是四十度。

亮了(3)
回复
引用 @教苏格拉底阳明心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年哪里不热?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年哪里不热?

广东不热(相比往年这个时候)

广东不热(相比往年这个时候)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6)

是CO中毒还是猝死

是CO中毒还是猝死

亮了(2)
回复
引用 @demonkc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夏天哪里不热。大晴天 车里开空调 还不如找个阴凉树下 舒服

夏天哪里不热。大晴天 车里开空调 还不如找个阴凉树下 舒服

温度到达一定程度,树荫有啥用啊,直接热到怀疑人生。

温度到达一定程度,树荫有啥用啊,直接热到怀疑人生。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懂就问为啥不能在车上睡觉?

不懂就问为啥不能在车上睡觉?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子鲁代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懂就问为啥不能在车上睡觉?

不懂就问为啥不能在车上睡觉?

一氧化碳中毒了呗,在车里睡觉不能关窗的。

一氧化碳中毒了呗,在车里睡觉不能关窗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5)
Re:两个河南人因为天气太热,开起空调在车上睡觉,结果一觉再没醒来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有人知道这个孙笑川吧是个啥吧不?
四川彭州突发山洪,男子在洪水中紧抱孩子
如果你这一生只能去五次演唱会,你会去谁的?
穿衣服选对颜色真的很重要
谁是现役NBA联盟最佳控卫?
全球人口最多的25大城市
专家称年轻人在大城市不至于攒不下钱,是吗
为什么微博的女人都认为生孩子就是生育机器
天都塌了,小细胞肺癌
生活中的职场会穿这样的超短裙吗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老板喝醉后秘书帮老板照顾妻子
如果穿越到康熙末年,你是个普通王子,你怎么样夺取皇位?
锐博康复课程转让!
一个火影热知识,第七班是孤儿班
这女的满足我所有想象就是我想要的类型
假如你遇到这种情况你能接受吗?
大自然的威力,山洪爆发瞬间~洪水到脚下了有人还在拍照!
适合八月送礼的银币-处暑礼物
女子当街被陌生男子袭胸骚扰
韩国模特hongjieun,她的天赋太引人入胜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