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雷霆下赛季还会摆烂吗

48回复/ 640267 浏览
虎扑JR1676235933(1级)楼主2022-06-25 14:28:34
雷霆下赛季还会摆烂吗虎扑JR1676235933 发表在雷霆专区 https://bbs.hupu.com/thund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感觉不会刻意ban人摆烂了,毕竟这么多新人老不让打也不是事,上限附加赛吧

我感觉不会刻意ban人摆烂了,毕竟这么多新人老不让打也不是事,上限附加赛吧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1)

走到哪算哪

走到哪算哪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筷子兄弟估计还得再练一个赛季,下赛季成绩预估还是不理想

筷子兄弟估计还得再练一个赛季,下赛季成绩预估还是不理想

亮了(32)
回复

这阵容全力打也不会提升很多位次,像去年骑士一通操作+拿下莫布里,一路发力打到东部前四,结果损耗太大轮流出现伤病滑下来,最后附加赛被淘汰,要是这种结局不如全明星前放开了打,后面半划半送掉到第七,既锻炼了新人又收获了潜力股

这阵容全力打也不会提升很多位次,像去年骑士一通操作+拿下莫布里,一路发力打到东部前四,结果损耗太大轮流出现伤病滑下来,最后附加赛被淘汰,要是这种结局不如全明星前放开了打,后面半划半送掉到第七,既锻炼了新人又收获了潜力股

亮了(19)
回复
引用 @血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可惜了,要不然拿莫布里,康宁安,格林当基石多好,大年摆烂就要彻底

那可惜了,要不然拿莫布里,康宁安,格林当基石多好,大年摆烂就要彻底

人啊,就是贪婪。运气不好有啥办法,是吉迪还不够好吗?真选了cc、莫布里、巴恩斯,能不能打出现在的样子还不一定呢。至于格林,雷霆应该是不会碰的,sga和他重合的太厉害了,历史告诉我们,后场双枪走不远的。

人啊,就是贪婪。运气不好有啥办法,是吉迪还不够好吗?真选了cc、莫布里、巴恩斯,能不能打出现在的样子还不一定呢。至于格林,雷霆应该是不会碰的,sga和他重合的太厉害了,历史告诉我们,后场双枪走不远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东北小神龙lx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不应该摆烂了,而应该锻炼球员,能打进附加赛就行,要是季后赛就更好了,首发吉迪亚历山大杰伦威廉姆斯厄尔切特,替补特雷曼多尔特肯威阿隆威金斯贝兹利波库乌斯曼吉昂杰林威廉姆斯,已经十三人了,马乐东克雷伊奇罗比杰罗姆沃特斯费沃斯穆斯卡拉格林,这八人尽量出了吧

查看更多

不应该摆烂了,而应该锻炼球员,能打进附加赛就行,要是季后赛就更好了,首发吉迪亚历山大杰伦威廉姆斯厄尔切特,替补特雷曼多尔特肯威阿隆威金斯贝兹利波库乌斯曼吉昂杰林威廉姆斯,已经十三人了,马乐东克雷伊奇罗比杰罗姆沃特斯费沃斯穆斯卡拉格林,这八人尽量出了吧

杰罗姆和肯威感觉会被别的球队盯上,这笔交易得贼一点

杰罗姆和肯威感觉会被别的球队盯上,这笔交易得贼一点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走到哪算哪

走到哪算哪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筷子兄弟估计还得再练一个赛季,下赛季成绩预估还是不理想

筷子兄弟估计还得再练一个赛季,下赛季成绩预估还是不理想

亮了(32)
回复

我感觉不会刻意ban人摆烂了,毕竟这么多新人老不让打也不是事,上限附加赛吧

我感觉不会刻意ban人摆烂了,毕竟这么多新人老不让打也不是事,上限附加赛吧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阵容太年轻了,不想摆烂也难。所以还是在抢状元的路上

这个阵容太年轻了,不想摆烂也难。所以还是在抢状元的路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阵容全力打也不会提升很多位次,像去年骑士一通操作+拿下莫布里,一路发力打到东部前四,结果损耗太大轮流出现伤病滑下来,最后附加赛被淘汰,要是这种结局不如全明星前放开了打,后面半划半送掉到第七,既锻炼了新人又收获了潜力股

这阵容全力打也不会提升很多位次,像去年骑士一通操作+拿下莫布里,一路发力打到东部前四,结果损耗太大轮流出现伤病滑下来,最后附加赛被淘汰,要是这种结局不如全明星前放开了打,后面半划半送掉到第七,既锻炼了新人又收获了潜力股

亮了(19)
回复

不应该摆烂了,而应该锻炼球员,能打进附加赛就行,要是季后赛就更好了,首发吉迪亚历山大杰伦威廉姆斯厄尔切特,替补特雷曼多尔特肯威阿隆威金斯贝兹利波库乌斯曼吉昂杰林威廉姆斯,已经十三人了,马乐东克雷伊奇罗比杰罗姆沃特斯费沃斯穆斯卡拉格林,这八人尽量出了吧

不应该摆烂了,而应该锻炼球员,能打进附加赛就行,要是季后赛就更好了,首发吉迪亚历山大杰伦威廉姆斯厄尔切特,替补特雷曼多尔特肯威阿隆威金斯贝兹利波库乌斯曼吉昂杰林威廉姆斯,已经十三人了,马乐东克雷伊奇罗比杰罗姆沃特斯费沃斯穆斯卡拉格林,这八人尽量出了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应该是打到哪算哪

应该是打到哪算哪

亮了(0)
回复

放开打,到哪算哪,下赛季所有人都会涨球,后年冲击季后赛

放开打,到哪算哪,下赛季所有人都会涨球,后年冲击季后赛

亮了(1)
回复

下赛季主要还是以锻炼新人为目的。估计前半段肯定放开打了,主要是以赛促练,在比赛中多练自己需要提升的地方。后半段看情况,估计还是开摆,争取摆个强力c。文班或者莱弗利我觉得不错。

下赛季主要还是以锻炼新人为目的。估计前半段肯定放开打了,主要是以赛促练,在比赛中多练自己需要提升的地方。后半段看情况,估计还是开摆,争取摆个强力c。文班或者莱弗利我觉得不错。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能进附加赛就算进步了,西部开拓者,快船,再加上今年的前八!进附加赛可能有点难!

能进附加赛就算进步了,西部开拓者,快船,再加上今年的前八!进附加赛可能有点难!

亮了(1)
回复
引用 @gid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阵容太年轻了,不想摆烂也难。所以还是在抢状元的路上

这个阵容太年轻了,不想摆烂也难。所以还是在抢状元的路上

感觉抢不到状元 毕竟渣雷没这命哈哈哈哈哈

感觉抢不到状元 毕竟渣雷没这命哈哈哈哈哈

亮了(1)
回复

普总说,我们并不会在开赛前就决定我们今年的目标,而是随着赛季的深入再做决定,就看大伙们给不给力了!

普总说,我们并不会在开赛前就决定我们今年的目标,而是随着赛季的深入再做决定,就看大伙们给不给力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东北小神龙lx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不应该摆烂了,而应该锻炼球员,能打进附加赛就行,要是季后赛就更好了,首发吉迪亚历山大杰伦威廉姆斯厄尔切特,替补特雷曼多尔特肯威阿隆威金斯贝兹利波库乌斯曼吉昂杰林威廉姆斯,已经十三人了,马乐东克雷伊奇罗比杰罗姆沃特斯费沃斯穆斯卡拉格林,这八人尽量出了吧

查看更多

不应该摆烂了,而应该锻炼球员,能打进附加赛就行,要是季后赛就更好了,首发吉迪亚历山大杰伦威廉姆斯厄尔切特,替补特雷曼多尔特肯威阿隆威金斯贝兹利波库乌斯曼吉昂杰林威廉姆斯,已经十三人了,马乐东克雷伊奇罗比杰罗姆沃特斯费沃斯穆斯卡拉格林,这八人尽量出了吧

杰罗姆和肯威感觉会被别的球队盯上,这笔交易得贼一点

杰罗姆和肯威感觉会被别的球队盯上,这笔交易得贼一点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摘星Rusel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杰罗姆和肯威感觉会被别的球队盯上,这笔交易得贼一点

杰罗姆和肯威感觉会被别的球队盯上,这笔交易得贼一点

期待

期待

亮了(0)
回复

先打打看吧,还是以锻炼新人和磨合阵容为主,不会刻意要求成绩

先打打看吧,还是以锻炼新人和磨合阵容为主,不会刻意要求成绩

亮了(0)
回复

之前分别有保罗和霍福德,不想摆烂可以多用老将,现在一水青年军,亚历山大一个人也带不动呀,不摆也得烂。

之前分别有保罗和霍福德,不想摆烂可以多用老将,现在一水青年军,亚历山大一个人也带不动呀,不摆也得烂。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交易多尔特杰罗姆换未来选秀权,sga继续轮休。今年四个新秀加是吉迪威金斯厄尔曼波库八个20岁的人分享全部时间,场均25~35分钟

交易多尔特杰罗姆换未来选秀权,sga继续轮休。今年四个新秀加是吉迪威金斯厄尔曼波库八个20岁的人分享全部时间,场均25~35分钟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KC_TheCham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下赛季主要还是以锻炼新人为目的。估计前半段肯定放开打了,主要是以赛促练,在比赛中多练自己需要提升的地方。后半段看情况,估计还是开摆,争取摆个强力c。文班或者莱弗利我觉得不错。

下赛季主要还是以锻炼新人为目的。估计前半段肯定放开打了,主要是以赛促练,在比赛中多练自己需要提升的地方。后半段看情况,估计还是开摆,争取摆个强力c。文班或者莱弗利我觉得不错。

文班玻璃属性风险太大。

文班玻璃属性风险太大。

亮了(0)
回复
引用 @白桦灵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分别有保罗和霍福德,不想摆烂可以多用老将,现在一水青年军,亚历山大一个人也带不动呀,不摆也得烂。

之前分别有保罗和霍福德,不想摆烂可以多用老将,现在一水青年军,亚历山大一个人也带不动呀,不摆也得烂。

年年摆烂可不行。

年年摆烂可不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上帝也爱少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交易多尔特杰罗姆换未来选秀权,sga继续轮休。今年四个新秀加是吉迪威金斯厄尔曼波库八个20岁的人分享全部时间,场均25~35分钟

交易多尔特杰罗姆换未来选秀权,sga继续轮休。今年四个新秀加是吉迪威金斯厄尔曼波库八个20岁的人分享全部时间,场均25~35分钟

让鸭梨职业生涯黄金期陪雷霆摆烂?

让鸭梨职业生涯黄金期陪雷霆摆烂?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雷霆下赛季还会摆烂吗
虎扑游戏中心
雷霆专区最热帖
新赛季什么时候开始啊
好兄弟们 看见其他球队专区都有球迷电台好希望咱们雷霆也有个自己的电台
天赋异禀!切特-霍姆格伦晒自己在野球局中上演大风车扣篮
很多雷密都没看过的比赛,雷霆队史季后赛首胜
【雷霆日记】球队新赛季阵容名单预测和分析
自制视频亚历山大个人混剪
「杰伦•威廉姆斯」回到亚利桑那州,参加当地联赛,大放异彩!
19年季后赛首轮g5雷霆打开拓者最后两分钟
新一代「脚踝终结者」特雷•曼!在他的新秀赛季就晃得防守者晕头转向
「特雷•曼」野球赛晃倒防守人,三分命中
雷霆专区最新帖
天赋异禀!切特-霍姆格伦晒自己在野球局中上演大风车扣篮
「杰伦•威廉姆斯」回到亚利桑那州,参加当地联赛,大放异彩!
「特雷•曼」野球赛晃倒防守人,三分命中
好兄弟们 看见其他球队专区都有球迷电台好希望咱们雷霆也有个自己的电台
【雷霆日记】球队新赛季阵容名单预测和分析
[流言板]雷霆杰里迈亚-罗宾逊-厄尔参与MLB球队堪萨斯城皇家队的开球
[流言板]今日LA训练赛组图,塔特姆、特雷-杨、德罗赞、切特等出战
[流言板]干得好!网友晒与贝兹利合照,贝兹利中文回复“干得好”
来看看那些年的雷霆三少!青春永不落幕!
[流言板]雷霆记者:杰林-威廉姆斯可以继续穿6号球衣开启生涯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