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某些人怎么能比选手本人还有所谓的“母队情节”

49回复/ 2435653 浏览
踏寻往昔之风(35级)楼主2022-06-25 11:27:47
某些人怎么能比选手本人还有所谓的“母队情节”踏寻往昔之风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就是说,scout自己对大飞老师的感情可能都没scout的毒唯粉们对大飞老师深,这边厢scout毒唯,那边厢大飞老师纯粉,edg和t1打起来怕不是分分钟倒戈重塑skt荣光去了

我就是说,scout自己对大飞老师的感情可能都没scout的毒唯粉们对大飞老师深,这边厢scout毒唯,那边厢大飞老师纯粉,edg和t1打起来怕不是分分钟倒戈重塑skt荣光去了

亮了(195)
回复
查看评论(2)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亮了(132)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虎扑JR02167552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S11结束EDG和T1不就是亲家队了吗?MSI的时候多少scout粉丝帮Faker说话不会有人忘了吧

S11结束EDG和T1不就是亲家队了吗?MSI的时候多少scout粉丝帮Faker说话不会有人忘了吧

亮了(50)
回复

msi之前绑定是因为t1连胜五个位置“世界第一” 正好拿来吹压队友一头
现在解绑当然是因为t1输啦

msi之前绑定是因为t1连胜五个位置“世界第一” 正好拿来吹压队友一头
现在解绑当然是因为t1输啦

亮了(4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167552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灵活绑定

灵活绑定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2167552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那我不知道 反正s11小组赛 大飞嘴臭meiko屏幕坏了是不是故意重开 还用一种恶心的语气谈论的时候 就没啥亲家队了

那我不知道 反正s11小组赛 大飞嘴臭meiko屏幕坏了是不是故意重开 还用一种恶心的语气谈论的时候 就没啥亲家队了

亮了(33)
回复

想采访一下那些因为大飞老师骂scout队友的“scout粉丝”,去年世界赛edg小组赛赢t1的时候是伤心还是高兴啊?大飞老师说edg想重开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啊?

想采访一下那些因为大飞老师骂scout队友的“scout粉丝”,去年世界赛edg小组赛赢t1的时候是伤心还是高兴啊?大飞老师说edg想重开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啊?

亮了(29)
回复

很简单啊,因为他们本质是壳杂or摊杂,但非要披着学弟粉or淀粉的皮,拿学弟和edg当工具人使,内心唯爱大飞和t1罢了,感谢msi,让混在淀粉里的壳杂or摊杂原形毕露,t1输了比edg输了还伤心呢

很简单啊,因为他们本质是壳杂or摊杂,但非要披着学弟粉or淀粉的皮,拿学弟和edg当工具人使,内心唯爱大飞和t1罢了,感谢msi,让混在淀粉里的壳杂or摊杂原形毕露,t1输了比edg输了还伤心呢

亮了(37)
回复

破防的到底是学弟粉丝还是大飞粉丝不好说

破防的到底是学弟粉丝还是大飞粉丝不好说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以前不是edg粉丝最喜欢扯上小学弟和skt的关系吗…还说他是队宠,李哥和侯爷都喜欢他,现在怎么这么着急切割啊……

以前不是edg粉丝最喜欢扯上小学弟和skt的关系吗…还说他是队宠,李哥和侯爷都喜欢他,现在怎么这么着急切割啊……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edg加油!……额😓,但是我看完你的帖子,不知道你想表达啥……jiejie给scout发的链接很明显是队友之间的调侃,这么点小事没人认为edg要解散啊

edg加油!……额😓,但是我看完你的帖子,不知道你想表达啥……jiejie给scout发的链接很明显是队友之间的调侃,这么点小事没人认为edg要解散啊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2167552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打完决赛还说给t1报仇了呢,要说绑定也是scout自己先做的,这时候来切割,笑死

打完决赛还说给t1报仇了呢,要说绑定也是scout自己先做的,这时候来切割,笑死

亮了(28)
回复

上野直播那次也被骂惨了哈 学弟现在在学弟粉心里的形象就是弱小无助华子80他 这还是我们edg的哥么

上野直播那次也被骂惨了哈 学弟现在在学弟粉心里的形象就是弱小无助华子80他 这还是我们edg的哥么

亮了(15)
回复
引用 @青烟夙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就是说,scout自己对大飞老师的感情可能都没scout的毒唯粉们对大飞老师深,这边厢scout毒唯,那边厢大飞老师纯粉,edg和t1打起来怕不是分分钟倒戈重塑skt荣光去了

我就是说,scout自己对大飞老师的感情可能都没scout的毒唯粉们对大飞老师深,这边厢scout毒唯,那边厢大飞老师纯粉,edg和t1打起来怕不是分分钟倒戈重塑skt荣光去了

edg要是和t1打的话他们肯定会支持t1啊,毕竟edg赢了没办法吹因为还有华子,t1赢了又可以继续吹根正苗红了,跟scout输不输又有什么关系呢。母队赢了就等于学弟赢了

edg要是和t1打的话他们肯定会支持t1啊,毕竟edg赢了没办法吹因为还有华子,t1赢了又可以继续吹根正苗红了,跟scout输不输又有什么关系呢。母队赢了就等于学弟赢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职场菜鸟good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个脑补的厉害,背刺队友都说出来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一个个脑补的厉害,背刺队友都说出来了

因为内心其实是知道这根本不算什么大事,所以非要找个夸张的名头显得很严重的样子,俗称的戴高帽

因为内心其实是知道这根本不算什么大事,所以非要找个夸张的名头显得很严重的样子,俗称的戴高帽

亮了(10)
回复
引用 @DaiwaScarlet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前不是edg粉丝最喜欢扯上小学弟和skt的关系吗…还说他是队宠,李哥和侯爷都喜欢他,现在怎么这么着急切割啊……

以前不是edg粉丝最喜欢扯上小学弟和skt的关系吗…还说他是队宠,李哥和侯爷都喜欢他,现在怎么这么着急切割啊……

可别说是edg粉,那是学粉科粉,edg粉就算捆绑也只爱捆绑队内

可别说是edg粉,那是学粉科粉,edg粉就算捆绑也只爱捆绑队内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167552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有没有一种可能,msi之后大家对大飞老师印象都变差了?队员和观众都是?

有没有一种可能,msi之后大家对大飞老师印象都变差了?队员和观众都是?

亮了(11)
回复

希望这种人搞清楚,scout已经不是t1替补的替补了,他是我们EDG的首发中单,他的身份已经足够尊贵,且荣誉加身,不需要借助“母队”抬高自己所谓“血统和身价”

希望这种人搞清楚,scout已经不是t1替补的替补了,他是我们EDG的首发中单,他的身份已经足够尊贵,且荣誉加身,不需要借助“母队”抬高自己所谓“血统和身价”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167552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那大飞恶心人之后粉丝态度转变,不愿有关系了,这也算打脸吗?

那大飞恶心人之后粉丝态度转变,不愿有关系了,这也算打脸吗?

亮了(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167552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笑死,要是msi夺冠的是t1估计就不会切割了

笑死,要是msi夺冠的是t1估计就不会切割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当香蕉成熟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李哥报仇了”

“为李哥报仇了”

希望你主队的队员也有机会说出类似的话,而不是遗憾止步

希望你主队的队员也有机会说出类似的话,而不是遗憾止步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李哥报仇了”

“为李哥报仇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2167552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因为去年和今年舆论不一样啊。。。

因为去年和今年舆论不一样啊。。。

亮了(7)
回复
引用 @浅色butterfl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破防的到底是学弟粉丝还是大飞粉丝不好说

查看更多

破防的到底是学弟粉丝还是大飞粉丝不好说

你是懂的

你是懂的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亮了(132)
回复
查看评论(9)

edg加油!……额😓,但是我看完你的帖子,不知道你想表达啥……jiejie给scout发的链接很明显是队友之间的调侃,这么点小事没人认为edg要解散啊

edg加油!……额😓,但是我看完你的帖子,不知道你想表达啥……jiejie给scout发的链接很明显是队友之间的调侃,这么点小事没人认为edg要解散啊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事儿就别来hupu升堂了吧,本来就无人在意啊,非要把事情闹大

这事儿就别来hupu升堂了吧,本来就无人在意啊,非要把事情闹大

亮了(7)
回复

“为李哥报仇了”

“为李哥报仇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msi之前绑定是因为t1连胜五个位置“世界第一” 正好拿来吹压队友一头
现在解绑当然是因为t1输啦

msi之前绑定是因为t1连胜五个位置“世界第一” 正好拿来吹压队友一头
现在解绑当然是因为t1输啦

亮了(47)
回复

我就是说,scout自己对大飞老师的感情可能都没scout的毒唯粉们对大飞老师深,这边厢scout毒唯,那边厢大飞老师纯粉,edg和t1打起来怕不是分分钟倒戈重塑skt荣光去了

我就是说,scout自己对大飞老师的感情可能都没scout的毒唯粉们对大飞老师深,这边厢scout毒唯,那边厢大飞老师纯粉,edg和t1打起来怕不是分分钟倒戈重塑skt荣光去了

亮了(19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当香蕉成熟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李哥报仇了”

“为李哥报仇了”

希望你主队的队员也有机会说出类似的话,而不是遗憾止步

希望你主队的队员也有机会说出类似的话,而不是遗憾止步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以前不是edg粉丝最喜欢扯上小学弟和skt的关系吗…还说他是队宠,李哥和侯爷都喜欢他,现在怎么这么着急切割啊……

以前不是edg粉丝最喜欢扯上小学弟和skt的关系吗…还说他是队宠,李哥和侯爷都喜欢他,现在怎么这么着急切割啊……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学弟和飞科关系好,和学弟和杰杰关系好,这俩事冲突吗?😋???你这帖子莫名奇妙的哈

学弟和飞科关系好,和学弟和杰杰关系好,这俩事冲突吗?😋???你这帖子莫名奇妙的哈

亮了(5)
回复

很简单啊,因为他们本质是壳杂or摊杂,但非要披着学弟粉or淀粉的皮,拿学弟和edg当工具人使,内心唯爱大飞和t1罢了,感谢msi,让混在淀粉里的壳杂or摊杂原形毕露,t1输了比edg输了还伤心呢

很简单啊,因为他们本质是壳杂or摊杂,但非要披着学弟粉or淀粉的皮,拿学弟和edg当工具人使,内心唯爱大飞和t1罢了,感谢msi,让混在淀粉里的壳杂or摊杂原形毕露,t1输了比edg输了还伤心呢

亮了(3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167552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灵活绑定

灵活绑定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Bin世界第一上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灵活绑定

灵活绑定

这个一般我们叫动态绑定,动态联编,运行期绑定,通常加载速度相对静态绑定较慢,但是更加灵活!

这个一般我们叫动态绑定,动态联编,运行期绑定,通常加载速度相对静态绑定较慢,但是更加灵活!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167552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S11结束EDG和T1不就是亲家队了吗?MSI的时候多少scout粉丝帮Faker说话不会有人忘了吧

S11结束EDG和T1不就是亲家队了吗?MSI的时候多少scout粉丝帮Faker说话不会有人忘了吧

亮了(50)
回复

挺灵活

挺灵活

亮了(0)
回复

上野直播那次也被骂惨了哈 学弟现在在学弟粉心里的形象就是弱小无助华子80他 这还是我们edg的哥么

上野直播那次也被骂惨了哈 学弟现在在学弟粉心里的形象就是弱小无助华子80他 这还是我们edg的哥么

亮了(15)
回复

想采访一下那些因为大飞老师骂scout队友的“scout粉丝”,去年世界赛edg小组赛赢t1的时候是伤心还是高兴啊?大飞老师说edg想重开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啊?

想采访一下那些因为大飞老师骂scout队友的“scout粉丝”,去年世界赛edg小组赛赢t1的时候是伤心还是高兴啊?大飞老师说edg想重开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啊?

亮了(2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167552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虽然但是,给scout绑定大飞和t1的不就是edg粉丝和他个人粉丝吗?现在t1和大飞失势就玩切割啦?去年夺冠之后和t1的新闻下面我看你们玩的挺开心的啊

那我不知道 反正s11小组赛 大飞嘴臭meiko屏幕坏了是不是故意重开 还用一种恶心的语气谈论的时候 就没啥亲家队了

那我不知道 反正s11小组赛 大飞嘴臭meiko屏幕坏了是不是故意重开 还用一种恶心的语气谈论的时候 就没啥亲家队了

亮了(33)
回复

一个个脑补的厉害,背刺队友都说出来了

一个个脑补的厉害,背刺队友都说出来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某些人怎么能比选手本人还有所谓的“母队情节”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wayward思想上没能跟上showmaker,理解不了那句“可能是人生唯一的机会”
Wbg如果能进世界赛 抽5个100(版主注:违规按版规处理)
互联网并非没有历史,人也不是金鱼
我觉得天粉水粉手粉tes队伍粉要看清现实
如果faker作为国人也嘴硬,一样也会被喷吗?
beryl沉迷原神,dk照样拿冠亚。大黄沉迷csgo,你们就说滔搏备战冒泡赛
老皇杂来分析下RNG体系的结症,为什么ming玩不好软辅?
按照那位老哥的图大概排了一下wayward玩过csgo的日子和比赛的日子
赛事 | 是我的错觉吗 四把打下来edg越打越差?
Ts不学中文怎么多年不都是人尽皆知的吗,真没必开那么多贴。
英雄联盟最新帖
终于达成了极地最高荣誉,泪目
有人看这次战斗之夜的活动了吗,我怎么觉得铂金箱子比钻石箱子好
Wbg如果能进世界赛 抽5个100(版主注:违规按版规处理)
这三个队伍人员变动会发生什么?
希望全华班能拿个s冠
牙膏14-2无阵,rookie7-3三阵
【季后赛赛事前瞻】最熟悉的老对手 RNGvsEDG
rng一定需要小明开团是个笑话,夏季赛拿软辅胜率100%
终于有人开雨童了
那些说wayward没问题的,让这种通宵打csgo的选手去你们主队愿意不?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