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DX11 VS DX11E 自闭城帧数测

4回复/ 09047 浏览
宇宙球王C罗罗(6级)楼主2022-06-25 09:49:32
DX11 VS DX11E 自闭城帧数测宇宙球王C罗罗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全部回帖

收起

结论多数情况下 DX11 比DX11E 帧数要高嘛?

结论多数情况下 DX11 比DX11E 帧数要高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众神OB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结论多数情况下 DX11 比DX11E 帧数要高嘛?

结论多数情况下 DX11 比DX11E 帧数要高嘛?

城区建筑多时DX11E效果明显 街机也是

城区建筑多时DX11E效果明显 街机也是

亮了(0)
回复

dx11e 不行 win11掉线

dx11e 不行 win11掉线

亮了(0)
回复

上次让我知道了N卡设置 什么最高性能优先 全部最低  屌用没有。

今天让我知道了这个也没用?。。。。

说的也对,2070再设置也不会变成2070ti  

上次让我知道了N卡设置 什么最高性能优先 全部最低  屌用没有。

今天让我知道了这个也没用?。。。。

说的也对,2070再设置也不会变成2070ti  

亮了(0)
回复
Re:DX11 VS DX11E 自闭城帧数测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听说小鬼明天还是会上
为啥你们喜欢一顿分析啊。
ifty算良心战队了,至少不欠薪
【寻找预言家】大胆预言第三周周决赛“战神榜TOP1”,竞猜赢好礼
线下赛才是真正的验金石
PCL最卷直播间
下一个有统治力的队伍CTG,下一个超巨泡泡
本赛季夺冠概率最扑朔迷离的一年
号外号外!季后赛确定线下赛!!
聊聊本赛季的17和ctg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