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罗马诺:Here we go!菲利普斯转会曼城

16回复/ 014167 浏览
比諾托(13级)楼主2022-06-25 01:12:45
罗马诺:Here we go!菲利普斯转会曼城 比諾托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TA给的独家消息是4200万+300万浮动,但我打赌从今天开始,话题区只要提到这笔交易至少都会是5000万起步

TA给的独家消息是4200万+300万浮动,但我打赌从今天开始,话题区只要提到这笔交易至少都会是5000万起步

亮了(79)
回复

曼城还要卖一个小将给利兹,500万。4200+300-500,曼城支出共计4000万,罗马诺不会是把这500加到曼城支出这里算出的5000万吧?

曼城还要卖一个小将给利兹,500万。4200+300-500,曼城支出共计4000万,罗马诺不会是把这500加到曼城支出这里算出的5000万吧?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稳了,嘿喂够!

稳了,嘿喂够!

亮了(11)
回复

太划算了,羡慕

太划算了,羡慕

亮了(9)
回复

看照片就知道是个狠人,欧洲杯太强了,哪都有他

看照片就知道是个狠人,欧洲杯太强了,哪都有他

亮了(9)
回复

对于户口本加实力来说,性价比高

对于户口本加实力来说,性价比高

亮了(8)
回复

欢迎腰子入城

欢迎腰子入城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TA给的独家消息是4200万+300万浮动,但我打赌从今天开始,话题区只要提到这笔交易至少都会是5000万起步

TA给的独家消息是4200万+300万浮动,但我打赌从今天开始,话题区只要提到这笔交易至少都会是5000万起步

亮了(79)
回复

稳了,嘿喂够!

稳了,嘿喂够!

亮了(11)
回复

太划算了,羡慕

太划算了,羡慕

亮了(9)
回复

欢迎腰子入城

欢迎腰子入城

亮了(7)
回复

英超真的大结局了,没任何意外了

英超真的大结局了,没任何意外了

亮了(1)
回复

曼城还要卖一个小将给利兹,500万。4200+300-500,曼城支出共计4000万,罗马诺不会是把这500加到曼城支出这里算出的5000万吧?

曼城还要卖一个小将给利兹,500万。4200+300-500,曼城支出共计4000万,罗马诺不会是把这500加到曼城支出这里算出的5000万吧?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对于户口本加实力来说,性价比高

对于户口本加实力来说,性价比高

亮了(8)
回复

唉,果然还是看不上我厂啊,纵使是枪迷也没用

唉,果然还是看不上我厂啊,纵使是枪迷也没用

亮了(0)
回复

世界级签约 英格兰国家队阵容里面最关键阵眼 菲利普斯朴实无华却实力强劲一流 这是个很优秀的补强 可以解放罗德里的进攻天赋了

世界级签约 英格兰国家队阵容里面最关键阵眼 菲利普斯朴实无华却实力强劲一流 这是个很优秀的补强 可以解放罗德里的进攻天赋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433yyd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曼城还要卖一个小将给利兹,500万。4200+300-500,曼城支出共计4000万,罗马诺不会是把这500加到曼城支出这里算出的5000万吧?

曼城还要卖一个小将给利兹,500万。4200+300-500,曼城支出共计4000万,罗马诺不会是把这500加到曼城支出这里算出的5000万吧?

租,不是卖

租,不是卖

亮了(0)
回复

看照片就知道是个狠人,欧洲杯太强了,哪都有他

看照片就知道是个狠人,欧洲杯太强了,哪都有他

亮了(9)
回复

蓝月亮还有什么短板吗?

蓝月亮还有什么短板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格德斯不来坚决不改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蓝月亮还有什么短板吗?

蓝月亮还有什么短板吗?

……门将的扑救能力?

……门将的扑救能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433yyd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曼城还要卖一个小将给利兹,500万。4200+300-500,曼城支出共计4000万,罗马诺不会是把这500加到曼城支出这里算出的5000万吧?

曼城还要卖一个小将给利兹,500万。4200+300-500,曼城支出共计4000万,罗马诺不会是把这500加到曼城支出这里算出的5000万吧?

罗马诺的理解是小将抵价5m,最后做账等于50m

罗马诺的理解是小将抵价5m,最后做账等于50m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印第安穷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门将的扑救能力?

……门将的扑救能力?

摄政王啊。。。

摄政王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格德斯不来坚决不改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摄政王啊。。。

[图片]

查看更多

摄政王啊。。。

不过曼城又签了个德甲门将当替补,据说扑救数据挺好的

不过曼城又签了个德甲门将当替补,据说扑救数据挺好的

亮了(1)
回复
Re:罗马诺:Here we go!菲利普斯转会曼城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虎扑海报]纪录之王!C罗追平阿里-代伊并列成为国家队射手王
[流言板]C罗Ins:这是为了弗格森爵士,让我们一同再次创造辉煌!
来谈谈你心中最伟大的队长
[流言板]曼联旧将:C罗不开心就让他走吧,踢利物浦拿一分就很不错了
幸福的烦恼!葡萄牙这三大进攻组织核心,如果你是教练你怎么排?
鲁尼:撞肩事件?梅西23岁的时候,已经拿了好几个金球奖了……
有哪些职业生涯规划很烂的球员?
德布劳内的“传球能力”能进历史前五吗?
我有个问题,为什么萨拉赫会翻译成萨拉赫
梅老板的这段谈话怎么样?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这谁想得到?足球世界匪夷所思的事情有哪些?
拿下卡赛米罗,组成巅峰皇马中轴。
回看当初巴萨放弃梅西的决定?
造成努涅斯得红卡被围攻,安德森喊冤!
你最喜欢的足球队长是谁?
德荣长那么帅踢球也潇洒,用好了应该是个优质偶像
卡塞米罗如果真的那么好,怎么只有曼联感兴趣?
求助大神谁有罗纳尔多这张图的高清图 好人一生平安
理性分析c罗为何被全欧洲球队拒绝
白日做梦警告!图片报证实门德斯向多特推荐C罗,但因年薪过高+太老多特不想要C罗,别白日做梦了!什么水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