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难道为人发现今年状元和塞布尔是兄弟?

32回复/ 6181051 浏览
抑郁的大嘴(2级)楼主2022-06-24 23:53:21
难道为人发现今年状元和塞布尔是兄弟?抑郁的大嘴 发表在76人专区 https://bbs.hupu.com/six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早就发现他们长得像了

早就发现他们长得像了

亮了(215)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塞布尔加个首轮换过来?

那塞布尔加个首轮换过来?[吃瓜]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2)

偷偷换过来应该没人会发现吧

偷偷换过来应该没人会发现吧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说咋看起来有点眼熟,原来是跟这小子长得像

我说咋看起来有点眼熟,原来是跟这小子长得像

亮了(11)
回复
引用 @littlecy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塞布尔加个首轮换过来?[吃瓜]

那塞布尔加个首轮换过来?[吃瓜]

其实已经偷偷掉包了,今年的选秀就是选了状元和探花,塞布尔在76人没得机会也愿意当一回状元重新练级

其实已经偷偷掉包了,今年的选秀就是选了状元和探花,塞布尔在76人没得机会也愿意当一回状元重新练级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塞布尔,隆多,赵英俊,曹万江

塞布尔,隆多,赵英俊,曹万江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早就发现他们长得像了

早就发现他们长得像了

亮了(215)
回复
查看评论(1)

确实像

确实像

亮了(1)
回复

那塞布尔加个首轮换过来?

那塞布尔加个首轮换过来?[吃瓜]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2)

偷偷换过来应该没人会发现吧

偷偷换过来应该没人会发现吧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说咋看起来有点眼熟,原来是跟这小子长得像

我说咋看起来有点眼熟,原来是跟这小子长得像

亮了(11)
回复

塞布尔,隆多,赵英俊,曹万江

塞布尔,隆多,赵英俊,曹万江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隆多跟塞布尔的结合

隆多跟塞布尔的结合

亮了(1)
回复
引用 @马大哈h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塞布尔,隆多,赵英俊,曹万江

塞布尔,隆多,赵英俊,曹万江

赵英俊 一哥 方良超 dota2国土 这四个人简直就是一个模型

赵英俊 一哥 方良超 dota2国土 这四个人简直就是一个模型

亮了(2)
回复

一直觉得塞布尔像这个人

一直觉得塞布尔像这个人

亮了(5)
回复

亮了(3)
回复

沙美特加塞布尔

沙美特加塞布尔

亮了(1)
回复

我就总觉得他长得像一个人,就是想不起来谁!后来想起来个坎宁安!哈哈兄弟还是你厉害

我就总觉得他长得像一个人,就是想不起来谁!后来想起来个坎宁安!哈哈兄弟还是你厉害

亮了(1)
回复

隆多赛布尔吹羊结合体

隆多赛布尔吹羊结合体

亮了(0)
回复
引用 @littlecy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塞布尔加个首轮换过来?[吃瓜]

那塞布尔加个首轮换过来?[吃瓜]

其实已经偷偷掉包了,今年的选秀就是选了状元和探花,塞布尔在76人没得机会也愿意当一回状元重新练级

其实已经偷偷掉包了,今年的选秀就是选了状元和探花,塞布尔在76人没得机会也愿意当一回状元重新练级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上面这个是塞布尔还是班切罗

上面这个是塞布尔还是班切罗

亮了(2)
回复

像隆多

像隆多

亮了(0)
回复

赛罗!

赛罗!

亮了(0)
回复

晒布更帅一点

晒布更帅一点

亮了(1)
回复

班切罗这气质也拿捏的死死的

班切罗这气质也拿捏的死死的

亮了(0)
回复

班切罗是塞布尔失散多年的弟弟

班切罗是塞布尔失散多年的弟弟

亮了(0)
回复
Re:难道为人发现今年状元和塞布尔是兄弟?
虎扑游戏中心
76人专区最热帖
威少买断的话有必要争取么
理性讨论:我费梭哈换兰特值吗?
kd确定离开了,咱们还有没有希望得到?
有老哥有在费城生活的经验吗
乔恩比德21-22赛季最佳扣篮合集!
[流言板]76人前锋哈里斯正式完婚,小乔丹、尼昂等人出席婚礼
【混剪】艾弗森:费城"答案"引领联盟嘻哈潮流,死亡变向一击致命 Remix.Jewelz
年龄加2,这套阵容能否夺冠
哈登杜兰特继续一起嗨
兄弟们,塔克这两个赛季季后赛表现怎么样,值不值千万年薪?
76人专区最新帖
理性讨论:我费梭哈换兰特值吗?
这个人是不是爱杜兰特爱魔怔了
哈登vs勇士 44 PTS, 10 REB, 15 AST, 2 BLK
今年小马再有大进步就买一件他的球衣!
[流言板]76人前锋哈里斯正式完婚,小乔丹、尼昂等人出席婚礼
kd确定离开了,咱们还有没有希望得到?
求教JR们一个问题
西蒙斯现在啥心情?杜兰特觉得这个队没前途,西蒙斯心想我还一场没打呢啊大哥?
潮水已退,谁在裸泳已浮出水面!
[流言板]詹姆斯-哈登与76人的续约合同包含15%交易保证金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