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球星效应!梅西打破C罗的球衣销售纪录

39回复/ 2030593 浏览
helloKitty能有什么坏心思(38级)楼主2022-06-24 23:03:23
球星效应!梅西打破C罗的球衣销售纪录helloKitty能有什么坏心思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标题不太对啊,梅西球衣个人销量不是一直第一么

标题不太对啊,梅西球衣个人销量不是一直第一么

亮了(182)
回复

想啥呢,这几年梅西球衣销量一直都是第一

想啥呢,这几年梅西球衣销量一直都是第一

亮了(220)
回复
查看评论(1)

梅西都多少年第一了?

梅西都多少年第一了?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卡配罗的时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官方数据呢?

官方数据呢?

自己搜搜吧,梅西的球衣销量每年都是第一。

自己搜搜吧,梅西的球衣销量每年都是第一。

亮了(83)
回复
引用 @迟迟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啥呢,这几年梅西球衣销量一直都是第一

想啥呢,这几年梅西球衣销量一直都是第一

梅西都十几年球衣销量第一了

梅西都十几年球衣销量第一了

亮了(81)
回复

梅西一直第一

梅西一直第一

亮了(37)
回复
引用 @卡配罗的时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官方数据呢?

官方数据呢?

你这平时都不看官方新闻的吗?过去几年官方销量一直是梅西第一呀,当然了,王涛的不算在内

你这平时都不看官方新闻的吗?过去几年官方销量一直是梅西第一呀,当然了,王涛的不算在内

亮了(46)
回复
引用 @卡配罗的时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官方数据呢?

官方数据呢?

球队方面曼联很多年一直都是第一,球员方面梅西很多年都是第一

球队方面曼联很多年一直都是第一,球员方面梅西很多年都是第一

亮了(18)
回复
引用 @王璐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法国也就这么一只球队像样了,也没别的可买了

法国也就这么一只球队像样了,也没别的可买了

梅西的球衣销量多少年的第一了

梅西的球衣销量多少年的第一了

亮了(15)
回复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c罗社交平台粉丝数量全球领先但是卖球衣没卖过梅西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c罗社交平台粉丝数量全球领先但是卖球衣没卖过梅西[奸笑]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球坛穆俯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c罗社交平台粉丝数量全球领先但是卖球衣没卖过梅西[奸笑]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c罗社交平台粉丝数量全球领先但是卖球衣没卖过梅西[奸笑]

僵尸粉

僵尸粉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十几年我记得梅西只当过一次第二

这十几年我记得梅西只当过一次第二

亮了(9)
回复
引用 @过人王10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梅西足坛商业价值历史第一 只有足球才能代言他

梅西足坛商业价值历史第一 只有足球才能代言他

吐了

吐了

亮了(6)
回复

梅西足坛商业价值历史第一 只有足球才能代言他

梅西足坛商业价值历史第一 只有足球才能代言他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虎扑幼龄小孩太多了。==这话送给你。

卡塔尔如果想赚钱,多挖石油就好了,何必买个俱乐部来挣钱,俱乐部一年挣的钱值几口油井啊?

你真的绝的卡塔尔人买梅西是为了赚更多的钱吗?

难道不是为了在欧冠上有所突破?

虎扑幼龄小孩太多了。==这话送给你。

卡塔尔如果想赚钱,多挖石油就好了,何必买个俱乐部来挣钱,俱乐部一年挣的钱值几口油井啊?

你真的绝的卡塔尔人买梅西是为了赚更多的钱吗?

难道不是为了在欧冠上有所突破?

笑死,你对商业一无所知

笑死,你对商业一无所知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梅西足坛商业价值历史第一 只有足球才能代言他

梅西足坛商业价值历史第一 只有足球才能代言他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法国也就这么一只球队像样了,也没别的可买了

法国也就这么一只球队像样了,也没别的可买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想啥呢,这几年梅西球衣销量一直都是第一

想啥呢,这几年梅西球衣销量一直都是第一

亮了(220)
回复
查看评论(1)

标题不太对啊,梅西球衣个人销量不是一直第一么

标题不太对啊,梅西球衣个人销量不是一直第一么

亮了(182)
回复
引用 @用户116199491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大半夜被你整笑了

大半夜被你整笑了

亮了(2)
回复

梅西都多少年第一了?

梅西都多少年第一了?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十几年我记得梅西只当过一次第二

这十几年我记得梅西只当过一次第二

亮了(9)
回复

梅西一直第一

梅西一直第一

亮了(37)
回复
引用 @到处晃又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梅西都多少年第一了?

梅西都多少年第一了?

官方数据呢?

官方数据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迟迟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啥呢,这几年梅西球衣销量一直都是第一

想啥呢,这几年梅西球衣销量一直都是第一

梅西都十几年球衣销量第一了

梅西都十几年球衣销量第一了

亮了(81)
回复
引用 @卡配罗的时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官方数据呢?

官方数据呢?

自己搜搜吧,梅西的球衣销量每年都是第一。

自己搜搜吧,梅西的球衣销量每年都是第一。

亮了(83)
回复
引用 @王璐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法国也就这么一只球队像样了,也没别的可买了

法国也就这么一只球队像样了,也没别的可买了

梅西的球衣销量多少年的第一了

梅西的球衣销量多少年的第一了

亮了(15)
回复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c罗社交平台粉丝数量全球领先但是卖球衣没卖过梅西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c罗社交平台粉丝数量全球领先但是卖球衣没卖过梅西[奸笑]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足坛卫斯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反了吧

反了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卡配罗的时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官方数据呢?

官方数据呢?

你这平时都不看官方新闻的吗?过去几年官方销量一直是梅西第一呀,当然了,王涛的不算在内

你这平时都不看官方新闻的吗?过去几年官方销量一直是梅西第一呀,当然了,王涛的不算在内

亮了(46)
回复
Re:球星效应!梅西打破C罗的球衣销售纪录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白日做梦警告!图片报证实门德斯向多特推荐C罗,但因年薪过高+太老多特不想要C罗,别白日做梦了!什么水平?
巴茨——C罗是曼联重夺冠军的催化剂,如果可能,曼联球迷希望他回归么?
德布劳内的“传球能力”能进历史前五吗?
徐亮:大家就别看中国足球了 家里没矿的家长也别让孩子踢球
英超30年,谁才是你认为的最佳11人呢?
这踢的不是足球,而是艺术!
前瞻巴黎新赛季:变阵三中卫+中场技术化,锋线三叉戟期待爆发
只能选择三人组成中场组合,你选谁?
你看球以来,你主队最烂的教练是谁?
魔笛应该是目前二十年最强中场毫无疑问了吧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听说有个未在出售名单上的球员被问价,大家觉得是谁呀
内维尔喊话C罗史上最伟大球员出来说话后,他的推特最热评论:梅西为什么要跟曼联球迷说话…
有没有人记得第一届球衣女孩儿的冠军
讨论一下胖虎去曼联的前景问题。
真是和在尤文一样,半场捞不到一脚正经射门
2010年的电影也cue了那时的曼联一把
曼联球迷有什么理由抱怨格雷泽转会投入不够?
姆巴佩要求解散队内的“阿根廷帮”,有队友认为他被宠坏了
[流言板]知名记者:皇马相信卡塞米罗想去曼联,不硬留但也不做慈善
这阵容什么水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