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为什么那么多铁头娃不相信elo

106回复/ 1053267 浏览
作家美作(66级)楼主2022-06-24 19:48:58
为什么那么多铁头娃不相信elo作家美作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么多场69分说实话,你就是别人的elo。你应该感谢elo把你抬上王者

这么多场69分说实话,你就是别人的elo。你应该感谢elo把你抬上王者

亮了(185)
回复
查看评论(7)

看着elo机制的绝对受益者在疯狂批判elo机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看着elo机制的绝对受益者在疯狂批判elo机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慷慨独行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着elo机制的绝对受益者在疯狂批判elo机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看着elo机制的绝对受益者在疯狂批判elo机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评分不到70的真的不是打不好,而是不知道在打什么

评分不到70的真的不是打不好,而是不知道在打什么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是elo的受益者,真正的靠场数上王者

你是elo的受益者,真正的靠场数上王者

亮了(15)
回复

…你这个数据和水平也出来说elo么?

…你这个数据和水平也出来说elo么?

亮了(24)
回复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你看了很多了解很多知道了怎么样不会输,但是你不会赢啊就像你做选择题,四个答案,你只是排除了一个错误选项,你能算的出正确选项吗?开龙,反野,蹲人,挂边,打掉点,人多打人少,断兵线,勾引,卖破绽这些选项你能根据局势选对吗?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奸笑][奸笑]你看了很多了解很多知道了怎么样不会输,但是你不会赢啊[吃瓜][吃瓜]就像你做选择题,四个答案,你只是排除了一个错误选项,你能算的出正确选项吗?开龙,反野,蹲人,挂边,打掉点,人多打人少,断兵线,勾引,卖破绽这些选项你能根据局势选对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aron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多场69分说实话,你就是别人的elo。你应该感谢elo把你抬上王者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么多场69分说实话,你就是别人的elo。你应该感谢elo把你抬上王者

就楼主说的那些基本意识如果他能做到,只要不是残疾,他那场数随便上荣耀

就楼主说的那些基本意识如果他能做到,只要不是残疾,他那场数随便上荣耀

亮了(4)
回复
引用 @库里又吃饺子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们都只看一张图就评论了么,他不是说他故意摆烂玩不会的么

你们都只看一张图就评论了么,他不是说他故意摆烂玩不会的么

这么多场,如果自己实际在线的话,即便故意摆烂,赛季整体评分也不会太低。毕竟现在段位不代表实力,你打到自己最高能到的段位,整体评分才是真正实力的代表。

这么多场,如果自己实际在线的话,即便故意摆烂,赛季整体评分也不会太低。毕竟现在段位不代表实力,你打到自己最高能到的段位,整体评分才是真正实力的代表。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aron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多场69分说实话,你就是别人的elo。你应该感谢elo把你抬上王者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么多场69分说实话,你就是别人的elo。你应该感谢elo把你抬上王者

这个胜率,他就是说破天,世界招募进来,我也踢了

这个胜率,他就是说破天,世界招募进来,我也踢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480把上王者60个mvp,钻石星耀局打8把一个mvp,打50把一个三杀,就这样都还能上王者,不是我说你真的是要感谢elo,玩个炮台法师刷了两把数据就觉得别人坑还写小作文,也不翻一下自己战绩看看坑了多少人

480把上王者60个mvp,钻石星耀局打8把一个mvp,打50把一个三杀,就这样都还能上王者,不是我说你真的是要感谢elo,玩个炮台法师刷了两把数据就觉得别人坑还写小作文,也不翻一下自己战绩看看坑了多少人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中单想带飞肯定难 上赛季野核版本 工具人好上分

中单想带飞肯定难 上赛季野核版本 工具人好上分

亮了(1)
回复

…你这个数据和水平也出来说elo么?

…你这个数据和水平也出来说elo么?

亮了(24)
回复

想赢就少打,输一把立马下线停三天,三天后上线头一把还输就再停五天,没输就一直打,输一把立马停。如果你控制不住自己,那就不要怪系统制裁你,因为这个游戏机制就是这样子,自己头铁怪谁?

想赢就少打,输一把立马下线停三天,三天后上线头一把还输就再停五天,没输就一直打,输一把立马停。如果你控制不住自己,那就不要怪系统制裁你,因为这个游戏机制就是这样子,自己头铁怪谁?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你看了很多了解很多知道了怎么样不会输,但是你不会赢啊就像你做选择题,四个答案,你只是排除了一个错误选项,你能算的出正确选项吗?开龙,反野,蹲人,挂边,打掉点,人多打人少,断兵线,勾引,卖破绽这些选项你能根据局势选对吗?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奸笑][奸笑]你看了很多了解很多知道了怎么样不会输,但是你不会赢啊[吃瓜][吃瓜]就像你做选择题,四个答案,你只是排除了一个错误选项,你能算的出正确选项吗?开龙,反野,蹲人,挂边,打掉点,人多打人少,断兵线,勾引,卖破绽这些选项你能根据局势选对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着elo机制的绝对受益者在疯狂批判elo机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看着elo机制的绝对受益者在疯狂批判elo机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么多场69分说实话,你就是别人的elo。你应该感谢elo把你抬上王者

这么多场69分说实话,你就是别人的elo。你应该感谢elo把你抬上王者

亮了(185)
回复
查看评论(7)

策划,是一种卑鄙,无耻,恶心,下作,不得好死的生物。by蔡文姬

策划,是一种卑鄙,无耻,恶心,下作,不得好死的生物。by蔡文姬

亮了(2)
回复

69.2

69.2

亮了(1)
回复

你是elo的受益者,真正的靠场数上王者

你是elo的受益者,真正的靠场数上王者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慷慨独行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着elo机制的绝对受益者在疯狂批判elo机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看着elo机制的绝对受益者在疯狂批判elo机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评分不到70的真的不是打不好,而是不知道在打什么

评分不到70的真的不是打不好,而是不知道在打什么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肯定有的,我昨天到今天七连胜,然后今天给我的两把队友一把我这边四楼选婉儿打上单我五楼宫本打野,她好像是6-14,一把芈月斩杀上单被鱼杀了个0-8还是0-9气的我马上退了不敢打了

肯定有的,我昨天到今天七连胜,然后今天给我的两把队友一把我这边四楼选婉儿打上单我五楼宫本打野,她好像是6-14,一把芈月斩杀上单被鱼杀了个0-8还是0-9气的我马上退了不敢打了

亮了(0)
回复

多研究研究中路以外的位置怎么玩吧。

你自己这胜率差距感觉不到自己玩别的位置就是白给吗,王者之前的中路本来就不好抢,你一玩别的分路就拖后腿,那肯定没那么容易上王者啊。

还有就是你真得给ELO磕一个。

多研究研究中路以外的位置怎么玩吧。

你自己这胜率差距感觉不到自己玩别的位置就是白给吗,王者之前的中路本来就不好抢,你一玩别的分路就拖后腿,那肯定没那么容易上王者啊。

还有就是你真得给ELO磕一个。

亮了(0)
回复

有没有一种可能别人排到你才是被elo了

有没有一种可能别人排到你才是被elo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慷慨独行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着elo机制的绝对受益者在疯狂批判elo机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看着elo机制的绝对受益者在疯狂批判elo机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得了便宜还卖乖

得了便宜还卖乖

亮了(4)
回复

咱们就别说坑不坑elo 啥的!我就这么和你说,你要是真的稍微会玩点这个游戏 王者以下段位如人机,你玩人机会考虑队友会不会玩吗?

咱们就别说坑不坑elo 啥的!我就这么和你说,你要是真的稍微会玩点这个游戏 王者以下段位如人机,你玩人机会考虑队友会不会玩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建议玩肉辅,死跟射手

建议玩肉辅,死跟射手

亮了(0)
回复

我是你1/4场数就开始巅峰赛了

我是你1/4场数就开始巅峰赛了

亮了(0)
回复
没有elo,你打一万场都是在钻石💎,没机会上王者
没有elo,你打一万场都是在钻石💎,没机会上王者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可怕的就是有些人菜不自知

最可怕的就是有些人菜不自知

亮了(0)
回复
Re:为什么那么多铁头娃不相信elo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技术主播里面为啥很少有玩射手的?
[赛后]武汉eStar 3-0 苏州KSG,节奏窒息所向披靡,es零封对手
8月11日全服不停机更新公告:8月13日六大福利来袭,娜可露露“前尘镜”上线!
关于一诺到底有多惨
小妲己爆料|【娜可露露-前尘镜】皮肤爆料视频来啦!
求问,一把英雄战力加1111是什么原因
购买欲下降,我的历史传说皮肤购买记录什么水平
妲己·热情桑巴皮肤13号开始返场,售价998点券,下次返场为抽奖返场 ​​​,大家会买吗?
【直播】张角:SK阵容BP下功夫了花海梦奇处理不了嘎嘎C稳赢局
拖米的实力如何,怎么玩个辅助在这里混呀。
王者荣耀最新帖
拖米的实力如何,怎么玩个辅助在这里混呀。
技术主播里面为啥很少有玩射手的?
购买欲下降,我的历史传说皮肤购买记录什么水平
被JR嘲讽上不了巅峰2200,气不过直接怒冲2500巅峰,什么水平?
最强花木兰之争还在继续啊
老哥们,曜怎么打野?或者说打野思路是什么?
明天是鬼节,鲁班的中元节皮肤会上线吗?
娜可露露新皮肤来袭,本周六上架
现在到处都是ikun吗?韩涵生日会也被入侵了
刘伟直播间惊现美女!弹幕“求联系方式”,大家知道是谁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