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我有预感,郭昊文夏季联赛会打的比较好。

63回复/ 2024620 浏览
lsjdfo(43级)楼主2022-06-24 13:30:51
我有预感,郭昊文夏季联赛会打的比较好。lsjdfo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独行侠有个大独B哈迪,反正我不看好

独行侠有个大独B哈迪,反正我不看好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lsjdf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昊文能持球攻框,能持球,机会就多。

郭昊文能持球攻框,能持球,机会就多。

巧了,哈迪也是

巧了,哈迪也是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戒烟戒寂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独行侠有个大独B哈迪,反正我不看好

独行侠有个大独B哈迪,反正我不看好

巧了 郭昊文也是大独比

巧了 郭昊文也是大独比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阳江郑中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拿着球干就行了,就算留不下来也起码涨球了

拿着球干就行了,就算留不下来也起码涨球了

这恰巧就是郭昊文的特长,反正传球键也坏了,就比谁更独吧,我不觉得是坏事。。。。。。

这恰巧就是郭昊文的特长,反正传球键也坏了,就比谁更独吧,我不觉得是坏事。。。。。。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拿着球干就行了,就算留不下来也起码涨球了

拿着球干就行了,就算留不下来也起码涨球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戒烟戒寂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独行侠有个大独B哈迪,反正我不看好

独行侠有个大独B哈迪,反正我不看好

小丁那年也有史密斯吧 照样打的也不错 小郭这种球员敢打 心里包袱小 不一定会差

小丁那年也有史密斯吧 照样打的也不错 小郭这种球员敢打 心里包袱小 不一定会差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寒流北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

没有

去年没打夏季联赛,打了个G联盟精英训练营,比联合训练营差一个档次。

当时场均7,8分,效率不高,但是,突破杀伤力很足,造了一堆犯规。

他那时候对抗还差一些,终结能力差一截。他在上赛季之前,命中率都很低,30%左右,但造杀伤能力很强。去年效率才提升上去,终结和对抗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今年夏季联赛是可以期待下的。

即战力,成熟度来说,张镇麟应该稍微好一些,但技术特点来说,郭昊文更适合夏季联赛。

去年没打夏季联赛,打了个G联盟精英训练营,比联合训练营差一个档次。

当时场均7,8分,效率不高,但是,突破杀伤力很足,造了一堆犯规。

他那时候对抗还差一些,终结能力差一截。他在上赛季之前,命中率都很低,30%左右,但造杀伤能力很强。去年效率才提升上去,终结和对抗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今年夏季联赛是可以期待下的。

即战力,成熟度来说,张镇麟应该稍微好一些,但技术特点来说,郭昊文更适合夏季联赛。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科比Duran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人一个正经选秀的 郭和哈迪比独 没几分钟就下去坐着了

别人一个正经选秀的 郭和哈迪比独 没几分钟就下去坐着了

正经选秀也就是个普通二轮,你要说哈迪是乐透秀,那的确拥有无限开火权,哈迪在夏联不可能会有点燃那么多机会了。而且美国的风格从来不是你独,我就不给你机会了,恰巧你独你能得分就是证明自己,机会越来越多,尤其是夏季联赛,不是总决赛。美国人就喜欢你表现自己,跟中国人反的。

正经选秀也就是个普通二轮,你要说哈迪是乐透秀,那的确拥有无限开火权,哈迪在夏联不可能会有点燃那么多机会了。而且美国的风格从来不是你独,我就不给你机会了,恰巧你独你能得分就是证明自己,机会越来越多,尤其是夏季联赛,不是总决赛。美国人就喜欢你表现自己,跟中国人反的。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浑浑噩噩的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郭传球能力比以前强的多了,人也成熟了,不会拿球乱干了

小郭传球能力比以前强的多了,人也成熟了,不会拿球乱干了

我觉得郭打夏联无脑干是效率最高的方式,数据也好看,夏季联赛可没人看你无私。

我觉得郭打夏联无脑干是效率最高的方式,数据也好看,夏季联赛可没人看你无私。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躁动小跳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恰巧就是郭昊文的特长,反正传球键也坏了,就比谁更独吧,我不觉得是坏事。。。。。。

这恰巧就是郭昊文的特长,反正传球键也坏了,就比谁更独吧,我不觉得是坏事。。。。。。

小郭传球能力比以前强的多了,人也成熟了,不会拿球乱干了

小郭传球能力比以前强的多了,人也成熟了,不会拿球乱干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sjdf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没打夏季联赛,打了个G联盟精英训练营,比联合训练营差一个档次。当时场均7,8分,效率不高,但是,突破杀伤力很足,造了一堆犯规。他那时候对抗还差一些,终结能力差一截。他在上赛季之前,命中率都很低,30%左右,但造杀伤能力很强。去年效率才提升上去,终结和对抗有了一个质的提升。今年夏季联赛是可以期待下的。即战力,成熟度来说,张镇麟应该稍微好一些,但技术特点来说,郭昊文更适合夏季联赛。

去年没打夏季联赛,打了个G联盟精英训练营,比联合训练营差一个档次。

当时场均7,8分,效率不高,但是,突破杀伤力很足,造了一堆犯规。

他那时候对抗还差一些,终结能力差一截。他在上赛季之前,命中率都很低,30%左右,但造杀伤能力很强。去年效率才提升上去,终结和对抗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今年夏季联赛是可以期待下的。

即战力,成熟度来说,张镇麟应该稍微好一些,但技术特点来说,郭昊文更适合夏季联赛。

说准确点,郭的打法是四个人当中唯一能摸着球的,张镇麟还能抢抢前场篮板。

说准确点,郭的打法是四个人当中唯一能摸着球的,张镇麟还能抢抢前场篮板。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郭昊文:比独,我可不比美国球员差

郭昊文:比独,我可不比美国球员差

亮了(9)
回复
引用 @戒烟戒寂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独行侠有个大独B哈迪,反正我不看好

独行侠有个大独B哈迪,反正我不看好

郭昊文能持球攻框,能持球,机会就多。

郭昊文能持球攻框,能持球,机会就多。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戒烟戒寂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独行侠有个大独B哈迪,反正我不看好

独行侠有个大独B哈迪,反正我不看好

哈迪一时脸盲,走了一个孙行者,怎么来了一个行者孙

哈迪一时脸盲,走了一个孙行者,怎么来了一个行者孙

亮了(5)
回复
引用 @daisy756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巧了,哈迪也是

巧了,哈迪也是

哈迪是可这中国人霍霍啊

哈迪是可这中国人霍霍啊

亮了(5)
回复
引用 @勒阿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别扯适合不适合,到时候咱们看看真正的表现。

你别扯适合不适合,到时候咱们看看真正的表现。

那就看呗。

那就看呗。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拿着球干就行了,就算留不下来也起码涨球了

拿着球干就行了,就算留不下来也起码涨球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是的

是的

亮了(0)
回复

独行侠有个大独B哈迪,反正我不看好

独行侠有个大独B哈迪,反正我不看好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5)

独行侠的哈迪也等着刷呢

独行侠的哈迪也等着刷呢

亮了(3)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郭昊文上赛季进步很大,各项数据比前两年有一个质的提升。前两赛季,命中率只有30%左右,上赛季,他进攻效率干到全联盟第三。

郭昊文上赛季进步很大,各项数据比前两年有一个质的提升。前两赛季,命中率只有30%左右,上赛季,他进攻效率干到全联盟第三。

亮了(8)
回复

学一下丁彦雨航,别想太多干就是了

学一下丁彦雨航,别想太多干就是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戒烟戒寂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独行侠有个大独B哈迪,反正我不看好

独行侠有个大独B哈迪,反正我不看好

郭昊文能持球攻框,能持球,机会就多。

郭昊文能持球攻框,能持球,机会就多。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sjdf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昊文能持球攻框,能持球,机会就多。

郭昊文能持球攻框,能持球,机会就多。

巧了,哈迪也是

巧了,哈迪也是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aisy756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巧了,哈迪也是

巧了,哈迪也是

那就看呗,反正我是觉得郭昊文技术特点比张镇麟技术特点更加适合夏季联赛的打法。

郭昊文也不是个能动不动,蹲底角的主。

碰到机会不博一把,他也不是傻子。

那就看呗,反正我是觉得郭昊文技术特点比张镇麟技术特点更加适合夏季联赛的打法。

郭昊文也不是个能动不动,蹲底角的主。

碰到机会不博一把,他也不是傻子。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打后卫就不要传球,拿球自己打

打后卫就不要传球,拿球自己打

亮了(2)
回复
引用 @lsjdf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就看呗,反正我是觉得郭昊文技术特点比张镇麟技术特点更加适合夏季联赛的打法。郭昊文也不是个能动不动,蹲底角的主。碰到机会不博一把,他也不是傻子。

那就看呗,反正我是觉得郭昊文技术特点比张镇麟技术特点更加适合夏季联赛的打法。

郭昊文也不是个能动不动,蹲底角的主。

碰到机会不博一把,他也不是傻子。

你别扯适合不适合,到时候咱们看看真正的表现。

你别扯适合不适合,到时候咱们看看真正的表现。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郭昊文:比独,我可不比美国球员差

郭昊文:比独,我可不比美国球员差

亮了(9)
回复
引用 @勒阿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别扯适合不适合,到时候咱们看看真正的表现。

你别扯适合不适合,到时候咱们看看真正的表现。

那就看呗。

那就看呗。

亮了(3)
回复
引用 @阳江郑中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拿着球干就行了,就算留不下来也起码涨球了

拿着球干就行了,就算留不下来也起码涨球了

这恰巧就是郭昊文的特长,反正传球键也坏了,就比谁更独吧,我不觉得是坏事。。。。。。

这恰巧就是郭昊文的特长,反正传球键也坏了,就比谁更独吧,我不觉得是坏事。。。。。。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sjdf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就看呗,反正我是觉得郭昊文技术特点比张镇麟技术特点更加适合夏季联赛的打法。郭昊文也不是个能动不动,蹲底角的主。碰到机会不博一把,他也不是傻子。

那就看呗,反正我是觉得郭昊文技术特点比张镇麟技术特点更加适合夏季联赛的打法。

郭昊文也不是个能动不动,蹲底角的主。

碰到机会不博一把,他也不是傻子。

反正就是打着玩,也无所谓了

反正就是打着玩,也无所谓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daisy756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巧了,哈迪也是

巧了,哈迪也是

哈迪是可这中国人霍霍啊

哈迪是可这中国人霍霍啊

亮了(5)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都不用过脑也该知道,效率靠前的一定是中锋啊

都不用过脑也该知道,效率靠前的一定是中锋啊

亮了(0)
回复
Re:我有预感,郭昊文夏季联赛会打的比较好。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为啥约基奇都可以获得单挑的空间,周琦却被夹的那么狠?
周琦对于比赛的态度是不是提升了
赵维伦、郭昊文、易建联三人同场训练视频十分钟
中国篮球,需要更多的“乌市101中学奇迹”
如果杜克大学有中国球员,是首发一号位的话。能打国家队首发?还是国家队轮换?
难得轻松一下湖南明德华兴初中这女教头什么水平?
为啥cba球队大价钱请外援不能大价钱请nba级别的训练师和助教球探!
马布里亲自上手教学王岚嵚,新科状元有机会进国家队么?
很好奇的问一下,以前姚明时期,经常和男篮热身的那个美国明星队和立陶宛算什么水平?
[流言板]芝加哥天空主帅:国家队征调李月汝,是非常不公平的
CBA专区最新帖
JR们,看看咱当年08奥运中国男篮的内线高度,如果放到现在,什么韩国,黎巴嫩,看到这内线群,还没打,都被“吓尿”了吧。。。
周琦对于比赛的态度是不是提升了
如果亚洲杯我们用这个阵容能稳冠吗
难得轻松一下湖南明德华兴初中这女教头什么水平?
为啥约基奇都可以获得单挑的空间,周琦却被夹的那么狠?
王思雨:遇到困难,相信我们中国女篮,我们不会退缩
[流言板]辽宁男篮完成8名国内球员注册,韩德君顶薪合同剩1年
[流言板]山西队晒日常训练图集:百炼成钢,成长没有捷径
郭艾伦想离队的原因
赵岩昊可以说是CBA历史近30年来最可惜的球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