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选秀前夜深思,掘金是否需要补足锋线深度来协助小波特?

27回复/ 335864 浏览
何塞阿尔卡蒂奥第二(30级)楼主2022-06-23 20:08:25
选秀前夜深思,掘金是否需要补足锋线深度来协助小波特?何塞阿尔卡蒂奥第二 发表在掘金专区 https://bbs.hupu.com/nugget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伍叁玖陆 发表的: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囤了再贱卖蠢上加蠢,克雷格啥的也没位置留,换来的人又不用,最后伤完了再去签哈里森小李,,,

囤了再贱卖蠢上加蠢,克雷格啥的也没位置留,换来的人又不用,最后伤完了再去签哈里森小李,,,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伍叁玖陆 发表的: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猛龙那囤积了多少锋线

猛龙那囤积了多少锋线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维克森林大学新秀,倪匡值得拥有

维克森林大学新秀,倪匡值得拥有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伍叁玖陆 发表的: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囤了再贱卖蠢上加蠢,克雷格啥的也没位置留,换来的人又不用,最后伤完了再去签哈里森小李,,,

囤了再贱卖蠢上加蠢,克雷格啥的也没位置留,换来的人又不用,最后伤完了再去签哈里森小李,,,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伍叁玖陆 发表的: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猛龙那囤积了多少锋线

猛龙那囤积了多少锋线

亮了(3)
回复
引用 @库兹马低能版 发表的:

囤了再贱卖蠢上加蠢,克雷格啥的也没位置留,换来的人又不用,最后伤完了再去签哈里森小李,,,

囤了再贱卖蠢上加蠢,克雷格啥的也没位置留,换来的人又不用,最后伤完了再去签哈里森小李,,,

康纳利作为经理是真的不行

康纳利作为经理是真的不行

亮了(1)
回复

必须补足,mpj和约基奇搭档,碰上挡拆不狠的锋线大队还行,遇上空间和防守兼备的挡拆强队就会四处漏风,季后赛拼刺刀时倪匡很有可能就摆不出一个攻防兼备的、最多只有一个防守弱点的最强五人组。而且这也是对于mpj伤病问题的一张保险

必须补足,mpj和约基奇搭档,碰上挡拆不狠的锋线大队还行,遇上空间和防守兼备的挡拆强队就会四处漏风,季后赛拼刺刀时倪匡很有可能就摆不出一个攻防兼备的、最多只有一个防守弱点的最强五人组。而且这也是对于mpj伤病问题的一张保险

亮了(1)
回复

波特加油看好他

波特加油看好他

亮了(-1)
回复
引用 @边走边爱2015 发表的:

维克森林大学新秀,倪匡值得拥有

[图片]

查看更多

维克森林大学新秀,倪匡值得拥有

有一说一 看他这个名字就水了80%了

有一说一 看他这个名字就水了80%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伍叁玖陆 发表的: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湖人今年

湖人今年

亮了(0)
回复

先打上球再讨论吧,这个可能是历史最垃圾合同。还没执行就报销,还有巨大的伤病隐患。

先打上球再讨论吧,这个可能是历史最垃圾合同。还没执行就报销,还有巨大的伤病隐患。

亮了(5)
回复
引用 @四月凉风沁人心脾 发表的:

有一说一 看他这个名字就水了80%了

有一说一 看他这个名字就水了80%了

这个拉雷维亚哪都挺好,万金油类型的,啥都有一手,防守机动性尤其突出,就是运动能力太平庸了,有可能打的不错也很有可能一点都打不出来,模板迪奥,但离迪奥的运动能力差太远了

这个拉雷维亚哪都挺好,万金油类型的,啥都有一手,防守机动性尤其突出,就是运动能力太平庸了,有可能打的不错也很有可能一点都打不出来,模板迪奥,但离迪奥的运动能力差太远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托尼帕克abc 发表的:

这个拉雷维亚哪都挺好,万金油类型的,啥都有一手,防守机动性尤其突出,就是运动能力太平庸了,有可能打的不错也很有可能一点都打不出来,模板迪奥,但离迪奥的运动能力差太远了

这个拉雷维亚哪都挺好,万金油类型的,啥都有一手,防守机动性尤其突出,就是运动能力太平庸了,有可能打的不错也很有可能一点都打不出来,模板迪奥,但离迪奥的运动能力差太远了

看你这么说 已经水了90%了

看你这么说 已经水了90%了

亮了(0)
回复

非常需要,尤其需要火力

非常需要,尤其需要火力

亮了(0)
回复

库兹马库兹马

库兹马库兹马

亮了(0)
回复
引用 @伍叁玖陆 发表的: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开拓者独行侠:没完了是吧?

开拓者独行侠:没完了是吧?

亮了(0)
回复

波特这腰椎间盘。。。。。。。再切还有椎间盘么?

波特这腰椎间盘。。。。。。。再切还有椎间盘么?

亮了(3)
回复

目前来看,屯优质锋线才是版本答案

目前来看,屯优质锋线才是版本答案

亮了(1)
回复
引用 @伍叁玖陆 发表的: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补锋线倒不是为了协助波特。而是现在这个版本锋线强或者说身高足的队下限更高。队里屯八九个甚至十个锋线一点问题都没有。反而想前两年动辄八个后卫才是蠢中蠢

前两年尼克斯也不咋样吧

前两年尼克斯也不咋样吧

亮了(1)
回复

内线有约老师,而且波特也属于高个锋线,其实补充身高2.01-2.03的前锋完全够用了,适配约老师的风格还是要有能跑快攻的,而且像波特这种高个在对面换小阵容的时候很容易被军训

内线有约老师,而且波特也属于高个锋线,其实补充身高2.01-2.03的前锋完全够用了,适配约老师的风格还是要有能跑快攻的,而且像波特这种高个在对面换小阵容的时候很容易被军训

亮了(2)
回复

没别的意思,还是丰富一下医疗组来协助小波特吧

没别的意思,还是丰富一下医疗组来协助小波特吧

亮了(0)
回复
Re:选秀前夜深思,掘金是否需要补足锋线深度来协助小波特?
虎扑游戏中心
掘金专区最热帖
布斯堪萨斯主教谈布朗恩
【闲聊】一场论随便聊聊倪矿新秀Braun布劳恩
[流言板]伊斯梅尔-卡马盖特:我研究了阿德巴约的比赛,他无所不能
二轮秀法国黑醋硬中锋集锦
布劳恩能不能成下一个贝恩啊
我不知道这么急着看衰布斯是为什么?
今年可能贡献最大的新秀是这一位
次轮怎么来的?
2122布劳恩10分钟纯防守集锦
30顺位这新秀是不是跟塞布尔一个类型的啊
掘金专区最新帖
布斯堪萨斯主教谈布朗恩
[流言板]伊斯梅尔-卡马盖特:我研究了阿德巴约的比赛,他无所不能
30顺位这新秀是不是跟塞布尔一个类型的啊
每日一问:今天顿酱滚蛋了吗
选秀专家:澳大利亚国家队前锋杰克怀特将为掘金出战夏季联赛
[流言板]佩顿-沃特森:KD是我从小的偶像,我迫不及待对阵他了
哇,怎么几个新秀的采访是一点都找不到啊,官博也就七八秒的打招呼视频
次轮怎么来的?
掘金雷霆交易官宣了
来看队草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