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赛后]武汉ES 1-1 北京WB,花海娜可露露带飞全场,ES扳回一局

118回复/ 3028073 浏览
青青草原抓过羊(37级)楼主2022-06-23 18:51:41
[赛后]武汉ES 1-1 北京WB,花海娜可露露带飞全场,ES扳回一局青青草原抓过羊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子阳的鬼就离谱,联盟第一鬼名不虚传

子阳的鬼就离谱,联盟第一鬼名不虚传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6)

史一辅+史一露露是真的爆炸

史一辅+史一露露是真的爆炸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4)

花海第21个四杀,这个赛季四场比赛四个四杀,平均一场一个

花海第21个四杀,这个赛季四场比赛四个四杀,平均一场一个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2)

所有打野玩家的梦中情谷

所有打野玩家的梦中情谷

亮了(49)
回复
引用 @十个月期限 发表的:

子阳的鬼就离谱,联盟第一鬼名不虚传

子阳的鬼就离谱,联盟第一鬼名不虚传

联盟第一鬼?联盟第一辅!

联盟第一鬼?联盟第一辅!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花海娜可太强了

花海娜可太强了

亮了(45)
回复

你们英雄联盟没有自己的区吗

你们英雄联盟没有自己的区吗

亮了(24)
回复
引用 @十个月期限 发表的:

子阳的鬼就离谱,联盟第一鬼名不虚传

子阳的鬼就离谱,联盟第一鬼名不虚传

连鬼谷子都出邢昭啊?你鬼谷子不出奔狼有什么用啊?这子阳怕不是脑,,
袋瓜儿太聪明了吧

连鬼谷子都出邢昭啊?你鬼谷子不出奔狼有什么用啊?这子阳怕不是脑,,
袋瓜儿太聪明了吧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子阳这鬼谷子太恐怖了

子阳这鬼谷子太恐怖了

亮了(20)
回复
引用 @dndnnx 发表的:

他现在是操作 脑子碾压联盟其他所有辅助,再累计荣誉下去,就是稳稳史一辅

他现在是操作 脑子碾压联盟其他所有辅助,再累计荣誉下去,就是稳稳史一辅

荣誉本来就史一辅,累计啥

荣誉本来就史一辅,累计啥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第一鬼

第一鬼

亮了(19)
回复

我以为自己进错区了

我以为自己进错区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克莱汤普绪 发表的:

联盟四杀王,四杀最多的选手。话说五杀做多是谁啊?虔诚吗?

联盟四杀王,四杀最多的选手。话说五杀做多是谁啊?虔诚吗?

五杀最多的初晨花海鹏鹏,2个

五杀最多的初晨花海鹏鹏,2个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yronm 发表的:

史一辅+史一露露是真的爆炸

史一辅+史一露露是真的爆炸

连鬼谷子都出邢昭啊?你鬼谷子不出奔狼有什么用啊?这子阳怕不是脑,,
袋瓜儿太聪明了吧

连鬼谷子都出邢昭啊?你鬼谷子不出奔狼有什么用啊?这子阳怕不是脑,,
袋瓜儿太聪明了吧

亮了(17)
回复

我先来 wb中地缚灵 ts带不动

我先来 wb中地缚灵 ts带不动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yronm 发表的:

史一辅+史一露露是真的爆炸

史一辅+史一露露是真的爆炸

史一辅+史一野

史一辅+史一野

亮了(19)
回复

卧槽,这鬼谷子~

卧槽,这鬼谷子~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十个月期限 发表的:

子阳的鬼就离谱,联盟第一鬼名不虚传

子阳的鬼就离谱,联盟第一鬼名不虚传

这是史一辅。

这是史一辅。

亮了(17)
回复

第一鬼加第一那可怎么输

第一鬼加第一那可怎么输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51907553 发表的:

这么喜欢抖机灵啊

这么喜欢抖机灵啊

他说的没有问题啊,我是🐺粉,子阳蒸滴C的

他说的没有问题啊,我是🐺粉,子阳蒸滴C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们农没有自己专区吗?

你们农没有自己专区吗?

亮了(6)
回复

一脸懵逼的点进来 一脸懵逼的退出去

一脸懵逼的点进来 一脸懵逼的退出去

亮了(8)
回复

lpl第一鬼谷子,lpl第一娜可露露

lpl第一鬼谷子,lpl第一娜可露露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克莱汤普绪 发表的:

联盟四杀王,四杀最多的选手。话说五杀做多是谁啊?虔诚吗?

联盟四杀王,四杀最多的选手。话说五杀做多是谁啊?虔诚吗?

下面这哥们说的没错,四杀王和五杀王都是花海

下面这哥们说的没错,四杀王和五杀王都是花海

亮了(6)
回复

花海第21个四杀,这个赛季四场比赛四个四杀,平均一场一个

花海第21个四杀,这个赛季四场比赛四个四杀,平均一场一个

联盟四杀王,四杀最多的选手。话说五杀做多是谁啊?虔诚吗?

联盟四杀王,四杀最多的选手。话说五杀做多是谁啊?虔诚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老婆真的很美 发表的:

史一中差点吧

史一中差点吧

猫神6+2
清融5+2
还差点只能说

猫神6+2
清融5+2
还差点只能说

亮了(8)
回复
引用 @Tyronm 发表的:

史一辅+史一露露是真的爆炸

史一辅+史一露露是真的爆炸

为啥不愿意说史一野

为啥不愿意说史一野

亮了(21)
回复
引用 @英俊柴 发表的:

对,虽然说无人在易,但他能苟住,一打二能抗压甚至还干残对面。目前两把来看,对线能力风劫还要努力一下

对,虽然说无人在易,但他能苟住,一打二能抗压甚至还干残对面。目前两把来看,对线能力风劫还要努力一下

是的,很多人甚至不明白下路对线永远不崩甚至优势的价值,如果下路一直优势,那es可以放心无限抓上路,上路抓成了那就两路优,如果抓失败了那至少是一优一劣,那被抓的那一方心里压力就大了,如果自己上路也打输了那两路劣就太难玩了

是的,很多人甚至不明白下路对线永远不崩甚至优势的价值,如果下路一直优势,那es可以放心无限抓上路,上路抓成了那就两路优,如果抓失败了那至少是一优一劣,那被抓的那一方心里压力就大了,如果自己上路也打输了那两路劣就太难玩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把其实才能体现嘴哥的作用,不是说风劫对线不行,因为正常狄仁杰对线确实打不过鲁班,但嘴哥离谱的对线能力我相信这把下路es会舒服很多

这把其实才能体现嘴哥的作用,不是说风劫对线不行,因为正常狄仁杰对线确实打不过鲁班,但嘴哥离谱的对线能力我相信这把下路es会舒服很多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熟悉的estar,熟悉的鬼王,熟悉的娜可露露

熟悉的estar,熟悉的鬼王,熟悉的娜可露露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子阳的鬼就离谱,联盟第一鬼名不虚传

子阳的鬼就离谱,联盟第一鬼名不虚传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6)

卧槽,这鬼谷子~

卧槽,这鬼谷子~

亮了(12)
回复

第一鬼

第一鬼

亮了(19)
回复

子阳这鬼谷子太恐怖了

子阳这鬼谷子太恐怖了

亮了(20)
回复

花海娜可太强了

花海娜可太强了

亮了(45)
回复

鬼!

鬼!

亮了(2)
回复

离谱啊

离谱啊

亮了(0)
回复

史一辅+史一露露是真的爆炸

史一辅+史一露露是真的爆炸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鬼谷子,这娜可露露,这。。。。才是e⭐

这鬼谷子,这娜可露露,这。。。。才是e⭐

亮了(4)
回复

看完就两个字,卧槽

看完就两个字,卧槽

亮了(0)
回复

花海第21个四杀,这个赛季四场比赛四个四杀,平均一场一个

花海第21个四杀,这个赛季四场比赛四个四杀,平均一场一个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个鬼谷子,说实话有点夸张了。
配合太好了!

这个鬼谷子,说实话有点夸张了。
配合太好了!

亮了(0)
回复

梓墨?呵呵

梓墨?呵呵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所有打野玩家的梦中情谷

所有打野玩家的梦中情谷

亮了(49)
回复

第一鬼加第一那可怎么输

第一鬼加第一那可怎么输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子阳这鬼谷太离谱了

子阳这鬼谷太离谱了

亮了(0)
回复

鬼谷子太猛了

鬼谷子太猛了

亮了(0)
回复

你们没有自己的区嘛?

你们没有自己的区嘛?

亮了(1)
回复

坦然花海子阳,夏侯娜可露露鬼谷子三个绝活英雄

坦然花海子阳,夏侯娜可露露鬼谷子三个绝活英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KPL第一娜可露露!

KPL第一娜可露露!

亮了(2)
回复
Re:[赛后]武汉ES 1-1 北京WB,花海娜可露露带飞全场,ES扳回一局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你以为天美给你排位保护卡是干嘛的?
女朋友氪农药有点看不下去
国服瑶、万战老虎,你会选哪个做队友呢?
王者荣耀 一群sb
[一图流] 拳拳到肉,eStar惨遭超级兵偷家!
新赛季艾琳胜率飙升,影刃流打法已成版本上分密码!
上单打射手,是不是王者历史最nt的设定?
本来一点都没摆烂的,现在人都麻了
惨败RW,江城发文:今天没打好,失误很多,会努力调整好自己的。对不起对不起
[赛后]佛山DRG.GK 1-0 武汉eStar,弹弓体系弹无虚发,GK先下一城
王者荣耀最新帖
本来一点都没摆烂的,现在人都麻了
桑启搭配猪八戒和蒙恬有什么特殊效果吗
【直播】eStar对战GK第一小局超级兵再次偷家 ,拖米:超级兵c麻了!
天游机制没改啊家人们,虽然我没摆烂
最难上手的英雄是哪个,只比上手难度
马可发挥不佳,钎城发文:今晚双枪没给出答案,以后会更加谨慎 ​
为什么野王都喜欢瑶辅助自己?
Gk这弹弓玩的真是好啊,感觉这届真的有希望了
两边队伍哪个英雄最有可能成为切入点
实力1打5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