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新疆大公子来我同了?

32回复/ 425328 浏览
老虎身上插翅膀(19级)楼主2022-06-23 16:27:18
新疆大公子来我同了?老虎身上插翅膀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啥意思,到底是同曦还是江苏?阿尔斯兰换黄荣奇,新疆亏大发了,后卫线从此放两米啊,不到三节俩人全罚下去。。。。

?????啥意思,到底是同曦还是江苏?阿尔斯兰换黄荣奇,新疆亏大发了,后卫线从此放两米啊,不到三节俩人全罚下去。。。。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2)

可信度不高,到底是去江苏还是去你同?自己都没搞清楚就在这发

可信度不高,到底是去江苏还是去你同?自己都没搞清楚就在这发

亮了(20)
回复
引用 @看啥都想买呗 发表的:

?????啥意思,到底是同曦还是江苏?阿尔斯兰换黄荣奇,新疆亏大发了,后卫线从此放两米啊,不到三节俩人全罚下去。。。。

?????啥意思,到底是同曦还是江苏?阿尔斯兰换黄荣奇,新疆亏大发了,后卫线从此放两米啊,不到三节俩人全罚下去。。。。

阿尔斯兰换黄荣奇,这是为了什么?
难道是因为,江苏觉得黄荣奇是刺头。新疆觉得父子同队,容易引起舆论风波。所以干脆互换?????

阿尔斯兰换黄荣奇,这是为了什么?
难道是因为,江苏觉得黄荣奇是刺头。新疆觉得父子同队,容易引起舆论风波。所以干脆互换?????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看啥都想买呗 发表的:

?????啥意思,到底是同曦还是江苏?阿尔斯兰换黄荣奇,新疆亏大发了,后卫线从此放两米啊,不到三节俩人全罚下去。。。。

?????啥意思,到底是同曦还是江苏?阿尔斯兰换黄荣奇,新疆亏大发了,后卫线从此放两米啊,不到三节俩人全罚下去。。。。

阿尔斯兰上赛季尤其是第二阶段有些比赛效率非常高,把于德豪压在板凳上那种,拿他换黄荣奇?新疆还嫌对面防守收得不够紧啊?

阿尔斯兰上赛季尤其是第二阶段有些比赛效率非常高,把于德豪压在板凳上那种,拿他换黄荣奇?新疆还嫌对面防守收得不够紧啊?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4)

全部回帖

收起

那同曦邬挺嘉这种估计没机会了

那同曦邬挺嘉这种估计没机会了

亮了(1)
回复

可信度不高,到底是去江苏还是去你同?自己都没搞清楚就在这发

可信度不高,到底是去江苏还是去你同?自己都没搞清楚就在这发

亮了(20)
回复

?????啥意思,到底是同曦还是江苏?阿尔斯兰换黄荣奇,新疆亏大发了,后卫线从此放两米啊,不到三节俩人全罚下去。。。。

?????啥意思,到底是同曦还是江苏?阿尔斯兰换黄荣奇,新疆亏大发了,后卫线从此放两米啊,不到三节俩人全罚下去。。。。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2)

去江苏

去江苏

亮了(1)
回复

小阿去江苏?

这难理解啊,且不说别的,老阿和李楠就不对付。

小阿去江苏?

这难理解啊,且不说别的,老阿和李楠就不对付。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公子他爹就不同意吧[吃瓜]

公子他爹就不同意吧[吃瓜]

亮了(1)
回复
引用 @骁骑战将 发表的:

小阿去江苏?

这难理解啊,且不说别的,老阿和李楠就不对付。

小阿去江苏?

这难理解啊,且不说别的,老阿和李楠就不对付。

笑死,新八一球迷挺会脑补的

笑死,新八一球迷挺会脑补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 阿尔斯兰更接近宁波,没有听说他会去同曦的这个可能。 同曦那边霍楠也许自己都留不住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 阿尔斯兰更接近宁波,没有听说他会去同曦的这个可能。 同曦那边霍楠也许自己都留不住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阿尔斯兰怎么可能去同曦啊,同曦肯定要选王加上梯队的林葳,哪还有位置啊

阿尔斯兰怎么可能去同曦啊,同曦肯定要选王加上梯队的林葳,哪还有位置啊

亮了(2)
回复
引用 @看啥都想买呗 发表的:

?????啥意思,到底是同曦还是江苏?阿尔斯兰换黄荣奇,新疆亏大发了,后卫线从此放两米啊,不到三节俩人全罚下去。。。。

?????啥意思,到底是同曦还是江苏?阿尔斯兰换黄荣奇,新疆亏大发了,后卫线从此放两米啊,不到三节俩人全罚下去。。。。

阿尔斯兰上赛季尤其是第二阶段有些比赛效率非常高,把于德豪压在板凳上那种,拿他换黄荣奇?新疆还嫌对面防守收得不够紧啊?

阿尔斯兰上赛季尤其是第二阶段有些比赛效率非常高,把于德豪压在板凳上那种,拿他换黄荣奇?新疆还嫌对面防守收得不够紧啊?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看啥都想买呗 发表的:

?????啥意思,到底是同曦还是江苏?阿尔斯兰换黄荣奇,新疆亏大发了,后卫线从此放两米啊,不到三节俩人全罚下去。。。。

?????啥意思,到底是同曦还是江苏?阿尔斯兰换黄荣奇,新疆亏大发了,后卫线从此放两米啊,不到三节俩人全罚下去。。。。

阿尔斯兰换黄荣奇,这是为了什么?
难道是因为,江苏觉得黄荣奇是刺头。新疆觉得父子同队,容易引起舆论风波。所以干脆互换?????

阿尔斯兰换黄荣奇,这是为了什么?
难道是因为,江苏觉得黄荣奇是刺头。新疆觉得父子同队,容易引起舆论风波。所以干脆互换?????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大舅哥爱去哪儿就去哪儿

我大舅哥爱去哪儿就去哪儿

亮了(-2)
回复
引用 @诺宝宝的春天 发表的:

阿尔斯兰换黄荣奇,这是为了什么?难道是因为,江苏觉得黄荣奇是刺头。新疆觉得父子同队,容易引起舆论风波。所以干脆互换?????

阿尔斯兰换黄荣奇,这是为了什么?
难道是因为,江苏觉得黄荣奇是刺头。新疆觉得父子同队,容易引起舆论风波。所以干脆互换?????

自媒体标题我已经想好了
《新疆太子爷因不满引进刺头后卫,怒而离队!》

自媒体标题我已经想好了
《新疆太子爷因不满引进刺头后卫,怒而离队!》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雷中2送炭 发表的:

阿尔斯兰上赛季尤其是第二阶段有些比赛效率非常高,把于德豪压在板凳上那种,拿他换黄荣奇?新疆还嫌对面防守收得不够紧啊?

阿尔斯兰上赛季尤其是第二阶段有些比赛效率非常高,把于德豪压在板凳上那种,拿他换黄荣奇?新疆还嫌对面防守收得不够紧啊?

我有个猜测
1.大舅哥本来也就一心向往大城市,由于这两年是赛会制,没啥区别,所以签新疆4.5年大合同;
2.新疆在这个节骨眼上,放走大舅哥,做个顺水人情,也清理了薪资空间。
期待下一个瓜。

我有个猜测
1.大舅哥本来也就一心向往大城市,由于这两年是赛会制,没啥区别,所以签新疆4.5年大合同;
2.新疆在这个节骨眼上,放走大舅哥,做个顺水人情,也清理了薪资空间。
期待下一个瓜。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vocado123 发表的: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 阿尔斯兰更接近宁波,没有听说他会去同曦的这个可能。 同曦那边霍楠也许自己都留不住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 阿尔斯兰更接近宁波,没有听说他会去同曦的这个可能。 同曦那边霍楠也许自己都留不住

新疆一下出俩后卫,这是要干啥呢

新疆一下出俩后卫,这是要干啥呢

亮了(1)
回复

我有个猜测1.大舅哥本来也就一心向往大城市,由于这两年是赛会制,没啥区别,所以签新疆4.5年大合同;2.新疆在这个节骨眼上,放走大舅哥,做个顺水人情,也清理了薪资空间。期待下一个瓜。

我有个猜测
1.大舅哥本来也就一心向往大城市,由于这两年是赛会制,没啥区别,所以签新疆4.5年大合同;
2.新疆在这个节骨眼上,放走大舅哥,做个顺水人情,也清理了薪资空间。
期待下一个瓜。

新疆难道还会引进后卫?

新疆难道还会引进后卫?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雷中2送炭 发表的:

新疆难道还会引进后卫?

新疆难道还会引进后卫?

一定会的。
这个百年顽疾必须要解决。
黄荣奇肯定不是这个夏天的最后一个。这才6月啊

一定会的。
这个百年顽疾必须要解决。
黄荣奇肯定不是这个夏天的最后一个。这才6月啊

亮了(3)
回复

这怎么看都是群里聊天吹牛的吧…

这怎么看都是群里聊天吹牛的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雷中2送炭 发表的:

阿尔斯兰上赛季尤其是第二阶段有些比赛效率非常高,把于德豪压在板凳上那种,拿他换黄荣奇?新疆还嫌对面防守收得不够紧啊?

阿尔斯兰上赛季尤其是第二阶段有些比赛效率非常高,把于德豪压在板凳上那种,拿他换黄荣奇?新疆还嫌对面防守收得不够紧啊?

也可能自己不愿意在父亲手下打球吧。打的好与自己无关。打的不好父子一起骂。

也可能自己不愿意在父亲手下打球吧。打的好与自己无关。打的不好父子一起骂。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自媒体标题我已经想好了《新疆太子爷因不满引进刺头后卫,怒而离队!》

自媒体标题我已经想好了
《新疆太子爷因不满引进刺头后卫,怒而离队!》

😂😂😂赶快到UC报道。

😂😂😂赶快到UC报道。

亮了(1)
回复
Re:新疆大公子来我同了?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庞清方收到NCAA D1伊利诺伊、圣约翰和罗德岛大学offer
当我认认真真看了曾凡博的g联赛数据 就发现了他确实打不了nba
火锅盛宴!曾凡博晒G联赛盖帽精彩瞬间
同样是实力平平,为什么周琦能进nba,而曾凡博却落选?
刘宝杰:王亦博未能于浙江稠州签约,余嘉豪新赛季不会回归CBA,将留美打G联盟
曾凡博如果回cba打比张镇麟强吗
[流言板]步行者队记:步行者与曾凡博签下Exhibit 10合同
日本男足,男排都成世界强队了,下一个会篮球吗?
单凭4成罚球命中率,场均5分和不足1成的助功率,打CBA都难
庞清方获得罗德岛大学、伊利诺大学伊、圣约翰大学offer,五所d1学校了,势头不错。
CBA专区最新帖
男篮世预赛欧洲区最具看点的比赛即将开始
单凭4成罚球命中率,场均5分和不足1成的助功率,打CBA都难
火锅盛宴!曾凡博晒G联赛盖帽精彩瞬间
Exhibit 10合同和双向合同有什么区别
曾凡博如果回cba打比张镇麟强吗
曾凡博与步行者签下Exhibit 10合同,球队可在常规赛开始前转为双向
周琦现在有消息吗,确定要回来的吗
[流言板]韩旭转发与WNBA纽约自由人队友库巴吉合影
周琦大战库克斯{NBL最佳防守球员}
是金子总会发光!回顾曾凡博超强身体素质集锦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