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28赛季,亚瑟就是神

20回复/ 325082 浏览
马刺爵士(25级)楼主2022-06-23 10:31:42
28赛季,亚瑟就是神马刺爵士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以死亡的名义冲锋,上吧,行尸走肉,死亡骑士,一直在送死的骑士

以死亡的名义冲锋,上吧,行尸走肉,死亡骑士,一直在送死的骑士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刺爵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呀  亚瑟cd流 出肉  打一套跑  回血够了 再打一套  

为啥呀  亚瑟cd流 出肉  打一套跑  回血够了 再打一套  

队友不拉扯

你一套打完 跑开再等一套 都死光了

队友不拉扯

你一套打完 跑开再等一套 都死光了

亮了(23)
回复
引用 @女帝Dv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死亡的名义冲锋,上吧,行尸走肉,死亡骑士,一直在送死的骑士

以死亡的名义冲锋,上吧,行尸走肉,死亡骑士,一直在送死的骑士

最后一句绷不住了

最后一句绷不住了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刚输完。。。是死神吧可能。。。被整死的神。。。

刚输完。。。是死神吧可能。。。被整死的神。。。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猥琐青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刚输完。。。是死神吧可能。。。被整死的神。。。

[图片]

查看更多

刚输完。。。是死神吧可能。。。被整死的神。。。

为啥呀  亚瑟cd流 出肉  打一套跑  回血够了 再打一套  

为啥呀  亚瑟cd流 出肉  打一套跑  回血够了 再打一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马刺爵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呀  亚瑟cd流 出肉  打一套跑  回血够了 再打一套  

为啥呀  亚瑟cd流 出肉  打一套跑  回血够了 再打一套  

队友不拉扯

你一套打完 跑开再等一套 都死光了

队友不拉扯

你一套打完 跑开再等一套 都死光了

亮了(23)
回复

亚瑟确实很强,10移速才跑得过亚瑟,9移速都不行。

亚瑟确实很强,10移速才跑得过亚瑟,9移速都不行。

亮了(1)
回复
引用 @马刺爵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呀  亚瑟cd流 出肉  打一套跑  回血够了 再打一套  

为啥呀  亚瑟cd流 出肉  打一套跑  回血够了 再打一套  

对面是傻子吗?和你这么换血玩

对面是傻子吗?和你这么换血玩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名字很长证明我在用心思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面是傻子吗?和你这么换血玩

对面是傻子吗?和你这么换血玩

对线期 不是你一套 我一套嘛  打团的时候亚瑟不是打先手  吃一波伤害 队友再上 然后再反手打嘛

对线期 不是你一套 我一套嘛  打团的时候亚瑟不是打先手  吃一波伤害 队友再上 然后再反手打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刺爵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线期 不是你一套 我一套嘛  打团的时候亚瑟不是打先手  吃一波伤害 队友再上 然后再反手打嘛

对线期 不是你一套 我一套嘛  打团的时候亚瑟不是打先手  吃一波伤害 队友再上 然后再反手打嘛

我玩芈月木兰喜欢这种你一套我一套的对手,真的,就怕碰到喜欢龟塔的乌龟和摇人的阴b

我玩芈月木兰喜欢这种你一套我一套的对手,真的,就怕碰到喜欢龟塔的乌龟和摇人的阴b

亮了(2)
回复

以死亡的名义冲锋,上吧,行尸走肉,死亡骑士,一直在送死的骑士

以死亡的名义冲锋,上吧,行尸走肉,死亡骑士,一直在送死的骑士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亚瑟还是老老实实去打野吧。前期单挑能力强。刷野也不算慢 支援也快。

亚瑟还是老老实实去打野吧。前期单挑能力强。刷野也不算慢 支援也快。

亮了(1)
回复
引用 @马刺爵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呀  亚瑟cd流 出肉  打一套跑  回血够了 再打一套  

为啥呀  亚瑟cd流 出肉  打一套跑  回血够了 再打一套  

问题是谁让你跑啊,我也是玩亚瑟,打完一套直接被按住揍死。

问题是谁让你跑啊,我也是玩亚瑟,打完一套直接被按住揍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回血翻倍也挺难的,一技能像暗信那样移除减速效果就好了

回血翻倍也挺难的,一技能像暗信那样移除减速效果就好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马刺爵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呀  亚瑟cd流 出肉  打一套跑  回血够了 再打一套  

为啥呀  亚瑟cd流 出肉  打一套跑  回血够了 再打一套  

打团了亚瑟能进场打一套还能跑出来??

打团了亚瑟能进场打一套还能跑出来??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女帝Dv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死亡的名义冲锋,上吧,行尸走肉,死亡骑士,一直在送死的骑士

以死亡的名义冲锋,上吧,行尸走肉,死亡骑士,一直在送死的骑士

最后一句绷不住了

最后一句绷不住了

亮了(4)
回复

亚瑟把大招跟随机制改一下不行么…

亚瑟把大招跟随机制改一下不行么…

亮了(0)
回复
引用 @Dakar漫步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问题是谁让你跑啊,我也是玩亚瑟,打完一套直接被按住揍死。

问题是谁让你跑啊,我也是玩亚瑟,打完一套直接被按住揍死。

打完一套,最后一下应该是沉默吧

打完一套,最后一下应该是沉默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叫陈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完一套,最后一下应该是沉默吧

打完一套,最后一下应该是沉默吧

是给我玩的挺沉默

是给我玩的挺沉默

亮了(0)
回复
引用 @洮南第一棋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团了亚瑟能进场打一套还能跑出来??

打团了亚瑟能进场打一套还能跑出来??

你用亚瑟王的那一套肯定出不来 你除了黑切 其余全肉 肯定出的来

你用亚瑟王的那一套肯定出不来 你除了黑切 其余全肉 肯定出的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次加强可以忽略不计,我认真的

这次加强可以忽略不计,我认真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舌战键盘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用亚瑟王的那一套肯定出不来 你除了黑切 其余全肉 肯定出的来

你用亚瑟王的那一套肯定出不来 你除了黑切 其余全肉 肯定出的来

一样出不来

一样出不来

亮了(0)
回复
引用 @舌战键盘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用亚瑟王的那一套肯定出不来 你除了黑切 其余全肉 肯定出的来

你用亚瑟王的那一套肯定出不来 你除了黑切 其余全肉 肯定出的来

我现在用亚瑟就是出了黑切全肉,这样能触发回血

我现在用亚瑟就是出了黑切全肉,这样能触发回血

亮了(0)
回复
Re:28赛季,亚瑟就是神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TTG心酸落幕,是狼队的故意放水还是GK的临死反扑
[流言板]恭喜eStarPro坦然获得2022KPL春季赛总决赛MVP!
曾经的20年双子星,"义无反顾",为什么状态和水平同时跌落谷底呢?
【KPL激励计划第六期】常规赛第三轮最佳阵容分析,谁是大家心目中的虎一阵?
巅峰赛遇到瓶颈了
大家遇到法球后羿小明会选什么打野呢?
浅谈一下季后赛
射手现在也爱蹭中线了?
SAB分组下,如果有这么一只队进胜者组……
新英雄海月实战
王者荣耀最新帖
昨天巅峰赛遇到的婉儿,打开战绩后惊呆了
围观刺痛拿下巅峰第五,solo全网射手
[王者夜话]虎扑王者专区JR巅峰分数投票统计
组排连体婴打不过对面怪单排玩家不够C,大家见过没。
关于fly,妖刀强不强我有想法
体验服马超元歌廉颇削弱
家人们这波反杀什么水平
这游戏,认真你就输了
麻了,求教大神怎么终结比赛,个人大优却只能看着被翻
不懂就问,​是我太菜,还是吕布线上本来就打不过司空震?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