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章泽天自曝:我认识刘强东时,真不知道他有钱,他从不给我零花钱

179回复/ 32149101 浏览
涛子天下(52级)楼主2022-06-20 19:27:25
章泽天自曝:我认识刘强东时,真不知道他有钱,他从不给我零花钱涛子天下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亮了(573)
回复
查看评论(20)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亮了(978)
回复
查看评论(25)
引用 @浮云依旧 发表的: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这两口子真不亏一家人

这两口子真不亏一家人

亮了(29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dad0606 发表的: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亮了(234)
回复
查看评论(10)

肯定是被东子的长相吸引了🐶

肯定是被东子的长相吸引了🐶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4)

对对对,图他长的老,图他不洗澡

对对对,图他长的老,图他不洗澡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浮云依旧 发表的: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东子说的没错,章泽天果然单纯。
章泽天说的不错,东子果然 纯朴

东子说的没错,章泽天果然单纯。
章泽天说的不错,东子果然 纯朴

亮了(44)
回复
引用 @sdad0606 发表的: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dad0606 发表的: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东子:我认识章泽天的时候不知道她漂亮,我脸盲。

东子:我认识章泽天的时候不知道她漂亮,我脸盲。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sdad0606 发表的: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看来两口子绝配 一样都是爱睁眼说瞎话

看来两口子绝配 一样都是爱睁眼说瞎话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欧文思想 发表的: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这让东子看见 你以后别想领京东优惠券了

这让东子看见 你以后别想领京东优惠券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欧文思想 发表的: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转身离开,有话说不出来~

转身离开,有话说不出来~

亮了(23)
回复
引用 @欧文思想 发表的: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一东时间?这个效率吗

一东时间?这个效率吗

亮了(24)
回复
引用 @浮云依旧 发表的: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东子年薪才一块钱...天天要倒给他零花钱吧...

东子年薪才一块钱...天天要倒给他零花钱吧...

亮了(21)
回复
引用 @欧文思想 发表的: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哈哈 你这个最好笑

哈哈 你这个最好笑

亮了(18)
回复
引用 @sdad0606 发表的: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图他不洗澡

图他不洗澡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dad0606 发表的: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马瘦毛长蹄子肥,儿子偷爹不算贼。瞎大爷娶个瞎大奶奶,俩人过了多半辈子,谁也没见过谁。

马瘦毛长蹄子肥,儿子偷爹不算贼。瞎大爷娶个瞎大奶奶,俩人过了多半辈子,谁也没见过谁。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hupu95241696284 发表的:

肯定是被东子的长相吸引了🐶

肯定是被东子的长相吸引了🐶

被东子的那戳白毛吸引的,东子那戳白毛染黄了甚至可以去给哈登打挡拆

被东子的那戳白毛吸引的,东子那戳白毛染黄了甚至可以去给哈登打挡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浮云依旧 发表的: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天作之合

天作之合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欧文思想 发表的: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那是我人生最黑暗的两分钟。当时这个话题引爆了整个互联网

那是我人生最黑暗的两分钟。当时这个话题引爆了整个互联网

亮了(9)
回复
引用 @欧文思想 发表的: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京东物流快,东子更快

京东物流快,东子更快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欧文思想 发表的: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没错,京东物流,就是快

没错,京东物流,就是快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浮云依旧 发表的: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亮了(9)
回复
引用 @浮云依旧 发表的: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充分见证人类的虚伪

充分见证人类的虚伪

亮了(7)
回复
引用 @董哥就是董哥 发表的:

东子:我认识章泽天的时候不知道她漂亮,我脸盲。

东子:我认识章泽天的时候不知道她漂亮,我脸盲。

简直是一对奸夫淫妇

简直是一对奸夫淫妇

亮了(7)
回复
引用 @hupu95241696284 发表的:

肯定是被东子的长相吸引了🐶

肯定是被东子的长相吸引了🐶

馋东哥老家的土鸡蛋

馋东哥老家的土鸡蛋

亮了(6)
回复
引用 @无聊丨大师 发表的:

[图片]

对对对,图他长的老,图他不洗澡

查看更多

对对对,图他长的老,图他不洗澡

图他金枪三分就倒

图他金枪三分就倒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欧文思想 发表的: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你可以装穷,但不能真穷

你可以装穷,但不能真穷

亮了(5)
回复
引用 @sdad0606 发表的: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更多的是能力 东子的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更多的是能力 东子的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董哥就是董哥 发表的:

东子:我认识章泽天的时候不知道她漂亮,我脸盲。

东子:我认识章泽天的时候不知道她漂亮,我脸盲。

可能是真的,毕竟玩太多了。

可能是真的,毕竟玩太多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sdad0606 发表的: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搞不明白为啥要表明自己就是因为爱情呢,因为物质又不可耻。

搞不明白为啥要表明自己就是因为爱情呢,因为物质又不可耻。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95241696284 发表的:

肯定是被东子的长相吸引了🐶

肯定是被东子的长相吸引了🐶

也有可能是被东子充满磁性的口音吸引的

也有可能是被东子充满磁性的口音吸引的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好你个自媒体标题党

好你个自媒体标题党

亮了(1)
回复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亮了(978)
回复
查看评论(25)

肯定是被东子的长相吸引了🐶

肯定是被东子的长相吸引了🐶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4)

对对对,图他长的老,图他不洗澡

对对对,图他长的老,图他不洗澡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亮了(573)
回复
查看评论(20)
引用 @浮云依旧 发表的: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东子年薪才一块钱...天天要倒给他零花钱吧...

东子年薪才一块钱...天天要倒给他零花钱吧...

亮了(21)
回复

一个不知妻美,一个不知夫富。绝配好8

一个不知妻美,一个不知夫富。绝配好8

亮了(0)
回复
引用 @无聊丨大师 发表的:

[图片]

对对对,图他长的老,图他不洗澡

查看更多

对对对,图他长的老,图他不洗澡

图他金枪三分就倒

图他金枪三分就倒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次节目中”,哪次节目你倒是说清楚呀

“一次节目中”,哪次节目你倒是说清楚呀

亮了(2)
回复

图他年龄大,图他不洗澡

图他年龄大,图他不洗澡

亮了(0)
回复

这俩还真有夫妻相,像就像在认识之前那么多年都没上过网

这俩还真有夫妻相,像就像在认识之前那么多年都没上过网

亮了(2)
回复
引用 @hupu95241696284 发表的:

肯定是被东子的长相吸引了🐶

肯定是被东子的长相吸引了🐶

也有可能是被东子充满磁性的口音吸引的

也有可能是被东子充满磁性的口音吸引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浮云依旧 发表的: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这两口子真不亏一家人

这两口子真不亏一家人

亮了(29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浮云依旧 发表的: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天作之合

天作之合

亮了(13)
回复

为啥这些人把老百姓当傻子呢?这是在侮辱谁?

为啥这些人把老百姓当傻子呢?这是在侮辱谁?

亮了(2)
回复
引用 @sdad0606 发表的: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图他办事儿效率高

亮了(234)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sdad0606 发表的: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是是是 图他年轻帅气

东子:我认识章泽天的时候不知道她漂亮,我脸盲。

东子:我认识章泽天的时候不知道她漂亮,我脸盲。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浮云依旧 发表的: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亮了(9)
回复
引用 @浮云依旧 发表的: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不知妻美刘强东,不知夫富章泽天

东子说的没错,章泽天果然单纯。
章泽天说的不错,东子果然 纯朴

东子说的没错,章泽天果然单纯。
章泽天说的不错,东子果然 纯朴

亮了(44)
回复
Re:章泽天自曝:我认识刘强东时,真不知道他有钱,他从不给我零花钱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大小杨哥跳舞完整版
世界上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
宠物狗咬人怎么处理
4元畅享装饮料,谁是王者?
《血战摩苏尔》现代巷战,战术拉满,火力全开!
女朋友背着我聊骚我最好的兄弟, 让大家见识一下极品奇葩女(已分手)
肛肠科主任兢兢业业
我老婆不会烘焙,但她会包饺子。
一直有个疑问,为什么日本人不但不恨美国而且还亲美呢?
小区居民堵门殡葬店大喊搬走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两个人喝这么多啤酒,什么水平??
有人认识这是什么蜘蛛吗?有点大!
国网招聘问询
放下你对说唱的偏见 法老《金钱天使,金钱恶魔》 “如果世界只剩十种丑陋十种美丽,那么两边一定都会富含金币”
早晨喝了一大杯冰块冰水
想买个空调求点建议谢谢
求大佬p远处的行人
求推荐背包
我表弟同济大学副教授
不是刻意拉仇恨,黄家驹与四大天王谁的实力更强?影响力更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