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细思极恐!勇士/凯子/热火 谁拿冠军都将出现一个公式闭环

40回复/ 415957 浏览
Bruce老李(28级)楼主2022-05-29 19:58:15
细思极恐!勇士/凯子/热火 谁拿冠军都将出现一个公式闭环Bruce老李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奥胖:离开科比我也是冠军
科比: 离开奥胖我也是冠军

奥胖:离开科比我也是冠军
科比: 离开奥胖我也是冠军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热火就算了吧,韦大爷都退役了,公式还能成立个屁啊

热火就算了吧,韦大爷都退役了,公式还能成立个屁啊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在这强行尬公式呢???

你在这强行尬公式呢???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热火就算了吧,韦大爷都退役了,公式还能成立个屁啊

热火就算了吧,韦大爷都退役了,公式还能成立个屁啊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在这强行尬公式呢???

你在这强行尬公式呢???

亮了(6)
回复

奥胖:离开科比我也是冠军
科比: 离开奥胖我也是冠军

奥胖:离开科比我也是冠军
科比: 离开奥胖我也是冠军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尬不尬啊..

尬不尬啊..

亮了(1)
回复
引用 @身无分文版马云 发表的:

奥胖:离开科比我也是冠军科比: 离开奥胖我也是冠军

奥胖:离开科比我也是冠军
科比: 离开奥胖我也是冠军

最厉害是禅师,带乔丹能夺冠,离开乔丹夺冠,带奥尼尔夺冠,离开奥尼尔还能夺冠,带科比夺冠,没了科比还能夺冠。
历史第一多冠军,历史最高胜率。
结果奥尼尔+乔丹+奥尼尔离开禅师,加一起得了0个FMVP。

最厉害是禅师,带乔丹能夺冠,离开乔丹夺冠,带奥尼尔夺冠,离开奥尼尔还能夺冠,带科比夺冠,没了科比还能夺冠。
历史第一多冠军,历史最高胜率。
结果奥尼尔+乔丹+奥尼尔离开禅师,加一起得了0个FMVP。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除了格林公式,其他都是硬凑。你要这样凑,任何一个有总冠军的队伍人家交易球员只要来了就说,在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任何一个队伍获得总冠军都要和曾经离队的球员说,你走了我们冠军了?

除了格林公式,其他都是硬凑。你要这样凑,任何一个有总冠军的队伍人家交易球员只要来了就说,在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任何一个队伍获得总冠军都要和曾经离队的球员说,你走了我们冠军了?

亮了(2)
回复

有一说一,第三个是什么鬼公式

有一说一,第三个是什么鬼公式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看起来欧文的伤害值要比杜兰特大吧

这个看起来欧文的伤害值要比杜兰特大吧

亮了(0)
回复

热火这个和詹姆斯没啥关系吧,2006年,三巨头时期,今年,完全是三支球队啊。欧文那个倒是有点道理,但欧文这点咖位还不至于专门搞个公式,所以也就杜兰特这个成立,而且是完全成立,太诛心了

热火这个和詹姆斯没啥关系吧,2006年,三巨头时期,今年,完全是三支球队啊。欧文那个倒是有点道理,但欧文这点咖位还不至于专门搞个公式,所以也就杜兰特这个成立,而且是完全成立,太诛心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两个公式都将对篮网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两个公式都将对篮网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亮了(0)
回复
引用 @侠区大聪明 发表的:

最厉害是禅师,带乔丹能夺冠,离开乔丹夺冠,带奥尼尔夺冠,离开奥尼尔还能夺冠,带科比夺冠,没了科比还能夺冠。历史第一多冠军,历史最高胜率。结果奥尼尔+乔丹+奥尼尔离开禅师,加一起得了0个FMVP。

最厉害是禅师,带乔丹能夺冠,离开乔丹夺冠,带奥尼尔夺冠,离开奥尼尔还能夺冠,带科比夺冠,没了科比还能夺冠。
历史第一多冠军,历史最高胜率。
结果奥尼尔+乔丹+奥尼尔离开禅师,加一起得了0个FMVP。

我有仨问题,第一个是,奥尼尔+乔丹+奥尼尔,是把杰梅因奥尼尔算进去了吗?
第二个是,奥尼尔韦德莫宁的教练,是帕特莱利吧?
第三个,菲儿杰克逊离开科比后又带谁夺冠了?你总不能离开科比有乔丹,离开乔有科比这么来回玩儿吧?

我有仨问题,第一个是,奥尼尔+乔丹+奥尼尔,是把杰梅因奥尼尔算进去了吗?
第二个是,奥尼尔韦德莫宁的教练,是帕特莱利吧?
第三个,菲儿杰克逊离开科比后又带谁夺冠了?你总不能离开科比有乔丹,离开乔有科比这么来回玩儿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点解丶点解 发表的:

我有仨问题,第一个是,奥尼尔+乔丹+奥尼尔,是把杰梅因奥尼尔算进去了吗?第二个是,奥尼尔韦德莫宁的教练,是帕特莱利吧?第三个,菲儿杰克逊离开科比后又带谁夺冠了?你总不能离开科比有乔丹,离开乔有科比这么来回玩儿吧?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有仨问题,第一个是,奥尼尔+乔丹+奥尼尔,是把杰梅因奥尼尔算进去了吗?
第二个是,奥尼尔韦德莫宁的教练,是帕特莱利吧?
第三个,菲儿杰克逊离开科比后又带谁夺冠了?你总不能离开科比有乔丹,离开乔有科比这么来回玩儿吧?

你没仔细看吗?奥尼尔离开禅师之后一个FMVP都没有。不是没有冠军

你没仔细看吗?奥尼尔离开禅师之后一个FMVP都没有。不是没有冠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热火怎么都伤害不到詹姆斯身上吧,毕竟热火功勋,四年两冠两亚现在这热火能比?而且2020年直接对局还赢了热火,你这个纯属于为了热点硬蹭詹姆斯了

热火怎么都伤害不到詹姆斯身上吧,毕竟热火功勋,四年两冠两亚现在这热火能比?而且2020年直接对局还赢了热火,你这个纯属于为了热点硬蹭詹姆斯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侠区大聪明 发表的:

你没仔细看吗?奥尼尔离开禅师之后一个FMVP都没有。不是没有冠军

你没仔细看吗?奥尼尔离开禅师之后一个FMVP都没有。不是没有冠军

不好意思我看错了,但这样的话你就太牵强了,这么说菲儿杰克逊离开乔丹和科比,他又有什么执教成绩吗?

不好意思我看错了,但这样的话你就太牵强了,这么说菲儿杰克逊离开乔丹和科比,他又有什么执教成绩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点解丶点解 发表的:

不好意思我看错了,但这样的话你就太牵强了,这么说菲儿杰克逊离开乔丹和科比,他又有什么执教成绩吗?

不好意思我看错了,但这样的话你就太牵强了,这么说菲儿杰克逊离开乔丹和科比,他又有什么执教成绩吗?

你这都数到三个了。我数两个就能破格林公式,离开克莱杜兰特。格林和库里一个冠军都没有了。
没有禅师的乔丹摸过东决地板吗?没有禅师科比摸过西决地板吗?

你这都数到三个了。我数两个就能破格林公式,离开克莱杜兰特。格林和库里一个冠军都没有了。
没有禅师的乔丹摸过东决地板吗?没有禅师科比摸过西决地板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教练没变啊,起码证明了一波斯波的指教水平

教练没变啊,起码证明了一波斯波的指教水平

亮了(1)
回复
引用 @侠区大聪明 发表的:

你这都数到三个了。我数两个就能破格林公式,离开克莱杜兰特。格林和库里一个冠军都没有了。没有禅师的乔丹摸过东决地板吗?没有禅师科比摸过西决地板吗?

你这都数到三个了。我数两个就能破格林公式,离开克莱杜兰特。格林和库里一个冠军都没有了。
没有禅师的乔丹摸过东决地板吗?没有禅师科比摸过西决地板吗?

这又跟格林公式有啥关系?你这不是抬杠么?格林公式跟克莱有啥关系?你破解个锤子了?乔丹退役菲儿他咋不敢执教公牛了?20年执教生涯他的11个总冠军戒指有离开乔丹科比的吗?说他是个投机者不过分吧

这又跟格林公式有啥关系?你这不是抬杠么?格林公式跟克莱有啥关系?你破解个锤子了?乔丹退役菲儿他咋不敢执教公牛了?20年执教生涯他的11个总冠军戒指有离开乔丹科比的吗?说他是个投机者不过分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细思极恐!勇士/凯子/热火 谁拿冠军都将出现一个公式闭环
虎扑专家预测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小球市出身,邓肯冠军数和正面都赢詹姆斯,为啥历史排名更靠后
今天发生的签约中,哪些你觉得超值,又有哪些你觉得不值?
【字幕】A史密斯:杜兰特请求交易是绝对正确的选择,但热火太阳的筹码很难满足
【字幕】ESPN预测KD下家:只要西蒙斯在,阿德巴约布克米切尔等无法被交易到篮网
xdm,女生提起怀孕过就生气是为什么?
安德森:勇士就是地狱!
我要是蔡老板,会先联系勇士
詹姆斯怎么证明他的总冠军有含金量
19伦纳德根本没法比22库里
不太懂格林为什么非得吹詹姆斯,还是在背刺库里的情况下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杜兰特离队,对篮网是天大的好事
周琦为何不转型戈贝尔?
【徐静雨】杜兰特中文名翻译欠佳?! 应该叫杜软特!
纯好奇,这种行为在法律法规上,算违例吗?
威少能换欧文?
NBA的几个梗,那个最有名,最经久不衰?
不懂就问一人一城奖的含金量大概能抵几个mvp?
超级巨星里谁,球品配不上地位
大家理性讨论杜兰特和库里
杜兰特敢于离开球队证明自己,库里敢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