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吉鲁:伊布是AC米兰的火车头,我是否参加世界杯咱走着瞧

23回复/ 815839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5-29 19:22:08
[流言板]吉鲁:伊布是AC米兰的火车头,我是否参加世界杯咱走着瞧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你得给姆总送果篮就这样还得让你回家等消息呢

你得给姆总送果篮就这样还得让你回家等消息呢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摔你手机啰 发表的:

得罪了俩大哥,难咯

得罪了俩大哥,难咯

也就跟姆巴佩关系不好吧,欧洲杯被淘汰那场吉鲁和本泽马换人的时候俩人还相互鼓励来着,跟其他人内讧格格不入

也就跟姆巴佩关系不好吧,欧洲杯被淘汰那场吉鲁和本泽马换人的时候俩人还相互鼓励来着,跟其他人内讧格格不入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rossain 发表的:

也就跟姆巴佩关系不好吧,欧洲杯被淘汰那场吉鲁和本泽马换人的时候俩人还相互鼓励来着,跟其他人内讧格格不入

也就跟姆巴佩关系不好吧,欧洲杯被淘汰那场吉鲁和本泽马换人的时候俩人还相互鼓励来着,跟其他人内讧格格不入

本泽马虽然比他强 但F1卡丁车就是本泽马亲口说出来的 这种关系能好到哪去 心里肯定有疙瘩

本泽马虽然比他强 但F1卡丁车就是本泽马亲口说出来的 这种关系能好到哪去 心里肯定有疙瘩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天王盖地虎,我有大吉鲁!!!
吉鲁下赛季继续加油,带着米兰继续前进的同时也靠出色的状态进入世界杯国家队吧!!!

天王盖地虎,我有大吉鲁!!!
吉鲁下赛季继续加油,带着米兰继续前进的同时也靠出色的状态进入世界杯国家队吧!!!

亮了(12)
回复

得罪了俩大哥,难咯

得罪了俩大哥,难咯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折摇 发表的:

吉鲁:那我不成跪着要饭的了?

吉鲁:那我不成跪着要饭的了?

多少人想跪还没这门子呢,世界杯嘛,荣誉,不寒掺

多少人想跪还没这门子呢,世界杯嘛,荣誉,不寒掺

亮了(4)
回复

得罪了姆总,法拉利又不和,卡丁车难了。

得罪了姆总,法拉利又不和,卡丁车难了。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调侃一下,反正卡丁车已经有世界杯了,现在压力来到了F1这边

调侃一下,反正卡丁车已经有世界杯了,现在压力来到了F1这边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得给姆总送果篮就这样还得让你回家等消息呢

你得给姆总送果篮就这样还得让你回家等消息呢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3)

天王盖地虎,我有大吉鲁!!!
吉鲁下赛季继续加油,带着米兰继续前进的同时也靠出色的状态进入世界杯国家队吧!!!

天王盖地虎,我有大吉鲁!!!
吉鲁下赛季继续加油,带着米兰继续前进的同时也靠出色的状态进入世界杯国家队吧!!!

亮了(12)
回复

得罪了俩大哥,难咯

得罪了俩大哥,难咯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1)
回复

得罪了姆总,法拉利又不和,卡丁车难了。

得罪了姆总,法拉利又不和,卡丁车难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摔你手机啰 发表的:

得罪了俩大哥,难咯

得罪了俩大哥,难咯

也就跟姆巴佩关系不好吧,欧洲杯被淘汰那场吉鲁和本泽马换人的时候俩人还相互鼓励来着,跟其他人内讧格格不入

也就跟姆巴佩关系不好吧,欧洲杯被淘汰那场吉鲁和本泽马换人的时候俩人还相互鼓励来着,跟其他人内讧格格不入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rossain 发表的:

也就跟姆巴佩关系不好吧,欧洲杯被淘汰那场吉鲁和本泽马换人的时候俩人还相互鼓励来着,跟其他人内讧格格不入

也就跟姆巴佩关系不好吧,欧洲杯被淘汰那场吉鲁和本泽马换人的时候俩人还相互鼓励来着,跟其他人内讧格格不入

本泽马虽然比他强 但F1卡丁车就是本泽马亲口说出来的 这种关系能好到哪去 心里肯定有疙瘩

本泽马虽然比他强 但F1卡丁车就是本泽马亲口说出来的 这种关系能好到哪去 心里肯定有疙瘩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画火取暖 发表的:

你得给姆总送果篮就这样还得让你回家等消息呢

你得给姆总送果篮就这样还得让你回家等消息呢

吉鲁:那我不成跪着要饭的了?

吉鲁:那我不成跪着要饭的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得罪了方丈还想活着离开?

得罪了方丈还想活着离开?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去TM的9号魔咒

去TM的9号魔咒

亮了(0)
回复

很难了,跟姆巴佩关系一般,而且法国队那面不计前嫌征召本泽马了,大吉鲁不是绝对必要了,之前因为那个破事法国不选本泽马,中锋位置上首选只有大吉鲁,现在本泽马回来,就算是带上大吉鲁,多半也是坐板凳了。

很难了,跟姆巴佩关系一般,而且法国队那面不计前嫌征召本泽马了,大吉鲁不是绝对必要了,之前因为那个破事法国不选本泽马,中锋位置上首选只有大吉鲁,现在本泽马回来,就算是带上大吉鲁,多半也是坐板凳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grandpah7 发表的:

调侃一下,反正卡丁车已经有世界杯了,现在压力来到了F1这边

[图片]

查看更多

调侃一下,反正卡丁车已经有世界杯了,现在压力来到了F1这边

F1五个欧冠,马上领金球了,国家队无所谓的

F1五个欧冠,马上领金球了,国家队无所谓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折摇 发表的:

吉鲁:那我不成跪着要饭的了?

吉鲁:那我不成跪着要饭的了?

就这,多少人想 要还要不到呢!

就这,多少人想 要还要不到呢!

亮了(2)
回复

最近德尚都对吉鲁不感冒,毕竟笨马就是保德大将军,但考虑到法国三后卫卢卡斯,帕瓦尔两个后卫挺矮的,世界杯带个吉鲁打法要立体一点

最近德尚都对吉鲁不感冒,毕竟笨马就是保德大将军,但考虑到法国三后卫卢卡斯,帕瓦尔两个后卫挺矮的,世界杯带个吉鲁打法要立体一点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米兰名宿伊布 发表的:

最近德尚都对吉鲁不感冒,毕竟笨马就是保德大将军,但考虑到法国三后卫卢卡斯,帕瓦尔两个后卫挺矮的,世界杯带个吉鲁打法要立体一点

最近德尚都对吉鲁不感冒,毕竟笨马就是保德大将军,但考虑到法国三后卫卢卡斯,帕瓦尔两个后卫挺矮的,世界杯带个吉鲁打法要立体一点

算了不要带我吉鲁去了,我掐指一算,法国小组淘汰回家,杀鸡

算了不要带我吉鲁去了,我掐指一算,法国小组淘汰回家,杀鸡

亮了(0)
回复
引用 @折摇 发表的:

吉鲁:那我不成跪着要饭的了?

吉鲁:那我不成跪着要饭的了?

多少人想跪还没这门子呢,世界杯嘛,荣誉,不寒掺

多少人想跪还没这门子呢,世界杯嘛,荣誉,不寒掺

亮了(4)
回复
引用 @练出腹肌再改名 发表的:

得罪了方丈还想活着离开?

得罪了方丈还想活着离开?

方丈小心眼儿。。。

方丈小心眼儿。。。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画火取暖 发表的:

你得给姆总送果篮就这样还得让你回家等消息呢

你得给姆总送果篮就这样还得让你回家等消息呢

姆总去年狂拍超跑马屁,结果欧洲杯进球助攻双🥚,谁给谁送果篮还不一定呢!

姆总去年狂拍超跑马屁,结果欧洲杯进球助攻双🥚,谁给谁送果篮还不一定呢!

亮了(1)
回复

伊布精神引领更重要

伊布精神引领更重要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吉鲁:伊布是AC米兰的火车头,我是否参加世界杯咱走着瞧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官方:巴列卡诺闪电签下40岁的前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
[流言板]皇马球迷因穿球衣逛香榭丽舍大街被罚款,皇马将介入协助
[流言板]隆戈:迪巴拉对加盟米兰感到着迷,国米是首选但近期没接触
[流言板]官方:姆希塔良正式加盟国际米兰
[流言板]阿斯报:马竞对出售吉梅内斯持开放态度,但要价6000万欧元
[流言板]米体:米兰想与国米争夺迪巴拉,但报价不会超过400万+奖金
[流言板]马竞15岁青训球员宣布离队,将加盟皇马,阿韦洛亚点赞
[流言板]维尼修斯下周签署新合同,皇马将举行高规格续约仪式
[流言板]官方:国米中场森西租借加盟升班马蒙扎,无买断条款
[流言板]迪马:国米不知能否签下米伦,德佬已和球员经纪人进行接触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官方:国米中场森西租借加盟升班马蒙扎,无买断条款
尤文图德VS米内罗竞技
[流言板]官方:巴列卡诺闪电签下40岁的前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
[流言板]皇马接近外租约维奇,与佛罗伦萨讨论2500万的买断条款
[流言板]官方:曼联门将迪恩-亨德森租借加盟诺丁汉森林
[流言板]隆戈:迪巴拉对加盟米兰感到着迷,国米是首选但近期没接触
[流言板]罗马诺:曼联巴萨同意德容6500万欧转会费,需谈判附加条款
[流言板]官方:姆希塔良正式加盟国际米兰
[流言板]马尔蒂尼年薪200万+,有部分自主权,不接受空降朗尼克行为
[流言板]皇马球迷因穿球衣逛香榭丽舍大街被罚款,皇马将介入协助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