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什么叫韩国人的心眼子

323回复/ 50473423 浏览
虎扑JR0070864697(2级)楼主2022-05-29 19:12:18
什么叫韩国人的心眼子虎扑JR0070864697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rng:没想到吧 我就在家呢🐶
rng:没想到吧 我就在家呢🐶
亮了(3693)
回复
查看评论(31)
引用 @虎扑JR1433874006 发表的: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确实,作为t1粉丝,每次去韩国都跟到家了一样。韩国人总是友好地称呼中国人掌柜,可能是说我们比较有钱吧。服装方面更是相互交流,看到中国服装都说“han服”。民众也都在争相抨击驻韩美军,萨德。爱韩国人就跟爱自己一样,真幸福。

确实,作为t1粉丝,每次去韩国都跟到家了一样。韩国人总是友好地称呼中国人掌柜,可能是说我们比较有钱吧。服装方面更是相互交流,看到中国服装都说“han服”。民众也都在争相抨击驻韩美军,萨德。爱韩国人就跟爱自己一样,真幸福。

亮了(673)
回复
查看评论(10)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亮了(961)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Fioraekko 发表的:
rng:没想到吧 我就在家呢🐶
rng:没想到吧 我就在家呢🐶

还把冠军拿了

还把冠军拿了

亮了(175)
回复
引用 @Fioraekko 发表的:
rng:没想到吧 我就在家呢🐶
rng:没想到吧 我就在家呢🐶

在家都把冠军拿了 巴适得很

在家都把冠军拿了 巴适得很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Fioraekko 发表的:
rng:没想到吧 我就在家呢🐶
rng:没想到吧 我就在家呢🐶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ehjejejsjsos 发表的: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确实,喷这个不如说赛后的空场,没有一点电竞精神,怕韩国人连lol都坚持不下去的

确实,喷这个不如说赛后的空场,没有一点电竞精神,怕韩国人连lol都坚持不下去的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oy0223 发表的:

确实,作为t1粉丝,每次去韩国都跟到家了一样。韩国人总是友好地称呼中国人掌柜,可能是说我们比较有钱吧。服装方面更是相互交流,看到中国服装都说“han服”。民众也都在争相抨击驻韩美军,萨德。爱韩国人就跟爱自己一样,真幸福。

[图片]

查看更多

确实,作为t1粉丝,每次去韩国都跟到家了一样。韩国人总是友好地称呼中国人掌柜,可能是说我们比较有钱吧。服装方面更是相互交流,看到中国服装都说“han服”。民众也都在争相抨击驻韩美军,萨德。爱韩国人就跟爱自己一样,真幸福。

是的,不要因为有一两个韩国人傻缺,就认为只有一两个韩国人傻缺

是的,不要因为有一两个韩国人傻缺,就认为只有一两个韩国人傻缺

亮了(49)
回复
引用 @ehjejejsjsos 发表的: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现在别人在别人主场连牌子都不能举的吗

现在别人在别人主场连牌子都不能举的吗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2)

真不理解你是有多玻璃心,人韩国人还能希望t1输?你要是去现场,你也可以举t1gohome

真不理解你是有多玻璃心,人韩国人还能希望t1输?你要是去现场,你也可以举t1gohome

亮了(12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干了这碗鸡汤丶丶 发表的:

真不理解你是有多玻璃心,人韩国人还能希望t1输?你要是去现场,你也可以举t1gohome

真不理解你是有多玻璃心,人韩国人还能希望t1输?你要是去现场,你也可以举t1gohome

人韩国人还能希望t1输?

那为什么二狗子希望rng输?

二狗子不是中国人?

人韩国人还能希望t1输?

那为什么二狗子希望rng输?

二狗子不是中国人?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ehjejejsjsos 发表的: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t t1
1 100% dog

t t1
1 100% dog

亮了(39)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33874006 发表的: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不懂就问,你这个普通人是什么子?

不懂就问,你这个普通人是什么子?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9)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亮了(241)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Roy0223 发表的:

确实,作为t1粉丝,每次去韩国都跟到家了一样。韩国人总是友好地称呼中国人掌柜,可能是说我们比较有钱吧。服装方面更是相互交流,看到中国服装都说“han服”。民众也都在争相抨击驻韩美军,萨德。爱韩国人就跟爱自己一样,真幸福。

[图片]

查看更多

确实,作为t1粉丝,每次去韩国都跟到家了一样。韩国人总是友好地称呼中国人掌柜,可能是说我们比较有钱吧。服装方面更是相互交流,看到中国服装都说“han服”。民众也都在争相抨击驻韩美军,萨德。爱韩国人就跟爱自己一样,真幸福。

都han服了。还友好呢,告诉他那是汉服

都han服了。还友好呢,告诉他那是汉服

亮了(2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33874006 发表的:

这不是纯纯二极管么,相当恐怖的二极管了

这不是纯纯二极管么,相当恐怖的二极管了

可不么,旅居海外多年。被老美小鬼子新闻给逼成二极管了。

可不么,旅居海外多年。被老美小鬼子新闻给逼成二极管了。

亮了(2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33874006 发表的: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我一中国人和韩国对立毛病很多吗

我一中国人和韩国对立毛病很多吗

亮了(23)
回复
引用 @jayson100 发表的:

中国人也嘲讽韩国人啊 这样发有意思?

中国人也嘲讽韩国人啊 这样发有意思?

区内经典双标了

区内经典双标了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oy0223 发表的:

确实,作为t1粉丝,每次去韩国都跟到家了一样。韩国人总是友好地称呼中国人掌柜,可能是说我们比较有钱吧。服装方面更是相互交流,看到中国服装都说“han服”。民众也都在争相抨击驻韩美军,萨德。爱韩国人就跟爱自己一样,真幸福。

[图片]

查看更多

确实,作为t1粉丝,每次去韩国都跟到家了一样。韩国人总是友好地称呼中国人掌柜,可能是说我们比较有钱吧。服装方面更是相互交流,看到中国服装都说“han服”。民众也都在争相抨击驻韩美军,萨德。爱韩国人就跟爱自己一样,真幸福。

我也亲切的叫他们帮资,意思是他穷的不行的时候一定会资助一些部队火锅以给他们帮助。

我也亲切的叫他们帮资,意思是他穷的不行的时候一定会资助一些部队火锅以给他们帮助。

亮了(20)
回复
引用 @Roy0223 发表的:

确实,作为t1粉丝,每次去韩国都跟到家了一样。韩国人总是友好地称呼中国人掌柜,可能是说我们比较有钱吧。服装方面更是相互交流,看到中国服装都说“han服”。民众也都在争相抨击驻韩美军,萨德。爱韩国人就跟爱自己一样,真幸福。

[图片]

查看更多

确实,作为t1粉丝,每次去韩国都跟到家了一样。韩国人总是友好地称呼中国人掌柜,可能是说我们比较有钱吧。服装方面更是相互交流,看到中国服装都说“han服”。民众也都在争相抨击驻韩美军,萨德。爱韩国人就跟爱自己一样,真幸福。

开始反思!!

开始反思!!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33874006 发表的: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哦,那想必人家骂肯定也是只骂全华班是吧?那你好理智哦,还普通人

哦,那想必人家骂肯定也是只骂全华班是吧?那你好理智哦,还普通人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410693621 发表的:

不懂就问,你这个普通人是什么子?

不懂就问,你这个普通人是什么子?

墙头草 理中客 kr🐶预备役

墙头草 理中客 kr🐶预备役

亮了(28)
回复
引用 @ehjejejsjsos 发表的: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确实,赛后直接空场,Busan Library今天成立!

确实,赛后直接空场,Busan Library今天成立!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410693621 发表的:

不懂就问,你这个普通人是什么子?

不懂就问,你这个普通人是什么子?

韩子这么多还要我做理中客??做不到

韩子这么多还要我做理中客??做不到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平谷丶一点红 发表的:

连叫都不让叫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连叫都不让叫了

为什么输了还要叫啊

为什么输了还要叫啊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月影透故人 发表的:

[图片]

在家都把冠军拿了 巴适得很

查看更多

在家都把冠军拿了 巴适得很

捧杯庆祝洗澡刷刷手机睡觉,美滋滋

捧杯庆祝洗澡刷刷手机睡觉,美滋滋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ioraekko 发表的:
rng:没想到吧 我就在家呢🐶
rng:没想到吧 我就在家呢🐶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亮了(1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410693621 发表的:

不懂就问,你这个普通人是什么子?

不懂就问,你这个普通人是什么子?

瓜子

瓜子

亮了(8)
回复
引用 @BlackP1nk 发表的:

有啥好洗的 现场夺冠连个鼓掌的都没有 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

有啥好洗的 现场夺冠连个鼓掌的都没有 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

我只是说这个牌子没啥,rng夺冠现场跟太平间一样的确实说明观众垃圾

我只是说这个牌子没啥,rng夺冠现场跟太平间一样的确实说明观众垃圾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ioraekko 发表的:
rng:没想到吧 我就在家呢🐶
rng:没想到吧 我就在家呢🐶

t22,没想到吧,我离家也不远

t22,没想到吧,我离家也不远

亮了(9)
回复
引用 @Jessico 发表的:

现在别人在别人主场连牌子都不能举的吗

现在别人在别人主场连牌子都不能举的吗

连叫都不让叫了

连叫都不让叫了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ehjejejsjsos 发表的: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有啥好洗的 现场夺冠连个鼓掌的都没有 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

有啥好洗的 现场夺冠连个鼓掌的都没有 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ehjejejsjsos 发表的: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呃。以宽以待人严于律己的精神是没错的,就是国籍一换就难说了

呃。以宽以待人严于律己的精神是没错的,就是国籍一换就难说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433874006 发表的: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你外国人?

你外国人?

亮了(9)
回复
引用 @Roy0223 发表的:

确实,作为t1粉丝,每次去韩国都跟到家了一样。韩国人总是友好地称呼中国人掌柜,可能是说我们比较有钱吧。服装方面更是相互交流,看到中国服装都说“han服”。民众也都在争相抨击驻韩美军,萨德。爱韩国人就跟爱自己一样,真幸福。

[图片]

查看更多

确实,作为t1粉丝,每次去韩国都跟到家了一样。韩国人总是友好地称呼中国人掌柜,可能是说我们比较有钱吧。服装方面更是相互交流,看到中国服装都说“han服”。民众也都在争相抨击驻韩美军,萨德。爱韩国人就跟爱自己一样,真幸福。

亮了(8)
回复
引用 @好好想想再说话 发表的:

人韩国人还能希望t1输?

那为什么二狗子希望rng输?

二狗子不是中国人?

人韩国人还能希望t1输?

那为什么二狗子希望rng输?

二狗子不是中国人?

额……可能二狗子真的不是中国人吧

额……可能二狗子真的不是中国人吧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平谷丶一点红 发表的:

人家之前赢了?作为粉丝,欢呼一下不可以么?

人家之前赢了?作为粉丝,欢呼一下不可以么?

我以为现在还要叫呢那没事了

我以为现在还要叫呢那没事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33874006 发表的: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确实,我就看个电竞比赛而已,不知道还以为打仗了

确实,我就看个电竞比赛而已,不知道还以为打仗了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433874006 发表的: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410693621 发表的:

不懂就问,你这个普通人是什么子?

不懂就问,你这个普通人是什么子?

乐子

乐子

亮了(6)
回复
引用 @这个名字也有宇呀 发表的:

[图片]

确实,喷这个不如说赛后的空场,没有一点电竞精神,怕韩国人连lol都坚持不下去的

查看更多

确实,喷这个不如说赛后的空场,没有一点电竞精神,怕韩国人连lol都坚持不下去的

确实 安静得和停尸房一样

确实 安静得和停尸房一样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平谷丶一点红 发表的:

连叫都不让叫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连叫都不让叫了

主要问题是 双标的叫吧
为啥恭喜rng的时候之前叫的欢的把嘴丢了呢

主要问题是 双标的叫吧
为啥恭喜rng的时候之前叫的欢的把嘴丢了呢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长的高人还帅 发表的:

区内经典双标了

区内经典双标了

我觉得垃圾话挺正常的😂

我觉得垃圾话挺正常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Roy0223 发表的:

确实,作为t1粉丝,每次去韩国都跟到家了一样。韩国人总是友好地称呼中国人掌柜,可能是说我们比较有钱吧。服装方面更是相互交流,看到中国服装都说“han服”。民众也都在争相抨击驻韩美军,萨德。爱韩国人就跟爱自己一样,真幸福。

[图片]

查看更多

确实,作为t1粉丝,每次去韩国都跟到家了一样。韩国人总是友好地称呼中国人掌柜,可能是说我们比较有钱吧。服装方面更是相互交流,看到中国服装都说“han服”。民众也都在争相抨击驻韩美军,萨德。爱韩国人就跟爱自己一样,真幸福。

这不是纯纯二极管么,相当恐怖的二极管了

这不是纯纯二极管么,相当恐怖的二极管了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平谷丶一点红 发表的:

人家之前赢了?作为粉丝,欢呼一下不可以么?

人家之前赢了?作为粉丝,欢呼一下不可以么?

rng不和t1打的时候,观众帮对面叫的也挺欢的阿

rng不和t1打的时候,观众帮对面叫的也挺欢的阿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平谷丶一点红 发表的:

连叫都不让叫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连叫都不让叫了

谁说的,你不是还能叫吗

谁说的,你不是还能叫吗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别整了 发表的:

[图片]

呃。以宽以待人严于律己的精神是没错的,就是国籍一换就难说了

查看更多

呃。以宽以待人严于律己的精神是没错的,就是国籍一换就难说了

也不是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我就是感觉这个程度的话确实没啥。比如我们粉丝也举个牌子说什么类似“t1必败”这样的话也不算啥吧。我觉得只要不涉及侮辱对方选手/队伍/国家的垃圾话都没啥

也不是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我就是感觉这个程度的话确实没啥。比如我们粉丝也举个牌子说什么类似“t1必败”这样的话也不算啥吧。我觉得只要不涉及侮辱对方选手/队伍/国家的垃圾话都没啥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rng:没想到吧 我就在家呢🐶
rng:没想到吧 我就在家呢🐶
亮了(3693)
回复
查看评论(31)

先不说rng就是在家打的比赛,这韩国人确实小心眼

先不说rng就是在家打的比赛,这韩国人确实小心眼

亮了(13)
回复

中国人也嘲讽韩国人啊 这样发有意思?

中国人也嘲讽韩国人啊 这样发有意思?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8)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亮了(241)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jayson100 发表的:

中国人也嘲讽韩国人啊 这样发有意思?

中国人也嘲讽韩国人啊 这样发有意思?

区内经典双标了

区内经典双标了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是在home吗?

不是在home吗?

亮了(2)
回复
引用 @jayson100 发表的:

中国人也嘲讽韩国人啊 这样发有意思?

中国人也嘲讽韩国人啊 这样发有意思?

好一个理中客

好一个理中客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没有一种可能,rng就是在家里

有没有一种可能,rng就是在家里

亮了(1)
回复
引用 @jayson100 发表的:

中国人也嘲讽韩国人啊 这样发有意思?

中国人也嘲讽韩国人啊 这样发有意思?

我说实话,哈哈哈哈哈,看你评论我真笑了,你太纯了,真的太纯了

我说实话,哈哈哈哈哈,看你评论我真笑了,你太纯了,真的太纯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还行啊 杀伤力不大

这还行啊 杀伤力不大

亮了(0)
回复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这也没骂人啊…就是很正常的粉丝垃圾话吧

亮了(961)
回复
查看评论(11)

你说韩国我喷中国

你说韩国我喷中国

亮了(1)
回复

正常互喷啊,有啥奇怪的,你没喷他们吗

正常互喷啊,有啥奇怪的,你没喷他们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33874006 发表的: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韩子和华子互喷罢了,普通人没必要跟风,对立就是他们搞起来得

确实,我就看个电竞比赛而已,不知道还以为打仗了

确实,我就看个电竞比赛而已,不知道还以为打仗了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yson100 发表的:

中国人也嘲讽韩国人啊 这样发有意思?

中国人也嘲讽韩国人啊 这样发有意思?

yysy,这个标语挺平常的

yysy,这个标语挺平常的

亮了(0)
回复

这不就是正常垃圾话,你是没看过nba吗

这不就是正常垃圾话,你是没看过nba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T1=eat sh1t。

T1=eat sh1t。

亮了(1)
回复

天天笑别人饭圈。打个比赛粉丝各种带入玻璃心

天天笑别人饭圈。打个比赛粉丝各种带入玻璃心

亮了(2)
回复
Re:什么叫韩国人的心眼子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投票投票,大伙认为韩国选手更努力还是中国选手更努力。
这MVP现在真是人评的?
赛事 | rng是不是夏季赛前四就能进入世界赛?
LCK新节目《医辨明道》:电竞选手打职业该不该谈恋爱
滔博常规赛前2阿水最佳阵跑不了
这不是之前辞职的解说么,说钱太少辞职了
瞳夕说的有什么问题?让你们逮着黑?
[LPL群访]Wei:第二局选蔚来打野是因为当时没打野了,就随便选一个吧
嘎子哥这rank塞纳感觉c麻了
这是个人我直接吃shit
英雄联盟最新帖
虎扑也成饭圈集结地了,以前不公开投票不满意,现在公开又不满意
真的很难不相信这不是许昊龙
小虎小wei和ming什么时候变成kpl夏季赛选手了?
世界赛要是可以投票给的。。
这是个人我直接吃shit
赛事 | rng是不是夏季赛前四就能进入世界赛?
投票投票,大伙认为韩国选手更努力还是中国选手更努力。
藤井真滴离谱,mvp不给gala就是故意针对阿水炒热度。
我真是个预言家。。。。
各个中单mvp都用哪些英雄拿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