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梅西还有没有可能拿第五座欧冠?

234回复/ 50136092 浏览
鱼和熊掌全都要(29级)楼主2022-05-29 18:24:37
梅西还有没有可能拿第五座欧冠?鱼和熊掌全都要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涅涅涅 发表的:

下次P图就别拿 出来了,丢人,原版给你了,*号里面是什么不用说了

下次P图就别拿 出来了,丢人,原版给你了,*号里面是什么不用说了

这边建议您回炉学一下英语

这边建议您回炉学一下英语

亮了(93)
回复
引用 @涅涅涅 发表的:

给官网链接,巴萨自己认为是4个。官方数据是欧足联根本就没发梅西的奖牌。

给官网链接,巴萨自己认为是4个。官方数据是欧足联根本就没发梅西的奖牌。



中国田径队的铜牌也没现场发 是不是也不算了?

中国田径队的铜牌也没现场发 是不是也不算了?

亮了(34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心如紫金 发表的:

美洲杯牛逼就在想办就办,不管几年

美洲杯牛逼就在想办就办,不管几年

今年怎么没办 明天怎么不办?

今年怎么没办 明天怎么不办?

亮了(2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天天向上欧耶 发表的:

不懂就问,只有拿欧冠才有资格拿金球?

不懂就问,只有拿欧冠才有资格拿金球?

他罗哥四大皆空不也有一个金球么,说啥呢

他罗哥四大皆空不也有一个金球么,说啥呢

亮了(226)
回复
引用 @涅涅涅 发表的:

下次P图就别拿 出来了,丢人,原版给你了,*号里面是什么不用说了

下次P图就别拿 出来了,丢人,原版给你了,*号里面是什么不用说了

😅😅下方的英语只是说梅西决赛没登场,可没说剥夺梅西的冠军啊,不会吧,这种英语句子都看不懂啊

😅😅下方的英语只是说梅西决赛没登场,可没说剥夺梅西的冠军啊,不会吧,这种英语句子都看不懂啊

亮了(51)
回复
引用 @我爱看足球捏 发表的:

[图片]

中国田径队的铜牌也没现场发 是不是也不算了?

查看更多

中国田径队的铜牌也没现场发 是不是也不算了?

今日最佳!梅西因为受伤决赛没上场,然后就剥夺欧冠奖杯厉害了!那谁的欧洲杯冠军要不要也剥夺一下?

今日最佳!梅西因为受伤决赛没上场,然后就剥夺欧冠奖杯厉害了!那谁的欧洲杯冠军要不要也剥夺一下?

亮了(27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涅涅涅 发表的:

下次P图就别拿 出来了,丢人,原版给你了,*号里面是什么不用说了

下次P图就别拿 出来了,丢人,原版给你了,*号里面是什么不用说了

*号里面我左看右看好像没说是剥夺梅西这个冠军的意思啊,怎么,你的英语跟我们不是一个次元的?

*号里面我左看右看好像没说是剥夺梅西这个冠军的意思啊,怎么,你的英语跟我们不是一个次元的?

亮了(69)
回复
引用 @涅涅涅 发表的:

给官网链接,巴萨自己认为是4个。官方数据是欧足联根本就没发梅西的奖牌。

给官网链接,巴萨自己认为是4个。官方数据是欧足联根本就没发梅西的奖牌。



看你这么懂应该认得这是欧足联官网吧?

看你这么懂应该认得这是欧足联官网吧?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涅涅涅 发表的:

下次P图就别拿 出来了,丢人,原版给你了,*号里面是什么不用说了

下次P图就别拿 出来了,丢人,原版给你了,*号里面是什么不用说了

原来冠军被您给剥夺啦

原来冠军被您给剥夺啦

亮了(30)
回复
引用 @涅涅涅 发表的:

下次P图就别拿 出来了,丢人,原版给你了,*号里面是什么不用说了

下次P图就别拿 出来了,丢人,原版给你了,*号里面是什么不用说了

final啥意思不会不知道吧,不会有人英语差到这个地步吧,不会吧,不会吧

final啥意思不会不知道吧,不会有人英语差到这个地步吧,不会吧,不会吧

亮了(22)
回复
引用 @慢笔书从前 发表的:

梅西淘汰赛就打了一场啊那年,不过奖牌算还是算的

梅西淘汰赛就打了一场啊那年,不过奖牌算还是算的

明明是两场淘汰赛首发却硬说成一场 把两回合国家德比首发的球员说成替补 把场均出场60分钟的球员说成没进大名单 拖累中国足球水平的球迷说的就是你

明明是两场淘汰赛首发却硬说成一场 把两回合国家德比首发的球员说成替补 把场均出场60分钟的球员说成没进大名单 拖累中国足球水平的球迷说的就是你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eitson 发表的:

今日最佳!梅西因为受伤决赛没上场,然后就剥夺欧冠奖杯厉害了!那谁的欧洲杯冠军要不要也剥夺一下?

今日最佳!梅西因为受伤决赛没上场,然后就剥夺欧冠奖杯厉害了!那谁的欧洲杯冠军要不要也剥夺一下?

梅西淘汰赛就打了一场啊那年,不过奖牌算还是算的

梅西淘汰赛就打了一场啊那年,不过奖牌算还是算的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涅涅涅 发表的:

下次P图就别拿 出来了,丢人,原版给你了,*号里面是什么不用说了

下次P图就别拿 出来了,丢人,原版给你了,*号里面是什么不用说了

你又知道了?你这种人真的和你偶像一样,我即世界?这是p图?我感觉你真的牛逼。

你又知道了?你这种人真的和你偶像一样,我即世界?这是p图?我感觉你真的牛逼。

亮了(19)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61008107 发表的:

听说官方记录是3,到底准不准确

听说官方记录是3,到底准不准确

欧足联官网明确4个欧冠,不能因为第一个还是小将就直接把人没收了吧?

欧足联官网明确4个欧冠,不能因为第一个还是小将就直接把人没收了吧?

亮了(15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涅涅涅 发表的:

给官网链接,巴萨自己认为是4个。官方数据是欧足联根本就没发梅西的奖牌。

给官网链接,巴萨自己认为是4个。官方数据是欧足联根本就没发梅西的奖牌。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涅涅涅 发表的:

[图片]

这是我上的官网

查看更多


这是我上的官网

然后呢,如你看不懂英语,可以百度翻译一下

然后呢,如你看不懂英语,可以百度翻译一下

亮了(18)
回复
引用 @茶叶蛋好贵 发表的:

所以即使是梅西球迷也承认梅西作为主C其实只拿了3个欧冠吧?

所以即使是梅西球迷也承认梅西作为主C其实只拿了3个欧冠吧?

阅读理解满分💯

阅读理解满分💯

亮了(9)
回复
引用 @伊布爷爷 发表的:

只要一线队都算冠军,贝尔阿扎尔点赞。

只要一线队都算冠军,贝尔阿扎尔点赞。

随意,梅西如果是3欧冠的话那C罗就是0欧洲杯

随意,梅西如果是3欧冠的话那C罗就是0欧洲杯

亮了(40)
回复

梅西已经有四座了么🐶

梅西已经有四座了么🐶

亮了(60)
回复
引用 @涅涅涅 发表的:

[图片]

这是我上的官网

查看更多


这是我上的官网

英文如果不行,还有字典可以查;
欧冠只要有出场就能算,像阿扎尔贝尔本赛季都有在欧冠出场一两次,所以他俩都算欧冠冠军的份;而伊斯科虽然在队伍里,但是没有出场哪怕一分钟,所以虽然有一个奖牌,但是官方不算他的冠军名额

英文如果不行,还有字典可以查;
欧冠只要有出场就能算,像阿扎尔贝尔本赛季都有在欧冠出场一两次,所以他俩都算欧冠冠军的份;而伊斯科虽然在队伍里,但是没有出场哪怕一分钟,所以虽然有一个奖牌,但是官方不算他的冠军名额

亮了(15)
回复
引用 @weitson 发表的:

今日最佳!梅西因为受伤决赛没上场,然后就剥夺欧冠奖杯厉害了!那谁的欧洲杯冠军要不要也剥夺一下?

今日最佳!梅西因为受伤决赛没上场,然后就剥夺欧冠奖杯厉害了!那谁的欧洲杯冠军要不要也剥夺一下?

有些球迷一如既往的喜欢卖弄一些话术啊…梅西淘汰赛切尔西开始就没上过场了,就别碰瓷决赛了。蹭冠谈不上,不受伤后面应该还会有上场机会的,别乱对标就是了。

有些球迷一如既往的喜欢卖弄一些话术啊…梅西淘汰赛切尔西开始就没上过场了,就别碰瓷决赛了。蹭冠谈不上,不受伤后面应该还会有上场机会的,别乱对标就是了。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jfghoj 发表的:

欧足联官网明确4个欧冠,不能因为第一个还是小将就直接把人没收了吧?

欧足联官网明确4个欧冠,不能因为第一个还是小将就直接把人没收了吧?

只要一线队都算冠军,贝尔阿扎尔点赞。

只要一线队都算冠军,贝尔阿扎尔点赞。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涅涅涅 发表的:

[图片]

这是我上的官网

查看更多


这是我上的官网

头一次见有人会赶着来丢脸

头一次见有人会赶着来丢脸

亮了(6)
回复
引用 @书剑两无成 发表的:

专业人士今年评了法甲和欧洲最佳阵容

专业人士今年评了法甲和欧洲最佳阵容

专业人士也评了今年英超最佳引援阵容啊

专业人士也评了今年英超最佳引援阵容啊

亮了(5)
回复
引用 @天天向上欧耶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欧冠冠军30块奖牌,梅西肯定有,真的不用你瞎操心,四个欧冠你再怎么造谣都没有用的

查看更多

欧冠冠军30块奖牌,梅西肯定有,真的不用你瞎操心,四个欧冠你再怎么造谣都没有用的


这是我上的官网


这是我上的官网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涅涅涅 发表的:

[图片]

这是我上的官网

查看更多


这是我上的官网

好家伙,小学英语都看不懂

好家伙,小学英语都看不懂

亮了(5)
回复
引用 @囧叔阿莱 发表的:

凭啥不算?梅西欧冠出场了。英超有规定场次,欧冠又没有。如果要取消梅西这个冠军,先把贝利第二个世界杯取消了

凭啥不算?梅西欧冠出场了。英超有规定场次,欧冠又没有。如果要取消梅西这个冠军,先把贝利第二个世界杯取消了

因为欧足联没他大,懂了吗

因为欧足联没他大,懂了吗

亮了(5)
回复

再帮你上一下翻译的截图,免得有些人不认识英文,也不会用翻译工具就在那断章取义

再帮你上一下翻译的截图,免得有些人不认识英文,也不会用翻译工具就在那断章取义

亮了(7)
回复
引用 @super拉风昵称 发表的:

是不是梅西的帖子你都得附带一下C罗啊,C罗知道你这么喜欢他吗

是不是梅西的帖子你都得附带一下C罗啊,C罗知道你这么喜欢他吗

别双标就行。
梅西生日那场面,还历历在目。现在立牌坊未免太迟了。
送一句老佛爷经典语录:没有你,我们还是欧冠冠军

别双标就行。
梅西生日那场面,还历历在目。现在立牌坊未免太迟了。
送一句老佛爷经典语录:没有你,我们还是欧冠冠军

亮了(12)
回复
引用 @weitson 发表的:

今日最佳!梅西因为受伤决赛没上场,然后就剥夺欧冠奖杯厉害了!那谁的欧洲杯冠军要不要也剥夺一下?

今日最佳!梅西因为受伤决赛没上场,然后就剥夺欧冠奖杯厉害了!那谁的欧洲杯冠军要不要也剥夺一下?

决赛没上场笑死

决赛没上场笑死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436554699 发表的:

因为阿根廷夺冠了

因为阿根廷夺冠了

得亏阿根廷夺冠了 省的所有人惦记是吧

得亏阿根廷夺冠了 省的所有人惦记是吧

亮了(5)
回复
引用 @gjfghoj 发表的:

说06不是主c也行的,那同时要强调c罗06世界杯四强和19欧国联也不是主c,一碗水要端平了。

说06不是主c也行的,那同时要强调c罗06世界杯四强和19欧国联也不是主c,一碗水要端平了。

19年不是,06年怎么不是啊,04年c罗就是欧洲杯最佳阵容了,严谨点不好吗

19年不是,06年怎么不是啊,04年c罗就是欧洲杯最佳阵容了,严谨点不好吗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茶叶蛋好贵 发表的:

所以即使是梅西球迷也承认梅西作为主C其实只拿了3个欧冠吧?

所以即使是梅西球迷也承认梅西作为主C其实只拿了3个欧冠吧?

说06不是主c也行的,那同时要强调c罗06世界杯四强和19欧国联也不是主c,一碗水要端平了。

说06不是主c也行的,那同时要强调c罗06世界杯四强和19欧国联也不是主c,一碗水要端平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爱看足球捏 发表的:

[图片]

中国田径队的铜牌也没现场发 是不是也不算了?

查看更多

中国田径队的铜牌也没现场发 是不是也不算了?

短跑接力四人谁从预赛就没跑然后到决赛大名单都没进能拿啊c罗三球三助独造三分之二进球都被人剥夺了冠军呢

短跑接力四人谁从预赛就没跑然后到决赛大名单都没进能拿啊c罗三球三助独造三分之二进球都被人剥夺了冠军呢

亮了(12)
回复
引用 @weitson 发表的:

今日最佳!梅西因为受伤决赛没上场,然后就剥夺欧冠奖杯厉害了!那谁的欧洲杯冠军要不要也剥夺一下?

今日最佳!梅西因为受伤决赛没上场,然后就剥夺欧冠奖杯厉害了!那谁的欧洲杯冠军要不要也剥夺一下?

剥夺不了,上场了才受伤

剥夺不了,上场了才受伤

亮了(9)
回复
引用 @涅涅涅 发表的:

[图片]

这是我上的官网

查看更多


这是我上的官网

都2022年了又不是2002年誰不懂1-2句英語.就算不懂英語網上衝浪總會吧.百度翻譯一下不難吧.
無知沒關係但拿來當自信就不好了.會被人笑的.

都2022年了又不是2002年誰不懂1-2句英語.就算不懂英語網上衝浪總會吧.百度翻譯一下不難吧.
無知沒關係但拿來當自信就不好了.會被人笑的.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梅西已经有四座了么🐶

梅西已经有四座了么🐶

亮了(60)
回复

姆总明年安排一下

姆总明年安排一下

亮了(3)
回复

埃托奥:啊对对对

埃托奥:啊对对对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是聊聊世界和平的事吧

还是聊聊世界和平的事吧

亮了(3)
回复

就冲巴黎高层这么跪舔姆巴佩,巴黎欧冠更没希望了,完全不是一个正常俱乐部该有的运营模式。

就冲巴黎高层这么跪舔姆巴佩,巴黎欧冠更没希望了,完全不是一个正常俱乐部该有的运营模式。

亮了(5)
回复
引用 @高文君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上场了受伤前表现很好,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你看阿扎尔贝尔不好意思了吗?

上场了受伤前表现很好,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你看阿扎尔贝尔不好意思了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高文君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阿扎尔都算了,梅西有啥不好意思的。

阿扎尔都算了,梅西有啥不好意思的。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叫条毛啊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过分了过分了

过分了过分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A型血最好了 发表的:

上场了受伤前表现很好,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你看阿扎尔贝尔不好意思了吗?

上场了受伤前表现很好,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你看阿扎尔贝尔不好意思了吗?

贝尔不知道,阿扎尔是真的能感觉到他的不自在

贝尔不知道,阿扎尔是真的能感觉到他的不自在

亮了(1)
回复

没戏

没戏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梅西还有没有可能拿第五座欧冠?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请问一下JRs,这个巴西球员叫什么
把C罗去了曼联去年就能前二了?
近10年进球、助攻榜。以正视听
TIKI-TAKA荣耀!10年前的今天,西班牙成首支蝉联欧锦赛冠军球队
世界杯最戏剧的1分钟 苏亚雷斯上演上帝之手 护送乌拉圭进入四强
这生意如何?昔日9400万欧出售拉卡泽特+托利索 今夏里昂免签带回
如何评价近期火爆的足球飞盘对立中又杀出来一个腰旗橄榄球?
C罗离开曼联时候会不会宣布挑战成功
假如C罗去切尔西,会是三赢的局面?
穆西亚拉现场观战F1,并为周冠宇送上祝福:希望早日恢复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