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乔丹和科比的破包夹能力算天赋吗?

20回复/ 215894 浏览
太阳夺冠布克fmvp(46级)楼主2022-05-29 18:12:28
乔丹和科比的破包夹能力算天赋吗?太阳夺冠布克fmvp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蛋煮蛋 发表的:

乔丹看似被包夹率高,实际上很多都是死包夹,那种堵路线的更难受

乔丹看似被包夹率高,实际上很多都是死包夹,那种堵路线的更难受

虎扑金句么?死包夹。。。。真的服气你们这些货,总能整些不懂装的的新词。。。

健身房都是死肌肉,工地干活才是活肌肉

虎扑金句么?死包夹。。。。真的服气你们这些货,总能整些不懂装的的新词。。。

健身房都是死肌肉,工地干活才是活肌肉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破包夹显示硬解能力的差距,和这俩总统山相比差距太大

破包夹显示硬解能力的差距,和这俩总统山相比差距太大

亮了(13)
回复
引用 @fattwo2009 发表的:

科比跟帮主还是有差距的

科比跟帮主还是有差距的

这两人的进攻无论碰到多少人都能为自己创造出出手空间,这才是可怕之处。还有就是老詹那种有顶级突破能力同时还有顶级传球能力,出球相当快

这两人的进攻无论碰到多少人都能为自己创造出出手空间,这才是可怕之处。还有就是老詹那种有顶级突破能力同时还有顶级传球能力,出球相当快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布克受伤前发挥还是很好的吧,后面回归之后感觉伤都没好完

布克受伤前发挥还是很好的吧,后面回归之后感觉伤都没好完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破包夹显示硬解能力的差距,和这俩总统山相比差距太大

破包夹显示硬解能力的差距,和这俩总统山相比差距太大

亮了(13)
回复

这无非是身体控制能力+球商两个天赋的综合 一般人做不到被包夹时起跳稳稳的投篮

这无非是身体控制能力+球商两个天赋的综合 一般人做不到被包夹时起跳稳稳的投篮

亮了(1)
回复

科比跟帮主还是有差距的

科比跟帮主还是有差距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4)

破包夹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背身单打。

破包夹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背身单打。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attwo2009 发表的:

科比跟帮主还是有差距的

科比跟帮主还是有差距的

乔丹看似被包夹率高,实际上很多都是死包夹,那种堵路线的更难受

乔丹看似被包夹率高,实际上很多都是死包夹,那种堵路线的更难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fattwo2009 发表的:

科比跟帮主还是有差距的

科比跟帮主还是有差距的

这两人的进攻无论碰到多少人都能为自己创造出出手空间,这才是可怕之处。还有就是老詹那种有顶级突破能力同时还有顶级传球能力,出球相当快

这两人的进攻无论碰到多少人都能为自己创造出出手空间,这才是可怕之处。还有就是老詹那种有顶级突破能力同时还有顶级传球能力,出球相当快

亮了(5)
回复
引用 @蛋煮蛋 发表的:

乔丹看似被包夹率高,实际上很多都是死包夹,那种堵路线的更难受

乔丹看似被包夹率高,实际上很多都是死包夹,那种堵路线的更难受

虎扑金句么?死包夹。。。。真的服气你们这些货,总能整些不懂装的的新词。。。

健身房都是死肌肉,工地干活才是活肌肉

虎扑金句么?死包夹。。。。真的服气你们这些货,总能整些不懂装的的新词。。。

健身房都是死肌肉,工地干活才是活肌肉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科不是破包夹能力高,很多时候都是没有人去包夹科比,偏偏自己跑到防守陷阱里被包夹

我科不是破包夹能力高,很多时候都是没有人去包夹科比,偏偏自己跑到防守陷阱里被包夹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是技术,二是头脑,阅读比赛的能力,都是天赋

一是技术,二是头脑,阅读比赛的能力,都是天赋

亮了(2)
回复
引用 @fattwo2009 发表的:

科比跟帮主还是有差距的

科比跟帮主还是有差距的

至少能出手,进不进另说
像上一场的塔图姆唉...真是一言难尽啊,直接失误

至少能出手,进不进另说
像上一场的塔图姆唉...真是一言难尽啊,直接失误

亮了(1)
回复
引用 @字母菇联盟第一人 发表的:

布克受伤前发挥还是很好的吧,后面回归之后感觉伤都没好完

布克受伤前发挥还是很好的吧,后面回归之后感觉伤都没好完

可以参考去年没受伤首次季后赛的布克

可以参考去年没受伤首次季后赛的布克

亮了(0)
回复
引用 @永远的列车长阿杜 发表的:

破包夹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背身单打。

破包夹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背身单打。

都包夹了背身单打?已经包夹了,最好的肯定是把球传给空位队友,这个能力没有或者不足,所以,很多人不是超巨,要么就是强力突破,不失误,这个能力也非常少,

都包夹了背身单打?已经包夹了,最好的肯定是把球传给空位队友,这个能力没有或者不足,所以,很多人不是超巨,要么就是强力突破,不失误,这个能力也非常少,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都包夹了背身单打?已经包夹了,最好的肯定是把球传给空位队友,这个能力没有或者不足,所以,很多人不是超巨,要么就是强力突破,不失误,这个能力也非常少,

都包夹了背身单打?已经包夹了,最好的肯定是把球传给空位队友,这个能力没有或者不足,所以,很多人不是超巨,要么就是强力突破,不失误,这个能力也非常少,

老哥,你好好比较一下面框和背筐,你就知道了。都知道破包夹是传空位,但是相比面框,背筐在面对包夹的时候比面框要好操作的多。这也是为什么邓肯和司机带队很容易出成绩的原因。

老哥,你好好比较一下面框和背筐,你就知道了。都知道破包夹是传空位,但是相比面框,背筐在面对包夹的时候比面框要好操作的多。这也是为什么邓肯和司机带队很容易出成绩的原因。

亮了(0)
回复

都包夹了背身单打?已经包夹了,最好的肯定是把球传给空位队友,这个能力没有或者不足,所以,很多人不是超巨,要么就是强力突破,不失误,这个能力也非常少,

都包夹了背身单打?已经包夹了,最好的肯定是把球传给空位队友,这个能力没有或者不足,所以,很多人不是超巨,要么就是强力突破,不失误,这个能力也非常少,

他那是乱扯,破包夹办法就两个,要么视野好出球好,要么无球能力强,低位要位背打也算无球的一种。乔丹科比都属于两者兼备的。

他那是乱扯,破包夹办法就两个,要么视野好出球好,要么无球能力强,低位要位背打也算无球的一种。乔丹科比都属于两者兼备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fattwo2009 发表的:

科比跟帮主还是有差距的

科比跟帮主还是有差距的

唠嗑比不上乔丹也正常……

唠嗑比不上乔丹也正常……

亮了(0)
回复
引用 @营养流失跟不上 发表的:

我科不是破包夹能力高,很多时候都是没有人去包夹科比,偏偏自己跑到防守陷阱里被包夹

我科不是破包夹能力高,很多时候都是没有人去包夹科比,偏偏自己跑到防守陷阱里被包夹

你也配习惯科比?

你也配习惯科比?

亮了(1)
回复
引用 @alyssaabby 发表的:

虎扑金句么?死包夹。。。。真的服气你们这些货,总能整些不懂装的的新词。。。健身房都是死肌肉,工地干活才是活肌肉

虎扑金句么?死包夹。。。。真的服气你们这些货,总能整些不懂装的的新词。。。

健身房都是死肌肉,工地干活才是活肌肉

学到新词

学到新词

亮了(0)
回复
Re:乔丹和科比的破包夹能力算天赋吗?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快船有没有可能同时吃下艾顿和杜兰特?
詹姆斯就是联盟造星运动的产物,体育精神层面反面教材。
湖区怎么了?科比不是在湖人拿了五个冠军吗
杜兰特和欧文曾在队内会议上威胁蔡崇信,后者摔门而出
为什么詹姆斯不像当年韦德一样让出球权呢
詹姆斯16年打破了勇士不可战胜的神话
真诚提问,NBA现在有没有球队迷,而不是球星迷
篮网持续补强,如果你是杜兰特,你还走吗?
假如你是NBA经理,你会提出怎样的方案促成杜兰特与欧文的交易?
你在啥时候成为詹黑(我就是说事实,他们就认为我黑)的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以今年夺冠后,维金斯展现的单防能力,现役谁能稳吃他,请列举
想和给位黑子说句话
台湾球员
杜兰特能不能效仿伦纳德,发配边疆,率领球队夺冠
一个大逆不道的交易
格林又出来插刀杜兰特了
杜兰特闹得太难看,被联盟除名的话,两个fmvp能还给库里吗?
[流言板]夏季联赛国王87-75战胜湖人,基根24分7篮板
理想讨论,为什么詹蜜还在说库里拿不到fmvp?
球星唯粉可以干到多大岁数?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