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感受氛围!詹姆斯在欧冠决赛看台上自拍,调皮做鬼脸

47回复/ 125868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9 16:48:17
视频处理中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利物浦上詹姆斯能逆转吗?

利物浦上詹姆斯能逆转吗?

亮了(248)
回复
查看评论(16)

vip座位就这啊,跟我用电脑看差不多嘛,这就是我不去现场的原因🐶

vip座位就这啊,跟我用电脑看差不多嘛,这就是我不去现场的原因🐶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库里的小话筒 发表的:

利物浦上詹姆斯能逆转吗?

利物浦上詹姆斯能逆转吗?

哈哈哈,老詹看个球就能引发网友热议,大家像鸟儿一样叽叽喳喳,我要谢谢老詹,间接带给我这么多笑料

哈哈哈,老詹看个球就能引发网友热议,大家像鸟儿一样叽叽喳喳,我要谢谢老詹,间接带给我这么多笑料

亮了(36)
回复

这个假期老詹去的地方真不少呀

这个假期老詹去的地方真不少呀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库里的小话筒 发表的:

利物浦上詹姆斯能逆转吗?

利物浦上詹姆斯能逆转吗?

原来詹姆斯真去了啊?

原来詹姆斯真去了啊?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桂英与德彪 发表的:

vip座位就这啊,跟我用电脑看差不多嘛,这就是我不去现场的原因🐶

vip座位就这啊,跟我用电脑看差不多嘛,这就是我不去现场的原因🐶

你才知道啊,詹姆斯叫我我都懒得去

你才知道啊,詹姆斯叫我我都懒得去

亮了(8)
回复
引用 @库里的小话筒 发表的:

利物浦上詹姆斯能逆转吗?

利物浦上詹姆斯能逆转吗?

众所周知,詹姆斯不防守,你这不是帮倒忙吗

众所周知,詹姆斯不防守,你这不是帮倒忙吗

亮了(6)
回复
引用 @南宫云海 发表的:

这个假期老詹去的地方真不少呀

这个假期老詹去的地方真不少呀

钱多又没事干,NBA球员休赛期是真的爽啊,大把的钱,又到处旅游

钱多又没事干,NBA球员休赛期是真的爽啊,大把的钱,又到处旅游

亮了(4)
回复
引用 @桂英与德彪 发表的:

vip座位就这啊,跟我用电脑看差不多嘛,这就是我不去现场的原因🐶

vip座位就这啊,跟我用电脑看差不多嘛,这就是我不去现场的原因🐶

对呀,真的很一般,所以我都不想去现场

对呀,真的很一般,所以我都不想去现场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利物浦上詹姆斯能逆转吗?

利物浦上詹姆斯能逆转吗?

亮了(248)
回复
查看评论(16)

亮了(0)
回复

亮了(1)
回复

老头还是懂啊 没头发专拍胡子哈哈哈哈哈哈

老头还是懂啊 没头发专拍胡子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4)
回复

vip座位就这啊,跟我用电脑看差不多嘛,这就是我不去现场的原因🐶

vip座位就这啊,跟我用电脑看差不多嘛,这就是我不去现场的原因🐶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个假期老詹去的地方真不少呀

这个假期老詹去的地方真不少呀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乾隆乾隆

乾隆乾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库里的小话筒 发表的:

利物浦上詹姆斯能逆转吗?

利物浦上詹姆斯能逆转吗?

原来詹姆斯真去了啊?

原来詹姆斯真去了啊?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老头喝了香槟

老头喝了香槟

亮了(0)
回复
引用 @高比拜仁44 发表的:

原来詹姆斯真去了啊?

原来詹姆斯真去了啊?

正好之前就在法国度假

正好之前就在法国度假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自带对面出现库日天buff

自带对面出现库日天buff

亮了(0)
回复
引用 @库里的小话筒 发表的:

利物浦上詹姆斯能逆转吗?

利物浦上詹姆斯能逆转吗?

哈哈哈,老詹看个球就能引发网友热议,大家像鸟儿一样叽叽喳喳,我要谢谢老詹,间接带给我这么多笑料

哈哈哈,老詹看个球就能引发网友热议,大家像鸟儿一样叽叽喳喳,我要谢谢老詹,间接带给我这么多笑料

亮了(36)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那个卸球射门就差点进了。利物浦的防守太差了,挡不住皇马的防守反击。

那个卸球射门就差点进了。利物浦的防守太差了,挡不住皇马的防守反击。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感受氛围!詹姆斯在欧冠决赛看台上自拍,调皮做鬼脸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雷霆计划执行吕冈茨-多尔特的球队选项
WNBA女球手在投入制胜球后,做出库里同款晚安手势
[流言板]帕金斯:杜兰特和威少从未有兄弟情,雷霆很分裂
[流言板]祝好!德隆蒂-韦斯特成功再就业,成为一名铺地板工人
[流言板]威金斯:我在勇士证明了我是一个全面的球员
[流言板]训练疯子!训练师晒詹姆斯训练照:想做GOAT就没有休赛期
[流言板]博班:这不是我第一次被交易,但这是最难熬的一次
[流言板]无缝衔接!多名NBA球星已开始追求詹娜,公牛球哥领衔
[流言板]杜兰特谈非议:人们说的好像我在去勇士前一事无成似的
[流言板]你们穿银黑战袍真好看!马刺官方晒新人定妆照与球迷分享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祝好!德隆蒂-韦斯特成功再就业,成为一名铺地板工人
[流言板]无缝衔接!多名NBA球星已开始追求詹娜,公牛球哥领衔
[流言板]杜兰特:水花破纪录时我就站在底角传球,我怎么会嫉妒?
[流言板]普雷斯蒂谈新秀发布会:像是组织婚礼,令人兴奋的一天
[流言板]科尔:绿军球迷喷追梦的行为越线了,追梦孩子就在那儿
[流言板]布克詹娜分手更多内幕曝光:布克疑似与多名女孩调情
[流言板]戴特诺特谈霍姆格伦:不想局限他,让他自然发展
格里芬女友francesca aiello
[流言板]科尔谈G4换下追梦:没想太多,我只想要做出调整
WNBA女球手在投入制胜球后,做出库里同款晚安手势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