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兄弟们知道哪里可以买嘴哥的球衣吗

21回复/ 323495 浏览
虎扑JR0648507046(1级)楼主2022-05-29 15:25:36
兄弟们知道哪里可以买嘴哥的球衣吗虎扑JR0648507046 发表在勇士专区 https://bbs.hupu.com/warrio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上周几乎网上我能找到的店都问了一遍 有个店主和我说 本来有很多囤货的 那天扣完077 一天之内全卖完了 几家答复都是这样

我上周几乎网上我能找到的店都问了一遍 有个店主和我说 本来有很多囤货的 那天扣完077 一天之内全卖完了 几家答复都是这样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现在大部分都是假的,我刚刚逛了一个帖子还在问维金斯球衣是真的还是假的😂😂😂,森林狼的在得物我买过,那是我第一次网购买球衣 我问了我同学 我同学说是真的,但是我也不确定,所以这次我醒目了,直接NBA官网买哈哈

现在大部分都是假的,我刚刚逛了一个帖子还在问维金斯球衣是真的还是假的😂😂😂,森林狼的在得物我买过,那是我第一次网购买球衣 我问了我同学 我同学说是真的,但是我也不确定,所以这次我醒目了,直接NBA官网买哈哈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85岁老耿鬼 发表的:

我上周几乎网上我能找到的店都问了一遍 有个店主和我说 本来有很多囤货的 那天扣完077 一天之内全卖完了 几家答复都是这样

我上周几乎网上我能找到的店都问了一遍 有个店主和我说 本来有很多囤货的 那天扣完077 一天之内全卖完了 几家答复都是这样

扣之前我也没搜到嘴哥球衣,毒也没,粉丝很多的tb店也没

扣之前我也没搜到嘴哥球衣,毒也没,粉丝很多的tb店也没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我上周几乎网上我能找到的店都问了一遍 有个店主和我说 本来有很多囤货的 那天扣完077 一天之内全卖完了 几家答复都是这样

我上周几乎网上我能找到的店都问了一遍 有个店主和我说 本来有很多囤货的 那天扣完077 一天之内全卖完了 几家答复都是这样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嘴哥被交易到勇士第二年我就买了一手莆田的嘴哥球衣,真的太难买了,直接买假的,反正又不是球鞋

嘴哥被交易到勇士第二年我就买了一手莆田的嘴哥球衣,真的太难买了,直接买假的,反正又不是球鞋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现在也没有买真的欲望,穿又穿不烂

现在也没有买真的欲望,穿又穿不烂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2)
回复

毒,某宝找粉丝多的

毒,某宝找粉丝多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85岁老耿鬼 发表的:

我上周几乎网上我能找到的店都问了一遍 有个店主和我说 本来有很多囤货的 那天扣完077 一天之内全卖完了 几家答复都是这样

我上周几乎网上我能找到的店都问了一遍 有个店主和我说 本来有很多囤货的 那天扣完077 一天之内全卖完了 几家答复都是这样

扣之前我也没搜到嘴哥球衣,毒也没,粉丝很多的tb店也没

扣之前我也没搜到嘴哥球衣,毒也没,粉丝很多的tb店也没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找了一圈感觉都不像真的,只有咸鱼有少量真品,价格却十分感人

找了一圈感觉都不像真的,只有咸鱼有少量真品,价格却十分感人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嘴哥扣一个 发表的:

扣之前我也没搜到嘴哥球衣,毒也没,粉丝很多的tb店也没

扣之前我也没搜到嘴哥球衣,毒也没,粉丝很多的tb店也没

海鲜市场 还是有一些有的

海鲜市场 还是有一些有的

亮了(2)
回复

现在大部分都是假的,我刚刚逛了一个帖子还在问维金斯球衣是真的还是假的😂😂😂,森林狼的在得物我买过,那是我第一次网购买球衣 我问了我同学 我同学说是真的,但是我也不确定,所以这次我醒目了,直接NBA官网买哈哈

现在大部分都是假的,我刚刚逛了一个帖子还在问维金斯球衣是真的还是假的😂😂😂,森林狼的在得物我买过,那是我第一次网购买球衣 我问了我同学 我同学说是真的,但是我也不确定,所以这次我醒目了,直接NBA官网买哈哈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叫丁彦雨航 发表的:

找了一圈感觉都不像真的,只有咸鱼有少量真品,价格却十分感人

找了一圈感觉都不像真的,只有咸鱼有少量真品,价格却十分感人

闲鱼有点坑

闲鱼有点坑

亮了(1)
回复

现在大部分都是假的,我刚刚逛了一个帖子还在问维金斯球衣是真的还是假的😂😂😂,森林狼的在得物我买过,那是我第一次网购买球衣 我问了我同学 我同学说是真的,但是我也不确定,所以这次我醒目了,直接NBA官网买哈哈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现在大部分都是假的,我刚刚逛了一个帖子还在问维金斯球衣是真的还是假的😂😂😂,森林狼的在得物我买过,那是我第一次网购买球衣 我问了我同学 我同学说是真的,但是我也不确定,所以这次我醒目了,直接NBA官网买哈哈

都没有钩子啊

都没有钩子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加点香菜会更香 发表的:

[图片]

嘴哥被交易到勇士第二年我就买了一手莆田的嘴哥球衣,真的太难买了,直接买假的,反正又不是球鞋

查看更多

嘴哥被交易到勇士第二年我就买了一手莆田的嘴哥球衣,真的太难买了,直接买假的,反正又不是球鞋

除了那几位巨星别的球员得正版球衣都不好买。

除了那几位巨星别的球员得正版球衣都不好买。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61189118 发表的:

都没有钩子啊

都没有钩子啊

是的没有

是的没有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现在大部分都是假的,我刚刚逛了一个帖子还在问维金斯球衣是真的还是假的😂😂😂,森林狼的在得物我买过,那是我第一次网购买球衣 我问了我同学 我同学说是真的,但是我也不确定,所以这次我醒目了,直接NBA官网买哈哈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现在大部分都是假的,我刚刚逛了一个帖子还在问维金斯球衣是真的还是假的😂😂😂,森林狼的在得物我买过,那是我第一次网购买球衣 我问了我同学 我同学说是真的,但是我也不确定,所以这次我醒目了,直接NBA官网买哈哈

老哥,寄到哪的啊,我写的成都,它说不给送

老哥,寄到哪的啊,我写的成都,它说不给送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是的没有

是的没有

假的吧有钩子真的

假的吧有钩子真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加点香菜会更香 发表的:

[图片]

嘴哥被交易到勇士第二年我就买了一手莆田的嘴哥球衣,真的太难买了,直接买假的,反正又不是球鞋

查看更多

嘴哥被交易到勇士第二年我就买了一手莆田的嘴哥球衣,真的太难买了,直接买假的,反正又不是球鞋

所以啊 那就不要 吵吵 中国 市场大。

所以啊 那就不要 吵吵 中国 市场大。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61189118 发表的:

假的吧有钩子真的

假的吧有钩子真的

我起初也不太了解,因为对球衣也是一知半解,后来上网查阅了才知道这种rep版本的,总结来说就是球衣里面level是最低级的,它直接胶印的,网上没有它的好处介绍,我自己觉得就是首先它很轻,比外面SW的都轻很多,其次它整件材质给我第一感觉就像速干衣面料,整个布料滑和柔软,但是我没穿过去打球我不知道吸汗怎么样。对比SW的我可以拍照一下对比给你看看。图二是我买的库里SW的,在广州RISE店买的。结合图三的话对比还是蛮大的。

我起初也不太了解,因为对球衣也是一知半解,后来上网查阅了才知道这种rep版本的,总结来说就是球衣里面level是最低级的,它直接胶印的,网上没有它的好处介绍,我自己觉得就是首先它很轻,比外面SW的都轻很多,其次它整件材质给我第一感觉就像速干衣面料,整个布料滑和柔软,但是我没穿过去打球我不知道吸汗怎么样。对比SW的我可以拍照一下对比给你看看。图二是我买的库里SW的,在广州RISE店买的。结合图三的话对比还是蛮大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嘴哥的嘴 发表的:

老哥,寄到哪的啊,我写的成都,它说不给送

老哥,寄到哪的啊,我写的成都,它说不给送

购买途径说来惭愧,我也想有个大神出来教一下怎么买,我也遇到这个问题。所以我当时是让我美国的姐帮忙买到她家,然后在快递到我家的🥲🥲🥲,我过后问我姐怎么买的,她说就这样买的😢😢😢😢,这件球衣是12月11号我姐买,30号到她家,然后用飞洋快递过来,足足一个月1月31号才到的

购买途径说来惭愧,我也想有个大神出来教一下怎么买,我也遇到这个问题。所以我当时是让我美国的姐帮忙买到她家,然后在快递到我家的🥲🥲🥲,我过后问我姐怎么买的,她说就这样买的😢😢😢😢,这件球衣是12月11号我姐买,30号到她家,然后用飞洋快递过来,足足一个月1月31号才到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嘴哥扣一个 发表的:

扣之前我也没搜到嘴哥球衣,毒也没,粉丝很多的tb店也没

扣之前我也没搜到嘴哥球衣,毒也没,粉丝很多的tb店也没

俺只有灰狼的

俺只有灰狼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61189118 发表的:

假的吧有钩子真的

假的吧有钩子真的

应该青年版

应该青年版

亮了(0)
回复
Re:兄弟们知道哪里可以买嘴哥的球衣吗
虎扑游戏中心
勇士专区最热帖
追梦现阶段是不可能走的
徐鲸鱼又不是第一天才开始捧詹姆斯,现在才开始嫌弃他?
话说这快船也是触发了超级奢侈税吗,怎么比勇士还多?
实话说了,太阳如果是保罗杜布克,勇士还不手到擒来
嘴哥这续约心态,真是宠辱不惊啊
我发现库里球迷对库里实力认知有错误
威密对库里的评价,希望可以与勇密进行讨论
西部竞争这么激烈吗
库蜜反而是最不相信库里的球迷
步行者出售特纳,勇士有没有可能搞一手
勇士专区最新帖
追梦现阶段是不可能走的
有没有发现勇士阵容的年龄结构非常奇特
伊戈达拉会不会再打一年
有没有和我一样喜欢库里和詹姆斯的勇蜜???!!!!
福布斯:勇士队市值升至了56亿美元,超越湖人队55亿美元,仅次于尼克斯58亿美元
你们tmd烦不烦啊,整天鲸鱼鲸鱼的,cnm!!!
鲁尼谈到自己的续约
重温总决G4,第4节7分33秒布朗上篮打进后,勇士来到死亡边缘,猜猜谁站出来了?
达米安•李走后,勇士冠军阵容已6人离队!
威密对库里的评价,希望可以与勇密进行讨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