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CUBA的招生新规,大家怎么看?

18回复/ 012904 浏览
虎扑JR1458643978(14级)楼主2022-05-29 13:20:03
CUBA的招生新规,大家怎么看?虎扑JR1458643978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tony罗腾 发表的:

[图片]

这还差不多,不然那些水平也就勉强进cba的凭啥给发985 211的毕业证

查看更多

这还差不多,不然那些水平也就勉强进cba的凭啥给发985 211的毕业证

以前是真的离谱,二本线65%,基本上把选择题蒙完分数就够了

以前是真的离谱,二本线65%,基本上把选择题蒙完分数就够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还差不多,不然那些水平也就勉强进cba的凭啥给发985 211的毕业证

这还差不多,不然那些水平也就勉强进cba的凭啥给发985 211的毕业证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觉得很对,既然要文凭就得认真读书,国人就缺乏这种认真精神,在哪里都想混个证件

我觉得很对,既然要文凭就得认真读书,国人就缺乏这种认真精神,在哪里都想混个证件

亮了(12)
回复

终于把学历混子的漏洞堵住了

终于把学历混子的漏洞堵住了

亮了(6)
回复

其实NCAA的规定更合理,招生不限制,拿不够学分不给毕业。总说NBA球员都上大学,实际大多数都没毕业。

其实NCAA的规定更合理,招生不限制,拿不够学分不给毕业。总说NBA球员都上大学,实际大多数都没毕业。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这还差不多,不然那些水平也就勉强进cba的凭啥给发985 211的毕业证

这还差不多,不然那些水平也就勉强进cba的凭啥给发985 211的毕业证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ony罗腾 发表的:

[图片]

这还差不多,不然那些水平也就勉强进cba的凭啥给发985 211的毕业证

查看更多

这还差不多,不然那些水平也就勉强进cba的凭啥给发985 211的毕业证

以前是真的离谱,二本线65%,基本上把选择题蒙完分数就够了

以前是真的离谱,二本线65%,基本上把选择题蒙完分数就够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458643978 发表的:

以前是真的离谱,二本线65%,基本上把选择题蒙完分数就够了

以前是真的离谱,二本线65%,基本上把选择题蒙完分数就够了

也没这么夸张,我现在去考肯定考不了这么高

也没这么夸张,我现在去考肯定考不了这么高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终于把学历混子的漏洞堵住了

终于把学历混子的漏洞堵住了

亮了(6)
回复

我觉得很对,既然要文凭就得认真读书,国人就缺乏这种认真精神,在哪里都想混个证件

我觉得很对,既然要文凭就得认真读书,国人就缺乏这种认真精神,在哪里都想混个证件

亮了(12)
回复
引用 @haka1994 发表的:

也没这么夸张,我现在去考肯定考不了这么高

也没这么夸张,我现在去考肯定考不了这么高

那你真挺菜的

那你真挺菜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春花面馆 发表的:

那你真挺菜的

那你真挺菜的

二本线的65%那可能连300都没有吧

二本线的65%那可能连300都没有吧

亮了(1)
回复

想打球就去好好打球,想读书就好好读书

想打球就去好好打球,想读书就好好读书

亮了(1)
回复
引用 @春花面馆 发表的:

那你真挺菜的

那你真挺菜的

都毕业10年了,能不菜吗。。。当年数学能考130分,现在数学能考30分我就烧高香了。。。

都毕业10年了,能不菜吗。。。当年数学能考130分,现在数学能考30分我就烧高香了。。。

亮了(2)
回复

这是要防堵青训梯队把球员挂靠到CUBA

这是要防堵青训梯队把球员挂靠到CUBA

亮了(0)
回复

其实NCAA的规定更合理,招生不限制,拿不够学分不给毕业。总说NBA球员都上大学,实际大多数都没毕业。

其实NCAA的规定更合理,招生不限制,拿不够学分不给毕业。总说NBA球员都上大学,实际大多数都没毕业。

亮了(3)
回复

也差不多要考300左右,虽然虎扑号称人均985,但是读大专的不大有人在

也差不多要考300左右,虽然虎扑号称人均985,但是读大专的不大有人在

亮了(0)
回复

这才算基本正常!

这才算基本正常!

亮了(0)
回复

有文化课要求,那才叫体教结合嘛,不读书叫什么体教结合,你过去混个文凭对哪些考上去的人就公平么?

有文化课要求,那才叫体教结合嘛,不读书叫什么体教结合,你过去混个文凭对哪些考上去的人就公平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458643978 发表的:

以前是真的离谱,二本线65%,基本上把选择题蒙完分数就够了

以前是真的离谱,二本线65%,基本上把选择题蒙完分数就够了

别张嘴就来,年年都有很多二本线65%考不上的知道吗?而且很多高水平都是走单招的,根本不参加普通高考。

其实CUBA每年男篮高水平招生才400多个,很多学校经常招不满人,国内初高中联赛的水平目前还远远不够,耐高全国赛才16支队伍还不如CUBA全国赛多,哪有那么多高水平球员,要不是很多体校的现在也去高水平,录取的会更少。

别张嘴就来,年年都有很多二本线65%考不上的知道吗?而且很多高水平都是走单招的,根本不参加普通高考。

其实CUBA每年男篮高水平招生才400多个,很多学校经常招不满人,国内初高中联赛的水平目前还远远不够,耐高全国赛才16支队伍还不如CUBA全国赛多,哪有那么多高水平球员,要不是很多体校的现在也去高水平,录取的会更少。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看球的刘川枫 发表的:

有文化课要求,那才叫体教结合嘛,不读书叫什么体教结合,你过去混个文凭对哪些考上去的人就公平么?

有文化课要求,那才叫体教结合嘛,不读书叫什么体教结合,你过去混个文凭对哪些考上去的人就公平么?

那样这些人大概率去不了CBA

那样这些人大概率去不了CBA

亮了(0)
回复
引用 @haka1994 发表的:

也没这么夸张,我现在去考肯定考不了这么高

也没这么夸张,我现在去考肯定考不了这么高

一般450分是本科线,65%是300分,文科蒙选择,写点语文英语作文,下300分很难好吧

一般450分是本科线,65%是300分,文科蒙选择,写点语文英语作文,下300分很难好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天万啊 发表的:

别张嘴就来,年年都有很多二本线65%考不上的知道吗?而且很多高水平都是走单招的,根本不参加普通高考。

其实CUBA每年男篮高水平招生才400多个,很多学校经常招不满人,国内初高中联赛的水平目前还远远不够,耐高全国赛才16支队伍还不如CUBA全国赛多,哪有那么多高水平球员,要不是很多体校的现在也去高水平,录取的会更少。

别张嘴就来,年年都有很多二本线65%考不上的知道吗?而且很多高水平都是走单招的,根本不参加普通高考。

其实CUBA每年男篮高水平招生才400多个,很多学校经常招不满人,国内初高中联赛的水平目前还远远不够,耐高全国赛才16支队伍还不如CUBA全国赛多,哪有那么多高水平球员,要不是很多体校的现在也去高水平,录取的会更少。

那太差了

那太差了

亮了(0)
回复
Re:CUBA的招生新规,大家怎么看?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恶鼠陆续追梦CBA,今年能成功吗?
建议虎扑封禁三天
国内现在有谁可以像王仕鹏这样投三分吗?
是时候了!这艘轰炸机要降落在NBA了吗?
就这两场表现而言,王哲林当队长没毛病
其实杜峰说的这些话当年宫鲁鸣不是说过了么
小胡落选赛对手够强了吗,场均20分,难道澳洲2.5队强度比得上?
有没有人知道澳大利亚这支国家队球员在NBL的数据的?
建议中国男篮整建制的加入澳洲NBL联赛
一个教练应该有最起码的担当
CBA专区最新帖
他说这个不行,他说那个不行,有没有可能是都不行
感觉我们篮球队缺个精神领袖
[流言板]韩旭解释与郑海霞球衣合影:激励我变得更好
你们有被骂心理崩溃过吗?
我合计最早骂刘炜的不是在郭艾伦出道之前吗?
[流言板]翟晓川工作室晒第一次全明星之旅照: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5个nba球员都救不回来,克罗地亚男篮耻辱出局!
[流言板]前CBA球员焦健晒美食:今天别忘了给中国男篮加油
小胡落选赛对手够强了吗,场均20分,难道澳洲2.5队强度比得上?
如果把郭艾伦这三个字作为关键词屏蔽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