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农民六个炸,地主一个炸没有,居然能赢,这就是赌神?

101回复/ 22351345 浏览
峨眉掌门张无忌(9级)楼主2022-05-29 12:49:22
农民六个炸,地主一个炸没有,居然能赢,这就是赌神?峨眉掌门张无忌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世间武功唯快不破

世间武功唯快不破

亮了(854)
回复
查看评论(3)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亮了(461)
回复
查看评论(6)

这也太爽了

这也太爽了

亮了(32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enPierce 发表的:

这尼玛啥牌啊

这尼玛啥牌啊

不洗牌模式

不洗牌模式

亮了(240)
回复
查看评论(1)

给这比给乐的。。。。

给这比给乐的。。。。

亮了(194)
回复
查看评论(2)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车友车行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车友车行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底牌三个10🎈🎈🎈

底牌三个10🎈🎈🎈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管晨辰 发表的:

已经很久不玩地下城,也很久没看他了,看过一段时间,这个人真的有大智慧,你研究研究他,不直播干别的工作他也会干的很好的,真的不要酸,就凭他为了追回被盗的账号就知道这个人真的不简单

已经很久不玩地下城,也很久没看他了,看过一段时间,这个人真的有大智慧,你研究研究他,不直播干别的工作他也会干的很好的,真的不要酸,就凭他为了追回被盗的账号就知道这个人真的不简单

我也玩地下城,当时看他竞速视频,真好看。在哪个方面做到最顶级都是很厉害的。

我也玩地下城,当时看他竞速视频,真好看。在哪个方面做到最顶级都是很厉害的。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别人斗地主记牌,他斗地主记人

别人斗地主记牌,他斗地主记人

亮了(37)
回复

这尼玛啥牌啊

这尼玛啥牌啊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管晨辰 发表的:

已经很久不玩地下城,也很久没看他了,看过一段时间,这个人真的有大智慧,你研究研究他,不直播干别的工作他也会干的很好的,真的不要酸,就凭他为了追回被盗的账号就知道这个人真的不简单

已经很久不玩地下城,也很久没看他了,看过一段时间,这个人真的有大智慧,你研究研究他,不直播干别的工作他也会干的很好的,真的不要酸,就凭他为了追回被盗的账号就知道这个人真的不简单

玩游戏很厉害,之前跑跑卡丁车全国大赛也是全国数的上的高手

玩游戏很厉害,之前跑跑卡丁车全国大赛也是全国数的上的高手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记牌的高源,记人的猴子

记牌的高源,记人的猴子

亮了(18)
回复
引用 @SenPierce 发表的:

这尼玛啥牌啊

这尼玛啥牌啊

不洗牌模式,经常会刷到这样的牌

不洗牌模式,经常会刷到这样的牌

亮了(16)
回复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车友车行一战成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车友车行一战成名

亮了(13)
回复
引用 @TTTTTTTD 发表的:

这也太爽了

这也太爽了

我之前遇到过地主飞机一把出,不过那次我是农民

我之前遇到过地主飞机一把出,不过那次我是农民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全能擦板王Weber 发表的:

世间武功唯快不破

世间武功唯快不破

特么我都还没看清楚啥情况,打完了。。。

特么我都还没看清楚啥情况,打完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莫高雷酱牛肉 发表的:

给这比给乐的。。。。

给这比给乐的。。。。

这算可以了,你们见过那些容易激动的,比如卢本伟起这个牌

这算可以了,你们见过那些容易激动的,比如卢本伟起这个牌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Cole13 发表的:

不洗牌模式

不洗牌模式

我对象天天打这些牌,我就跟她说要把技术都打没了。现实中要计算发牌的概率,外面分佈的情况,抢地主时的可能,赢或输多少分才决定

我对象天天打这些牌,我就跟她说要把技术都打没了。现实中要计算发牌的概率,外面分佈的情况,抢地主时的可能,赢或输多少分才决定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种就是视觉效果爽,赢不了多少豆。真爽还得是傻瓜牌,一顿炸直接赢到上限

这种就是视觉效果爽,赢不了多少豆。真爽还得是傻瓜牌,一顿炸直接赢到上限

还好啊,基础15,叫地主30,三张三倍,90,超级加倍360,名牌720,春天1440,加上对手俩超级加倍,五千倍了,够上限了

还好啊,基础15,叫地主30,三张三倍,90,超级加倍360,名牌720,春天1440,加上对手俩超级加倍,五千倍了,够上限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潮潮的

潮潮的

亮了(4)
回复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我非废了你,炸炸你试试

我非废了你,炸炸你试试

亮了(4)
回复
引用 @管晨辰 发表的:

已经很久不玩地下城,也很久没看他了,看过一段时间,这个人真的有大智慧,你研究研究他,不直播干别的工作他也会干的很好的,真的不要酸,就凭他为了追回被盗的账号就知道这个人真的不简单

已经很久不玩地下城,也很久没看他了,看过一段时间,这个人真的有大智慧,你研究研究他,不直播干别的工作他也会干的很好的,真的不要酸,就凭他为了追回被盗的账号就知道这个人真的不简单

他是谁啊

他是谁啊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4)

全部回帖

收起

这也太爽了

这也太爽了

亮了(327)
回复
查看评论(3)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亮了(461)
回复
查看评论(6)

这尼玛啥牌啊

这尼玛啥牌啊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SenPierce 发表的:

这尼玛啥牌啊

这尼玛啥牌啊

不洗牌模式

不洗牌模式

亮了(24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世间武功唯快不破

世间武功唯快不破

亮了(854)
回复
查看评论(3)

底牌三个10🎈🎈🎈

底牌三个10🎈🎈🎈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你怎么不发出来你有多聪明呢??

你怎么不发出来你有多聪明呢??

亮了(120)
回复

给这比给乐的。。。。

给这比给乐的。。。。

亮了(194)
回复
查看评论(2)

潮潮的

潮潮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这和说相声一样,故意装蠢卖傻观众看了心里才舒服。

这和说相声一样,故意装蠢卖傻观众看了心里才舒服。

亮了(14)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能不能快点把你的脸贴出来,让大家看看你是多么大聪明好么

能不能快点把你的脸贴出来,让大家看看你是多么大聪明好么

亮了(57)
回复

潮吧!

潮吧!

亮了(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已经很久不玩地下城,也很久没看他了,看过一段时间,这个人真的有大智慧,你研究研究他,不直播干别的工作他也会干的很好的,真的不要酸,就凭他为了追回被盗的账号就知道这个人真的不简单

已经很久不玩地下城,也很久没看他了,看过一段时间,这个人真的有大智慧,你研究研究他,不直播干别的工作他也会干的很好的,真的不要酸,就凭他为了追回被盗的账号就知道这个人真的不简单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特么牌都没看完

我特么牌都没看完

亮了(0)
回复

dnlm

dnlm

亮了(0)
回复

为啥现在这种打牌直播这么多人看啊

为啥现在这种打牌直播这么多人看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那是因为车友车行不在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车友车行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车友车行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1)

五飞

五飞

亮了(0)
回复
Re:农民六个炸,地主一个炸没有,居然能赢,这就是赌神?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坐着小便的男生真的很少吗
有这样的兄弟,也就没有遗憾了
被商家调戏了
当你心累,万念俱灰,感觉快要撑不下去的时候,是怎么调节自己的?
给男朋友拔鼻毛
超幸运的16个人,每一位都与死神擦肩而过
女生说想吃上海的米三,请问这是什么餐厅?
mt模式真的毁了2K
吴镇宇,张达明,黄子华这首《做个文明中国人》什么水平?
微胖女孩 喝醉剪的视频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今天晚霞真的超好看~
一个桌子吃饭的都能干起来也是没谁了
摸螃蟹咯
震惊!状元郎班切罗身患怪病,恐要水掉。
加油!打气,做一个小强
最小的周杰伦歌迷
应届生第一份工作该不该辞职
想不明白这么斯文的两妹子怎么会报名打拳
一人来一句情话,各位
地表最强腿部肌肉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