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欧洲三大杯一个没有,第一联赛有点点尴尬啊…

113回复/ 4093872 浏览
yingchstmango(9级)楼主2022-05-29 11:57:22
欧洲三大杯一个没有,第一联赛有点点尴尬啊…yingchstmango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其实吧,我觉得英超这个第一联赛还是当得起的,我就是不理解某些个英超球迷,为什么看了个外国联赛就觉得自己也高贵起来了?喷完德甲喷意甲喷完意甲喷西甲,法甲更是喷的不知道都第几联赛了,你喜欢看英超你就看呗,整天的闲的没事非踩人家别人干啥?现在好了,三个欧战冠军人家几家一人一个,你呢?就剩下嘴硬了

其实吧,我觉得英超这个第一联赛还是当得起的,我就是不理解某些个英超球迷,为什么看了个外国联赛就觉得自己也高贵起来了?喷完德甲喷意甲喷完意甲喷西甲,法甲更是喷的不知道都第几联赛了,你喜欢看英超你就看呗,整天的闲的没事非踩人家别人干啥?现在好了,三个欧战冠军人家几家一人一个,你呢?就剩下嘴硬了

亮了(375)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看的挺透挺开哈哈哈

看的挺透挺开哈哈哈

亮了(15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eal8Kaka 发表的:

怎么去年你不敢发这个贴呢?

怎么去年你不敢发这个贴呢?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亮了(536)
回复
查看评论(30)
引用 @wdwode 发表的:

其实吧,我觉得英超这个第一联赛还是当得起的,我就是不理解某些个英超球迷,为什么看了个外国联赛就觉得自己也高贵起来了?喷完德甲喷意甲喷完意甲喷西甲,法甲更是喷的不知道都第几联赛了,你喜欢看英超你就看呗,整天的闲的没事非踩人家别人干啥?现在好了,三个欧战冠军人家几家一人一个,你呢?就剩下嘴硬了

其实吧,我觉得英超这个第一联赛还是当得起的,我就是不理解某些个英超球迷,为什么看了个外国联赛就觉得自己也高贵起来了?喷完德甲喷意甲喷完意甲喷西甲,法甲更是喷的不知道都第几联赛了,你喜欢看英超你就看呗,整天的闲的没事非踩人家别人干啥?现在好了,三个欧战冠军人家几家一人一个,你呢?就剩下嘴硬了

压抑太久,毕竟英超叫英糙。世界杯上也难有建树。

压抑太久,毕竟英超叫英糙。世界杯上也难有建树。

亮了(91)
回复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亮了(19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一个坦荡的喷子,我喜欢🐶

一个坦荡的喷子,我喜欢🐶

亮了(62)
回复
引用 @霜之哀伤阿尔萨斯 发表的: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西超明明是别家联赛调侃西甲二人转用的。。。

西超明明是别家联赛调侃西甲二人转用的。。。

亮了(58)
回复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你是一个有礼貌的喷子

你是一个有礼貌的喷子

亮了(47)
回复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哈哈哈哈虽然我是英超球迷,但还是觉得挺逗的

哈哈哈哈虽然我是英超球迷,但还是觉得挺逗的

亮了(42)
回复

看的挺透挺开哈哈哈

看的挺透挺开哈哈哈

唉,我是真被那帮人喷急眼了…其实谁不想跟别人好好聊球呢,谁又想在互联网上跟几个与自己素不相识的人为一些万里之外的球队球员因为些莫名其妙的原因互相伤害呢?可是有的人不允许啊,你想独善其身他们都不允许,你慢慢发现你自己清者自清的想法是很可笑的,除了让那些人更肆无忌惮地抹黑你之外,他们并不会因为你的清者自清而反思自己哪怕一秒钟,所以就喷呗,无非是谁更无耻谁火力更强罢了

唉,我是真被那帮人喷急眼了…其实谁不想跟别人好好聊球呢,谁又想在互联网上跟几个与自己素不相识的人为一些万里之外的球队球员因为些莫名其妙的原因互相伤害呢?可是有的人不允许啊,你想独善其身他们都不允许,你慢慢发现你自己清者自清的想法是很可笑的,除了让那些人更肆无忌惮地抹黑你之外,他们并不会因为你的清者自清而反思自己哪怕一秒钟,所以就喷呗,无非是谁更无耻谁火力更强罢了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霜之哀伤阿尔萨斯 发表的: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西超不是说的皇马巴萨和马竞吗?

西超不是说的皇马巴萨和马竞吗?

亮了(33)
回复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怎么说呢,要谈联赛强度的话还是得看八强十六强数量,你不能说拜仁上来全杀了然后证明德甲是第一联赛吧。

西甲英超八强都是三个,十六强话题区开心果曼联都争气进了,怪只能怪巴萨拖后腿了。

当然回合制你想发泄一下我理解,havefun~

怎么说呢,要谈联赛强度的话还是得看八强十六强数量,你不能说拜仁上来全杀了然后证明德甲是第一联赛吧。

西甲英超八强都是三个,十六强话题区开心果曼联都争气进了,怪只能怪巴萨拖后腿了。

当然回合制你想发泄一下我理解,havefun~

亮了(30)
回复
引用 @虎扑最强悍男人 发表的:

我是巴萨球迷,可我一直觉得英超第一联赛当之无愧,毕竟联赛有20队而不是两三队。西甲一直是竭泽而渔。

我是巴萨球迷,可我一直觉得英超第一联赛当之无愧,毕竟联赛有20队而不是两三队。
西甲一直是竭泽而渔。

21世纪以来渔了20多年了泽还没竭

21世纪以来渔了20多年了泽还没竭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iewei1127 发表的: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我可能懂,他们想证明联赛冠军有高低之分,进而证明自己的球队比其他球队更出色,即使在欧冠上总是一无所获。

我可能懂,他们想证明联赛冠军有高低之分,进而证明自己的球队比其他球队更出色,即使在欧冠上总是一无所获。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霜之哀伤阿尔萨斯 发表的: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意甲还小世界杯呢,也没感觉有踩四捧一的感觉,也可能跟当时网络不发达有关系

意甲还小世界杯呢,也没感觉有踩四捧一的感觉,也可能跟当时网络不发达有关系

亮了(24)
回复
引用 @虎扑最强悍男人 发表的:

我是巴萨球迷,可我一直觉得英超第一联赛当之无愧,毕竟联赛有20队而不是两三队。西甲一直是竭泽而渔。

我是巴萨球迷,可我一直觉得英超第一联赛当之无愧,毕竟联赛有20队而不是两三队。
西甲一直是竭泽而渔。

你最多算个外围巴萨球迷吧,跟着巴萨看每轮西甲绝说不出这种话

你最多算个外围巴萨球迷吧,跟着巴萨看每轮西甲绝说不出这种话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对,说不定明年优势又不在你了,赶紧喷。

对,说不定明年优势又不在你了,赶紧喷。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dwode 发表的:

其实吧,我觉得英超这个第一联赛还是当得起的,我就是不理解某些个英超球迷,为什么看了个外国联赛就觉得自己也高贵起来了?喷完德甲喷意甲喷完意甲喷西甲,法甲更是喷的不知道都第几联赛了,你喜欢看英超你就看呗,整天的闲的没事非踩人家别人干啥?现在好了,三个欧战冠军人家几家一人一个,你呢?就剩下嘴硬了

其实吧,我觉得英超这个第一联赛还是当得起的,我就是不理解某些个英超球迷,为什么看了个外国联赛就觉得自己也高贵起来了?喷完德甲喷意甲喷完意甲喷西甲,法甲更是喷的不知道都第几联赛了,你喜欢看英超你就看呗,整天的闲的没事非踩人家别人干啥?现在好了,三个欧战冠军人家几家一人一个,你呢?就剩下嘴硬了

就是某些英超迷对这个所谓第一联赛特别重视,不管是不是真强,嘴上绝不能输。西甲连年包揽欧战冠军的时候也在那逆风输出,不知道这个第一联赛是能多个奖杯还是咋。

就是某些英超迷对这个所谓第一联赛特别重视,不管是不是真强,嘴上绝不能输。西甲连年包揽欧战冠军的时候也在那逆风输出,不知道这个第一联赛是能多个奖杯还是咋。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iewei1127 发表的: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以前意甲小世界杯叫的不要太响……

以前意甲小世界杯叫的不要太响……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iewei1127 发表的: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还是给自己主队抹金啊。你像大巴黎,国内平台法甲,一下就掉价了。

还是给自己主队抹金啊。你像大巴黎,国内平台法甲,一下就掉价了。

亮了(14)
回复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有理有据嗷,正确的,一针见血的…

有理有据嗷,正确的,一针见血的…

亮了(18)
回复
引用 @霜之哀伤阿尔萨斯 发表的: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西超这个说法跟西甲二人转一个意思,跟本就不是在吹西甲,只是吹皇马巴萨。

西超这个说法跟西甲二人转一个意思,跟本就不是在吹西甲,只是吹皇马巴萨。

亮了(27)
回复
引用 @霜之哀伤阿尔萨斯 发表的: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西超明明是贬低西甲水平的称呼,指整个联赛只有两个球队能看

西超明明是贬低西甲水平的称呼,指整个联赛只有两个球队能看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星筑小屋 发表的:

不提去年,就是欧冠8强占3个,哪个联赛比得过,你说的是联赛,看的综合,那就不能只看冠军。就凭英超降级队的转播收入比很多联赛冠军都高就知道什么情况啦,资本还是很重要的

不提去年,就是欧冠8强占3个,哪个联赛比得过,你说的是联赛,看的综合,那就不能只看冠军。就凭英超降级队的转播收入比很多联赛冠军都高就知道什么情况啦,资本还是很重要的

懒得细查了,前几年皇马巴萨马竞不也经常同时欧冠8强吗?甚至四强有仨

懒得细查了,前几年皇马巴萨马竞不也经常同时欧冠8强吗?甚至四强有仨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真逗,就喜欢你这样的
真逗,就喜欢你这样的
亮了(9)
回复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哈哈哈哈,你也是实诚

哈哈哈哈,你也是实诚

亮了(11)
回复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唉,我是真被那帮人喷急眼了…其实谁不想跟别人好好聊球呢,谁又想在互联网上跟几个与自己素不相识的人为一些万里之外的球队球员因为些莫名其妙的原因互相伤害呢?可是有的人不允许啊,你想独善其身他们都不允许,你慢慢发现你自己清者自清的想法是很可笑的,除了让那些人更肆无忌惮地抹黑你之外,他们并不会因为你的清者自清而反思自己哪怕一秒钟,所以就喷呗,无非是谁更无耻谁火力更强罢了

唉,我是真被那帮人喷急眼了…其实谁不想跟别人好好聊球呢,谁又想在互联网上跟几个与自己素不相识的人为一些万里之外的球队球员因为些莫名其妙的原因互相伤害呢?可是有的人不允许啊,你想独善其身他们都不允许,你慢慢发现你自己清者自清的想法是很可笑的,除了让那些人更肆无忌惮地抹黑你之外,他们并不会因为你的清者自清而反思自己哪怕一秒钟,所以就喷呗,无非是谁更无耻谁火力更强罢了

其实就是劣币驱逐良币,划分专区,贴上标签,搞群体对立,认真看球聊球比不上互黑互喷来的流量高,渐渐就搞得像个垃圾场,谁上来刷帖都看的不爽

其实就是劣币驱逐良币,划分专区,贴上标签,搞群体对立,认真看球聊球比不上互黑互喷来的流量高,渐渐就搞得像个垃圾场,谁上来刷帖都看的不爽

亮了(10)
回复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哈哈哈 是这样的 论坛就是喷来喷去 都是回合制

哈哈哈 是这样的 论坛就是喷来喷去 都是回合制

亮了(9)
回复
引用 @星筑小屋 发表的:

不提去年,就是欧冠8强占3个,哪个联赛比得过,你说的是联赛,看的综合,那就不能只看冠军。就凭英超降级队的转播收入比很多联赛冠军都高就知道什么情况啦,资本还是很重要的

不提去年,就是欧冠8强占3个,哪个联赛比得过,你说的是联赛,看的综合,那就不能只看冠军。就凭英超降级队的转播收入比很多联赛冠军都高就知道什么情况啦,资本还是很重要的

所以看这个联赛让你很自豪吗

所以看这个联赛让你很自豪吗

亮了(8)
回复
引用 @激流葬寒心 发表的:

……有毛病 至少我没有喷过 算了你趁优势期继续输出吧

……有毛病 至少我没有喷过 算了你趁优势期继续输出吧

顺风时你们疯狂输出狂喷他人时你人在哪里?逆风了别人开始还口了你出来当理中客,你并不比他们高尚多少…我不过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罢了,才我一个你就受不了了,你想象一下你们是一拨人这么干,我们得恶心成什么样儿

顺风时你们疯狂输出狂喷他人时你人在哪里?逆风了别人开始还口了你出来当理中客,你并不比他们高尚多少…我不过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罢了,才我一个你就受不了了,你想象一下你们是一拨人这么干,我们得恶心成什么样儿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笑死😆

笑死😆

亮了(7)
回复

前几年嘲笑德甲被皇马打穿

今年英超前三也一样被皇马打穿啊

前几年嘲笑德甲被皇马打穿

今年英超前三也一样被皇马打穿啊

亮了(6)
回复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兄弟也是个实在人啊

兄弟也是个实在人啊

亮了(5)
回复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亮了(6)
回复

英超强在整体,哪怕是中下游的球队也有一定的实力和不错的商业模式。整体的节奏也相对较快,这样比赛会更好看一些。还有就是对亚洲球迷来说,播出时间很友好,所以国内有一些英超吹不奇怪。但是论实力那真是没啥好说的了,这么多年的欧冠和欧联,西甲真的是把英超爆得渣儿都不剩。

英超强在整体,哪怕是中下游的球队也有一定的实力和不错的商业模式。整体的节奏也相对较快,这样比赛会更好看一些。还有就是对亚洲球迷来说,播出时间很友好,所以国内有一些英超吹不奇怪。但是论实力那真是没啥好说的了,这么多年的欧冠和欧联,西甲真的是把英超爆得渣儿都不剩。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确实,英超球迷低谷时期都可以逆风输出,更别说高峰时期恨不得把其它联赛都贬低成垃圾。不趁着这个时候怼回去,等英超球队欧战成绩好的时候,英超球迷又要大杀四方了!

确实,英超球迷低谷时期都可以逆风输出,更别说高峰时期恨不得把其它联赛都贬低成垃圾。不趁着这个时候怼回去,等英超球队欧战成绩好的时候,英超球迷又要大杀四方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yingchstmango 发表的: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可以,本英超球迷被你逗乐了,哈哈

可以,本英超球迷被你逗乐了,哈哈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最强悍男人 发表的:

我是巴萨球迷,可我一直觉得英超第一联赛当之无愧,毕竟联赛有20队而不是两三队。西甲一直是竭泽而渔。

我是巴萨球迷,可我一直觉得英超第一联赛当之无愧,毕竟联赛有20队而不是两三队。
西甲一直是竭泽而渔。

皇马这一竭就是100年啊

皇马这一竭就是100年啊

亮了(3)
回复
引用 @wdwode 发表的:

其实吧,我觉得英超这个第一联赛还是当得起的,我就是不理解某些个英超球迷,为什么看了个外国联赛就觉得自己也高贵起来了?喷完德甲喷意甲喷完意甲喷西甲,法甲更是喷的不知道都第几联赛了,你喜欢看英超你就看呗,整天的闲的没事非踩人家别人干啥?现在好了,三个欧战冠军人家几家一人一个,你呢?就剩下嘴硬了

其实吧,我觉得英超这个第一联赛还是当得起的,我就是不理解某些个英超球迷,为什么看了个外国联赛就觉得自己也高贵起来了?喷完德甲喷意甲喷完意甲喷西甲,法甲更是喷的不知道都第几联赛了,你喜欢看英超你就看呗,整天的闲的没事非踩人家别人干啥?现在好了,三个欧战冠军人家几家一人一个,你呢?就剩下嘴硬了

我密的球星比你密的球星强,所以我就比你强。

我密的球星比你密的球星强,所以我就比你强。

亮了(4)
回复
引用 @niewei1127 发表的: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6)

全部回帖

收起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亮了(196)
回复
查看评论(6)

其实吧,我觉得英超这个第一联赛还是当得起的,我就是不理解某些个英超球迷,为什么看了个外国联赛就觉得自己也高贵起来了?喷完德甲喷意甲喷完意甲喷西甲,法甲更是喷的不知道都第几联赛了,你喜欢看英超你就看呗,整天的闲的没事非踩人家别人干啥?现在好了,三个欧战冠军人家几家一人一个,你呢?就剩下嘴硬了

其实吧,我觉得英超这个第一联赛还是当得起的,我就是不理解某些个英超球迷,为什么看了个外国联赛就觉得自己也高贵起来了?喷完德甲喷意甲喷完意甲喷西甲,法甲更是喷的不知道都第几联赛了,你喜欢看英超你就看呗,整天的闲的没事非踩人家别人干啥?现在好了,三个欧战冠军人家几家一人一个,你呢?就剩下嘴硬了

亮了(375)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niewei1127 发表的: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霜之哀伤阿尔萨斯 发表的: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意甲还小世界杯呢,也没感觉有踩四捧一的感觉,也可能跟当时网络不发达有关系

意甲还小世界杯呢,也没感觉有踩四捧一的感觉,也可能跟当时网络不发达有关系

亮了(24)
回复

怎么去年你不敢发这个贴呢?

怎么去年你不敢发这个贴呢?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eal8Kaka 发表的:

怎么去年你不敢发这个贴呢?

怎么去年你不敢发这个贴呢?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回合制游戏,去年优势不在我,被他们喷了一年,今年抓紧时间喷回去,请见谅

亮了(536)
回复
查看评论(30)
引用 @Real8Kaka 发表的:

怎么去年你不敢发这个贴呢?

怎么去年你不敢发这个贴呢?

瞅瞅这人ID

瞅瞅这人ID

亮了(1)
回复
引用 @niewei1127 发表的: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以前意甲小世界杯叫的不要太响……

以前意甲小世界杯叫的不要太响……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iewei1127 发表的: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从来不懂联赛迷的点在哪里,以前意甲西甲强势的时候也没人说拿联赛说事,都是聊自己支持的球队

我可能懂,他们想证明联赛冠军有高低之分,进而证明自己的球队比其他球队更出色,即使在欧冠上总是一无所获。

我可能懂,他们想证明联赛冠军有高低之分,进而证明自己的球队比其他球队更出色,即使在欧冠上总是一无所获。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得不提神秘的英超中下游球队带来的压力了

不得不提神秘的英超中下游球队带来的压力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哦哦哦啊啊嗯嗯嗯 发表的:

以前意甲小世界杯叫的不要太响……

以前意甲小世界杯叫的不要太响……

那是因为各个足球强国的最核心球员都在意甲。

那是因为各个足球强国的最核心球员都在意甲。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霜之哀伤阿尔萨斯 发表的: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西超不是说的皇马巴萨和马竞吗?

西超不是说的皇马巴萨和马竞吗?

亮了(33)
回复
引用 @wdwode 发表的:

其实吧,我觉得英超这个第一联赛还是当得起的,我就是不理解某些个英超球迷,为什么看了个外国联赛就觉得自己也高贵起来了?喷完德甲喷意甲喷完意甲喷西甲,法甲更是喷的不知道都第几联赛了,你喜欢看英超你就看呗,整天的闲的没事非踩人家别人干啥?现在好了,三个欧战冠军人家几家一人一个,你呢?就剩下嘴硬了

其实吧,我觉得英超这个第一联赛还是当得起的,我就是不理解某些个英超球迷,为什么看了个外国联赛就觉得自己也高贵起来了?喷完德甲喷意甲喷完意甲喷西甲,法甲更是喷的不知道都第几联赛了,你喜欢看英超你就看呗,整天的闲的没事非踩人家别人干啥?现在好了,三个欧战冠军人家几家一人一个,你呢?就剩下嘴硬了

压抑太久,毕竟英超叫英糙。世界杯上也难有建树。

压抑太久,毕竟英超叫英糙。世界杯上也难有建树。

亮了(91)
回复
引用 @KaACMKa 发表的:

那是因为各个足球强国的最核心球员都在意甲。

那是因为各个足球强国的最核心球员都在意甲。

这不一样是吹自己是第一联赛么……

这不一样是吹自己是第一联赛么……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霜之哀伤阿尔萨斯 发表的: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西超这说法没听说过吗?

代表我自己说,挺不喜欢西超这个说法的,并不想和国家德比、同城德比的对头被归类到一起吹牛逼

代表我自己说,挺不喜欢西超这个说法的,并不想和国家德比、同城德比的对头被归类到一起吹牛逼

亮了(2)
回复
引用 @快点放我出去 发表的:

不得不提神秘的英超中下游球队带来的压力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不得不提神秘的英超中下游球队带来的压力了

意甲冠军英超保级难路过。。

意甲冠军英超保级难路过。。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提去年,就是欧冠8强占3个,哪个联赛比得过,你说的是联赛,看的综合,那就不能只看冠军。就凭英超降级队的转播收入比很多联赛冠军都高就知道什么情况啦,资本还是很重要的

不提去年,就是欧冠8强占3个,哪个联赛比得过,你说的是联赛,看的综合,那就不能只看冠军。就凭英超降级队的转播收入比很多联赛冠军都高就知道什么情况啦,资本还是很重要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第一联赛指的还是投资回报率吧 能赚钱最重要 联赛说到底也个买卖 而且赚这么多钱 这些年也拿到好几个欧冠冠军 其他联赛除了头部几个巨头经营都挺费劲的 各种卖人度日

第一联赛指的还是投资回报率吧 能赚钱最重要 联赛说到底也个买卖 而且赚这么多钱 这些年也拿到好几个欧冠冠军 其他联赛除了头部几个巨头经营都挺费劲的 各种卖人度日

亮了(0)
回复
引用 @哦哦哦啊啊嗯嗯嗯 发表的:

这不一样是吹自己是第一联赛么……

这不一样是吹自己是第一联赛么……

那时候是全世界公认的强,根本不需要所谓联赛迷去吹,试想你国家当家球星在的联赛你会不关注吗,何况欧战整体战绩也是强势

那时候是全世界公认的强,根本不需要所谓联赛迷去吹,试想你国家当家球星在的联赛你会不关注吗,何况欧战整体战绩也是强势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欧洲三大杯一个没有,第一联赛有点点尴尬啊…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这2套阵容应该大概率是新赛季首发了
梅西俱乐部生涯的进攻三人组,哪一组是你心目中的最强?
实话实说你们说德布劳内是世界第一中场我是不服的
欧洲球员最新身价榜,姆巴佩1.6亿欧第一,哈兰德第二
诺贝尔级别难题!巅峰期,C罗还是大罗表现出的个人能力更强?
英媒《442》评选的足坛历史十大球星。C罗第5,梅西第2。你认可吗?
[流言板]里尔官方:保罗-丰塞卡出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约两年
骆明谈13年金球延期投票:对C罗太有利
为什么足球场玩飞盘支持的人很多。
【经典回顾】国家德比,梅西绝杀伯纳乌晒秋衣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流言板]里尔官方:保罗-丰塞卡出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约两年
纵观国内解说,谁是足球解说第一人?
[流言板]视频宣!国米发布视频宣布卢卡库加盟球队,张康阳出镜
诺贝尔级别难题!巅峰期,C罗还是大罗表现出的个人能力更强?
同岁的莫德里奇为什么还能和德布劳内在话题区争一下第一中场 而c罗很难有人再认为是第一边锋了
[流言板]律师宣!卢卡库律师确认合同已签署完毕,球员租借回归国米
我擦,我突然发现巴萨皇马已经连续拿了13个的金球奖了?惊呆
满血状态下。想抢下绝代双骄的梅西,还是C罗的球容易一点?
这的舆论风向好像是马泰效应啊
[流言板]罗德里戈:皇马下赛季有巨大的挑战,拿下全部六冠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