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问题来了,淘汰赛的四个对手谁对皇马造成的威胁最大?

45回复/ 1123572 浏览
于大爷抽烟喝酒烫头(22级)楼主2022-05-29 11:29:06
问题来了,淘汰赛的四个对手谁对皇马造成的威胁最大?于大爷抽烟喝酒烫头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打巴黎首回合几乎可以说是一点机会没有吧

打巴黎首回合几乎可以说是一点机会没有吧

如果论场面曼城第一回合都快打穿了,论结果也是领先将近180分钟打了加时

如果论场面曼城第一回合都快打穿了,论结果也是领先将近180分钟打了加时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曼城,估計不少人都要關機了,主場的球迷也有人退場了

曼城,估計不少人都要關機了,主場的球迷也有人退場了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场面来看巴黎压制力更大。翻盘难度来说就是曼城,毕竟89分钟还落后2球。

场面来看巴黎压制力更大。翻盘难度来说就是曼城,毕竟89分钟还落后2球。

你从哪里看出大巴黎比曼城压制力强的??

你从哪里看出大巴黎比曼城压制力强的??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切尔西。毕竟,能让皇马领先后再被翻回来的只有切尔西。

切尔西。毕竟,能让皇马领先后再被翻回来的只有切尔西。

亮了(18)
回复

还得是曼城,一度以为皇马已经被淘汰了

还得是曼城,一度以为皇马已经被淘汰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等着亚运会夺冠 发表的:

毫无疑问

毫无疑问

场面来看巴黎压制力更大。翻盘难度来说就是曼城,毕竟89分钟还落后2球。

场面来看巴黎压制力更大。翻盘难度来说就是曼城,毕竟89分钟还落后2球。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2)

确实是曼城机会更多,但是皇马也进了三个,算是有来有回吧

确实是曼城机会更多,但是皇马也进了三个,算是有来有回吧

你这不能巴黎按场面,曼城按结果呀,曼城无论场面还是结果都是领先的,第一回合冲着图啥去的,你可以翻翻第一回合后的分析视频以及虎扑评论都是说皇马虽败犹胜,胜利大逃亡

你这不能巴黎按场面,曼城按结果呀,曼城无论场面还是结果都是领先的,第一回合冲着图啥去的,你可以翻翻第一回合后的分析视频以及虎扑评论都是说皇马虽败犹胜,胜利大逃亡

亮了(8)
回复
引用 @剑者无心 发表的:

如果论场面曼城第一回合都快打穿了,论结果也是领先将近180分钟打了加时

如果论场面曼城第一回合都快打穿了,论结果也是领先将近180分钟打了加时

确实是曼城机会更多,但是皇马也进了三个,算是有来有回吧

确实是曼城机会更多,但是皇马也进了三个,算是有来有回吧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总体车子的实力最强,第一场战术失误,前三轮皇马打车子也是人员相对最齐整,就少了个米利唐。

就场面压迫力是大巴黎,直到60多分钟都是,威胁也最大。

但是不同时期球队的心态阵容不同,像决赛皇马很大程度是全员+休息充足

总体车子的实力最强,第一场战术失误,前三轮皇马打车子也是人员相对最齐整,就少了个米利唐。

就场面压迫力是大巴黎,直到60多分钟都是,威胁也最大。

但是不同时期球队的心态阵容不同,像决赛皇马很大程度是全员+休息充足

亮了(6)
回复

切尔西,是唯一的能够落后皇马还能反超比分的球队,还是在伯纳乌反超的,甚至一度有4-0的机会,虽然最后还是没守住,而其他三队一旦被皇马领先了就被打死了

切尔西,是唯一的能够落后皇马还能反超比分的球队,还是在伯纳乌反超的,甚至一度有4-0的机会,虽然最后还是没守住,而其他三队一旦被皇马领先了就被打死了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毫无疑问

毫无疑问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等着亚运会夺冠 发表的:

毫无疑问

毫无疑问

场面来看巴黎压制力更大。翻盘难度来说就是曼城,毕竟89分钟还落后2球。

场面来看巴黎压制力更大。翻盘难度来说就是曼城,毕竟89分钟还落后2球。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2)

场面来看巴黎压制力更大。翻盘难度来说就是曼城,毕竟89分钟还落后2球。

场面来看巴黎压制力更大。翻盘难度来说就是曼城,毕竟89分钟还落后2球。

行吧,随便

行吧,随便

亮了(1)
回复

曼城,估計不少人都要關機了,主場的球迷也有人退場了

曼城,估計不少人都要關機了,主場的球迷也有人退場了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eeShootChin 发表的:

曼城,估計不少人都要關機了,主場的球迷也有人退場了

曼城,估計不少人都要關機了,主場的球迷也有人退場了

真的是绝望

真的是绝望

亮了(2)
回复

还得是曼城,一度以为皇马已经被淘汰了

还得是曼城,一度以为皇马已经被淘汰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PJ饭圈粉头 发表的:

还得是曼城,一度以为皇马已经被淘汰了

还得是曼城,一度以为皇马已经被淘汰了

主场球迷有的都退场了。。。

主场球迷有的都退场了。。。

亮了(1)
回复

场面来看巴黎压制力更大。翻盘难度来说就是曼城,毕竟89分钟还落后2球。

场面来看巴黎压制力更大。翻盘难度来说就是曼城,毕竟89分钟还落后2球。

你从哪里看出大巴黎比曼城压制力强的??

你从哪里看出大巴黎比曼城压制力强的??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公猪殿下 发表的:

[图片]

你从哪里看出大巴黎比曼城压制力强的??

查看更多

你从哪里看出大巴黎比曼城压制力强的??

打巴黎首回合几乎可以说是一点机会没有吧

打巴黎首回合几乎可以说是一点机会没有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迪丽热巴绯闻男友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那必须的!金球赔率排第六还是有道理的!

那必须的!金球赔率排第六还是有道理的!

亮了(1)
回复

切尔西。毕竟,能让皇马领先后再被翻回来的只有切尔西。

切尔西。毕竟,能让皇马领先后再被翻回来的只有切尔西。

亮了(18)
回复

打巴黎首回合几乎可以说是一点机会没有吧

打巴黎首回合几乎可以说是一点机会没有吧

如果论场面曼城第一回合都快打穿了,论结果也是领先将近180分钟打了加时

如果论场面曼城第一回合都快打穿了,论结果也是领先将近180分钟打了加时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剑者无心 发表的:

如果论场面曼城第一回合都快打穿了,论结果也是领先将近180分钟打了加时

如果论场面曼城第一回合都快打穿了,论结果也是领先将近180分钟打了加时

确实是曼城机会更多,但是皇马也进了三个,算是有来有回吧

确实是曼城机会更多,但是皇马也进了三个,算是有来有回吧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迪丽热巴绯闻男友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马赫雷斯:别忘了我

马赫雷斯:别忘了我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eeShootChin 发表的:

曼城,估計不少人都要關機了,主場的球迷也有人退場了

曼城,估計不少人都要關機了,主場的球迷也有人退場了

84分钟关机睡觉,曼城这技术水准,落后两球还翻鸡毛………
醒来,卧槽,什么鬼!!!

84分钟关机睡觉,曼城这技术水准,落后两球还翻鸡毛………
醒来,卧槽,什么鬼!!!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觉得是曼城

我觉得是曼城

亮了(0)
回复

确实是曼城机会更多,但是皇马也进了三个,算是有来有回吧

确实是曼城机会更多,但是皇马也进了三个,算是有来有回吧

你这不能巴黎按场面,曼城按结果呀,曼城无论场面还是结果都是领先的,第一回合冲着图啥去的,你可以翻翻第一回合后的分析视频以及虎扑评论都是说皇马虽败犹胜,胜利大逃亡

你这不能巴黎按场面,曼城按结果呀,曼城无论场面还是结果都是领先的,第一回合冲着图啥去的,你可以翻翻第一回合后的分析视频以及虎扑评论都是说皇马虽败犹胜,胜利大逃亡

亮了(8)
回复

曼城切尔西巴黎
利物浦
排名分先后

曼城切尔西巴黎
利物浦
排名分先后

亮了(1)
回复

我认为是切尔西,当他们在伯纳乌反超比分的时候,我认为可能被逆转了。面对曼城,我总觉得会有机会。

我认为是切尔西,当他们在伯纳乌反超比分的时候,我认为可能被逆转了。面对曼城,我总觉得会有机会。

亮了(2)
回复
Re:问题来了,淘汰赛的四个对手谁对皇马造成的威胁最大?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昨天到今天,是有组织的在嘲笑c罗吗?你们这个组织挺有力量的
从最抠主席到转会达人,列维究竟做对了什么?
有没有数据帝,老板和我罗的欧冠进球差多少个?
C罗与葡萄牙女子国家队合照,偶像的合影格外珍贵
王中王对决 梅西补时天神下凡绝杀皇马
完全不理解c罗
马卡评欧洲足坛赛季最佳阵,皇马、曼城、利物浦三队包揽
C罗在尤文都能进27球,那去皇马巴黎曼城,哪怕是曼联,不起飞?
真看不出C罗比梅西弱在哪里。
为什么非洲大陆穷人家的孩子能踢足球,中国穷人家孩子就不愿意踢球?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这次C罗要走这事,虎扑是不是也被打脸了啊?
魔笛:我们淘汰法甲英超和欧冠卫冕冠军,想不通被说夺冠因运气好
你个假粉丝!女球迷叫错梅西名字的视频在国外意外走红
某些人不要太过分,梅西这赛季也是离队加表现不好
内部人士对列维今夏动作感到惊讶 孔蒂还想要补强
区里的曼联球迷有没有怀念伊布?
[流言板]图片报主编:关于C罗和拜仁慕尼黑的传闻仍然是不正确的报道
深究曼联过去一个赛季失败原因(最详细)
曼联老板和管理层要是好好搞C罗会想走?
真看不出C罗比梅西弱在哪里。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