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小曾CAA Sports Pro Day视频出来啦

24回复/ 829763 浏览
忠实的独身主义者(37级)楼主2022-05-29 05:20:43
小曾CAA Sports Pro Day视频出来啦 忠实的独身主义者 发表在北京首钢 https://bbs.hupu.com/beijin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二轮有望 加油

二轮有望 加油

亮了(34)
回复

持续涨球中,后期就是看对抗的因素,其他方面肉眼可见的成长。

持续涨球中,后期就是看对抗的因素,其他方面肉眼可见的成长。

亮了(22)
回复

加油,中国篮球需要更多的NBA球员,相信小曾会是新一代的领头羊

加油,中国篮球需要更多的NBA球员,相信小曾会是新一代的领头羊

亮了(16)
回复

小曾也转发了这个视频

小曾也转发了这个视频

亮了(10)
回复

尼克斯锡伯杜也在现场

尼克斯锡伯杜也在现场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曾加油💪

小曾加油💪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小曾也转发了这个视频

小曾也转发了这个视频

亮了(10)
回复

亮了(1)
回复

尼克斯锡伯杜也在现场

尼克斯锡伯杜也在现场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1)
回复

二轮有望 加油

二轮有望 加油

亮了(34)
回复

加油,中国篮球需要更多的NBA球员,相信小曾会是新一代的领头羊

加油,中国篮球需要更多的NBA球员,相信小曾会是新一代的领头羊

亮了(16)
回复

持续涨球中,后期就是看对抗的因素,其他方面肉眼可见的成长。

持续涨球中,后期就是看对抗的因素,其他方面肉眼可见的成长。

亮了(22)
回复

小曾加油💪

小曾加油💪

亮了(3)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因为天天有人抓着这个黑 他们黑北京的时候你没为北京打抱不平这会就没资格说这风凉话

因为天天有人抓着这个黑 他们黑北京的时候你没为北京打抱不平这会就没资格说这风凉话

亮了(7)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自己抱着什么心态,心里没点数 说的就是你这种吃不着葡萄也不想让别人吃的

自己抱着什么心态,心里没点数 说的就是你这种吃不着葡萄也不想让别人吃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忠实的独身主义者 发表的:

尼克斯锡伯杜也在现场

[图片]

查看更多

尼克斯锡伯杜也在现场

你确定这是锡伯杜

你确定这是锡伯杜

亮了(0)
回复

小曾加油吧!不过实话实说,静态投篮的意义并不大,篮球始终是高强度的对抗运动
还是不太理解为啥不参加联合试训?这俩其实并不冲突啊

小曾加油吧!不过实话实说,静态投篮的意义并不大,篮球始终是高强度的对抗运动
还是不太理解为啥不参加联合试训?这俩其实并不冲突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加油吧!希望能被选上!

加油吧!希望能被选上!

亮了(1)
回复
引用 @guydan 发表的:

小曾加油吧!不过实话实说,静态投篮的意义并不大,篮球始终是高强度的对抗运动还是不太理解为啥不参加联合试训?这俩其实并不冲突啊

小曾加油吧!不过实话实说,静态投篮的意义并不大,篮球始终是高强度的对抗运动
还是不太理解为啥不参加联合试训?这俩其实并不冲突啊

你看cuba那个射手挑战,能连续5个三分的民间大有人在,职业球员连续进18个根本不稀奇。以前佩贾116投100中的

你看cuba那个射手挑战,能连续5个三分的民间大有人在,职业球员连续进18个根本不稀奇。以前佩贾116投100中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希望小曾追梦成功。

希望小曾追梦成功。

亮了(1)
回复
引用 @avocado123 发表的:

你看cuba那个射手挑战,能连续5个三分的民间大有人在,职业球员连续进18个根本不稀奇。以前佩贾116投100中的

你看cuba那个射手挑战,能连续5个三分的民间大有人在,职业球员连续进18个根本不稀奇。以前佩贾116投100中的

我看新闻说张宁三分连续中34个?
不过还是希望小曾能被选上

我看新闻说张宁三分连续中34个?
不过还是希望小曾能被选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guydan 发表的:

我看新闻说张宁三分连续中34个?不过还是希望小曾能被选上

我看新闻说张宁三分连续中34个?
不过还是希望小曾能被选上

小曾内线投射咋能跟张宁比

小曾内线投射咋能跟张宁比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小曾CAA Sports Pro Day视频出来啦
虎扑游戏中心
北京首钢最热帖
[流言板]北京队为中国男篮世预赛战澳大利亚加油
143公斤的单腿前蹲!林书豪晒训练视频力量再提升
zt【篮球记者宋翔:首钢将坚持雏鹰计划】
教练也想扣篮!北京男篮官方晒王骁辉指导的第一周训练课视频
zt【勇方方:云总谈青训】
【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北京首钢2022休赛期讨论大楼
外援讨论
每周三的早操结束了!翟晓川晒冰敷视频:3200米通透
[流言板]曾凡博发文:感谢大家支持,这是为梦想拼搏的第一步
外援都没消息?
北京首钢最新帖
[流言板]北京队为中国男篮世预赛战澳大利亚加油
外援讨论
教练也想扣篮!北京男篮官方晒王骁辉指导的第一周训练课视频
【探讨】云总上任后,消息更透明了,沟通多了,这个挺好
[流言板]休赛期的日常!巴里-布朗晒胯下运球训练照
杠铃俯卧撑训练走起来!林书豪晒力量训练视频
每周三的早操结束了!翟晓川晒冰敷视频:3200米通透
zt【勇方方:云总谈青训】
[流言板]王骁辉:退役因身体下滑,希望新身份能帮助年轻球员
[流言板]张云松:疫情好转后北京队还会延续雏鹰计划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