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欧冠决赛半场数据:利物浦10射门5射正,皇马半场1射门5扑救

122回复/ 2551101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5-29 04:27:12
[流言板]欧冠决赛半场数据:利物浦10射门5射正,皇马半场1射门5扑救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别开大脚找小熊了 都快被揉成球了

别开大脚找小熊了 都快被揉成球了

亮了(194)
回复
查看评论(16)

后防压力太大了

后防压力太大了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筑梦小丑 发表的:

杨晨和张路的差距太大了……

杨晨和张路的差距太大了……

杨晨太紧张了,跟个初出茅庐的学生一样,生怕说错了

杨晨太紧张了,跟个初出茅庐的学生一样,生怕说错了

亮了(77)
回复

杨晨和张路的差距太大了……

杨晨和张路的差距太大了……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筑梦小丑 发表的:

杨晨和张路的差距太大了……

杨晨和张路的差距太大了……

这么重要的比赛居然不是詹张配,严重差评

这么重要的比赛居然不是詹张配,严重差评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张璐呢?人呢

张璐呢?人呢

据说隔离了

据说隔离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筑梦小丑 发表的:

杨晨和张路的差距太大了……

杨晨和张路的差距太大了……

杨晨这解说太业余了

杨晨这解说太业余了

亮了(19)
回复
引用 @DONKER75 发表的:

别开大脚找小熊了 都快被揉成球了

别开大脚找小熊了 都快被揉成球了

别开大脚找迪亚斯了 球衣都快被撕碎了

别开大脚找迪亚斯了 球衣都快被撕碎了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浪人留情 发表的:

这么重要的比赛居然不是詹张配,严重差评

这么重要的比赛居然不是詹张配,严重差评

张璐隔离了,能咋办

张璐隔离了,能咋办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控球居然是五五开?

控球居然是五五开?

亮了(12)
回复
引用 @Marangoni 发表的:

感觉皇马这个守门员立大功了 不然就5:0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感觉皇马这个守门员立大功了 不然就5:0了

看不懂足球还是早点睡吧

看不懂足球还是早点睡吧

亮了(20)
回复
引用 @DONKER75 发表的:

别开大脚找小熊了 都快被揉成球了

别开大脚找小熊了 都快被揉成球了

赶紧换贝尔吧

赶紧换贝尔吧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筑梦小丑 发表的:

杨晨和张路的差距太大了……

杨晨和张路的差距太大了……

张璐呢?人呢

张璐呢?人呢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KA长沙流川枫 发表的:

后防压力太大了

后防压力太大了

防守压力确实大,但射门威胁不高

防守压力确实大,但射门威胁不高

亮了(6)
回复
引用 @DONKER75 发表的:

别开大脚找小熊了 都快被揉成球了

别开大脚找小熊了 都快被揉成球了

小熊开场两个争顶甚至顶不过阿诺德

小熊开场两个争顶甚至顶不过阿诺德

亮了(4)
回复
引用 @浪人留情 发表的:

这么重要的比赛居然不是詹张配,严重差评

这么重要的比赛居然不是詹张配,严重差评

估计张指年龄大了睡觉去了吧

估计张指年龄大了睡觉去了吧

亮了(4)
回复
引用 @Marangoni 发表的:

感觉皇马这个守门员立大功了 不然就5:0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感觉皇马这个守门员立大功了 不然就5:0了

……

……

亮了(5)
回复
引用 @筑梦小丑 发表的:

杨晨和张路的差距太大了……

杨晨和张路的差距太大了……

越位竟然都看不出来

越位竟然都看不出来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卡死没人管 发表的:

又来了,阿诺德肘子怎么打小熊的?和着就你们球员总挨欺负是吧?

又来了,阿诺德肘子怎么打小熊的?和着就你们球员总挨欺负是吧?

评论是你团先发的 急了急了

评论是你团先发的 急了急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1是RNG的手下败将 发表的:

利物浦这么打,下半场绝对没体力了,皇马利好

利物浦这么打,下半场绝对没体力了,皇马利好

利物浦也没怎么紧逼,估计俩教练都奔着120分钟比赛安排的

利物浦也没怎么紧逼,估计俩教练都奔着120分钟比赛安排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t1是RNG的手下败将 发表的:

利物浦这么打,下半场绝对没体力了,皇马利好

利物浦这么打,下半场绝对没体力了,皇马利好

利物浦这场和平时比,已经很克制了,体力都差不了多少

利物浦这场和平时比,已经很克制了,体力都差不了多少

亮了(3)
回复
引用 @DONKER75 发表的:

别开大脚找小熊了 都快被揉成球了

别开大脚找小熊了 都快被揉成球了

卡马文加换克罗斯吧,增加点硬度

卡马文加换克罗斯吧,增加点硬度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别开大脚找小熊了 都快被揉成球了

别开大脚找小熊了 都快被揉成球了

亮了(194)
回复
查看评论(16)

后防压力太大了

后防压力太大了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3)

皇马这一前一后,真是害怕啊

皇马这一前一后,真是害怕啊

亮了(3)
回复

控球居然是五五开?

控球居然是五五开?

亮了(12)
回复

就一个射门还进了。。。幸好越位了

就一个射门还进了。。。幸好越位了

亮了(4)
回复

杨晨和张路的差距太大了……

杨晨和张路的差距太大了……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13)

后防压力真的大 裤袜真牛逼 奔马这球可惜了…

后防压力真的大 裤袜真牛逼 奔马这球可惜了…

亮了(4)
回复

[虎扑表情-十分]

[虎扑表情-十分]

亮了(0)
回复

一般这种局都是机会多但是把握不住的输了

一般这种局都是机会多但是把握不住的输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阿利松不对劲

阿利松不对劲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ONKER75 发表的:

别开大脚找小熊了 都快被揉成球了

别开大脚找小熊了 都快被揉成球了

赶紧换贝尔吧

赶紧换贝尔吧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虽然知道是打防守反击吧,但是是不是打得有点太简单了 不过要是坚守到70分钟以后换人天晓得会发生什么

虽然知道是打防守反击吧,但是是不是打得有点太简单了 不过要是坚守到70分钟以后换人天晓得会发生什么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KA长沙流川枫 发表的:

后防压力太大了

后防压力太大了

感觉皇马这个守门员立大功了 不然就5:0了

感觉皇马这个守门员立大功了 不然就5:0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5)

裤袜还是爹

裤袜还是爹

亮了(0)
回复

两头是爹

两头是爹

亮了(0)
回复

本泽马真冷静啊,真是世界级前锋

本泽马真冷静啊,真是世界级前锋

亮了(0)
回复

少了张嘿嘿的buff,本泽马运气差了点

少了张嘿嘿的buff,本泽马运气差了点

亮了(0)
回复

这是等着下半场上罗德里戈冲?

这是等着下半场上罗德里戈冲?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欧冠决赛半场数据:利物浦10射门5射正,皇马半场1射门5扑救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记者:我很怀疑老佛爷会不会要C罗;切尔西似乎是认真的选择
[流言板]C罗可能不去季前赛,曼联认为他走不成主要原因是高薪+高龄
[流言板]卡恩谈纳帅:理想情况下,他要带领拜仁拿到下赛季欧冠冠军
[流言板]官方:利物浦同后卫乔-戈麦斯续约至2027年
[流言板]Relevo:切尔西非常喜欢德容,巴萨非常喜欢Azp+阿隆索
[流言板]FI独家:俱乐部消息源透露,切尔西准备1400万英镑报价C罗
[流言板]维尼修斯:等到赢差不多5座欧冠,才能说自己是偶像
[流言板]米兰官方:小将科隆博租借加盟莱切,包含买断和反买断条款
[流言板]拉菲尼亚的未来24小时内做决定,巴萨仍未匹配切尔西的报价
[流言板]克里斯滕森:从我开始记事儿,我就是巴萨球迷了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维尼修斯:等到赢差不多5座欧冠,才能说自己是偶像
[流言板]米兰官方:小将科隆博租借加盟莱切,包含买断和反买断条款
[流言板]克洛普:戈麦斯未来可期,利物浦则是最近好消息不断
[流言板]奥里吉:想在米兰发挥决定性作用;对利物浦的经历充满感恩
[流言板]记者:我很怀疑老佛爷会不会要C罗;切尔西似乎是认真的选择
[流言板]记者:C罗很爱葡体,但他知道葡体拿不了欧冠冠军所以不会去
[流言板]官方:利物浦同后卫乔-戈麦斯续约至2027年
[流言板]德容要巴萨把欠薪补上才走,季前赛开始前不太可能有进展了
[流言板]拉菲尼亚的未来24小时内做决定,巴萨仍未匹配切尔西的报价
[流言板]官方:J联赛福冈黄蜂签下前梅州、深圳外援前锋约翰-马里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