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韩网热议]T1 3-0 G2:古典派回来了呀,Zeus世界第一上单

227回复/ 47223836 浏览
哈密瓜宇宙第一水果(108级)楼主2022-05-28 21:12:54
[韩网热议]T1 3-0 G2:古典派回来了呀,Zeus世界第一上单哈密瓜宇宙第一水果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战狼绿人塔图姆 发表的:

目前的一阵就是T1的上野 rng的中下,不是keria打得不好,是ming打得太好了,更胜一筹。

目前的一阵就是T1的上野 rng的中下,不是keria打得不好,是ming打得太好了,更胜一筹。

你可以说小吕布拉低。旮旯八拉高了

你可以说小吕布拉低。旮旯八拉高了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1丶Faker 发表的:

msi最佳上野就是宙斯➕oner

msi最佳上野就是宙斯➕oner

目前的一阵就是T1的上野 rng的中下,不是keria打得不好,是ming打得太好了,更胜一筹。

目前的一阵就是T1的上野 rng的中下,不是keria打得不好,是ming打得太好了,更胜一筹。

亮了(182)
回复
查看评论(8)

Zeus的杰斯和纳尔是绝活中的绝活,他的纳尔控怒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对阵DK的比赛他的纳尔在龙团控怒DK根本不敢接团,这届季中邀请赛除了前面兰宝被军训和一发眼上蹲是真的完美。希望夏季赛复出的Nuguri能给年轻的Zues上上强度,唯一可惜的就是这次看不到他的杰斯了,喜欢他的杰斯可以去哔哩哔哩看,真的很流畅

Zeus的杰斯和纳尔是绝活中的绝活,他的纳尔控怒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对阵DK的比赛他的纳尔在龙团控怒DK根本不敢接团,这届季中邀请赛除了前面兰宝被军训和一发眼上蹲是真的完美。希望夏季赛复出的Nuguri能给年轻的Zues上上强度,唯一可惜的就是这次看不到他的杰斯了,喜欢他的杰斯可以去哔哩哔哩看,真的很流畅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6)

msi最佳上野就是宙斯➕oner

msi最佳上野就是宙斯➕oner

亮了(247)
回复
查看评论(28)
引用 @虎扑JR1719551180 发表的:

很有意思,只不过就几天时间,T1粉丝就忘了小组赛被外卡和各大赛区虐一遍的事实了,希望明天LPL的队伍,能帮助你们回忆起这些美好的画面,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很有意思,只不过就几天时间,T1粉丝就忘了小组赛被外卡和各大赛区虐一遍的事实了,希望明天LPL的队伍,能帮助你们回忆起这些美好的画面,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看了你这话,我还以为T1小组赛战绩是5-5呢。

看了你这话,我还以为T1小组赛战绩是5-5呢。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战狼绿人塔图姆 发表的:

目前的一阵就是T1的上野 rng的中下,不是keria打得不好,是ming打得太好了,更胜一筹。

目前的一阵就是T1的上野 rng的中下,不是keria打得不好,是ming打得太好了,更胜一筹。

其实小k打的也挺好的,只不过姑妈实在是太拉了

其实小k打的也挺好的,只不过姑妈实在是太拉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vivilik 发表的:

[图片]

两场都被caps打爆的第一中单

查看更多

两场都被caps打爆的第一中单

那大飞哥呢?

那大飞哥呢?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超勇悲歌Skadi 发表的:

詹姆斯可没有恶心中国人

詹姆斯可没有恶心中国人

詹姆斯可不是历史第一

詹姆斯可不是历史第一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河梁朝伟 发表的:

Faker是?

Faker是?

不是?

不是?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18496459 发表的:

我寻思说老鼠吧又不是Faker亮的,说aoe吧也是谁叫晴天要跑去韩服当演员摆烂的,说ping吧这届基本每个选手都说了,怎么就又成恶心中国人了?下一步直接乳化是吧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寻思说老鼠吧又不是Faker亮的,说aoe吧也是谁叫晴天要跑去韩服当演员摆烂的,说ping吧这届基本每个选手都说了,怎么就又成恶心中国人了?下一步直接乳化是吧

你猜韩国评论区中c8家伙说的是谁,真的好奇什么家庭教出你们这种三观的人啊

你猜韩国评论区中c8家伙说的是谁,真的好奇什么家庭教出你们这种三观的人啊

亮了(13)
回复
引用 @超勇悲歌Skadi 发表的:

詹姆斯可没有恶心中国人

詹姆斯可没有恶心中国人

我寻思说老鼠吧又不是Faker亮的,说aoe吧也是谁叫晴天要跑去韩服当演员摆烂的,说ping吧这届基本每个选手都说了,怎么就又成恶心中国人了?下一步直接乳化是吧

我寻思说老鼠吧又不是Faker亮的,说aoe吧也是谁叫晴天要跑去韩服当演员摆烂的,说ping吧这届基本每个选手都说了,怎么就又成恶心中国人了?下一步直接乳化是吧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瑟瑟发抖的雏菊 发表的:

[图片]

那最佳中下辅呢? 说话说全啊

查看更多

那最佳中下辅呢? 说话说全啊

奇怪 我也没说RNG啊

奇怪 我也没说RNG啊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1丶Faker 发表的:

msi最佳上野就是宙斯➕oner

msi最佳上野就是宙斯➕oner

目前看来,确实。

目前看来,确实。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99419285 发表的:

今天的Faker运算法则。 1、比赛赢了吗? 否:1557、哭包、该退役了 是——2、对线赢了吗? 否:对线被暴打的C级中单; 是——3、没有打野的gank吗? 否:都是靠Oner,只会躺赢,垃圾中单; 是——4、打团时有高光操作吗? 否:恩只会打线,没有存在感的垃圾; 是——5、是因为中单carry赢的比赛吗? 否:恩,只会躺赢,辛苦; 是——6、完美吗? 否:说实话如果Faker不送的话,早就赢了; 是——古典派……回来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湿乎乎里詹姆斯那味了

今天的Faker运算法则。

1、比赛赢了吗?

否:1557、哭包、该退役了

是——2、对线赢了吗?

否:对线被暴打的C级中单;

是——3、没有打野的gank吗?

否:都是靠Oner,只会躺赢,垃圾中单;

是——4、打团时有高光操作吗?

否:恩只会打线,没有存在感的垃圾;

是——5、是因为中单carry赢的比赛吗?

否:恩,只会躺赢,辛苦;

是——6、完美吗?

否:说实话如果Faker不送的话,早就赢了;

是——古典派……回来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湿乎乎里詹姆斯那味了

赢了吗?1557看起来还行啊

赢了吗?1557看起来还行啊

亮了(8)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99419285 发表的:

今天的Faker运算法则。 1、比赛赢了吗? 否:1557、哭包、该退役了 是——2、对线赢了吗? 否:对线被暴打的C级中单; 是——3、没有打野的gank吗? 否:都是靠Oner,只会躺赢,垃圾中单; 是——4、打团时有高光操作吗? 否:恩只会打线,没有存在感的垃圾; 是——5、是因为中单carry赢的比赛吗? 否:恩,只会躺赢,辛苦; 是——6、完美吗? 否:说实话如果Faker不送的话,早就赢了; 是——古典派……回来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湿乎乎里詹姆斯那味了

今天的Faker运算法则。

1、比赛赢了吗?

否:1557、哭包、该退役了

是——2、对线赢了吗?

否:对线被暴打的C级中单;

是——3、没有打野的gank吗?

否:都是靠Oner,只会躺赢,垃圾中单;

是——4、打团时有高光操作吗?

否:恩只会打线,没有存在感的垃圾;

是——5、是因为中单carry赢的比赛吗?

否:恩,只会躺赢,辛苦;

是——6、完美吗?

否:说实话如果Faker不送的话,早就赢了;

是——古典派……回来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湿乎乎里詹姆斯那味了

詹姆斯可没有恶心中国人

詹姆斯可没有恶心中国人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4)

确定有rng 的中?

确定有rng 的中?

非常之确认,看了小虎这么多年比赛,没有比现在更确认的时候了。

非常之确认,看了小虎这么多年比赛,没有比现在更确认的时候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瑟瑟发抖的雏菊 发表的:

我承认宙斯玩的好跟oner有关啊 我也承认他俩打的蛮好的啊跟文章无关 我看你评论在评选最佳阵容 我就让你把五个位置评选全而已 你不停岔开话题干嘛? 实在不想说那就算了 哈哈

我承认宙斯玩的好跟oner有关啊 我也承认他俩打的蛮好的啊
跟文章无关
我看你评论在评选最佳阵容 我就让你把五个位置评选全而已 你不停岔开话题干嘛? 实在不想说那就算了 哈哈

恩?我评论当然评论文章的内容?
第二 我岔开什么话题了?
第三 我有什么义务一定要回答你的问题?
第四 你真的很搞笑,就事论事不可以吗?不是你再扯别的话题吗?

恩?我评论当然评论文章的内容?
第二 我岔开什么话题了?
第三 我有什么义务一定要回答你的问题?
第四 你真的很搞笑,就事论事不可以吗?不是你再扯别的话题吗?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再无后悔 发表的:

宙斯胜在稳定,实际上宙斯到目前跟阿bin一样船长玩的一般,不会玩吸血鬼,格温也玩的差不多,所以明天格温会是bp博弈的重点

宙斯胜在稳定,实际上宙斯到目前跟阿
bin一样船长玩的一般,不会玩吸血鬼,格温也玩的差不多,所以明天格温会是bp博弈的重点

最大笑话:zeus不会吸血鬼

最大笑话:zeus不会吸血鬼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有神名为李相赫 发表的:

[图片]

你可以说小吕布拉低。旮旯八拉高了

查看更多

你可以说小吕布拉低。旮旯八拉高了

小吕布前面他拉垮了,输完EG后他确实也调整回来了,一直都觉得小吕布就是整个T1的晴雨表,小吕布打得不顺的局T1一般都很困难

小吕布前面他拉垮了,输完EG后他确实也调整回来了,一直都觉得小吕布就是整个T1的晴雨表,小吕布打得不顺的局T1一般都很困难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超勇悲歌Skadi 发表的:

詹姆斯可没有恶心中国人

詹姆斯可没有恶心中国人

😅

😅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lnzaghi 发表的:

Zeus的杰斯和纳尔是绝活中的绝活,他的纳尔控怒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对阵DK的比赛他的纳尔在龙团控怒DK根本不敢接团,这届季中邀请赛除了前面兰宝被军训和一发眼上蹲是真的完美。希望夏季赛复出的Nuguri能给年轻的Zues上上强度,唯一可惜的就是这次看不到他的杰斯了,喜欢他的杰斯可以去哔哩哔哩看,真的很流畅

Zeus的杰斯和纳尔是绝活中的绝活,他的纳尔控怒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对阵DK的比赛他的纳尔在龙团控怒DK根本不敢接团,这届季中邀请赛除了前面兰宝被军训和一发眼上蹲是真的完美。希望夏季赛复出的Nuguri能给年轻的Zues上上强度,唯一可惜的就是这次看不到他的杰斯了,喜欢他的杰斯可以去哔哩哔哩看,真的很流畅

好消息兄弟 这杰斯看开心了吧

好消息兄弟 这杰斯看开心了吧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会控球的羊 发表的:

😅

😅

他说的有啥问题?LOL教会你双标?

他说的有啥问题?LOL教会你双标?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战狼绿人塔图姆 发表的:

目前的一阵就是T1的上野 rng的中下,不是keria打得不好,是ming打得太好了,更胜一筹。

目前的一阵就是T1的上野 rng的中下,不是keria打得不好,是ming打得太好了,更胜一筹。

宙斯真的是进化得太快了,本来MSI开赛前以为宙斯是T1最菜的一环,谁知道他变成大腿了,只能说那些职业选手和教练眼光真的是不错

宙斯真的是进化得太快了,本来MSI开赛前以为宙斯是T1最菜的一环,谁知道他变成大腿了,只能说那些职业选手和教练眼光真的是不错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确定有rng 的中?

确定有rng 的中?

13项数据11项第一 已经够可以了

13项数据11项第一 已经够可以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lnzaghi 发表的:

Zeus的杰斯和纳尔是绝活中的绝活,他的纳尔控怒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对阵DK的比赛他的纳尔在龙团控怒DK根本不敢接团,这届季中邀请赛除了前面兰宝被军训和一发眼上蹲是真的完美。希望夏季赛复出的Nuguri能给年轻的Zues上上强度,唯一可惜的就是这次看不到他的杰斯了,喜欢他的杰斯可以去哔哩哔哩看,真的很流畅

Zeus的杰斯和纳尔是绝活中的绝活,他的纳尔控怒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对阵DK的比赛他的纳尔在龙团控怒DK根本不敢接团,这届季中邀请赛除了前面兰宝被军训和一发眼上蹲是真的完美。希望夏季赛复出的Nuguri能给年轻的Zues上上强度,唯一可惜的就是这次看不到他的杰斯了,喜欢他的杰斯可以去哔哩哔哩看,真的很流畅

看了

看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战狼绿人塔图姆 发表的:

目前的一阵就是T1的上野 rng的中下,不是keria打得不好,是ming打得太好了,更胜一筹。

目前的一阵就是T1的上野 rng的中下,不是keria打得不好,是ming打得太好了,更胜一筹。

打完决赛再排吧

打完决赛再排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牙璋CCCCC 发表的:

这不是事实?灭你的人在想什么 直到现在为止,明天赛况未知的情况下小虎就是本届msi第一中单

这不是事实?灭你的人在想什么 直到现在为止,明天赛况未知的情况下小虎就是本届msi第一中单

两场都被caps打爆的第一中单

两场都被caps打爆的第一中单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nzaghi 发表的:

Zeus的杰斯和纳尔是绝活中的绝活,他的纳尔控怒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对阵DK的比赛他的纳尔在龙团控怒DK根本不敢接团,这届季中邀请赛除了前面兰宝被军训和一发眼上蹲是真的完美。希望夏季赛复出的Nuguri能给年轻的Zues上上强度,唯一可惜的就是这次看不到他的杰斯了,喜欢他的杰斯可以去哔哩哔哩看,真的很流畅

Zeus的杰斯和纳尔是绝活中的绝活,他的纳尔控怒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对阵DK的比赛他的纳尔在龙团控怒DK根本不敢接团,这届季中邀请赛除了前面兰宝被军训和一发眼上蹲是真的完美。希望夏季赛复出的Nuguri能给年轻的Zues上上强度,唯一可惜的就是这次看不到他的杰斯了,喜欢他的杰斯可以去哔哩哔哩看,真的很流畅

看到了

看到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灵性的阿昆达 发表的:

看了你这话,我还以为T1小组赛战绩是5-5呢。

看了你这话,我还以为T1小组赛战绩是5-5呢。

说到底…小组赛就差一个胜场,给人感觉就是无敌

说到底…小组赛就差一个胜场,给人感觉就是无敌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再无后悔 发表的:

[图片]

提前开香槟?

查看更多

提前开香槟?

仅从MSI来看 zeus确实比bin优秀 决赛或许bin能打好 或许zeus能延续现在的状态 但是目前来看 zeus确实打得比bin好

仅从MSI来看 zeus确实比bin优秀 决赛或许bin能打好 或许zeus能延续现在的状态 但是目前来看 zeus确实打得比bin好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1丶Faker 发表的:

兄弟 打完bo5再上嘴脸 别急啊

兄弟 打完bo5再上嘴脸 别急啊

大飞老师泪目

大飞老师泪目

亮了(4)
回复
引用 @T1丶Faker 发表的:

nba谁夺冠啊 美国佬

nba谁夺冠啊 美国佬

冷知识西八是美国佬的亲儿子。

冷知识西八是美国佬的亲儿子。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瑟瑟发抖的雏菊 发表的:

rng是什么东西?我就是让你评价最佳阵容评价全啊

rng是什么东西?
我就是让你评价最佳阵容评价全啊

第一,你看看文章的第一人称主语是谁啊,宙斯玩这么好跟oner有很大关系
第二 这个文章也没有说投票啊

第一,你看看文章的第一人称主语是谁啊,宙斯玩这么好跟oner有很大关系
第二 这个文章也没有说投票啊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18496459 发表的:

我寻思说老鼠吧又不是Faker亮的,说aoe吧也是谁叫晴天要跑去韩服当演员摆烂的,说ping吧这届基本每个选手都说了,怎么就又成恶心中国人了?下一步直接乳化是吧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寻思说老鼠吧又不是Faker亮的,说aoe吧也是谁叫晴天要跑去韩服当演员摆烂的,说ping吧这届基本每个选手都说了,怎么就又成恶心中国人了?下一步直接乳化是吧

韩国网友都在想怎么灭了我们民族,中国竟然还有韩国的走狗

韩国网友都在想怎么灭了我们民族,中国竟然还有韩国的走狗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我爱喝葡萄汁 发表的:

那大飞哥呢?

那大飞哥呢?

连爆帽子四局

连爆帽子四局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msi最佳上野就是宙斯➕oner

msi最佳上野就是宙斯➕oner

亮了(247)
回复
查看评论(28)

提前开香槟?

提前开香槟?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1丶Faker 发表的:

msi最佳上野就是宙斯➕oner

msi最佳上野就是宙斯➕oner

目前看来,确实。

目前看来,确实。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1丶Faker 发表的:

msi最佳上野就是宙斯➕oner

msi最佳上野就是宙斯➕oner

目前的一阵就是T1的上野 rng的中下,不是keria打得不好,是ming打得太好了,更胜一筹。

目前的一阵就是T1的上野 rng的中下,不是keria打得不好,是ming打得太好了,更胜一筹。

亮了(182)
回复
查看评论(8)

Wolf:永恩、小炮、派克上场,Oner呀,你的豹女也上不了场,这是你选择的抢五杀,即使世界出问题了,你的豹女也上不了场。
豹女的梗过不去了

Wolf:永恩、小炮、派克上场,Oner呀,你的豹女也上不了场,这是你选择的抢五杀,即使世界出问题了,你的豹女也上不了场。
豹女的梗过不去了

亮了(3)
回复

今天的Faker运算法则。

1、比赛赢了吗?

否:1557、哭包、该退役了

是——2、对线赢了吗?

否:对线被暴打的C级中单;

是——3、没有打野的gank吗?

否:都是靠Oner,只会躺赢,垃圾中单;

是——4、打团时有高光操作吗?

否:恩只会打线,没有存在感的垃圾;

是——5、是因为中单carry赢的比赛吗?

否:恩,只会躺赢,辛苦;

是——6、完美吗?

否:说实话如果Faker不送的话,早就赢了;

是——古典派……回来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湿乎乎里詹姆斯那味了

今天的Faker运算法则。

1、比赛赢了吗?

否:1557、哭包、该退役了

是——2、对线赢了吗?

否:对线被暴打的C级中单;

是——3、没有打野的gank吗?

否:都是靠Oner,只会躺赢,垃圾中单;

是——4、打团时有高光操作吗?

否:恩只会打线,没有存在感的垃圾;

是——5、是因为中单carry赢的比赛吗?

否:恩,只会躺赢,辛苦;

是——6、完美吗?

否:说实话如果Faker不送的话,早就赢了;

是——古典派……回来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湿乎乎里詹姆斯那味了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5)

Zeus的杰斯和纳尔是绝活中的绝活,他的纳尔控怒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对阵DK的比赛他的纳尔在龙团控怒DK根本不敢接团,这届季中邀请赛除了前面兰宝被军训和一发眼上蹲是真的完美。希望夏季赛复出的Nuguri能给年轻的Zues上上强度,唯一可惜的就是这次看不到他的杰斯了,喜欢他的杰斯可以去哔哩哔哩看,真的很流畅

Zeus的杰斯和纳尔是绝活中的绝活,他的纳尔控怒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对阵DK的比赛他的纳尔在龙团控怒DK根本不敢接团,这届季中邀请赛除了前面兰宝被军训和一发眼上蹲是真的完美。希望夏季赛复出的Nuguri能给年轻的Zues上上强度,唯一可惜的就是这次看不到他的杰斯了,喜欢他的杰斯可以去哔哩哔哩看,真的很流畅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6)

比canna强太多了。

比canna强太多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99419285 发表的:

今天的Faker运算法则。 1、比赛赢了吗? 否:1557、哭包、该退役了 是——2、对线赢了吗? 否:对线被暴打的C级中单; 是——3、没有打野的gank吗? 否:都是靠Oner,只会躺赢,垃圾中单; 是——4、打团时有高光操作吗? 否:恩只会打线,没有存在感的垃圾; 是——5、是因为中单carry赢的比赛吗? 否:恩,只会躺赢,辛苦; 是——6、完美吗? 否:说实话如果Faker不送的话,早就赢了; 是——古典派……回来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湿乎乎里詹姆斯那味了

今天的Faker运算法则。

1、比赛赢了吗?

否:1557、哭包、该退役了

是——2、对线赢了吗?

否:对线被暴打的C级中单;

是——3、没有打野的gank吗?

否:都是靠Oner,只会躺赢,垃圾中单;

是——4、打团时有高光操作吗?

否:恩只会打线,没有存在感的垃圾;

是——5、是因为中单carry赢的比赛吗?

否:恩,只会躺赢,辛苦;

是——6、完美吗?

否:说实话如果Faker不送的话,早就赢了;

是——古典派……回来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湿乎乎里詹姆斯那味了

詹姆斯可没有恶心中国人

詹姆斯可没有恶心中国人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4)

很有意思,只不过就几天时间,T1粉丝就忘了小组赛被外卡和各大赛区虐一遍的事实了,希望明天LPL的队伍,能帮助你们回忆起这些美好的画面,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很有意思,只不过就几天时间,T1粉丝就忘了小组赛被外卡和各大赛区虐一遍的事实了,希望明天LPL的队伍,能帮助你们回忆起这些美好的画面,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再无后悔 发表的:

[图片]

提前开香槟?

查看更多

提前开香槟?

仅从MSI来看 zeus确实比bin优秀 决赛或许bin能打好 或许zeus能延续现在的状态 但是目前来看 zeus确实打得比bin好

仅从MSI来看 zeus确实比bin优秀 决赛或许bin能打好 或许zeus能延续现在的状态 但是目前来看 zeus确实打得比bin好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upacBiggie 发表的:

仅从MSI来看 zeus确实比bin优秀 决赛或许bin能打好 或许zeus能延续现在的状态 但是目前来看 zeus确实打得比bin好

仅从MSI来看 zeus确实比bin优秀 决赛或许bin能打好 或许zeus能延续现在的状态 但是目前来看 zeus确实打得比bin好

宙斯胜在稳定,实际上宙斯到目前跟阿
bin一样船长玩的一般,不会玩吸血鬼,格温也玩的差不多,所以明天格温会是bp博弈的重点

宙斯胜在稳定,实际上宙斯到目前跟阿
bin一样船长玩的一般,不会玩吸血鬼,格温也玩的差不多,所以明天格温会是bp博弈的重点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相赫,只要带我进第二局我就能carry

相赫,只要带我进第二局我就能carry

亮了(2)
回复
引用 @再无后悔 发表的:

宙斯胜在稳定,实际上宙斯到目前跟阿bin一样船长玩的一般,不会玩吸血鬼,格温也玩的差不多,所以明天格温会是bp博弈的重点

宙斯胜在稳定,实际上宙斯到目前跟阿
bin一样船长玩的一般,不会玩吸血鬼,格温也玩的差不多,所以明天格温会是bp博弈的重点

rng的bp得注重格温 skt的bp得注重武器 不知道小虎敢不敢拿小炮打加里奥 小炮打加里奥的这个思路确实可以的

rng的bp得注重格温 skt的bp得注重武器 不知道小虎敢不敢拿小炮打加里奥 小炮打加里奥的这个思路确实可以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再无后悔 发表的:

宙斯胜在稳定,实际上宙斯到目前跟阿bin一样船长玩的一般,不会玩吸血鬼,格温也玩的差不多,所以明天格温会是bp博弈的重点

宙斯胜在稳定,实际上宙斯到目前跟阿
bin一样船长玩的一般,不会玩吸血鬼,格温也玩的差不多,所以明天格温会是bp博弈的重点

我觉得明天bin可能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就和去年的哭宝一样,打之前大家都觉得打不过,结果完全不输许秀

我觉得明天bin可能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就和去年的哭宝一样,打之前大家都觉得打不过,结果完全不输许秀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战狼绿人塔图姆 发表的:

目前的一阵就是T1的上野 rng的中下,不是keria打得不好,是ming打得太好了,更胜一筹。

目前的一阵就是T1的上野 rng的中下,不是keria打得不好,是ming打得太好了,更胜一筹。

你可以说小吕布拉低。旮旯八拉高了

你可以说小吕布拉低。旮旯八拉高了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1)

zeus时时刻刻都在请神上身,他的ID配上牛宝的雷神宙斯皮肤

zeus时时刻刻都在请神上身,他的ID配上牛宝的雷神宙斯皮肤

亮了(1)
回复
Re:[韩网热议]T1 3-0 G2:古典派回来了呀,Zeus世界第一上单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为什么都说鞋子先嘴的塔赞?
京东伙食是不是过分了,谁顶的住啊
游戏 | 大主播锐评虎扑
理性讨论,为什么tarzan从一个世界级的野王沦为了一个只玩狗熊和巨魔的打野
jiejie聊天记录曝光:给小学弟和meiko私发送大飞老师嘴硬视频评价嘴硬是一种传承
再说一遍,Kanavi此子必不能放回LCK
左手吸血鬼3700血被北枫奇亚娜瞬秒:这个版本已经很久没有被奇亚娜秒过了!他还
大乱斗猜英雄,感觉这个应该挺容易猜的
[赛后]BRO 0-2 GEN,隼舞寒影飞雷杀缭乱,GEN气势如虹斩获四连胜
【直播】xinyi锐评台湾教练:牛排真不行,叉烧也是垃圾,战马还可以
英雄联盟最新帖
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JDG在布局季后赛?
理性讨论一下,以下队伍谁能最快的摆脱这尴尬的位置
如何评价图文版本的生孩子?
神分作为神话装备百分比伤害对半砍以后对比被移除的血刃都没啥优势了吧?
假如blg五连败谁最有可能背锅
如果不想玩国服,哪个外服好玩?
赛事 | 冰冰已经开摆了 今天肯定输fpx
赛事 | 感觉剑魔这英雄这版本拿出来就是研究i 系列的
MAD vs FNC全场集锦:雄狮归来Nisqy复仇老东家,MAD轻取FNC
游戏 | 《英雄联盟》里的哪位英雄改变了你的游戏水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