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坐标魔都,想618买台电脑,除了京东就没辙了吗?

34回复/ 491328 浏览
青岛名宿麦格雷迪(28级)楼主2022-05-28 16:19:04
坐标魔都,想618买台电脑,除了京东就没辙了吗?青岛名宿麦格雷迪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https://bbs.hupu.com/digit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你先买,买了寄到我这里。疫情好了,你自己找快递上门取走也行。

你先买,买了寄到我这里。疫情好了,你自己找快递上门取走也行。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青岛名宿麦格雷迪 发表的:

206012g还好,年底出的

206012g还好,年底出的

你自己不膈应就行,视频SN啥的全套一个别少。说句不好听的,3050,3080 12g都破了,还有比这俩新的?

你自己不膈应就行,视频SN啥的全套一个别少。说句不好听的,3050,3080 12g都破了,还有比这俩新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青岛名宿麦格雷迪 发表的:

[图片]

等疫情好了,他快递也通了呀

查看更多

等疫情好了,他快递也通了呀

那不好,放我家里给你调教一下,不然性能释放不出来

那不好,放我家里给你调教一下,不然性能释放不出来

亮了(6)
回复
引用 @青岛名宿麦格雷迪 发表的:

[图片]

等疫情好了,他快递也通了呀

查看更多

等疫情好了,他快递也通了呀

好有道理哈哈哈哈 给我看笑了

好有道理哈哈哈哈 给我看笑了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你先买,买了寄到我这里。疫情好了,你自己找快递上门取走也行。

你先买,买了寄到我这里。疫情好了,你自己找快递上门取走也行。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顺丰恢复的也很不错,话说我觉得今年京东618属于是毫无诚意了。顺便现在买N卡约等于全矿,你考虑清楚

顺丰恢复的也很不错,话说我觉得今年京东618属于是毫无诚意了。顺便现在买N卡约等于全矿,你考虑清楚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osRer 发表的:

顺丰恢复的也很不错,话说我觉得今年京东618属于是毫无诚意了。顺便现在买N卡约等于全矿,你考虑清楚

顺丰恢复的也很不错,话说我觉得今年京东618属于是毫无诚意了。顺便现在买N卡约等于全矿,你考虑清楚

206012g还好,年底出的

206012g还好,年底出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avid_霸霸 发表的:

你先买,买了寄到我这里。疫情好了,你自己找快递上门取走也行。

你先买,买了寄到我这里。疫情好了,你自己找快递上门取走也行。

等疫情好了,他快递也通了呀

等疫情好了,他快递也通了呀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青岛名宿麦格雷迪 发表的:

206012g还好,年底出的

206012g还好,年底出的

你自己不膈应就行,视频SN啥的全套一个别少。说句不好听的,3050,3080 12g都破了,还有比这俩新的?

你自己不膈应就行,视频SN啥的全套一个别少。说句不好听的,3050,3080 12g都破了,还有比这俩新的?

亮了(4)
回复

先寄到外地可靠亲友那里,找合适的时机再给你不就完了。

先寄到外地可靠亲友那里,找合适的时机再给你不就完了。

亮了(1)
回复

我建议你先别买了

我建议你先别买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424765609 发表的:

我建议你先别买了

我建议你先别买了

工作得用主要是,现在居家办公频繁

工作得用主要是,现在居家办公频繁

亮了(0)
回复

不是快恢复了吗

不是快恢复了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也准备买台笔记本,家里的2台一台8年一台12年……老婆之后要视频会议要用了……

我也准备买台笔记本,家里的2台一台8年一台12年……老婆之后要视频会议要用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ringe19830609 发表的:

我也准备买台笔记本,家里的2台一台8年一台12年……老婆之后要视频会议要用了……

我也准备买台笔记本,家里的2台一台8年一台12年……老婆之后要视频会议要用了……

笔记本京东呗,又不用一个个配件买。就是不知道618京东会不会优惠的跟pdd差不多

笔记本京东呗,又不用一个个配件买。就是不知道618京东会不会优惠的跟pdd差不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血之狂暴s 发表的:

不是快恢复了吗

不是快恢复了吗

6.1就开始活动了呀,那时候还是封的,6.18物流都不一定通呢

6.1就开始活动了呀,那时候还是封的,6.18物流都不一定通呢

亮了(1)
回复
引用 @青岛名宿麦格雷迪 发表的:

笔记本京东呗,又不用一个个配件买。就是不知道618京东会不会优惠的跟pdd差不多

笔记本京东呗,又不用一个个配件买。就是不知道618京东会不会优惠的跟pdd差不多

那肯定是PDD优惠,然后魔都连个消费券都没有,哎……

那肯定是PDD优惠,然后魔都连个消费券都没有,哎……

亮了(1)
回复

然后呢,除了信任,还有什么(๑•̌.•̑๑)ˀ̣ˀ̣

然后呢,除了信任,还有什么(๑•̌.•̑๑)ˀ̣ˀ̣

亮了(2)
回复

我也想买2060 12,pdd有2200的

我也想买2060 12,pdd有2200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zitai 发表的:

我也想买2060 12,pdd有2200的

我也想买2060 12,pdd有2200的

我也看了,耕升那款能发京东物流,影驰发不了

我也看了,耕升那款能发京东物流,影驰发不了

亮了(0)
回复

618买好 让店家不急着发 或者顺丰/圆通/中通 这三家已经在陆续发货了

618买好 让店家不急着发 或者顺丰/圆通/中通 这三家已经在陆续发货了

亮了(0)
回复

联系卖家,指定京东物流发货,你补邮费不行么?

联系卖家,指定京东物流发货,你补邮费不行么?

亮了(0)
回复
引用 @青岛名宿麦格雷迪 发表的:

[图片]

等疫情好了,他快递也通了呀

查看更多

等疫情好了,他快递也通了呀

好有道理哈哈哈哈 给我看笑了

好有道理哈哈哈哈 给我看笑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青岛名宿麦格雷迪 发表的:

[图片]

等疫情好了,他快递也通了呀

查看更多

等疫情好了,他快递也通了呀

那不好,放我家里给你调教一下,不然性能释放不出来

那不好,放我家里给你调教一下,不然性能释放不出来

亮了(6)
回复
Re:坐标魔都,想618买台电脑,除了京东就没辙了吗?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米粉正式从屌丝迈入中产阶级
小米的徕卡水印直接暴露精确坐标,不太安全吧?
华为手机真的落幕了
小米12s ultra 真机颜值如何
小米12S全系价格出来了
官方出图,小米12SUltra好看吗?
小米12U高端成了?拍照天花板
你们敢相信这是十多年前的手机UI?
小米手环7Pro支持快拆扣设计,支持117种运动模式,首发379起
小米又上新科技了,看起来很厉害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米粉正式从屌丝迈入中产阶级
博士级猜车
这真莱卡!小米新机全系对比
jrs,oppo的watch2可以和小米手机兼容吗
小伙子真勇
试拍一下徕卡
众泰是不是挺可惜的,如果早点和华为合作,是不是就是另一个问界了
兄弟们,罗技京东自营买的键盘进水了,能换修吗?
小米背面这次直接贴了一个摄像机镜头模型上去,看起来还可以
小米机型都能徕卡,一起来徕卡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