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37层楼徒手爬下来什么水平?成龙看了沉默,李连杰看了流泪。

151回复/ 40282009 浏览
守护者队得分后卫懒羊羊(61级)楼主2022-05-28 11:51:47
37层楼徒手爬下来什么水平?成龙看了沉默,李连杰看了流泪。守护者队得分后卫懒羊羊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短腿SG 发表的:

确实牛逼!不过都在30层了为啥不上楼顶,说不定隔壁单元楼顶的门开着,这下30层风险高不说时间也慢太容易被抓了呀。

确实牛逼!
不过都在30层了为啥不上楼顶,说不定隔壁单元楼顶的门开着,这下30层风险高不说时间也慢太容易被抓了呀。

37楼 他就是从顶楼下来的
在顶楼玩了一会手机
不是偷情

37楼 他就是从顶楼下来的
在顶楼玩了一会手机
不是偷情

亮了(512)
回复
查看评论(7)

可惜还是被抓了

可惜还是被抓了

亮了(399)
回复
查看评论(18)
[视频]

可惜还是被抓了

查看更多

可惜还是被抓了

特警比警察晚了一步,不然肯定去特警报道了

特警比警察晚了一步,不然肯定去特警报道了

亮了(276)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心理素质,体能都是一流啊

这心理素质,体能都是一流啊

亮了(209)
回复
查看评论(4)
[视频]

可惜还是被抓了

查看更多

可惜还是被抓了

更正一下,不是偷情,这小伙儿就是专门去爬的,网上有完整视频,一开始就是从顶楼往下爬的,谁偷情在顶楼偷啊?而且还随身携带镁粉。

更正一下,不是偷情,这小伙儿就是专门去爬的,网上有完整视频,一开始就是从顶楼往下爬的,谁偷情在顶楼偷啊?而且还随身携带镁粉。

亮了(160)
回复
查看评论(4)
[视频]

可惜还是被抓了

查看更多

可惜还是被抓了

这角度看得我都腿发软

这角度看得我都腿发软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5)
[视频]

可惜还是被抓了

查看更多

可惜还是被抓了

先不说别的这哥们心理素质和体能确实牛逼

先不说别的这哥们心理素质和体能确实牛逼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里原宿 发表的:

37楼 他就是从顶楼下来的在顶楼玩了一会手机不是偷情

37楼 他就是从顶楼下来的
在顶楼玩了一会手机
不是偷情

反正看新闻说先带走去派出所了,原因还在调查中🐶反正这哥们这几天,肯定是贵阳最火的人了

反正看新闻说先带走去派出所了,原因还在调查中🐶反正这哥们这几天,肯定是贵阳最火的人了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1)

成龙都不敢这么爬

成龙都不敢这么爬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8)

刚看完热火G6,想不到还有比JB更硬的人!

刚看完热火G6,想不到还有比JB更硬的人!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沉睡的响马 发表的:

这心理素质,体能都是一流啊

这心理素质,体能都是一流啊

成龙 阿汤哥都不敢这么来

成龙 阿汤哥都不敢这么来

亮了(46)
回复
引用 @攻防一体SF丨PF 发表的:

[图片]

这是来救他的吧

查看更多

这是来救他的吧

逼都装了95%,没想到被拉到房子里了

逼都装了95%,没想到被拉到房子里了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视频]

可惜还是被抓了

查看更多

可惜还是被抓了

这是来救他的吧

这是来救他的吧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开原狠人范德彪 发表的:

体能不一流就不偷情了。。。。。

体能不一流就不偷情了。。。。。

说是精神病,哪里说偷情了

说是精神病,哪里说偷情了

亮了(22)
回复
引用 @里原宿 发表的:

37楼 他就是从顶楼下来的在顶楼玩了一会手机不是偷情

37楼 他就是从顶楼下来的
在顶楼玩了一会手机
不是偷情

看的是蜘蛛侠嘛

看的是蜘蛛侠嘛

亮了(19)
回复

可能这就是偷情的理由吧。这个情我就偷不了,我不配

可能这就是偷情的理由吧。这个情我就偷不了,我不配

张口闭口就是偷情,你脑子里就这么点事?去搜搜新闻吧,人家是从天台顶层爬下来的

张口闭口就是偷情,你脑子里就这么点事?去搜搜新闻吧,人家是从天台顶层爬下来的

亮了(20)
回复

艺高人胆大

艺高人胆大

亮了(19)
回复
引用 @短腿SG 发表的:

确实牛逼!不过都在30层了为啥不上楼顶,说不定隔壁单元楼顶的门开着,这下30层风险高不说时间也慢太容易被抓了呀。

确实牛逼!
不过都在30层了为啥不上楼顶,说不定隔壁单元楼顶的门开着,这下30层风险高不说时间也慢太容易被抓了呀。

看报道是说他这个人精神有点不对,觉得有人绑住他之类的。

看报道是说他这个人精神有点不对,觉得有人绑住他之类的。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视频]

可惜还是被抓了

查看更多

可惜还是被抓了

不可惜,这种行为不值得鼓励,那些小孩子不会辨别,又不懂轻重危险,看了这种可能会去模仿,造成的会是其他家庭的悲剧。

不可惜,这种行为不值得鼓励,那些小孩子不会辨别,又不懂轻重危险,看了这种可能会去模仿,造成的会是其他家庭的悲剧。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开原狠人范德彪 发表的:

体能不一流就不偷情了。。。。。

体能不一流就不偷情了。。。。。

哪里说偷情了?造谣无耻

哪里说偷情了?造谣无耻

亮了(16)
回复
[视频]

可惜还是被抓了

查看更多

可惜还是被抓了

这乱拉,一下没拉稳人就摔下去了

这乱拉,一下没拉稳人就摔下去了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Y0un9gggg 发表的:

更正一下,不是偷情,这小伙儿就是专门去爬的,网上有完整视频,一开始就是从顶楼往下爬的,谁偷情在顶楼偷啊?而且还随身携带镁粉。

更正一下,不是偷情,这小伙儿就是专门去爬的,网上有完整视频,一开始就是从顶楼往下爬的,谁偷情在顶楼偷啊?而且还随身携带镁粉。

生命太无聊,玩儿点刺激的是吧。

生命太无聊,玩儿点刺激的是吧。

亮了(12)
回复

[图片]

这角度看得我都腿发软

查看更多

这角度看得我都腿发软

底下看倒是不怕 真站上面腿都在抖

底下看倒是不怕 真站上面腿都在抖

亮了(10)
回复

[图片]

这角度看得我都腿发软

查看更多

这角度看得我都腿发软

有个视频是俯视的角度,对面楼上拍的,那才是看得我腿软,代入感太强了

有个视频是俯视的角度,对面楼上拍的,那才是看得我腿软,代入感太强了

亮了(9)
回复

[图片]

这角度看得我都腿发软

查看更多

这角度看得我都腿发软

最狠的是从顶层下来的,这个位置是剩下的三分之一。。。

最狠的是从顶层下来的,这个位置是剩下的三分之一。。。

亮了(8)
回复
[视频]

可惜还是被抓了

查看更多

可惜还是被抓了

真是偷情?

真是偷情?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视频]

成龙都不敢这么爬

查看更多

成龙都不敢这么爬

我朋友房子买在楼顶32层,第一次去他家刮大风我感觉整栋楼都在晃,我都不敢怎么走动。

我朋友房子买在楼顶32层,第一次去他家刮大风我感觉整栋楼都在晃,我都不敢怎么走动。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其实很不理解很多人第一眼会觉得是偷情的,偷情没必要爬这么多层吧,中间明明有没关的窗户而不入,说明这人要么脑子有问题要么是挑战极限的

其实很不理解很多人第一眼会觉得是偷情的,偷情没必要爬这么多层吧,中间明明有没关的窗户而不入,说明这人要么脑子有问题要么是挑战极限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SkaterTree 发表的:

这乱拉,一下没拉稳人就摔下去了

这乱拉,一下没拉稳人就摔下去了

几个人抓腿,应该掉不下去

几个人抓腿,应该掉不下去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攻防一体SF丨PF 发表的:

[图片]

这是来救他的吧

查看更多

这是来救他的吧

他基本已经快爬到底了

他基本已经快爬到底了

亮了(13)
回复
引用 @美星星20201012 发表的:

特警比警察晚了一步,不然肯定去特警报道了

特警比警察晚了一步,不然肯定去特警报道了

消防队没等才艺展示结束就先亮灯,没落地云梯车直接接走。

消防队没等才艺展示结束就先亮灯,没落地云梯车直接接走。

亮了(4)
回复

[图片]

这角度看得我都腿发软

查看更多

这角度看得我都腿发软

我看的出手汗

我看的出手汗

亮了(5)
回复
[视频]

成龙都不敢这么爬

查看更多

成龙都不敢这么爬

堪比阿汤哥爬迪拜塔

堪比阿汤哥爬迪拜塔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少女时代金孝渊 发表的:

先不说别的这哥们心理素质和体能确实牛逼

先不说别的这哥们心理素质和体能确实牛逼

可能这就是偷情的理由吧。这个情我就偷不了,我不配

可能这就是偷情的理由吧。这个情我就偷不了,我不配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义乌好男人 发表的:

镁粉?这是老詹粉丝??。

镁粉?这是老詹粉丝??。

亮了(5)
回复

可能这就是偷情的理由吧。这个情我就偷不了,我不配

可能这就是偷情的理由吧。这个情我就偷不了,我不配

往偏一点想女的愿意跟这种男的偷情也能理解

往偏一点想女的愿意跟这种男的偷情也能理解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远离垃圾人 发表的:

实属脑子有病。。

实属脑子有病。。

如果不是偷情 那就是探险家了🐶就跟之前高楼间过铁丝那种 就是不要命的

如果不是偷情 那就是探险家了🐶就跟之前高楼间过铁丝那种 就是不要命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美星星20201012 发表的:

特警比警察晚了一步,不然肯定去特警报道了

特警比警察晚了一步,不然肯定去特警报道了

特警就是警察啊

特警就是警察啊

亮了(3)
回复
[视频]

可惜还是被抓了

查看更多

可惜还是被抓了

懒子?

懒子?

亮了(4)
回复
引用 @SkaterTree 发表的:

这乱拉,一下没拉稳人就摔下去了

这乱拉,一下没拉稳人就摔下去了

只要你小子不想死不折腾,消防武警特警警察绝对不会失手

只要你小子不想死不折腾,消防武警特警警察绝对不会失手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可惜还是被抓了

可惜还是被抓了

亮了(399)
回复
查看评论(18)

成龙都不敢这么爬

成龙都不敢这么爬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8)

不得不说,确实牛逼

不得不说,确实牛逼

亮了(1)
回复

这心理素质,体能都是一流啊

这心理素质,体能都是一流啊

亮了(209)
回复
查看评论(4)

艺高人胆大

艺高人胆大

亮了(19)
回复
[视频]

可惜还是被抓了

查看更多

可惜还是被抓了

特警比警察晚了一步,不然肯定去特警报道了

特警比警察晚了一步,不然肯定去特警报道了

亮了(276)
回复
查看评论(4)
[视频]

成龙都不敢这么爬

查看更多

成龙都不敢这么爬

友情提示,20秒开始

友情提示,20秒开始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确实牛逼!
不过都在30层了为啥不上楼顶,说不定隔壁单元楼顶的门开着,这下30层风险高不说时间也慢太容易被抓了呀。

确实牛逼!
不过都在30层了为啥不上楼顶,说不定隔壁单元楼顶的门开着,这下30层风险高不说时间也慢太容易被抓了呀。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刚看完热火G6,想不到还有比JB更硬的人!

刚看完热火G6,想不到还有比JB更硬的人!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1)
[视频]

可惜还是被抓了

查看更多

可惜还是被抓了

这角度看得我都腿发软

这角度看得我都腿发软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5)

哪里的

哪里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沉睡的响马 发表的:

这心理素质,体能都是一流啊

这心理素质,体能都是一流啊

成龙 阿汤哥都不敢这么来

成龙 阿汤哥都不敢这么来

亮了(46)
回复

牛批

牛批

亮了(1)
回复
引用 @短腿SG 发表的:

确实牛逼!不过都在30层了为啥不上楼顶,说不定隔壁单元楼顶的门开着,这下30层风险高不说时间也慢太容易被抓了呀。

确实牛逼!
不过都在30层了为啥不上楼顶,说不定隔壁单元楼顶的门开着,这下30层风险高不说时间也慢太容易被抓了呀。

看报道是说他这个人精神有点不对,觉得有人绑住他之类的。

看报道是说他这个人精神有点不对,觉得有人绑住他之类的。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李连杰电影都不敢这么拍

李连杰电影都不敢这么拍

亮了(1)
回复

都有勇气能爬30楼了,为什么没有勇气挨一顿打

都有勇气能爬30楼了,为什么没有勇气挨一顿打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spect身体素质

respect身体素质

亮了(0)
回复
[视频]

可惜还是被抓了

查看更多

可惜还是被抓了

这是来救他的吧

这是来救他的吧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短腿SG 发表的:

确实牛逼!不过都在30层了为啥不上楼顶,说不定隔壁单元楼顶的门开着,这下30层风险高不说时间也慢太容易被抓了呀。

确实牛逼!
不过都在30层了为啥不上楼顶,说不定隔壁单元楼顶的门开着,这下30层风险高不说时间也慢太容易被抓了呀。

37楼 他就是从顶楼下来的
在顶楼玩了一会手机
不是偷情

37楼 他就是从顶楼下来的
在顶楼玩了一会手机
不是偷情

亮了(51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03年jr终生不娶 发表的:

哪里的

哪里的

贵阳花果园

贵阳花果园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Re:37层楼徒手爬下来什么水平?成龙看了沉默,李连杰看了流泪。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有谁知道这写的是什么吗?河边捡到的。
得物app 是一个怎样的纯在?
凭什么都在吹18年的詹姆斯?
工资5-6千的女性是怎么嫌弃我20多万一年的?
女的明显不会水,这是个沙雕吧
外国网友还在怀疑中国根本没有发射空间站
抖音对于二臂言论是一点不心慈手软啊,哈哈哈哈哈
四肢健全的我,看完这个视频陷入了沉思
这小日子过的真是没得话说
身中100多刀!沈阳一高校大四学生被室友杀害,凶手被判死刑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越来越感觉到篮球饭圈真恶心了
感谢一个素不相识的好兄弟
下午打球被一朋友(平常笑脸相迎)各种恶犯打脸打头 我感觉他是故意的 但没翻脸 一翻脸人家说他是不小心的我也没办法说什么 这种人是不能深交了
兄弟们我做得对吗
老哥们,这车行吗
引体大挑战,有点意思
大家有在咸鱼买过北欧表情沙发吗,切记别买!
七月盛夏热烈的微信男生头像
我无了,家人们……
6年电力甲级设计院经验,变电站一次二次设计,配电房,代cad制图,电气总平面图,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