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队报:卡塔尔埃米尔抵达巴黎,将现场观看今晚欧冠决赛

57回复/ 1560900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5-28 11:03:07
[流言板]队报:卡塔尔埃米尔抵达巴黎,将现场观看今晚欧冠决赛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你今天早起了嘛 发表的:

姆总负责接待么

姆总负责接待么

负责接待姆总

负责接待姆总

亮了(753)
回复
查看评论(6)

这个,那个不要,其他全部打包

这个,那个不要,其他全部打包

亮了(28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loplaxzelo 发表的:

这个埃米尔是谁??

这个埃米尔是谁??

埃米尔是个称谓 就是国王的意思

埃米尔是个称谓 就是国王的意思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削个椰子皮12138 发表的:

负责接待姆总

负责接待姆总

来拜见姆总,陪姆总看球,这不得提前来嘛

来拜见姆总,陪姆总看球,这不得提前来嘛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削个椰子皮12138 发表的:

负责接待姆总

负责接待姆总

保 姆

保 姆

亮了(29)
回复
引用 @loplaxzelo 发表的:

这个埃米尔是谁??

这个埃米尔是谁??

国王

国王

亮了(23)
回复

姆总负责接待么

姆总负责接待么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雷霸龙233 发表的:

这个,那个不要,其他全部打包

这个,那个不要,其他全部打包

搁这打包剩菜呢

搁这打包剩菜呢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今天早起了嘛 发表的:

姆总负责接待么

姆总负责接待么

是来接待姆总的

是来接待姆总的

亮了(14)
回复

[图片]

那你可真够扯的

查看更多

那你可真够扯的

这怎么扯了,他这个王储还不是姆总封的吗

这怎么扯了,他这个王储还不是姆总封的吗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削个椰子皮12138 发表的:

负责接待姆总

负责接待姆总

其实姆总就是他的一个玩具,真的,说的有点直但是句大实话,纳赛尔搞这么多幺蛾子最大的动力也不是为了俱乐部竞争力,而是怕他生气,毕竟他一生气纳赛尔就芭比Q了

其实姆总就是他的一个玩具,真的,说的有点直但是句大实话,纳赛尔搞这么多幺蛾子最大的动力也不是为了俱乐部竞争力,而是怕他生气,毕竟他一生气纳赛尔就芭比Q了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削个椰子皮12138 发表的:

负责接待姆总

负责接待姆总

亮了(8)
回复
引用 @雷霸龙233 发表的:

这个,那个不要,其他全部打包

这个,那个不要,其他全部打包

阿扎尔,约维奇不要!?其他全部打包?

阿扎尔,约维奇不要!?其他全部打包?

亮了(5)
回复

是不是要注资我破村呢

是不是要注资我破村呢

亮了(7)
回复

我团危

我团危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姆总负责接待么

姆总负责接待么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看看夏窗买谁

看看夏窗买谁

亮了(2)
回复

是不是要注资我破村呢

是不是要注资我破村呢

亮了(7)
回复

我团危

我团危

亮了(6)
回复

视察工作来了?

视察工作来了?

亮了(3)
回复

顺便看看弗洛伦蒂诺和马克龙,真是一场政治局。

顺便看看弗洛伦蒂诺和马克龙,真是一场政治局。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今天早起了嘛 发表的:

姆总负责接待么

姆总负责接待么

负责接待姆总

负责接待姆总

亮了(753)
回复
查看评论(6)

卡塔尔现在哪来的王储啊……

卡塔尔现在哪来的王储啊……

亮了(2)
回复

这个,那个不要,其他全部打包

这个,那个不要,其他全部打包

亮了(289)
回复
查看评论(4)

虎扑小编真是不专业… 名词直翻都不会?埃米尔翻译成王储… 丢人啊

虎扑小编真是不专业… 名词直翻都不会?埃米尔翻译成王储… 丢人啊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姆总,你老板来了

姆总,你老板来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曲奇制造者Robb 发表的:

虎扑小编真是不专业… 名词直翻都不会?埃米尔翻译成王储… 丢人啊

[图片]

查看更多

虎扑小编真是不专业… 名词直翻都不会?埃米尔翻译成王储… 丢人啊

这个埃米尔是谁??

这个埃米尔是谁??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loplaxzelo 发表的:

这个埃米尔是谁??

这个埃米尔是谁??

埃米尔是个称谓 就是国王的意思

埃米尔是个称谓 就是国王的意思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不就是埃米尔吗…………

这不就是埃米尔吗…………

亮了(1)
回复
引用 @大曲奇制造者Robb 发表的:

埃米尔是个称谓 就是国王的意思

埃米尔是个称谓 就是国王的意思

学习了

学习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loplaxzelo 发表的:

这个埃米尔是谁??

这个埃米尔是谁??

国王

国王

亮了(23)
回复

亲自来接见姆皇

亲自来接见姆皇

亮了(0)
回复
引用 @你今天早起了嘛 发表的:

姆总负责接待么

姆总负责接待么

是来接待姆总的

是来接待姆总的

亮了(14)
回复

赛后卡塔尔王储决定注资我团

赛后卡塔尔王储决定注资我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王啥储啊 这是国王,姆总的茄哩啡

王啥储啊 这是国王,姆总的茄哩啡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队报:卡塔尔埃米尔抵达巴黎,将现场观看今晚欧冠决赛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Romero:拉菲尼亚经纪人与巴萨会面,球员依然愿加盟巴萨
[流言板]记者:拜仁内部对莱万不满,也对兰斯前锋埃基提克评价很高
[流言板]巴萨为莱万开4000万欧+500万欧的第三份报价,拜仁尚未回应
[流言板]彭博社:米兰小股东指控埃利奥特未经批准就公布机密信息
[流言板]名宿:根据罗马重要内部人士透露,罗马或7月7日官宣C罗加盟
[流言板]曼晚:曼联将以65m欧+分期付款签下德容,15m欧签下马拉西亚
[流言板]法媒:巴黎本周末官宣加尔蒂埃,巴黎地产经纪人已蠢蠢欲动
[流言板]拉莫斯想拿2019年金球奖,曾请求西足协主席帮他打点关系
内马会离开巴黎吗
[流言板]卫报:德容对加盟曼联持开放态度,他想再次与滕哈格合作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西班牙人官方:和门将奥耶尔解约,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流言板]Romero:拉菲尼亚经纪人与巴萨会面,球员依然愿加盟巴萨
[流言板]TA:阿什利想要保留部分纽卡的股份,却遭到了沙特财团拒绝
[流言板]卫报:德容对加盟曼联持开放态度,他想再次与滕哈格合作
[流言板]德佩社媒感慨:球员的我受大家欢迎,不过我的一生不够出色
[流言板]拉莫斯想拿2019年金球奖,曾请求西足协主席帮他打点关系
[流言板]卢卡库受到国米球迷热烈欢迎,小魔兽向蓝黑拥趸挥手致意
[流言板]比媒:圣图尔登有意J2前锋小川航基和日本U21国脚细谷真大
凯恩社媒官宣:自己已到达美国参加IconsSeries高尔夫赛
[流言板]官方:前意大利国脚克里希托加盟多伦多FC,双方签约18个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