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基德:伟大的球员经常遭到挫折,但会想办法提高并夺冠

118回复/ 316043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8 04:48:18
[流言板]基德:伟大的球员经常遭到挫折,但会想办法提高并夺冠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杜难射 发表的:

字母哥:很多人面对一堵墙会绕过它 而我会去撞碎它

字母哥:很多人面对一堵墙会绕过它 而我会去撞碎它

鄙人觉得最恶心的是以所谓兄弟篮球之名抱大腿之团。
加索尔、莫里斯、洛佩斯、库里这些真正的兄弟说话了吗?

鄙人觉得最恶心的是以所谓兄弟篮球之名抱大腿之团。
加索尔、莫里斯、洛佩斯、库里这些真正的兄弟说话了吗?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6)

字母哥:很多人面对一堵墙会绕过它 而我会去撞碎它

字母哥:很多人面对一堵墙会绕过它 而我会去撞碎它

亮了(20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杜难射 发表的:

字母哥:很多人面对一堵墙会绕过它 而我会去撞碎它

字母哥:很多人面对一堵墙会绕过它 而我会去撞碎它

撞不碎就踹碎?

撞不碎就踹碎?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永远相信雷霆 发表的:

能被踹碎了的说明都太软了而已

[图片]

查看更多

能被踹碎了的说明都太软了而已

毕竟大家都是碳基生物,不是钢铁侠,经不起几脚

毕竟大家都是碳基生物,不是钢铁侠,经不起几脚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夏末雨微凉 发表的:

因为今年勇士经常挑着77打....放大了77防守端的无力,而快船明显没这样做,勇士教给其他队伍以后如何针对独行侠打比赛了,就是从第一节开始就挑着东契奇打就完事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因为今年勇士经常挑着77打....放大了77防守端的无力,而快船明显没这样做,勇士教给其他队伍以后如何针对独行侠打比赛了,就是从第一节开始就挑着东契奇打就完事了

勇士有库里普洱,别的队没有这种级别的投篮突破能力,跟哈登一样,他们不怕锋线进攻,就怕投篮突破都强的后卫。

勇士有库里普洱,别的队没有这种级别的投篮突破能力,跟哈登一样,他们不怕锋线进攻,就怕投篮突破都强的后卫。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汗青书半霍去病 发表的:

因为快船是首轮打077,勇士是西决打,所以对待比赛态度就不一样,快船不会首轮就发全力的,勇士今年首轮也是如此

因为快船是首轮打077,勇士是西决打,所以对待比赛态度就不一样,快船不会首轮就发全力的,勇士今年首轮也是如此

你简直是在开玩笑!自己都快被淘汰了,还说没出全力。

你简直是在开玩笑!自己都快被淘汰了,还说没出全力。

亮了(11)
回复

撞不碎就踹碎?

撞不碎就踹碎?

踹不碎就先把墙角垫开

踹不碎就先把墙角垫开

亮了(16)
回复
引用 @杜难射 发表的:

字母哥:很多人面对一堵墙会绕过它 而我会去撞碎它

字母哥:很多人面对一堵墙会绕过它 而我会去撞碎它

你有米豆,霍勒迪,东契奇一个全明星队友都没有

你有米豆,霍勒迪,东契奇一个全明星队友都没有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淡定老球迷 发表的:

鄙人觉得最恶心的是以所谓兄弟篮球之名抱大腿之团。加索尔、莫里斯、洛佩斯、库里这些真正的兄弟说话了吗?

鄙人觉得最恶心的是以所谓兄弟篮球之名抱大腿之团。
加索尔、莫里斯、洛佩斯、库里这些真正的兄弟说话了吗?

现在是学区房篮球

现在是学区房篮球

亮了(8)
回复
引用 @淡定老球迷 发表的:

鄙人觉得最恶心的是以所谓兄弟篮球之名抱大腿之团。加索尔、莫里斯、洛佩斯、库里这些真正的兄弟说话了吗?

鄙人觉得最恶心的是以所谓兄弟篮球之名抱大腿之团。
加索尔、莫里斯、洛佩斯、库里这些真正的兄弟说话了吗?

亮了(6)
回复
引用 @胡豆飙 发表的:

你有米豆,霍勒迪,东契奇一个全明星队友都没有

你有米豆,霍勒迪,东契奇一个全明星队友都没有

没有就带出来啊……像库里带嘴哥一样

没有就带出来啊……像库里带嘴哥一样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淡定老球迷 发表的:

鄙人觉得最恶心的是以所谓兄弟篮球之名抱大腿之团。加索尔、莫里斯、洛佩斯、库里这些真正的兄弟说话了吗?

鄙人觉得最恶心的是以所谓兄弟篮球之名抱大腿之团。
加索尔、莫里斯、洛佩斯、库里这些真正的兄弟说话了吗?

还比自己的主历史排名高是吧,哈哈哈
证明你心眼小啊孩子,怎么人人都想去清北呢?每个人际遇不一样,没必要这么独断,规则允许也没违背道德,只是有些人心胸狭窄

还比自己的主历史排名高是吧,哈哈哈
证明你心眼小啊孩子,怎么人人都想去清北呢?每个人际遇不一样,没必要这么独断,规则允许也没违背道德,只是有些人心胸狭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讲事实就是黑 发表的:

没有就带出来啊……像库里带嘴哥一样

没有就带出来啊……像库里带嘴哥一样

我服了,嘴哥以前也是场均18分,现在也是

我服了,嘴哥以前也是场均18分,现在也是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一艘破旧帆船 发表的:

我服了,嘴哥以前也是场均18分,现在也是

我服了,嘴哥以前也是场均18分,现在也是

一个当大当家培养的状元,场均18分很优秀吗?

一个当大当家培养的状元,场均18分很优秀吗?

亮了(5)
回复
引用 @夏末雨微凉 发表的:

因为今年勇士经常挑着77打....放大了77防守端的无力,而快船明显没这样做,勇士教给其他队伍以后如何针对独行侠打比赛了,就是从第一节开始就挑着东契奇打就完事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因为今年勇士经常挑着77打....放大了77防守端的无力,而快船明显没这样做,勇士教给其他队伍以后如何针对独行侠打比赛了,就是从第一节开始就挑着东契奇打就完事了

其实只有G2勇士重点用了挑七七打这一策略 其它比赛有但比例没那么高

其实只有G2勇士重点用了挑七七打这一策略 其它比赛有但比例没那么高

亮了(4)
回复
引用 @淡定老球迷 发表的:

本人乔丹密。

本人乔丹密。

这么巧啊我也是耶,我喜欢最厉害的,乔丹詹姆斯贾巴尔,科比库里什么的都是乐基,乐基中的乐基

这么巧啊我也是耶,我喜欢最厉害的,乔丹詹姆斯贾巴尔,科比库里什么的都是乐基,乐基中的乐基

亮了(3)
回复
引用 @淡定老球迷 发表的:

鄙人觉得最恶心的是以所谓兄弟篮球之名抱大腿之团。加索尔、莫里斯、洛佩斯、库里这些真正的兄弟说话了吗?

鄙人觉得最恶心的是以所谓兄弟篮球之名抱大腿之团。
加索尔、莫里斯、洛佩斯、库里这些真正的兄弟说话了吗?

🃏

🃏

亮了(3)
回复
引用 @老河头 发表的:

勇士是靠整体,场上没有漏洞被77抓,快船是有漏洞只能让两大锋线去弥补漏洞,靠他们个人能力掐死77

勇士是靠整体,场上没有漏洞被77抓,快船是有漏洞只能让两大锋线去弥补漏洞,靠他们个人能力掐死77

有道理

有道理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大半夜的

大半夜的

亮了(2)
回复

但是伟大球员也需要明星队友,你看看可乐贝尔布洛克这些人,边角料能行吗?

但是伟大球员也需要明星队友,你看看可乐贝尔布洛克这些人,边角料能行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胖77今年突破自我了,很完美的一个赛季,这个赛季成功,加油,未来前途无量

胖77今年突破自我了,很完美的一个赛季,这个赛季成功,加油,未来前途无量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字母哥:很多人面对一堵墙会绕过它 而我会去撞碎它

字母哥:很多人面对一堵墙会绕过它 而我会去撞碎它

亮了(209)
回复
查看评论(5)

感觉有点像詹姆斯骑士1.0时期。
加油!077!早日进化成能攻善防

感觉有点像詹姆斯骑士1.0时期。
加油!077!早日进化成能攻善防

亮了(4)
回复

最好的球员聚集在一起是能拿总冠军的!爵士大门已开,戈贝尔来吧,冲冲冲。

最好的球员聚集在一起是能拿总冠军的!爵士大门已开,戈贝尔来吧,冲冲冲。

亮了(1)
回复

杜兰特:老土,遇到挫折,想办法提高?不存在的

杜兰特:老土,遇到挫折,想办法提高?不存在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管理层给点力,77未来肯定会多次问鼎冠军的

管理层给点力,77未来肯定会多次问鼎冠军的

亮了(0)
回复

威少:我就是这种伟大的球员!

威少:我就是这种伟大的球员!

亮了(0)
回复
引用 @喜欢边线玩背传 发表的:

但是伟大球员也需要明星队友,你看看可乐贝尔布洛克这些人,边角料能行吗?

但是伟大球员也需要明星队友,你看看可乐贝尔布洛克这些人,边角料能行吗?

诺维斯基怎么能单核夺冠?

诺维斯基怎么能单核夺冠?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暴躁的老球迷 发表的:

诺维斯基怎么能单核夺冠?

诺维斯基怎么能单核夺冠?

所以到老也就1冠啊,难道1个冠军就满足了?

所以到老也就1冠啊,难道1个冠军就满足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喜欢边线玩背传 发表的:

但是伟大球员也需要明星队友,你看看可乐贝尔布洛克这些人,边角料能行吗?

但是伟大球员也需要明星队友,你看看可乐贝尔布洛克这些人,边角料能行吗?

唯一可以称之为帮手的季后赛场均21分的布朗森还是自己选来的

唯一可以称之为帮手的季后赛场均21分的布朗森还是自己选来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胖77今年突破自我了,很完美的一个赛季,这个赛季成功,加油,未来前途无量

胖77今年突破自我了,很完美的一个赛季,这个赛季成功,加油,未来前途无量

库班给点力啊,感觉达拉斯也不算小城市啊为啥这么多年球队阵容总是这么寒酸呢

库班给点力啊,感觉达拉斯也不算小城市啊为啥这么多年球队阵容总是这么寒酸呢

亮了(1)
回复
引用 @暴躁的老球迷 发表的:

诺维斯基怎么能单核夺冠?

诺维斯基怎么能单核夺冠?

你给77那一年的基德拳王马良还有波多黎各一座山,不敢说必过勇士,但是起码前面几轮肯定轻松多了加上应该不会就在勇士手下拿走一场胜利,希望侠管不要浪费77的青春

你给77那一年的基德拳王马良还有波多黎各一座山,不敢说必过勇士,但是起码前面几轮肯定轻松多了加上应该不会就在勇士手下拿走一场胜利,希望侠管不要浪费77的青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詹韦携手冠军在手 发表的:

你给77那一年的基德拳王马良还有波多黎各一座山,不敢说必过勇士,但是起码前面几轮肯定轻松多了加上应该不会就在勇士手下拿走一场胜利,希望侠管不要浪费77的青春

[图片]

查看更多

你给77那一年的基德拳王马良还有波多黎各一座山,不敢说必过勇士,但是起码前面几轮肯定轻松多了加上应该不会就在勇士手下拿走一场胜利,希望侠管不要浪费77的青春

笑死,今年没有基德?

笑死,今年没有基德?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勇士是靠整体,场上没有漏洞被77抓,快船是有漏洞只能让两大锋线去弥补漏洞,靠他们个人能力掐死77

勇士是靠整体,场上没有漏洞被77抓,快船是有漏洞只能让两大锋线去弥补漏洞,靠他们个人能力掐死77

亮了(202)
回复
查看评论(3)

好久没逛论坛了,怎么不见比大师的身影了??

好久没逛论坛了,怎么不见比大师的身影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风景都不及你 发表的:

唯一可以称之为帮手的季后赛场均21分的布朗森还是自己选来的

唯一可以称之为帮手的季后赛场均21分的布朗森还是自己选来的

丁威迪其实也经常爆种。 你看他数据不怎么样,但他准的时候二三十分,萎的时候也很萎

丁威迪其实也经常爆种。 你看他数据不怎么样,但他准的时候二三十分,萎的时候也很萎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基德:伟大的球员经常遭到挫折,但会想办法提高并夺冠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多支竞争对手球队认为塔克会与76人签3年3000万美元
[流言板]欧文非常有意加盟湖人,篮网对湖人目前的报价没兴趣
[流言板]篮网记者:消息人士称杜兰特的交易回报参考19年浓眉交易
[流言板]篮网已经允许欧文去寻找其他球队先签后换的交易报价
[流言板]消息源:老鹰极大概率不会追逐戈贝尔
[流言板]除湖人以外,目前没有球队计划通过先签后换追求欧文
[流言板]媒体调侃欧文破坏力,欧文:我是NBA冠军和奥运金牌得主
请问为什么独行侠交易来伍德又要交易走波尔津吉斯,各位大神有谁来解释一下?
班切罗评现役前五:詹姆斯KD字母哥恩比德库里,排名不分先后
[流言板]Amick:联盟中多位知情人士非常相信欧文正在努力加盟湖人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媒体调侃欧文破坏力,欧文:我是NBA冠军和奥运金牌得主
[流言板]ESPN:杜兰特还没请求交易,他仍支持篮网给欧文长期合同
[流言板]欧文非常有意加盟湖人,篮网对湖人目前的报价没兴趣
[流言板]火上浇油!欧文评论自己采访视频:背后还有更多故事
[流言板]难以忘怀!媒体晒漫画调侃詹姆斯捧着相框深情思念欧文
[流言板]媒体晒欧文生涯季后赛数据:骑士时期得分最高,绿军最低
[流言板]除湖人以外,目前没有球队计划通过先签后换追求欧文
[流言板]蒙克:今年看季后赛时,我觉得湖人本应该进去参加的
[流言板]蒙克:我优先考虑的不是钱,而是出场时间和允许我做自己
27日交易流言汇总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