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独行侠总经理:打入西决超出预期,续约布伦森是首要任务

112回复/ 2093561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8 04:34:15
[流言板]独行侠总经理:打入西决超出预期,续约布伦森是首要任务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亮了(775)
回复
查看评论(13)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亮了(328)
回复
查看评论(8)

希望你帮库班多花点钱

希望你帮库班多花点钱

亮了(16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95Lamar 发表的: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还有最佳教练

还有最佳教练

亮了(139)
回复
查看评论(1)

特别是艾顿的家里,一定要去坐坐!

特别是艾顿的家里,一定要去坐坐!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约肥宅快乐水基奇 发表的: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毕竟快船帮大家拦了好几年了🐶

毕竟快船帮大家拦了好几年了🐶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依旧很帅 发表的:

布伦森还是差点意思,身高不够

布伦森还是差点意思,身高不够

人家已经证明了自己能打西决。不是所有矮个子都差点意思。

人家已经证明了自己能打西决。不是所有矮个子都差点意思。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4)

如果说现原形的话,今年现原形的球员,应该加上波尔津吉斯一个了~去换dvd是真香~

如果说现原形的话,今年现原形的球员,应该加上波尔津吉斯一个了~去换dvd是真香~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三千佳丽独宠一人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人家说077这种打法就是个笑话

查看更多

人家说077这种打法就是个笑话

首轮被横扫嘲笑着西决队伍

首轮被横扫嘲笑着西决队伍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里山小瓜子 发表的:

太阳崩的有点没看懂

太阳崩的有点没看懂

被我奶死的 我已经奶死了 篮网 雄鹿 太阳 就差热火了

被我奶死的 我已经奶死了 篮网 雄鹿 太阳 就差热火了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景色潇然 发表的:

特别是艾顿的家里,一定要去坐坐!

特别是艾顿的家里,一定要去坐坐!

据以往经验,必要的话可以叫些人在门外拦着。

据以往经验,必要的话可以叫些人在门外拦着。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95Lamar 发表的: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太阳崩的有点没看懂

太阳崩的有点没看懂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阿里山小瓜子 发表的:

太阳崩的有点没看懂

太阳崩的有点没看懂

其实就是独行侠太准了 各种不讲理的三分抬手就有 太阳这边打不进心态崩了而已 说内讧的完全就是在抹杀独行侠的能力 太阳第七场在球员通道的时候还在那打闹呢 我是没看出有内讧的样子

其实就是独行侠太准了 各种不讲理的三分抬手就有 太阳这边打不进心态崩了而已 说内讧的完全就是在抹杀独行侠的能力 太阳第七场在球员通道的时候还在那打闹呢 我是没看出有内讧的样子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95Lamar 发表的: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人家说077这种打法就是个笑话

人家说077这种打法就是个笑话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阿里山小瓜子 发表的:

太阳崩的有点没看懂

太阳崩的有点没看懂

我也没看懂,联盟第一抢七在自家主场能输成那样,真是闻所未闻

我也没看懂,联盟第一抢七在自家主场能输成那样,真是闻所未闻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95Lamar 发表的: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鸽人z 发表的:

毕竟快船帮大家拦了好几年了🐶

毕竟快船帮大家拦了好几年了🐶

但凡小卡打小牛不用这么费力,兴许去年伤病情况会好点哈哈哈哈

但凡小卡打小牛不用这么费力,兴许去年伤病情况会好点哈哈哈哈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I匪徒 发表的:

没空间签啊,坐了也没用……只有中产能给,你觉得艾顿会接受?

没空间签啊,坐了也没用……只有中产能给,你觉得艾顿会接受?

签换 就是不知道筹码别人看不看得上。

签换 就是不知道筹码别人看不看得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95Lamar 发表的: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可能有点错误评估实力了 太阳爵士太拉了 打勇士甚至毫无还手之力 这次西决有偶然性 球队正真实力距离总冠军还挺远

可能有点错误评估实力了 太阳爵士太拉了 打勇士甚至毫无还手之力 这次西决有偶然性 球队正真实力距离总冠军还挺远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约肥宅快乐水基奇 发表的: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还是在对手没啥大伤病的情况下

还是在对手没啥大伤病的情况下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希望你帮库班多花点钱

希望你帮库班多花点钱

亮了(161)
回复
查看评论(2)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亮了(328)
回复
查看评论(8)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亮了(775)
回复
查看评论(13)

艾顿和球队不愉快呢 可以试一试

艾顿和球队不愉快呢 可以试一试

亮了(1)
回复
引用 @N95Lamar 发表的: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带着这个阵容掀翻联盟战绩断档第一有一阵布克三阵保罗一防布里奇斯的64胜太阳,已经可以吹了

还有最佳教练

还有最佳教练

亮了(1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如果说现原形的话,今年现原形的球员,应该加上波尔津吉斯一个了~去换dvd是真香~

如果说现原形的话,今年现原形的球员,应该加上波尔津吉斯一个了~去换dvd是真香~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圣保罗 : 得便宜还卖乖!如果不是蒙蒂无能,布克软,艾顿不听话,有你们什么事?!

圣保罗 : 得便宜还卖乖!如果不是蒙蒂无能,布克软,艾顿不听话,有你们什么事?!

亮了(0)
回复

特别是艾顿的家里,一定要去坐坐!

特别是艾顿的家里,一定要去坐坐!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5)

布伦森还是差点意思,身高不够

布伦森还是差点意思,身高不够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约肥宅快乐水基奇 发表的: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毕竟快船帮大家拦了好几年了🐶

毕竟快船帮大家拦了好几年了🐶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具风格的方式

别具风格的方式

亮了(0)
回复

小牛进西决真的超出预期了第二轮打了七场,第三轮又打了两场主场,卖票也卖足够了

小牛进西决真的超出预期了第二轮打了七场,第三轮又打了两场主场,卖票也卖足够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约肥宅快乐水基奇 发表的: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还是在对手没啥大伤病的情况下

还是在对手没啥大伤病的情况下

亮了(5)
回复
引用 @依旧很帅 发表的:

布伦森还是差点意思,身高不够

布伦森还是差点意思,身高不够

我也是这么觉得,现代篮球,个子矮,协防慢的都要被边缘化,天生的劣势…

我也是这么觉得,现代篮球,个子矮,协防慢的都要被边缘化,天生的劣势…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用户1426409189 发表的:

如果说现原形的话,今年现原形的球员,应该加上波尔津吉斯一个了~去换dvd是真香~

[图片]

查看更多

如果说现原形的话,今年现原形的球员,应该加上波尔津吉斯一个了~去换dvd是真香~

因为玻璃人

因为玻璃人

亮了(0)
回复

一定一定要补强内线!!!

一定一定要补强内线!!!

亮了(0)
回复
引用 @依旧很帅 发表的:

布伦森还是差点意思,身高不够

布伦森还是差点意思,身高不够

人家已经证明了自己能打西决。不是所有矮个子都差点意思。

人家已经证明了自己能打西决。不是所有矮个子都差点意思。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约肥宅快乐水基奇 发表的: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没有无双卡,西决正常

没有无双卡,西决正常

亮了(4)
回复
引用 @鸽人z 发表的:

毕竟快船帮大家拦了好几年了🐶

毕竟快船帮大家拦了好几年了🐶

但凡小卡打小牛不用这么费力,兴许去年伤病情况会好点哈哈哈哈

但凡小卡打小牛不用这么费力,兴许去年伤病情况会好点哈哈哈哈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约肥宅快乐水基奇 发表的: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确实超出预期!赛季初,都还在想能不能突破首轮呢,谁知道直接干到了西决!

去年首轮打快船中立球迷的我看得很爽

去年首轮打快船中立球迷的我看得很爽

亮了(4)
回复
Re:[流言板]独行侠总经理:打入西决超出预期,续约布伦森是首要任务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蒙克可能在自由市场上获得年薪1000万以上的多年合同
[流言板]欧文非常有意加盟湖人,篮网对湖人目前的报价没兴趣
[流言板]媒体调侃欧文破坏力,欧文:我是NBA冠军和奥运金牌得主
[流言板]篮网已经允许欧文去寻找其他球队先签后换的交易报价
[流言板]ESPN:杜兰特还没请求交易,他仍支持篮网给欧文长期合同
[流言板]蒙克:钱是一部分,但我留在湖人可能比去其他队舒服许多
[流言板]勇士首发无208cm以上球员但夺冠,近46年来首支球队
[流言板]KD离队可能性?Lowe:可能远大于0,取决于欧文的续约情况
[流言板]Amick:联盟中多位知情人士非常相信欧文正在努力加盟湖人
[流言板]除湖人以外,目前没有球队计划通过先签后换追求欧文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媒体调侃欧文破坏力,欧文:我是NBA冠军和奥运金牌得主
[流言板]ESPN:杜兰特还没请求交易,他仍支持篮网给欧文长期合同
[流言板]欧文非常有意加盟湖人,篮网对湖人目前的报价没兴趣
[流言板]沃尔和火箭预计本周会面,沃尔希望能达成解决方案
[流言板]火上浇油!欧文评论自己采访视频:背后还有更多故事
[流言板]难以忘怀!媒体晒漫画调侃詹姆斯捧着相框深情思念欧文
[流言板]媒体晒欧文生涯季后赛数据:骑士时期得分最高,绿军最低
[流言板]除湖人以外,目前没有球队计划通过先签后换追求欧文
[流言板]蒙克:今年看季后赛时,我觉得湖人本应该进去参加的
[流言板]蒙克:我优先考虑的不是钱,而是出场时间和允许我做自己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