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安切洛蒂:上次我们夺得欧冠开启了皇马近8年的成功

37回复/ 1034314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5-28 04:27:01
[流言板]安切洛蒂:上次我们夺得欧冠开启了皇马近8年的成功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安胖:我要赢多点才能让大家少提伊斯坦布尔🐶

安胖:我要赢多点才能让大家少提伊斯坦布尔🐶

亮了(27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Cundhi 发表的:

[图片]

安胖:我要赢多点才能让大家少提伊斯坦布尔🐶

查看更多

安胖:我要赢多点才能让大家少提伊斯坦布尔🐶

阿隆索:话筒交给我,我印象最深的是………🙈

阿隆索:话筒交给我,我印象最深的是………🙈

亮了(132)
回复
查看评论(3)

(看向马塞洛)你知道了吗?
(马塞洛)我知道……
你都知道了?
(马塞洛)我觉得我知道了
你看我也没告诉他们,所以明天你们就知道了。



你俩搁这儿说相声呢🐶

(看向马塞洛)你知道了吗?
(马塞洛)我知道……
你都知道了?
(马塞洛)我觉得我知道了
你看我也没告诉他们,所以明天你们就知道了。



你俩搁这儿说相声呢🐶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1)

安胖自己都跨不过去05年这个梗了

安胖自己都跨不过去05年这个梗了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安帅yyds

安帅yyds

亮了(20)
回复
引用 @伯纳乌宝可梦大师 发表的:

阿隆索:话筒交给我,我印象最深的是………🙈

阿隆索:话筒交给我,我印象最深的是………🙈

o O

o O

亮了(16)
回复

2005年这个事会被人记一辈子、

2005年这个事会被人记一辈子、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新都彭于晏 发表的:

这次是自己提的

这次是自己提的

把话说完,让别人无话可说

把话说完,让别人无话可说

亮了(7)
回复

加油吧 踢的精彩赢得冠军!

加油吧 踢的精彩赢得冠军!

亮了(5)
回复
引用 @时间之盗人 发表的:

[图片]

安胖自己都跨不过去05年这个梗了

查看更多

安胖自己都跨不过去05年这个梗了

连续自己先盘,说明已经跨过去了啊

连续自己先盘,说明已经跨过去了啊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安帅yyds

安帅yyds

亮了(20)
回复

加油吧 踢的精彩赢得冠军!

加油吧 踢的精彩赢得冠军!

亮了(5)
回复

2005年这个事会被人记一辈子、

2005年这个事会被人记一辈子、

亮了(12)
回复

安胖:我要赢多点才能让大家少提伊斯坦布尔🐶

安胖:我要赢多点才能让大家少提伊斯坦布尔🐶

亮了(276)
回复
查看评论(5)

有一说一,确实

有一说一,确实

亮了(2)
回复

(看向马塞洛)你知道了吗?
(马塞洛)我知道……
你都知道了?
(马塞洛)我觉得我知道了
你看我也没告诉他们,所以明天你们就知道了。



你俩搁这儿说相声呢🐶

(看向马塞洛)你知道了吗?
(马塞洛)我知道……
你都知道了?
(马塞洛)我觉得我知道了
你看我也没告诉他们,所以明天你们就知道了。



你俩搁这儿说相声呢🐶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1)

安胖自己都跨不过去05年这个梗了

安胖自己都跨不过去05年这个梗了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undhi 发表的:

[图片]

安胖:我要赢多点才能让大家少提伊斯坦布尔🐶

查看更多

安胖:我要赢多点才能让大家少提伊斯坦布尔🐶

阿隆索:话筒交给我,我印象最深的是………🙈

阿隆索:话筒交给我,我印象最深的是………🙈

亮了(132)
回复
查看评论(3)

安帅到底是0_o?还是o_0??

安帅到底是0_o?还是o_0??

亮了(3)
回复
引用 @时间之盗人 发表的:

[图片]

安胖自己都跨不过去05年这个梗了

查看更多

安胖自己都跨不过去05年这个梗了

连续自己先盘,说明已经跨过去了啊

连续自己先盘,说明已经跨过去了啊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多年以后,团迷们都可能说不出欧冠三连的决赛比分,我相信肯定不会忘记安同志的半场3:0。

多年以后,团迷们都可能说不出欧冠三连的决赛比分,我相信肯定不会忘记安同志的半场3:0。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话没错

这话没错

亮了(0)
回复
引用 @luctus 发表的:

多年以后,团迷们都可能说不出欧冠三连的决赛比分,我相信肯定不会忘记安同志的半场3:0。

多年以后,团迷们都可能说不出欧冠三连的决赛比分,我相信肯定不会忘记安同志的半场3:0。

他团踢个决赛,我毛被挖坟鞭尸🐶

他团踢个决赛,我毛被挖坟鞭尸🐶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上次是不是本泽马害了卡里乌斯?

上次是不是本泽马害了卡里乌斯?

亮了(1)
回复

o-0

o-0

亮了(0)
回复

我就知道会提伊斯坦布尔

我就知道会提伊斯坦布尔

亮了(0)
回复
引用 @宇过错添情 发表的:

他团踢个决赛,我毛被挖坟鞭尸🐶

他团踢个决赛,我毛被挖坟鞭尸🐶

基本上每年都挖出来鞭尸,这都多少年了,啥仇恨啊

基本上每年都挖出来鞭尸,这都多少年了,啥仇恨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白菜炖粉条 发表的:

基本上每年都挖出来鞭尸,这都多少年了,啥仇恨啊

基本上每年都挖出来鞭尸,这都多少年了,啥仇恨啊

没啥仇恨,都是球迷,安胖自己都跟阿隆索一起鞭尸呢🐶

没啥仇恨,都是球迷,安胖自己都跟阿隆索一起鞭尸呢🐶

亮了(1)
回复
引用 @Cundhi 发表的:

[图片]

安胖:我要赢多点才能让大家少提伊斯坦布尔🐶

查看更多

安胖:我要赢多点才能让大家少提伊斯坦布尔🐶

这次是自己提的

这次是自己提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奇特的经理?虎扑的发帖员一个个的是在比谁更疏忽吗?

奇特的经理?虎扑的发帖员一个个的是在比谁更疏忽吗?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安切洛蒂:上次我们夺得欧冠开启了皇马近8年的成功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TA:博特曼没有对米兰说no,而内部只有马尔蒂尼坚持要买他
[流言板]邮报:曼城切尔西接近就斯特林达成4500万英镑协议,签约4年
[流言板]罗马诺:曼城已签下菲利普斯,球员已完成体检
[流言板]跟队:若不续约尤文愿意出售德利赫特,但不会降低1.2亿要价
[流言板]官方:昔日天才阿尔普离开拜仁,转会至德乙球队基尔
[流言板]利物浦官方:19岁门将皮塔卢加外租至英第八级别联赛球队
利物浦续约萨拉赫,国米签下奥纳纳 马赛签下贡多齐 托利索转会里昂
[流言板]巴萨认为4000万报价莱万仁至义尽,并期望登贝莱降薪40%续约
[流言板]克洛普:萨拉赫属于利物浦,相信他最好的表现还在后面
[流言板]视频宣!国米发布视频宣布卢卡库加盟球队,张康阳出镜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利物浦续约萨拉赫,国米签下奥纳纳 马赛签下贡多齐 托利索转会里昂
曼联第一签完成?德容、埃里克森都取得进展正在积极谈判马丁内斯
[流言板]尤文跟队:德利赫特潜在替代者包括库利巴利和巴迪亚什勒等
巴萨即将官宣凯西,拉菲尼亚要求德科阻止转会切尔西,一心为巴萨
[流言板]马竞15岁青训球员宣布离队,将加盟皇马,阿韦洛亚点赞
巴黎新帅敲定?高层很高兴内马尔离开,金彭贝被加入转会名单
队报:齐达内期盼未来能够成为法国队主帅
[流言板]塞瓦略斯:在皇马靠表现出场,琼阿梅尼和我位置不冲突
[流言板]罗马诺:曼城已签下菲利普斯,球员已完成体检
[流言板]TA:博特曼没有对米兰说no,而内部只有马尔蒂尼坚持要买他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