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都有一副好看的皮囊,而内部截然不同,哪家插排会更胜一筹?

434回复/ 50742783 浏览
神机妙算范蠡(117级)楼主2022-05-28 01:07:56
都有一副好看的皮囊,而内部截然不同,哪家插排会更胜一筹?神机妙算范蠡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右手锋卫摆 发表的: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星巴克的紫砂壶可太秀了

星巴克的紫砂壶可太秀了

亮了(1649)
回复
查看评论(9)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亮了(1654)
回复
查看评论(65)
引用 @右手锋卫摆 发表的: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电视可别买夏普.....国产贴牌了

电视可别买夏普.....国产贴牌了

亮了(510)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右手锋卫摆 发表的: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有老伦敦炸酱面那味儿了

有老伦敦炸酱面那味儿了

亮了(278)
回复
查看评论(8)

我抗议 根本不公平 京东价格 公牛这样的插排100  得力的50 他俩根本就不是一个价位的东西。

就如同四千万的威少和不到一千万的莫兰特 虽然都是劲爆后卫 但

对不起 是我举例不当

我抗议 根本不公平 京东价格 公牛这样的插排100  得力的50 他俩根本就不是一个价位的东西。

就如同四千万的威少和不到一千万的莫兰特 虽然都是劲爆后卫 但

对不起 是我举例不当

亮了(427)
回复
查看评论(14)

排插无脑公牛就对了,虽然贵点,但是值这个价!

排插无脑公牛就对了,虽然贵点,但是值这个价!

亮了(1059)
回复
查看评论(32)
引用 @邑城锋范 发表的: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中国人全是骗中国人的

中国人全是骗中国人的

亮了(2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碧游宫通天教主 发表的:

公牛真不行,我买的施耐德这都好多年了一点问题没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公牛真不行,我买的施耐德这都好多年了一点问题没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所以你用施耐德好怎么就得出公牛真不行的结论呢?

所以你用施耐德好怎么就得出公牛真不行的结论呢?

亮了(37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碧游宫通天教主 发表的:

公牛真不行,我买的施耐德这都好多年了一点问题没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公牛真不行,我买的施耐德这都好多年了一点问题没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公牛不错啊,就是不好看 还有小心买到假货,揭阳那边发货要注意

公牛不错啊,就是不好看 还有小心买到假货,揭阳那边发货要注意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evilBoy00 发表的:

排插无脑公牛就对了,虽然贵点,但是值这个价!

排插无脑公牛就对了,虽然贵点,但是值这个价!

前几年红牛有点躺着赚钱,被小米搞了一把,红牛就支棱起来了,现在是个牌子都想来试试了

前几年红牛有点躺着赚钱,被小米搞了一把,红牛就支棱起来了,现在是个牌子都想来试试了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扑瓣双修 发表的:

星巴克的紫砂壶可太秀了

星巴克的紫砂壶可太秀了

你这一句味儿能对咯,我就想朝天放枪!

你这一句味儿能对咯,我就想朝天放枪!

亮了(10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右手锋卫摆 发表的: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我新家客厅电视是夏普的,和卧室的小米比起来真的不咋地啊,而且还比小米贵

我新家客厅电视是夏普的,和卧室的小米比起来真的不咋地啊,而且还比小米贵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扑瓣双修 发表的:

星巴克的紫砂壶可太秀了

星巴克的紫砂壶可太秀了

紫砂壶煮咖啡

紫砂壶煮咖啡

亮了(65)
回复
引用 @lqchaicb 发表的:

我抗议 根本不公平 京东价格 公牛这样的插排100  得力的50 他俩根本就不是一个价位的东西。

就如同四千万的威少和不到一千万的莫兰特 虽然都是劲爆后卫 但

对不起 是我举例不当

我抗议 根本不公平 京东价格 公牛这样的插排100  得力的50 他俩根本就不是一个价位的东西。

就如同四千万的威少和不到一千万的莫兰特 虽然都是劲爆后卫 但

对不起 是我举例不当

又黑我龟龟

又黑我龟龟

亮了(68)
回复
引用 @erwin8r 发表的:

光比质量?这些东西,价格可比质量重要多了,大家都知道公牛的好啊,但是大多数场合,便宜的就能满足需求了。

光比质量?这些东西,价格可比质量重要多了,大家都知道公牛的好啊,但是大多数场合,便宜的就能满足需求了。

插排还是选公牛好点,其他的可以凑合用。这个凑合不得。
而且公牛插排又不溢价,杂货铺买个杂牌用一年就插头不太好用了,公牛用四五年没事,多那两倍的价格又值回来了。
更别提安全这个大问题。

插排还是选公牛好点,其他的可以凑合用。这个凑合不得。
而且公牛插排又不溢价,杂货铺买个杂牌用一年就插头不太好用了,公牛用四五年没事,多那两倍的价格又值回来了。
更别提安全这个大问题。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erwin8r 发表的:

光比质量?这些东西,价格可比质量重要多了,大家都知道公牛的好啊,但是大多数场合,便宜的就能满足需求了。

光比质量?这些东西,价格可比质量重要多了,大家都知道公牛的好啊,但是大多数场合,便宜的就能满足需求了。

其他的东西价格会比质量重要,但是涉及到安全问题的东西,大多数人肯定觉得质量更重要,类似的还有老年人喜欢用的电热毯

其他的东西价格会比质量重要,但是涉及到安全问题的东西,大多数人肯定觉得质量更重要,类似的还有老年人喜欢用的电热毯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独立思考的兔子 发表的:

前几年红牛有点躺着赚钱,被小米搞了一把,红牛就支棱起来了,现在是个牌子都想来试试了

前几年红牛有点躺着赚钱,被小米搞了一把,红牛就支棱起来了,现在是个牌子都想来试试了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公牛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公牛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ceking007 发表的:

你这不就废话吗,,难倒大老远在英国的英国人跑来骗你,而不是在英国骗英国人。

你这不就废话吗,,难倒大老远在英国的英国人跑来骗你,而不是在英国骗英国人。

中国人在英国一样骗的中国人啊

中国人在英国一样骗的中国人啊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右手锋卫摆 发表的: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劳力士的鞋拔子除了贵,使用起来应该问题不大。

劳力士的鞋拔子除了贵,使用起来应该问题不大。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evilBoy00 发表的:

排插无脑公牛就对了,虽然贵点,但是值这个价!

排插无脑公牛就对了,虽然贵点,但是值这个价!

公牛以前其实也不大行,几年前拆过那时候都是铜丝锡焊在插孔铜排上的,不是一体铜排,有安全隐患,后来估计竞争大了才改进的一体铜排,记得小米插座刚出来的时候广告噱头就有一体铜排,应该就是暗贬公牛

公牛以前其实也不大行,几年前拆过那时候都是铜丝锡焊在插孔铜排上的,不是一体铜排,有安全隐患,后来估计竞争大了才改进的一体铜排,记得小米插座刚出来的时候广告噱头就有一体铜排,应该就是暗贬公牛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2)

选插排永远都是无脑公牛,从来没考虑过其他牌子

选插排永远都是无脑公牛,从来没考虑过其他牌子

亮了(14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超级的鸟叔 发表的:

电视可别买夏普.....国产贴牌了

电视可别买夏普.....国产贴牌了

小米算不算贴牌。

小米算不算贴牌。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扑瓣双修 发表的:

星巴克的紫砂壶可太秀了

星巴克的紫砂壶可太秀了

星巴克:感谢提醒,星巴克明天就上架

星巴克:感谢提醒,星巴克明天就上架

亮了(36)
回复
引用 @DevilBoy00 发表的:

排插无脑公牛就对了,虽然贵点,但是值这个价!

排插无脑公牛就对了,虽然贵点,但是值这个价!

忘了当年被小米敲打了?

忘了当年被小米敲打了?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个High人 发表的:

所以你用施耐德好怎么就得出公牛真不行的结论呢?

所以你用施耐德好怎么就得出公牛真不行的结论呢?

“我没看过乔丹,所以xxx肯定是天下第一”

“我没看过乔丹,所以xxx肯定是天下第一”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饮水机之王的爹 发表的:

你这一句味儿能对咯,我就想朝天放枪!

你这一句味儿能对咯,我就想朝天放枪!

内地的帮会太没礼貌啦

内地的帮会太没礼貌啦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qchaicb 发表的:

我抗议 根本不公平 京东价格 公牛这样的插排100  得力的50 他俩根本就不是一个价位的东西。

就如同四千万的威少和不到一千万的莫兰特 虽然都是劲爆后卫 但

对不起 是我举例不当

我抗议 根本不公平 京东价格 公牛这样的插排100  得力的50 他俩根本就不是一个价位的东西。

就如同四千万的威少和不到一千万的莫兰特 虽然都是劲爆后卫 但

对不起 是我举例不当

你是到最后才发现问题,还是从根上想黑我龟龟

你是到最后才发现问题,还是从根上想黑我龟龟

亮了(28)
回复
引用 @右手锋卫摆 发表的: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公牛可能远超2500w的负载,但是得力的设计更加办公室化,裸露的铜片遇到打翻水杯的情况更容易短路,而得力保护起来了。
相对而言,得力就是差不多刚好2500w的小家碧玉,公牛可能是只标2500w的大力士。遇到相对极端情况,比如非要超一些功率插电脑,再插个电暖风,公牛毫无问题,而得力就可能不得力了。

公牛可能远超2500w的负载,但是得力的设计更加办公室化,裸露的铜片遇到打翻水杯的情况更容易短路,而得力保护起来了。
相对而言,得力就是差不多刚好2500w的小家碧玉,公牛可能是只标2500w的大力士。遇到相对极端情况,比如非要超一些功率插电脑,再插个电暖风,公牛毫无问题,而得力就可能不得力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超级的鸟叔 发表的:

电视可别买夏普.....国产贴牌了

电视可别买夏普.....国产贴牌了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个High人 发表的:

所以你用施耐德好怎么就得出公牛真不行的结论呢?

所以你用施耐德好怎么就得出公牛真不行的结论呢?

刚毕业第一份工作,新员工培训碰见一个同届小伙子,每天和我们讲威尔士这里,英格兰那里的华人故事大家听的津津有味,直到一个月后我突然问:你不是没有护照么……
小伙子:我哥哥,邻居常年在英国,他们说的啊
我们:……艹 尼踏马都是道听途说搁这吹

刚毕业第一份工作,新员工培训碰见一个同届小伙子,每天和我们讲威尔士这里,英格兰那里的华人故事大家听的津津有味,直到一个月后我突然问:你不是没有护照么……
小伙子:我哥哥,邻居常年在英国,他们说的啊
我们:……艹 尼踏马都是道听途说搁这吹

亮了(30)
回复
引用 @右手锋卫摆 发表的: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得力的笔也拉了,我们之前采购一批,全是写一半就开始断断续续的了!

得力的笔也拉了,我们之前采购一批,全是写一半就开始断断续续的了!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lqchaicb 发表的:

我抗议 根本不公平 京东价格 公牛这样的插排100  得力的50 他俩根本就不是一个价位的东西。

就如同四千万的威少和不到一千万的莫兰特 虽然都是劲爆后卫 但

对不起 是我举例不当

我抗议 根本不公平 京东价格 公牛这样的插排100  得力的50 他俩根本就不是一个价位的东西。

就如同四千万的威少和不到一千万的莫兰特 虽然都是劲爆后卫 但

对不起 是我举例不当

原谅你的举例不当

原谅你的举例不当

亮了(22)
回复
引用 @碧游宫通天教主 发表的:

公牛真不行,我买的施耐德这都好多年了一点问题没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公牛真不行,我买的施耐德这都好多年了一点问题没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乔丹最牛,所以科比一无是处?

乔丹最牛,所以科比一无是处?

亮了(19)
回复

光比质量?这些东西,价格可比质量重要多了,大家都知道公牛的好啊,但是大多数场合,便宜的就能满足需求了。

光比质量?这些东西,价格可比质量重要多了,大家都知道公牛的好啊,但是大多数场合,便宜的就能满足需求了。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独立思考的兔子 发表的:

前几年红牛有点躺着赚钱,被小米搞了一把,红牛就支棱起来了,现在是个牌子都想来试试了

前几年红牛有点躺着赚钱,被小米搞了一把,红牛就支棱起来了,现在是个牌子都想来试试了

小米的进入把公牛的价格打下来了,原来的公牛更贵

小米的进入把公牛的价格打下来了,原来的公牛更贵

亮了(45)
回复
引用 @肚子好困 发表的:

我新家客厅电视是夏普的,和卧室的小米比起来真的不咋地啊,而且还比小米贵

我新家客厅电视是夏普的,和卧室的小米比起来真的不咋地啊,而且还比小米贵

现在国内的夏普可不是以前的夏普了,都是贴牌货

现在国内的夏普可不是以前的夏普了,都是贴牌货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evilBoy00 发表的:

排插无脑公牛就对了,虽然贵点,但是值这个价!

排插无脑公牛就对了,虽然贵点,但是值这个价!

我大学暑假工在公牛打过螺丝,公牛的品控真的严,所以后来我家的插座都是无脑公牛

我大学暑假工在公牛打过螺丝,公牛的品控真的严,所以后来我家的插座都是无脑公牛

亮了(15)
回复
引用 @独立思考的兔子 发表的:

前几年红牛有点躺着赚钱,被小米搞了一把,红牛就支棱起来了,现在是个牌子都想来试试了

前几年红牛有点躺着赚钱,被小米搞了一把,红牛就支棱起来了,现在是个牌子都想来试试了

没想到红牛除了赞助极限挑战,还涉足小家电

没想到红牛除了赞助极限挑战,还涉足小家电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右手锋卫摆 发表的: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再多说一句,公牛的插座动不动就七八十,得力一般都是二十块,差距还挺大的,谁都知道贵的肯定好,但是人家生产东西能卖出去,肯定有自己的市场,再说安全性得力也没有那么不堪。现在是网络时代了,劣质产品哪有那么好隐瞒,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买顶尖的物品

再多说一句,公牛的插座动不动就七八十,得力一般都是二十块,差距还挺大的,谁都知道贵的肯定好,但是人家生产东西能卖出去,肯定有自己的市场,再说安全性得力也没有那么不堪。现在是网络时代了,劣质产品哪有那么好隐瞒,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买顶尖的物品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原力男孩 发表的:

小米算不算贴牌。

[图片]

查看更多

小米算不算贴牌。

夏普是牌子卖了兄弟,明白啥是贴牌了么......小米叫代工,夏普叫贴牌。

夏普是牌子卖了兄弟,明白啥是贴牌了么......小米叫代工,夏普叫贴牌。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碧游宫通天教主 发表的:

公牛真不行,我买的施耐德这都好多年了一点问题没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公牛真不行,我买的施耐德这都好多年了一点问题没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我也觉得施耐德无敌,但是最近没看到施耐德出的排查了

我也觉得施耐德无敌,但是最近没看到施耐德出的排查了

亮了(31)
回复
引用 @一个High人 发表的:

所以你用施耐德好怎么就得出公牛真不行的结论呢?

所以你用施耐德好怎么就得出公牛真不行的结论呢?

几年前都不是一体铜排,锡焊的,也就这几年竞争大了才改进的,外观也改进了不少,比以前美观多了

几年前都不是一体铜排,锡焊的,也就这几年竞争大了才改进的,外观也改进了不少,比以前美观多了

亮了(24)
回复
引用 @阳光海滨球场 发表的:

正泰和德力西怎么样

正泰和德力西怎么样

再怎么人家也是电工的老牌子,用的住的。

再怎么人家也是电工的老牌子,用的住的。

亮了(17)
回复
引用 @nksinisar 发表的:

有老伦敦炸酱面那味儿了

有老伦敦炸酱面那味儿了

加州红烧牛肉面表示这有什么不对吗

加州红烧牛肉面表示这有什么不对吗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活一般的寂静 发表的:

说的好听点叫代工 难听点不就是贴牌吗

说的好听点叫代工 难听点不就是贴牌吗

他意思...虽然现在还叫夏普,但是跟以前公司不算是一个公司了,就是打着夏普的标签做着不同的产品

他意思...虽然现在还叫夏普,但是跟以前公司不算是一个公司了,就是打着夏普的标签做着不同的产品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碧游宫通天教主 发表的:

公牛真不行,我买的施耐德这都好多年了一点问题没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公牛真不行,我买的施耐德这都好多年了一点问题没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你买的公牛是很快坏了吗

你买的公牛是很快坏了吗

亮了(12)
回复
引用 @秀四臀火箭队 发表的:

没坏不代表就安全吧。。。虽然我没听过这个牌子

没坏不代表就安全吧。。。虽然我没听过这个牌子

比公牛成立还要早的国际大厂,东西质量很好,价格当然也是很贵。

比公牛成立还要早的国际大厂,东西质量很好,价格当然也是很贵。

亮了(11)
回复
引用 @nksinisar 发表的:

有老伦敦炸酱面那味儿了

有老伦敦炸酱面那味儿了

老约翰中药店

老约翰中药店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碧游宫通天教主 发表的:

公牛真不行,我买的施耐德这都好多年了一点问题没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公牛真不行,我买的施耐德这都好多年了一点问题没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你这是拿法拉利跟奔驰比,肯定就高一档啊,我家开关都是施耐德的,随便一个新款的开关都要七八十,带网线插头的要差不多200块,带usb口的要150,之前家里装修单买这些就大几千块了

你这是拿法拉利跟奔驰比,肯定就高一档啊,我家开关都是施耐德的,随便一个新款的开关都要七八十,带网线插头的要差不多200块,带usb口的要150,之前家里装修单买这些就大几千块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我选公牛,插排公牛YYDS

我选公牛,插排公牛YYDS

亮了(1)
回复

这他妈一看就是公牛更地道啊

这他妈一看就是公牛更地道啊

亮了(9)
回复

公牛不是说就是营销做得好嘛,这一看不是挺厉害的吗?

公牛不是说就是营销做得好嘛,这一看不是挺厉害的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排插无脑公牛就对了,虽然贵点,但是值这个价!

排插无脑公牛就对了,虽然贵点,但是值这个价!

亮了(1059)
回复
查看评论(32)

选插排永远都是无脑公牛,从来没考虑过其他牌子

选插排永远都是无脑公牛,从来没考虑过其他牌子

亮了(147)
回复
查看评论(6)

公牛yyds

公牛yyds

亮了(1)
回复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亮了(1654)
回复
查看评论(65)

公牛也有纯白的呀

公牛也有纯白的呀

亮了(1)
回复

价格比较呢,应该选价位一样的吧

价格比较呢,应该选价位一样的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右手锋卫摆 发表的: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星巴克的紫砂壶可太秀了

星巴克的紫砂壶可太秀了

亮了(1649)
回复
查看评论(9)

得力这个我都看不下去了,居然用导线连的???

得力这个我都看不下去了,居然用导线连的???

亮了(0)
回复

为什么我记得公牛固步自封被一个国产品牌掉打呀,但我忘记是哪个牌子

为什么我记得公牛固步自封被一个国产品牌掉打呀,但我忘记是哪个牌子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他吗就是用的这个得力,一模一样,原来拆开这比样

我他吗就是用的这个得力,一模一样,原来拆开这比样

亮了(0)
回复

喜欢看这种类型的视频,感觉又回到了那个什么都好奇、满满求知欲学生时代

喜欢看这种类型的视频,感觉又回到了那个什么都好奇、满满求知欲学生时代

亮了(4)
回复
引用 @右手锋卫摆 发表的: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有老伦敦炸酱面那味儿了

有老伦敦炸酱面那味儿了

亮了(278)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右手锋卫摆 发表的: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劳力士的鞋拔子除了贵,使用起来应该问题不大。

劳力士的鞋拔子除了贵,使用起来应该问题不大。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节奏的奴隶 发表的:

价格比较呢,应该选价位一样的吧

价格比较呢,应该选价位一样的吧

从这个视频看,得力这个2500瓦能不能安全长时间使用都是个问题

从这个视频看,得力这个2500瓦能不能安全长时间使用都是个问题

亮了(2)
回复
引用 @右手锋卫摆 发表的: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得力这种一看就是贴牌的货,买东西最好还是买厂商主打的产品,你买办公用品三角板签字笔,那肯定得力的产品可以,你买插排当然是公牛松下这种,你买电视机就买夏普索尼什么的,有些人就知道个牌子,非得买奔驰的咖啡壶、劳力士的鞋拔子、宝马的枕头、星巴克的紫砂壶,那味能对咯?

电视可别买夏普.....国产贴牌了

电视可别买夏普.....国产贴牌了

亮了(510)
回复
查看评论(10)

公牛的营销模式和晨光有点像,就是砸钱做末端,免费做门头。即然这么多钱花下去,品控肯定严格。

公牛的营销模式和晨光有点像,就是砸钱做末端,免费做门头。即然这么多钱花下去,品控肯定严格。

亮了(4)
回复
Re:都有一副好看的皮囊,而内部截然不同,哪家插排会更胜一筹?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我这是成都 今天36度
女团尴尬名场面,索契冬奥会热舞。
我只是个杀马特
从起床到公司你用了多久时间?
孙杨领证了,女生笑得也太甜了
普通人在高端饭局上句句犯错,丑态尽显
如果世界上所有蛇都没毒,你还会怕吗?
这算是新疆羊肉串天花板了吧!一串就288,4斤肉,太过瘾了
周杰伦的黑子为什么那么多?
名校毕业女子狂偷小区快递!香水、洋酒、厨具、外卖来者不拒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这气质这身材能打几分?
原来欧洲的工人以前也过的很惨
老婆太瘦啥体验
给你一碗白饭,如果只允许你配一个菜,你会配什么菜?
脱单:株洲或者长沙工作的男生,有图
如何评价08年之前和之后的周杰伦
留大城市or回老家
周杰伦新歌MV正式上线,大家看看什么水平?
国企入职三个多月了,领导不鸟我怎么办
找到这张图的原始出处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