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说一下静易墨

441回复/ 50131785 浏览
虎扑JR1275613690(4级)楼主2022-05-27 21:06:29
说一下静易墨虎扑JR1275613690 发表在勇士专区 https://bbs.hupu.com/warrio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没有鲸鱼坚定,鲸鱼在去年前年勇士低谷时候极力帮勇士和库里说法,当初库里落寞之状堪比今日杜兰特,静易墨还是见机行事的

没有鲸鱼坚定,鲸鱼在去年前年勇士低谷时候极力帮勇士和库里说法,当初库里落寞之状堪比今日杜兰特,静易墨还是见机行事的

亮了(559)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老球迷笑嘻嘻 发表的: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
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说真的,还不如🐳立场明确。我嘴迷,起码当时🐳对围巾还是一个正面评价。认为比赛越往后越可靠!静某呢?嘴黑罢了

说真的,还不如🐳立场明确。我嘴迷,起码当时🐳对围巾还是一个正面评价。认为比赛越往后越可靠!静某呢?嘴黑罢了

亮了(295)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1松雪道人8 发表的:

没有鲸鱼坚定,鲸鱼在去年前年勇士低谷时候极力帮勇士和库里说法,当初库里落寞之状堪比今日杜兰特,静易墨还是见机行事的

没有鲸鱼坚定,鲸鱼在去年前年勇士低谷时候极力帮勇士和库里说法,当初库里落寞之状堪比今日杜兰特,静易墨还是见机行事的

赞同。鲸鱼这一点我是佩服的,不管他懂不懂球,他在蜜谁黑谁上能够保持始终如一,而且不怕说错话,至少是一个真性情的球迷,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

当然,今年勇士和绿凯都打的好,让鲸鱼赢麻了,这也不代表他多懂球,但至少他今年有资格爽个够

赞同。鲸鱼这一点我是佩服的,不管他懂不懂球,他在蜜谁黑谁上能够保持始终如一,而且不怕说错话,至少是一个真性情的球迷,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

当然,今年勇士和绿凯都打的好,让鲸鱼赢麻了,这也不代表他多懂球,但至少他今年有资格爽个够

亮了(30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1松雪道人8 发表的:

没有鲸鱼坚定,鲸鱼在去年前年勇士低谷时候极力帮勇士和库里说法,当初库里落寞之状堪比今日杜兰特,静易墨还是见机行事的

没有鲸鱼坚定,鲸鱼在去年前年勇士低谷时候极力帮勇士和库里说法,当初库里落寞之状堪比今日杜兰特,静易墨还是见机行事的

静易墨这种代表了许多赢球迷,又怂又软。常规赛把杜兰特和太阳吹上天,季后赛啪啪打脸

静易墨这种代表了许多赢球迷,又怂又软。常规赛把杜兰特和太阳吹上天,季后赛啪啪打脸

亮了(26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1松雪道人8 发表的:

没有鲸鱼坚定,鲸鱼在去年前年勇士低谷时候极力帮勇士和库里说法,当初库里落寞之状堪比今日杜兰特,静易墨还是见机行事的

没有鲸鱼坚定,鲸鱼在去年前年勇士低谷时候极力帮勇士和库里说法,当初库里落寞之状堪比今日杜兰特,静易墨还是见机行事的

是的,不记得具体哪一年了,反正这二年勇士低谷期,他一篇贬低勇士的软文,从此我就取关了!

是的,不记得具体哪一年了,反正这二年勇士低谷期,他一篇贬低勇士的软文,从此我就取关了!

亮了(13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天星Bei 发表的:

这群粉丝就是奇葩。真这么做了,那写手意义在哪?天天写无脑相信四个大字,完结,就行了?最根本的一个,而且大家都是普通人,谁不会翻车呢。任何球队的球迷,都有两种,一种是无脑吹,一种是给球队各种找不足。无论足球还是排球,还是你nba。但是并不存在,这是鉴定真粉假粉的标准,和谁比谁优越。其实这首歌每年季后赛回合制吵架一个道理。你作为球迷无脑相信自己的主队赢球,当然可以有打脸别人的那一天,也有被别人经常打脸的时候。但是作为一个输出内容的人,怎么可能做的这么狭隘呢?所以说写手由于性格和立场,是对球队信心不足的那种球迷,没问题。因为人家没有和你一样无脑相信,就说人家墙头草真不至于。反正我没看出来他是其他球星的球迷只有勇士比赛才会让他发最多的微博。很多人,给内容输出者,下定义的时候,根本没看内容,那么长的文章,只扫几眼。看看情绪价值对不对得上。对不上,那你就是黑子。然后跑虎扑给别人宣传一下,这个写手怎么不行。然后大多数人其实都不知道这个人,然后就这么认为了。比如楼上的言论,说火勇g6,说翻车,肯定很多人就信了。实际上,难道要说没了kd更好打?没记错的话,赛前文章说的是勇士整体优,但是g6要把握。当时甚至人家还写对了,如果g6赢的话,哪些地方大概会做成什么样才可以赢。这也叫翻车?再说之前12月份打太阳的时候,我寻思我咋没看出来黑勇士了?人家通过回合,分析了太阳的表现,夸了下太阳,然后又写了勇士哪些地方可以做哪些尝试看看。就成了区里传的,xx说勇士赢不了太阳。其实,你要知道文字,毕竟不是🐳的视频,这些人根本不会认真看。就像之前区里。为了踩墨,所以吹酷奇,一直说什么酷奇多么懂球,实际根本原因就是酷奇是一个十分乐观的,相信主队的一个博主。这个连酷奇自己都承认过。但是他视频比文字,情绪价值传达的比较直接对味。而比赛分析本身他们并没有很大的不同。结果呢,前几天酷奇不也被迫翻车了吗?区里一堆吐槽酷奇,最后人家酷奇也说了,不要再把他的视频转到虎扑。所以说白了,重点根本就不是谁对谁错,没有谁对谁错,重点就是看饭圈的情绪价值正好被谁迎合了。迎合了就是自己人,懂球。

这群粉丝就是奇葩。
真这么做了,那写手意义在哪?
天天写无脑相信四个大字,完结,就行了?

最根本的一个,而且大家都是普通人,谁不会翻车呢。

任何球队的球迷,都有两种,一种是无脑吹,一种是给球队各种找不足。无论足球还是排球,还是你nba。
但是并不存在,这是鉴定真粉假粉的标准,和谁比谁优越。
其实这首歌每年季后赛回合制吵架一个道理。你作为球迷无脑相信自己的主队赢球,当然可以有打脸别人的那一天,也有被别人经常打脸的时候。
但是作为一个输出内容的人,怎么可能做的这么狭隘呢?

所以说写手由于性格和立场,是对球队信心不足的那种球迷,没问题。
因为人家没有和你一样无脑相信,就说人家墙头草真不至于。
反正我没看出来他是其他球星的球迷只有勇士比赛才会让他发最多的微博。

很多人,给内容输出者,下定义的时候,根本没看内容,那么长的文章,只扫几眼。
看看情绪价值对不对得上。
对不上,那你就是黑子。然后跑虎扑给别人宣传一下,这个写手怎么不行。
然后大多数人其实都不知道这个人,然后就这么认为了。

比如楼上的言论,说火勇g6,说翻车,肯定很多人就信了。
实际上,难道要说没了kd更好打?没记错的话,赛前文章说的是勇士整体优,但是g6要把握。
当时甚至人家还写对了,如果g6赢的话,哪些地方大概会做成什么样才可以赢。

这也叫翻车?

再说之前12月份打太阳的时候,我寻思我咋没看出来黑勇士了?
人家通过回合,分析了太阳的表现,夸了下太阳,然后又写了勇士哪些地方可以做哪些尝试看看。
就成了区里传的,xx说勇士赢不了太阳。

其实,你要知道文字,毕竟不是🐳的视频,这些人
根本不会认真看。

就像之前区里。为了踩墨,所以吹酷奇,一直说什么酷奇多么懂球,
实际根本原因就是酷奇是一个十分乐观的,相信主队的一个博主。这个连酷奇自己都承认过。

但是他视频比文字,情绪价值传达的比较直接对味。而比赛分析本身他们并没有很大的不同。

结果呢,前几天酷奇不也被迫翻车了吗?
区里一堆吐槽酷奇,最后人家酷奇也说了,不要再把他的视频转到虎扑。

所以说白了,重点根本就不是谁对谁错,没有谁对谁错,重点就是看饭圈的情绪价值正好被谁迎合了。迎合了就是自己人,懂球。

自己亲自下场带嘴哥节奏,这种人是勇士球迷?我就笑了,骂了嘴哥多少次了?

自己亲自下场带嘴哥节奏,这种人是勇士球迷?我就笑了,骂了嘴哥多少次了?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步行街一号院 发表的:

两个人的职业性质是有区别的,徐吃的就是战争票和占位票,你能想象假如你是一个公共平台负责人会让他那么解说比赛吗?静是写手,分析战术的。两个人的粉丝群体根本不一样,可以说粉丝是互相看不上。他俩走的是两条路,所以指责静不忠诚也就毫无意义毫无根据,同样,指责徐没能力没知识也是毫无意义的。

两个人的职业性质是有区别的,徐吃的就是战争票和占位票,你能想象假如你是一个公共平台负责人会让他那么解说比赛吗?静是写手,分析战术的。两个人的粉丝群体根本不一样,可以说粉丝是互相看不上。他俩走的是两条路,所以指责静不忠诚也就毫无意义毫无根据,同样,指责徐没能力没知识也是毫无意义的。

静易墨分析战术被打脸还少?常规赛勇士输太阳第一场。给他写的勇士各种不行,太阳各种流批,结果呢,后面两场勇士缺兵少将也赢了太阳。说到底他这种就是强行装内行的外行,今年各种战术分析脸都被打肿了

静易墨分析战术被打脸还少?常规赛勇士输太阳第一场。给他写的勇士各种不行,太阳各种流批,结果呢,后面两场勇士缺兵少将也赢了太阳。说到底他这种就是强行装内行的外行,今年各种战术分析脸都被打肿了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1松雪道人8 发表的:

没有鲸鱼坚定,鲸鱼在去年前年勇士低谷时候极力帮勇士和库里说法,当初库里落寞之状堪比今日杜兰特,静易墨还是见机行事的

没有鲸鱼坚定,鲸鱼在去年前年勇士低谷时候极力帮勇士和库里说法,当初库里落寞之状堪比今日杜兰特,静易墨还是见机行事的

19年西部半决打火箭,那时是库里地位最惨的时候,勇士球迷和教练员都在偏向杜兰特,所以就是库里性格好,不然科尔再怎么左右逢源,没有库里这种老大谦让不计较,球队早乱了,可以理解科尔的做法但是作为库里球迷还是会感到悲愤,一想到库里自己也不吭气就佛系了,好在格林这种高智商高情商的球员会站出来支持库里。静易墨那时也在吹杜兰特和詹姆斯天赋硬解, 但是他没看到库里无杜时,坚决的库里球场影响力还是那么强,只是为了杜兰特融入带头牺牲自己习惯的打法战术,包括联盟维持平衡吃亏哨都吹在库里这个安德玛的身上,好多细节没人去关注。

19年西部半决打火箭,那时是库里地位最惨的时候,勇士球迷和教练员都在偏向杜兰特,所以就是库里性格好,不然科尔再怎么左右逢源,没有库里这种老大谦让不计较,球队早乱了,可以理解科尔的做法但是作为库里球迷还是会感到悲愤,一想到库里自己也不吭气就佛系了,好在格林这种高智商高情商的球员会站出来支持库里。静易墨那时也在吹杜兰特和詹姆斯天赋硬解, 但是他没看到库里无杜时,坚决的库里球场影响力还是那么强,只是为了杜兰特融入带头牺牲自己习惯的打法战术,包括联盟维持平衡吃亏哨都吹在库里这个安德玛的身上,好多细节没人去关注。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表现 发表的:

说真的,还不如🐳立场明确。我嘴迷,起码当时🐳对围巾还是一个正面评价。认为比赛越往后越可靠!静某呢?嘴黑罢了

说真的,还不如🐳立场明确。我嘴迷,起码当时🐳对围巾还是一个正面评价。认为比赛越往后越可靠!静某呢?嘴黑罢了

我最看不起他的是知错而不认错的态度。

我最看不起他的是知错而不认错的态度。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微风吹走落叶 发表的:

我说了,那种人就是墙头草,嘴黑一个

我说了,那种人就是墙头草,嘴黑一个

这就是静易墨大神的嘴脸。

这就是静易墨大神的嘴脸。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2)

静懂个锤子球,靠勇士流量起家,在巅峰时慕名而的来,在低谷时弃之而去,现在又想吃回头草,你猜他为什么现在不在区里发文了?多少自己心里还是有点比数的

静懂个锤子球,靠勇士流量起家,在巅峰时慕名而的来,在低谷时弃之而去,现在又想吃回头草,你猜他为什么现在不在区里发文了?多少自己心里还是有点比数的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3)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
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
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表现 发表的:

说真的,还不如🐳立场明确。我嘴迷,起码当时🐳对围巾还是一个正面评价。认为比赛越往后越可靠!静某呢?嘴黑罢了

说真的,还不如🐳立场明确。我嘴迷,起码当时🐳对围巾还是一个正面评价。认为比赛越往后越可靠!静某呢?嘴黑罢了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老球迷笑嘻嘻 发表的: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
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也没什么问题,好在今年季后赛科尔并没有这些骚操作

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也没什么问题,好在今年季后赛科尔并没有这些骚操作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与灰熊G6半场打完,说围巾没见过大场面的就他吧,下半场啪啪打他的脸

与灰熊G6半场打完,说围巾没见过大场面的就他吧,下半场啪啪打他的脸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ZTY1126 发表的:

我不认为他原话会是这样说的

我不认为他原话会是这样说的

他说话从来都是阴阳怪气的你没发现么?
虎扑硬解这个尴尬的词就是他们这几个写手编出来的。这个静易墨不止一次明示暗示库里硬解不行。

20年舔湖人篮网真把人看麻了。

反正你们爱看他继续看就是了,断人财路的事我不想干。我说的是不是实话这个论坛一定有人知道记得的。
多说无益

他说话从来都是阴阳怪气的你没发现么?
虎扑硬解这个尴尬的词就是他们这几个写手编出来的。这个静易墨不止一次明示暗示库里硬解不行。

20年舔湖人篮网真把人看麻了。

反正你们爱看他继续看就是了,断人财路的事我不想干。我说的是不是实话这个论坛一定有人知道记得的。
多说无益

亮了(34)
回复
引用 @表现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说了,那种人就是墙头草,嘴黑一个

我说了,那种人就是墙头草,嘴黑一个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TZTY1126 发表的:

那真的也就是“你觉得”,他单纯的喜欢库里才是真的。他写库写勇的次数,比写詹杜的次数要多得多。问题在于他虽是库蜜但不是普通库蜜,他现在是职业写手,靠这个吃饭的,当然要多吸纳不同家的球迷,也因为理性数据控的人设,不能无脑吹自家的爱豆(就跟家长不能在邻居面前无脑吹自家孩子一个道理)。还因为人的秉性是不容易变的,他是内敛含蓄的性格,愿意低调保守的去评论,所谓习惯奶对方而降低自己主队球星的预期,只是一种处事方式和写作习惯而已。

那真的也就是“你觉得”,他单纯的喜欢库里才是真的。他写库写勇的次数,比写詹杜的次数要多得多。问题在于他虽是库蜜但不是普通库蜜,他现在是职业写手,靠这个吃饭的,当然要多吸纳不同家的球迷,也因为理性数据控的人设,不能无脑吹自家的爱豆(就跟家长不能在邻居面前无脑吹自家孩子一个道理)。还因为人的秉性是不容易变的,他是内敛含蓄的性格,愿意低调保守的去评论,所谓习惯奶对方而降低自己主队球星的预期,只是一种处事方式和写作习惯而已。

那还不是写勇有流量。
库里不如利拉德。写这句话,他是真是假。真这么认为,他就不是库蜜,假的,他就是和洋溢一种性质。
一个不认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蜜,有什么可稀罕的

那还不是写勇有流量。
库里不如利拉德。写这句话,他是真是假。真这么认为,他就不是库蜜,假的,他就是和洋溢一种性质。
一个不认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蜜,有什么可稀罕的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嗯哼诶呦 发表的:

那时候库里还赶不上杜兰特的境况,被某些杜密和哈登球迷喷的,冠军都是混的,运气好,实力不强只能去电子场上班了,那时候库里境况堪比现在的威少。 那时候库里被黑的多惨,我现在多讨厌杜兰特。

那时候库里还赶不上杜兰特的境况,被某些杜密和哈登球迷喷的,冠军都是混的,运气好,实力不强只能去电子场上班了,那时候库里境况堪比现在的威少。 那时候库里被黑的多惨,我现在多讨厌杜兰特。

我记得那段时间静易墨写了好多吹篮网的博文,确实恶心🤢

我记得那段时间静易墨写了好多吹篮网的博文,确实恶心🤢

亮了(28)
回复
引用 @狮子结洁癖 发表的:

赞同。鲸鱼这一点我是佩服的,不管他懂不懂球,他在蜜谁黑谁上能够保持始终如一,而且不怕说错话,至少是一个真性情的球迷,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

当然,今年勇士和绿凯都打的好,让鲸鱼赢麻了,这也不代表他多懂球,但至少他今年有资格爽个够

赞同。鲸鱼这一点我是佩服的,不管他懂不懂球,他在蜜谁黑谁上能够保持始终如一,而且不怕说错话,至少是一个真性情的球迷,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

当然,今年勇士和绿凯都打的好,让鲸鱼赢麻了,这也不代表他多懂球,但至少他今年有资格爽个够

鲸鱼有自己坚持的标准

鲸鱼有自己坚持的标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355560721 发表的:

不,他怀疑过库里

不,他怀疑过库里

他根本不懂库里,杜兰特受伤后,他说勇士对火箭多么难,多么不好打,当时我就吐了。我坚信库里能干掉火箭,他根本不懂总冠军的心,和库里的强。

他根本不懂库里,杜兰特受伤后,他说勇士对火箭多么难,多么不好打,当时我就吐了。我坚信库里能干掉火箭,他根本不懂总冠军的心,和库里的强。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不喷他,不过喜欢不来。当时他也就一嘴黑!

我不喷他,不过喜欢不来。当时他也就一嘴黑!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靠我库起家,却不相信我库的篮球哲学。靠勇士球迷的流量起家,却在我勇低谷时离去。看似有理有据的分析比赛,实则是用结果推倒过程,然后利用几个数据来佐证这个结果。说好听点叫赛后分析,说难听点叫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

靠我库起家,却不相信我库的篮球哲学。靠勇士球迷的流量起家,却在我勇低谷时离去。看似有理有据的分析比赛,实则是用结果推倒过程,然后利用几个数据来佐证这个结果。说好听点叫赛后分析,说难听点叫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

亮了(33)
回复
引用 @库赢家 发表的:

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也没什么问题,好在今年季后赛科尔并没有这些骚操作

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也没什么问题,好在今年季后赛科尔并没有这些骚操作

根本性的篮球理念问题。有球无球结合才是库里的最大优势。

根本性的篮球理念问题。有球无球结合才是库里的最大优势。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微风吹走落叶 发表的:

我说了,那种人就是墙头草,嘴黑一个

我说了,那种人就是墙头草,嘴黑一个

所以,别怪别人喜欢不来。他对他言论负责,我喜欢不来也是我的权利。

所以,别怪别人喜欢不来。他对他言论负责,我喜欢不来也是我的权利。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信算了,某个关于静的帖子里,就有我和某嘴蜜大战几十回合的发帖记录。

不信算了,某个关于静的帖子里,就有我和某嘴蜜大战几十回合的发帖记录。

我告诉大家为什么嘴密不喜欢静。
静从威金斯交易来勇士那一刻起,就将威金斯定位为不合格首发!
《不合格首发》
因为威金斯在森林狼所有数据指向都是三分不怎么样、防守也不怎么样。于是就违背了他们那一套持球大核+3D侧翼的要求。
他们对威金斯具有的持球进攻能力、错位大打小、小打大能力都直接忽略了,认为没有用。
布洛克、电风扇这类3D才是他们推崇的。这次西决,威金斯、布洛克、电风扇、大桥都(正/反向)打了静的脸了。

我告诉大家为什么嘴密不喜欢静。
静从威金斯交易来勇士那一刻起,就将威金斯定位为不合格首发!
《不合格首发》
因为威金斯在森林狼所有数据指向都是三分不怎么样、防守也不怎么样。于是就违背了他们那一套持球大核+3D侧翼的要求。
他们对威金斯具有的持球进攻能力、错位大打小、小打大能力都直接忽略了,认为没有用。
布洛克、电风扇这类3D才是他们推崇的。这次西决,威金斯、布洛克、电风扇、大桥都(正/反向)打了静的脸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ZTY1126 发表的:

不认可你的逻辑,他只是单纯喜欢库里而已,什么叫巅峰时慕名而来、低谷时弃之而去?人家喜欢库里就多写库里有什么错么?后来转全职写手了把写作范围拓宽点不行么?你怎么看出来“低谷时弃之而去了”?就因为没有无脑吹勇士?无脑吹本来也不是他的风格吧?人家现在是不在勇区发文,但是每篇文章能在虎扑NBA首页显示,能让更多的读者看到,有什么问题呢?库里的品性、勇士的文化本来就是包容,如果真是勇士球迷的话,多包容一些吧……

不认可你的逻辑,他只是单纯喜欢库里而已,什么叫巅峰时慕名而来、低谷时弃之而去?人家喜欢库里就多写库里有什么错么?后来转全职写手了把写作范围拓宽点不行么?你怎么看出来“低谷时弃之而去了”?就因为没有无脑吹勇士?无脑吹本来也不是他的风格吧?人家现在是不在勇区发文,但是每篇文章能在虎扑NBA首页显示,能让更多的读者看到,有什么问题呢?库里的品性、勇士的文化本来就是包容,如果真是勇士球迷的话,多包容一些吧……

我觉得他喜欢杜兰特和詹姆斯更加单纯一点。一个单纯的库蜜,永远说不出库里不去利拉德

我觉得他喜欢杜兰特和詹姆斯更加单纯一点。一个单纯的库蜜,永远说不出库里不去利拉德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狮子结洁癖 发表的:

赞同。鲸鱼这一点我是佩服的,不管他懂不懂球,他在蜜谁黑谁上能够保持始终如一,而且不怕说错话,至少是一个真性情的球迷,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

当然,今年勇士和绿凯都打的好,让鲸鱼赢麻了,这也不代表他多懂球,但至少他今年有资格爽个够

赞同。鲸鱼这一点我是佩服的,不管他懂不懂球,他在蜜谁黑谁上能够保持始终如一,而且不怕说错话,至少是一个真性情的球迷,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

当然,今年勇士和绿凯都打的好,让鲸鱼赢麻了,这也不代表他多懂球,但至少他今年有资格爽个够

按照鲸鱼的话来说,有根了

按照鲸鱼的话来说,有根了

亮了(21)
回复
引用 @红猪666 发表的:

[图片]

还真是

查看更多

还真是

我就是看了这一篇文章,才彻底看透了静某。
他的根本性问题不在于是不是库密,而是被詹杜登带歪了篮球理念。

我就是看了这一篇文章,才彻底看透了静某。
他的根本性问题不在于是不是库密,而是被詹杜登带歪了篮球理念。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铁嘴无情 发表的:

洋洋洒洒写了一堆。我简单回复你几点吧。1.静易墨作为一个文字为主的写手,更新文章太慢了。作为对比,Y站白话说视频做的都比他快。甚至库奇有时候都比他快。2.你说他分析战术,但是没有自己独到见解。总是说一些球迷和其他写手说过的东西。篮球战术这一块其实他并不专业。就比如今天他的文章,G4的独行侠如何破解了勇士延误换防的观点。(G4他没有写)分析的就不对。他说为“45度射手作掩护”。大错特错,G4的独行侠面对区域联防是让挡拆人死死挡住持球防守人。持球人快速向挡拆一侧运球移动。造成库里(普洱)大延误后回不去,造成防守失误。面对小1-2-2时,利用的是局部4打3破解。他说的没有说到点上甚至是没看球的表现。3.静易墨的起家是绑定库里出道的,从来就不是一个没有主队倾向的写手。但却在低谷时离去。这点大家有目共睹。4.多次带维金斯节奏,我是维金斯球迷。嘴子毛病很多,但作为勇士的一员。热线喷喷,看球喷喷也就得了。专门写文章黑。想到这儿我都不想浪费文字说了,就这一个人,不知道为何勇区有这么多拥簇。可笑。

洋洋洒洒写了一堆。我简单回复你几点吧。
1.静易墨作为一个文字为主的写手,更新文章太慢了。作为对比,Y站白话说视频做的都比他快。甚至库奇有时候都比他快。
2.你说他分析战术,但是没有自己独到见解。总是说一些球迷和其他写手说过的东西。篮球战术这一块其实他并不专业。就比如今天他的文章,G4的独行侠如何破解了勇士延误换防的观点。(G4他没有写)分析的就不对。他说为“45度射手作掩护”。大错特错,G4的独行侠面对区域联防是让挡拆人死死挡住持球防守人。持球人快速向挡拆一侧运球移动。造成库里(普洱)大延误后回不去,造成防守失误。面对小1-2-2时,利用的是局部4打3破解。他说的没有说到点上甚至是没看球的表现。
3.静易墨的起家是绑定库里出道的,从来就不是一个没有主队倾向的写手。但却在低谷时离去。这点大家有目共睹。
4.多次带维金斯节奏,我是维金斯球迷。嘴子毛病很多,但作为勇士的一员。热线喷喷,看球喷喷也就得了。专门写文章黑。
想到这儿我都不想浪费文字说了,就这一个人,不知道为何勇区有这么多拥簇。可笑。

微博的一句,“废物”。到现在又想客观起来了,真的未免太可笑。

当时,嘴在区里被屠版,又何曾见静某说过话?

微博的一句,“废物”。到现在又想客观起来了,真的未免太可笑。

当时,嘴在区里被屠版,又何曾见静某说过话?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打脸不就是预测么?分析比赛,和预测是两码事

打脸不就是预测么?分析比赛,和预测是两码事

他那些分析连事后诸葛亮都算不上,各种自相矛盾打脸

他那些分析连事后诸葛亮都算不上,各种自相矛盾打脸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球迷笑嘻嘻 发表的: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
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他学的涨工资喜欢马后炮式的公式篮球,可惜没学到位

他学的涨工资喜欢马后炮式的公式篮球,可惜没学到位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微风吹走落叶 发表的:

自己亲自下场带嘴哥节奏,这种人是勇士球迷?我就笑了,骂了嘴哥多少次了?

自己亲自下场带嘴哥节奏,这种人是勇士球迷?我就笑了,骂了嘴哥多少次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程司令Zzz 发表的:

并没有吧……我觉得静易墨代表的是客观声音,他蛮多时候是站在当下角度上客观分析的,勇士有高峰也有低谷,个人并不认为在低谷的时候做出不好的预期就是赢球蜜了,难道真的要稍微有点客观的声音就被定义为赢球蜜,这样才叫真球迷吗?

并没有吧……我觉得静易墨代表的是客观声音,他蛮多时候是站在当下角度上客观分析的,勇士有高峰也有低谷,个人并不认为在低谷的时候做出不好的预期就是赢球蜜了,难道真的要稍微有点客观的声音就被定义为赢球蜜,这样才叫真球迷吗?

他客观啥啊,不是顺着最多人的说法就叫客观,没有比既定事实更客观的了吧,事实就是篮网和太阳没了,勇士进了总决,你看看当时他写的什么玩意吧,这不叫客观,叫趋炎附势,库里和勇士现在用正确的篮球方式直接把他脸都打烂了

他客观啥啊,不是顺着最多人的说法就叫客观,没有比既定事实更客观的了吧,事实就是篮网和太阳没了,勇士进了总决,你看看当时他写的什么玩意吧,这不叫客观,叫趋炎附势,库里和勇士现在用正确的篮球方式直接把他脸都打烂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607008616 发表的:

静易墨这种代表了许多赢球迷,又怂又软。常规赛把杜兰特和太阳吹上天,季后赛啪啪打脸

静易墨这种代表了许多赢球迷,又怂又软。常规赛把杜兰特和太阳吹上天,季后赛啪啪打脸

就是北京一写手罢了,只要老板肯出钱,屁股歪不是一次两次了,真客观写文章的话早恰不上流量大队的钱了

就是北京一写手罢了,只要老板肯出钱,屁股歪不是一次两次了,真客观写文章的话早恰不上流量大队的钱了

亮了(13)
回复

球评喷教练就很离谱

人家教练看了几百遍几千遍录像

人家球员打的几百场上千场球

教练组没发声,球员没嫌弃不好

轮得到你一球评来喷传切,来教历史级别的球员,冠军球队打持球大核打法?

跪舔KD持球打的的时候也不觉得磕碜

说自己是专业球评,评了5年连勇士分享球的理念都没搞懂,纯属流量小丑

球评喷教练就很离谱

人家教练看了几百遍几千遍录像

人家球员打的几百场上千场球

教练组没发声,球员没嫌弃不好

轮得到你一球评来喷传切,来教历史级别的球员,冠军球队打持球大核打法?

跪舔KD持球打的的时候也不觉得磕碜

说自己是专业球评,评了5年连勇士分享球的理念都没搞懂,纯属流量小丑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见证成长 发表的:

静易墨现在都开始吹嘴了!

静易墨现在都开始吹嘴了!

今年带嘴哥节奏带的起飞,微博那几段话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呵,永远都看不起那种人,真的不如鲸鱼

今年带嘴哥节奏带的起飞,微博那几段话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呵,永远都看不起那种人,真的不如鲸鱼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旧国别多日 发表的:

打出这表现不是毒瘤是什么?一点客观的表现看不得?

打出这表现不是毒瘤是什么?一点客观的表现看不得?

还好勇士管理层不够客观,冒着被称之为不幸球队的风险交易得到了这样一个拥有垃圾合同的毒瘤球员

还好勇士管理层不够客观,冒着被称之为不幸球队的风险交易得到了这样一个拥有垃圾合同的毒瘤球员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冷雨夜2022 发表的:

你说的是腾讯那帮人吧

你说的是腾讯那帮人吧

说的就是静易墨

说的就是静易墨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打脸不就是预测么?分析比赛,和预测是两码事

打脸不就是预测么?分析比赛,和预测是两码事

说的就是他的分析,经常有些球队输了球,在他看来,各种劣势被动,难以破局,然后后面啪啪打脸。勇士输灰熊g5和独行侠g.4,明摆着是球队战意不强,到他这一通分析,就是对面开始反攻号角了。

说的就是他的分析,经常有些球队输了球,在他看来,各种劣势被动,难以破局,然后后面啪啪打脸。勇士输灰熊g5和独行侠g.4,明摆着是球队战意不强,到他这一通分析,就是对面开始反攻号角了。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旧国别多日 发表的:

打出这表现不是毒瘤是什么?一点客观的表现看不得?

打出这表现不是毒瘤是什么?一点客观的表现看不得?

和勇士交易那年威金斯场均22分ts54%,他却故意拿出生涯最差一年的数据然后贴毒瘤标签,用心险恶

和勇士交易那年威金斯场均22分ts54%,他却故意拿出生涯最差一年的数据然后贴毒瘤标签,用心险恶

亮了(9)
回复
引用 @老球迷笑嘻嘻 发表的: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
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他懂个锤子球,但凡懂球都知道库里持球发起挡拆威力有多大。16年有个哥们直接给了一个3分线外奥尼尔的评价。

他懂个锤子球,但凡懂球都知道库里持球发起挡拆威力有多大。16年有个哥们直接给了一个3分线外奥尼尔的评价。

亮了(10)
回复

克莱说过,勇士不需要这种粉丝

克莱说过,勇士不需要这种粉丝

亮了(21)
回复
引用 @旧国别多日 发表的:

在勇士怎么样先不说,在森林狼那表现就是毒瘤,还好在勇士不是这个表现 要不然像你这种只看结果的人骂的更凶

在勇士怎么样先不说,在森林狼那表现就是毒瘤,还好在勇士不是这个表现 要不然像你这种只看结果的人骂的更凶

第一我是嘴密,第二围巾在森林狼的时候从来就跟毒瘤俩字不沾边,第三勇士管理层也不认为森林狼的维金斯是个毒瘤

第一我是嘴密,第二围巾在森林狼的时候从来就跟毒瘤俩字不沾边,第三勇士管理层也不认为森林狼的维金斯是个毒瘤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么跟你说吧,一个篮球写手,最重要的是把怎么打球讲明白,但最容易被人造神的,却是预测未来。你费劲吧啦写几千字,把战术讲透,大部分人根本不看,就盯着你最后的预测。静易墨就是擅长分析比赛的那种,我看他的文章,能够明白赢球点输分点,这就是篮球写手的基本盘。喷他最多的是嘴蜜,为啥?因为嘴常规赛某些场次真的很烂,分析完就这么回事,他当然预料不到嘴季后赛会很强,因为他不是粉丝,他是篮球写手,面向所有人,面向所有人只能客观。不是预测未来牛逼谁就牛逼,赌徒而已。

这么跟你说吧,一个篮球写手,最重要的是把怎么打球讲明白,但最容易被人造神的,却是预测未来。
你费劲吧啦写几千字,把战术讲透,大部分人根本不看,就盯着你最后的预测。
静易墨就是擅长分析比赛的那种,我看他的文章,能够明白赢球点输分点,这就是篮球写手的基本盘。
喷他最多的是嘴蜜,为啥?因为嘴常规赛某些场次真的很烂,分析完就这么回事,他当然预料不到嘴季后赛会很强,因为他不是粉丝,他是篮球写手,面向所有人,面向所有人只能客观。
不是预测未来牛逼谁就牛逼,赌徒而已。

喷他最多的嘴蜜?我记得他当时评论下不是符合的挺多嘛?有那个嘴迷喷他了,喜欢不来而已。别什么都往嘴蜜头上按,谢谢了。

喷他最多的嘴蜜?我记得他当时评论下不是符合的挺多嘛?有那个嘴迷喷他了,喜欢不来而已。别什么都往嘴蜜头上按,谢谢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怎么不继续舔杜兰特了,没法靠网友恰饭吗?🐳 做到了不在巅峰慕名而来,不在低谷离你而去,静易墨就是巅峰慕名而来,低谷跑路飞快

他怎么不继续舔杜兰特了,没法靠网友恰饭吗?🐳 做到了不在巅峰慕名而来,不在低谷离你而去,静易墨就是巅峰慕名而来,低谷跑路飞快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zephyrl1 发表的:

静大神其实一直都是库吹。只不过有的人只愿意相信自己的感觉

静大神其实一直都是库吹。
只不过有的人只愿意相信自己的感觉

不,他怀疑过库里

不,他怀疑过库里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么跟你说吧,一个篮球写手,最重要的是把怎么打球讲明白,但最容易被人造神的,却是预测未来。
你费劲吧啦写几千字,把战术讲透,大部分人根本不看,就盯着你最后的预测。
静易墨就是擅长分析比赛的那种,我看他的文章,能够明白赢球点输分点,这就是篮球写手的基本盘。
喷他最多的是嘴蜜,为啥?因为嘴常规赛某些场次真的很烂,分析完就这么回事,他当然预料不到嘴季后赛会很强,因为他不是粉丝,他是篮球写手,面向所有人,面向所有人只能客观。
不是预测未来牛逼谁就牛逼,赌徒而已。

这么跟你说吧,一个篮球写手,最重要的是把怎么打球讲明白,但最容易被人造神的,却是预测未来。
你费劲吧啦写几千字,把战术讲透,大部分人根本不看,就盯着你最后的预测。
静易墨就是擅长分析比赛的那种,我看他的文章,能够明白赢球点输分点,这就是篮球写手的基本盘。
喷他最多的是嘴蜜,为啥?因为嘴常规赛某些场次真的很烂,分析完就这么回事,他当然预料不到嘴季后赛会很强,因为他不是粉丝,他是篮球写手,面向所有人,面向所有人只能客观。
不是预测未来牛逼谁就牛逼,赌徒而已。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只拼颜值 发表的:

他这是看球看激动了,别说他,勇区球迷骂大嘴,骂汤神,骂格林的还少吗?

他这是看球看激动了,别说他,勇区球迷骂大嘴,骂汤神,骂格林的还少吗?

1.直接骂废物在虎扑也会封号+禁言。
2.静某,篮球圈半个小公众人物,素质标准能和普通网友一样? 网友没下限,你也跟着没下限?

1.直接骂废物在虎扑也会封号+禁言。
2.静某,篮球圈半个小公众人物,素质标准能和普通网友一样? 网友没下限,你也跟着没下限?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觉得这段有什么问题 森林狼末期的嘴哥简直离谱  打得差不能说吗?库里打得差我都直接喷的

没觉得这段有什么问题 森林狼末期的嘴哥简直离谱  打得差不能说吗?库里打得差我都直接喷的

各有各看法!

我只可以说狼队时期围巾可以说一年一打法。从他被教练说什么做什么,我就不认同“毒瘤”二字。

各有各看法!

我只可以说狼队时期围巾可以说一年一打法。从他被教练说什么做什么,我就不认同“毒瘤”二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之前勇区就突然就很多人喷静易墨的,有一种“爱勇不绝对就是绝对不爱勇”的感觉

之前勇区就突然就很多人喷静易墨的,有一种“爱勇不绝对就是绝对不爱勇”的感觉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见风使舵的典型

见风使舵的典型

亮了(5)
回复

我不喷他,不过喜欢不来。当时他也就一嘴黑!

我不喷他,不过喜欢不来。当时他也就一嘴黑!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
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
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老球迷笑嘻嘻 发表的: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
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说真的,还不如🐳立场明确。我嘴迷,起码当时🐳对围巾还是一个正面评价。认为比赛越往后越可靠!静某呢?嘴黑罢了

说真的,还不如🐳立场明确。我嘴迷,起码当时🐳对围巾还是一个正面评价。认为比赛越往后越可靠!静某呢?嘴黑罢了

亮了(295)
回复
查看评论(9)

静懂个锤子球,靠勇士流量起家,在巅峰时慕名而的来,在低谷时弃之而去,现在又想吃回头草,你猜他为什么现在不在区里发文了?多少自己心里还是有点比数的

静懂个锤子球,靠勇士流量起家,在巅峰时慕名而的来,在低谷时弃之而去,现在又想吃回头草,你猜他为什么现在不在区里发文了?多少自己心里还是有点比数的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3)

没有鲸鱼坚定,鲸鱼在去年前年勇士低谷时候极力帮勇士和库里说法,当初库里落寞之状堪比今日杜兰特,静易墨还是见机行事的

没有鲸鱼坚定,鲸鱼在去年前年勇士低谷时候极力帮勇士和库里说法,当初库里落寞之状堪比今日杜兰特,静易墨还是见机行事的

亮了(559)
回复
查看评论(14)

克莱说过,勇士不需要这种粉丝

克莱说过,勇士不需要这种粉丝

亮了(21)
回复
引用 @表现 发表的:

说真的,还不如🐳立场明确。我嘴迷,起码当时🐳对围巾还是一个正面评价。认为比赛越往后越可靠!静某呢?嘴黑罢了

说真的,还不如🐳立场明确。我嘴迷,起码当时🐳对围巾还是一个正面评价。认为比赛越往后越可靠!静某呢?嘴黑罢了

我最看不起他的是知错而不认错的态度。

我最看不起他的是知错而不认错的态度。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球迷笑嘻嘻 发表的: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说到底,静某是在18-19年左右被詹杜登影响而放弃了科尔&库里的篮球理念。就算他是自认为的库密,但是他内心信奉的是一星四射那一套。推崇的是持球大核+3D+吃饼中锋那一套,所以他吹火箭、吹太阳、吹杜兰特,贬科尔、贬威金斯,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喷科尔篮球理念等等!
总结就,静是一个违背库里篮球理念的库密。火勇G6翻车、勇日战翻车、评价威金斯翻车,不外如是。

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也没什么问题,好在今年季后赛科尔并没有这些骚操作

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也没什么问题,好在今年季后赛科尔并没有这些骚操作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怎么不继续舔杜兰特了,没法靠网友恰饭吗?🐳 做到了不在巅峰慕名而来,不在低谷离你而去,静易墨就是巅峰慕名而来,低谷跑路飞快

他怎么不继续舔杜兰特了,没法靠网友恰饭吗?🐳 做到了不在巅峰慕名而来,不在低谷离你而去,静易墨就是巅峰慕名而来,低谷跑路飞快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么跟你说吧,一个篮球写手,最重要的是把怎么打球讲明白,但最容易被人造神的,却是预测未来。
你费劲吧啦写几千字,把战术讲透,大部分人根本不看,就盯着你最后的预测。
静易墨就是擅长分析比赛的那种,我看他的文章,能够明白赢球点输分点,这就是篮球写手的基本盘。
喷他最多的是嘴蜜,为啥?因为嘴常规赛某些场次真的很烂,分析完就这么回事,他当然预料不到嘴季后赛会很强,因为他不是粉丝,他是篮球写手,面向所有人,面向所有人只能客观。
不是预测未来牛逼谁就牛逼,赌徒而已。

这么跟你说吧,一个篮球写手,最重要的是把怎么打球讲明白,但最容易被人造神的,却是预测未来。
你费劲吧啦写几千字,把战术讲透,大部分人根本不看,就盯着你最后的预测。
静易墨就是擅长分析比赛的那种,我看他的文章,能够明白赢球点输分点,这就是篮球写手的基本盘。
喷他最多的是嘴蜜,为啥?因为嘴常规赛某些场次真的很烂,分析完就这么回事,他当然预料不到嘴季后赛会很强,因为他不是粉丝,他是篮球写手,面向所有人,面向所有人只能客观。
不是预测未来牛逼谁就牛逼,赌徒而已。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6)

静易墨现在都开始吹嘴了!

静易墨现在都开始吹嘴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库赢家 发表的:

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也没什么问题,好在今年季后赛科尔并没有这些骚操作

喷科尔不让库里持球也没什么问题,好在今年季后赛科尔并没有这些骚操作

根本性的篮球理念问题。有球无球结合才是库里的最大优势。

根本性的篮球理念问题。有球无球结合才是库里的最大优势。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当初也挺喜欢看静易墨的文章,公众号也关注。不过后来看他看好哈登,老詹,阿杜时候就没关注了,感觉他比较看重所谓的消化球权,就是所谓的持球大核。也不怎么厌恶吧,都是成年人,都要生活的。只是不喜欢了而已。

当初也挺喜欢看静易墨的文章,公众号也关注。不过后来看他看好哈登,老詹,阿杜时候就没关注了,感觉他比较看重所谓的消化球权,就是所谓的持球大核。也不怎么厌恶吧,都是成年人,都要生活的。只是不喜欢了而已。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普洱弟弟 发表的:

之前勇区就突然就很多人喷静易墨的,有一种“爱勇不绝对就是绝对不爱勇”的感觉

之前勇区就突然就很多人喷静易墨的,有一种“爱勇不绝对就是绝对不爱勇”的感觉

这群粉丝就是奇葩。
真这么做了,那写手意义在哪?
天天写无脑相信四个大字,完结,就行了?

最根本的一个,而且大家都是普通人,谁不会翻车呢。

任何球队的球迷,都有两种,一种是无脑吹,一种是给球队各种找不足。无论足球还是排球,还是你nba。
但是并不存在,这是鉴定真粉假粉的标准,和谁比谁优越。
其实这首歌每年季后赛回合制吵架一个道理。你作为球迷无脑相信自己的主队赢球,当然可以有打脸别人的那一天,也有被别人经常打脸的时候。
但是作为一个输出内容的人,怎么可能做的这么狭隘呢?

所以说写手由于性格和立场,是对球队信心不足的那种球迷,没问题。
因为人家没有和你一样无脑相信,就说人家墙头草真不至于。
反正我没看出来他是其他球星的球迷只有勇士比赛才会让他发最多的微博。

很多人,给内容输出者,下定义的时候,根本没看内容,那么长的文章,只扫几眼。
看看情绪价值对不对得上。
对不上,那你就是黑子。然后跑虎扑给别人宣传一下,这个写手怎么不行。
然后大多数人其实都不知道这个人,然后就这么认为了。

比如楼上的言论,说火勇g6,说翻车,肯定很多人就信了。
实际上,难道要说没了kd更好打?没记错的话,赛前文章说的是勇士整体优,但是g6要把握。
当时甚至人家还写对了,如果g6赢的话,哪些地方大概会做成什么样才可以赢。

这也叫翻车?

再说之前12月份打太阳的时候,我寻思我咋没看出来黑勇士了?
人家通过回合,分析了太阳的表现,夸了下太阳,然后又写了勇士哪些地方可以做哪些尝试看看。
就成了区里传的,xx说勇士赢不了太阳。

其实,你要知道文字,毕竟不是🐳的视频,这些人
根本不会认真看。

就像之前区里。为了踩墨,所以吹酷奇,一直说什么酷奇多么懂球,
实际根本原因就是酷奇是一个十分乐观的,相信主队的一个博主。这个连酷奇自己都承认过。

但是他视频比文字,情绪价值传达的比较直接对味。而比赛分析本身他们并没有很大的不同。

结果呢,前几天酷奇不也被迫翻车了吗?
区里一堆吐槽酷奇,最后人家酷奇也说了,不要再把他的视频转到虎扑。

所以说白了,重点根本就不是谁对谁错,没有谁对谁错,重点就是看饭圈的情绪价值正好被谁迎合了。迎合了就是自己人,懂球。

这群粉丝就是奇葩。
真这么做了,那写手意义在哪?
天天写无脑相信四个大字,完结,就行了?

最根本的一个,而且大家都是普通人,谁不会翻车呢。

任何球队的球迷,都有两种,一种是无脑吹,一种是给球队各种找不足。无论足球还是排球,还是你nba。
但是并不存在,这是鉴定真粉假粉的标准,和谁比谁优越。
其实这首歌每年季后赛回合制吵架一个道理。你作为球迷无脑相信自己的主队赢球,当然可以有打脸别人的那一天,也有被别人经常打脸的时候。
但是作为一个输出内容的人,怎么可能做的这么狭隘呢?

所以说写手由于性格和立场,是对球队信心不足的那种球迷,没问题。
因为人家没有和你一样无脑相信,就说人家墙头草真不至于。
反正我没看出来他是其他球星的球迷只有勇士比赛才会让他发最多的微博。

很多人,给内容输出者,下定义的时候,根本没看内容,那么长的文章,只扫几眼。
看看情绪价值对不对得上。
对不上,那你就是黑子。然后跑虎扑给别人宣传一下,这个写手怎么不行。
然后大多数人其实都不知道这个人,然后就这么认为了。

比如楼上的言论,说火勇g6,说翻车,肯定很多人就信了。
实际上,难道要说没了kd更好打?没记错的话,赛前文章说的是勇士整体优,但是g6要把握。
当时甚至人家还写对了,如果g6赢的话,哪些地方大概会做成什么样才可以赢。

这也叫翻车?

再说之前12月份打太阳的时候,我寻思我咋没看出来黑勇士了?
人家通过回合,分析了太阳的表现,夸了下太阳,然后又写了勇士哪些地方可以做哪些尝试看看。
就成了区里传的,xx说勇士赢不了太阳。

其实,你要知道文字,毕竟不是🐳的视频,这些人
根本不会认真看。

就像之前区里。为了踩墨,所以吹酷奇,一直说什么酷奇多么懂球,
实际根本原因就是酷奇是一个十分乐观的,相信主队的一个博主。这个连酷奇自己都承认过。

但是他视频比文字,情绪价值传达的比较直接对味。而比赛分析本身他们并没有很大的不同。

结果呢,前几天酷奇不也被迫翻车了吗?
区里一堆吐槽酷奇,最后人家酷奇也说了,不要再把他的视频转到虎扑。

所以说白了,重点根本就不是谁对谁错,没有谁对谁错,重点就是看饭圈的情绪价值正好被谁迎合了。迎合了就是自己人,懂球。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4)

他怎么了?为啥我也觉得持球库比无脑传切更强。关键时候传切真没用

他怎么了?为啥我也觉得持球库比无脑传切更强。关键时候传切真没用

亮了(0)
回复

这么跟你说吧,一个篮球写手,最重要的是把怎么打球讲明白,但最容易被人造神的,却是预测未来。你费劲吧啦写几千字,把战术讲透,大部分人根本不看,就盯着你最后的预测。静易墨就是擅长分析比赛的那种,我看他的文章,能够明白赢球点输分点,这就是篮球写手的基本盘。喷他最多的是嘴蜜,为啥?因为嘴常规赛某些场次真的很烂,分析完就这么回事,他当然预料不到嘴季后赛会很强,因为他不是粉丝,他是篮球写手,面向所有人,面向所有人只能客观。不是预测未来牛逼谁就牛逼,赌徒而已。

这么跟你说吧,一个篮球写手,最重要的是把怎么打球讲明白,但最容易被人造神的,却是预测未来。
你费劲吧啦写几千字,把战术讲透,大部分人根本不看,就盯着你最后的预测。
静易墨就是擅长分析比赛的那种,我看他的文章,能够明白赢球点输分点,这就是篮球写手的基本盘。
喷他最多的是嘴蜜,为啥?因为嘴常规赛某些场次真的很烂,分析完就这么回事,他当然预料不到嘴季后赛会很强,因为他不是粉丝,他是篮球写手,面向所有人,面向所有人只能客观。
不是预测未来牛逼谁就牛逼,赌徒而已。

你说的非常对,但是区里人的情绪价值,就是要无脑相信勇士下面一定会赢,才能迎合他们懂球的概念。

你说的非常对,但是区里人的情绪价值,就是要无脑相信勇士下面一定会赢,才能迎合他们懂球的概念。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普洱弟弟 发表的:

之前勇区就突然就很多人喷静易墨的,有一种“爱勇不绝对就是绝对不爱勇”的感觉

之前勇区就突然就很多人喷静易墨的,有一种“爱勇不绝对就是绝对不爱勇”的感觉

有些人就爱看徐静雨这种鲜明立场的 静易墨已经落后了

有些人就爱看徐静雨这种鲜明立场的 静易墨已经落后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Re:说一下静易墨
虎扑游戏中心
勇士专区最热帖
说什么库詹双密的,粉一个球星都是始于球技,喜欢库里的很少有喜欢詹姆斯这种糙哥的
关于勇士的若干事实:妄想代替不了现实,现实冷酷而残忍
格林要是说没有库里今年赢不了凯尔特人,算不算背刺勇士队剩下的人?
威金斯的防守,能达到巅峰格林的水平吗?
库里球迷不要跟科比球迷高度绑定,容易被当枪
库明加被困在刚果的第10天……
库里未来进入名人堂时,引荐人会是谁呢
库里和字母哥
总决赛的趣事儿
这就是下赛季的常规轮换了
勇士专区最新帖
格林要是说没有库里今年赢不了凯尔特人,算不算背刺勇士队剩下的人?
讨论用嘴哥交易杜兰特的到底看球没?
库里如果联手德罗赞能不能拿下赛季的总冠军
维金斯一冠比肩保罗乔治?嘴哥大于小帅?
理性分析
给库里取个外号!!!
9年老勇蜜表示,杜兰特别来打扰库里
库里和小库里发表客观言论事实被库蜜开除…
根据ESPN报道,勇士准备交易杜兰特的筹码:库明加普洱怀斯曼
我觉得迪温琴佐还不错哦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