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被孙膑恶心坏了,要怎么克制这个英雄?

80回复/ 1171052 浏览
熊猫不吃竹子(58级)楼主2022-05-27 10:36:45
被孙膑恶心坏了,要怎么克制这个英雄?熊猫不吃竹子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多打少 先杀孙膑 这沙比英雄是真的恶心

多打少 先杀孙膑 这沙比英雄是真的恶心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3)

看到孙膑直接上,本质上他还是个脆皮

看到孙膑直接上,本质上他还是个脆皮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6)

打团把他当c位对待 首要击败目标

打团把他当c位对待 首要击败目标

亮了(75)
回复
引用 @心之所向披靡 发表的:

用露露,如果孙膑长时间敢出一件肉,那她很容易就死,如果她出了多件肉,那cd会很长,打团作用就不明显了。

用露露,如果孙膑长时间敢出一件肉,那她很容易就死,如果她出了多件肉,那cd会很长,打团作用就不明显了。

别的不说,孙膑cd的话只要5点铭文+一双cd鞋+2技能就直接40%冷却了

别的不说,孙膑cd的话只要5点铭文+一双cd鞋+2技能就直接40%冷却了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6)

用露露,如果孙膑长时间敢出一件肉,那她很容易就死,如果她出了多件肉,那cd会很长,打团作用就不明显了。

用露露,如果孙膑长时间敢出一件肉,那她很容易就死,如果她出了多件肉,那cd会很长,打团作用就不明显了。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908841499 发表的:

多打少 先杀孙膑 这沙比英雄是真的恶心

多打少 先杀孙膑 这沙比英雄是真的恶心

孙膑没肉没控,全靠队友,而且对于菜刀队效果最好,现在菜刀少,孙膑发挥不出来。团战加速队友容易上头,甄姬这种团控经常一下控一堆,aoe来一下就全躺了。

孙膑没肉没控,全靠队友,而且对于菜刀队效果最好,现在菜刀少,孙膑发挥不出来。团战加速队友容易上头,甄姬这种团控经常一下控一堆,aoe来一下就全躺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能拖后期,后期有个孙膑团队增益太大,而且还跑的飞快

不能拖后期,后期有个孙膑团队增益太大,而且还跑的飞快

亮了(16)
回复

先杀孙膑。

先杀孙膑。

亮了(13)
回复

拖到后期团战就拦不住啦!

拖到后期团战就拦不住啦!

亮了(11)
回复

我和会长玩打野,李白露娜看见东皇都不怕,就烦会玩的孙斌给我沉默.........

我和会长玩打野,李白露娜看见东皇都不怕,就烦会玩的孙斌给我沉默.........

亮了(6)
回复

少有的辅核,值得先秒。不过会玩的孙膑一般带净化

少有的辅核,值得先秒。不过会玩的孙膑一般带净化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先杀孙膑。

先杀孙膑。

亮了(13)
回复

看到孙膑直接上,本质上他还是个脆皮

看到孙膑直接上,本质上他还是个脆皮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6)

用妲己晕吧

用妲己晕吧

亮了(1)
回复

用露露,如果孙膑长时间敢出一件肉,那她很容易就死,如果她出了多件肉,那cd会很长,打团作用就不明显了。

用露露,如果孙膑长时间敢出一件肉,那她很容易就死,如果她出了多件肉,那cd会很长,打团作用就不明显了。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玩孙膑一般会带净化,只要一波团开出一个二技能就稳了

我玩孙膑一般会带净化,只要一波团开出一个二技能就稳了

亮了(1)
回复

我和会长玩打野,李白露娜看见东皇都不怕,就烦会玩的孙斌给我沉默.........

我和会长玩打野,李白露娜看见东皇都不怕,就烦会玩的孙斌给我沉默.........

亮了(6)
回复

多打少 先杀孙膑 这沙比英雄是真的恶心

多打少 先杀孙膑 这沙比英雄是真的恶心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心之所向披靡 发表的:

用露露,如果孙膑长时间敢出一件肉,那她很容易就死,如果她出了多件肉,那cd会很长,打团作用就不明显了。

用露露,如果孙膑长时间敢出一件肉,那她很容易就死,如果她出了多件肉,那cd会很长,打团作用就不明显了。

别的不说,孙膑cd的话只要5点铭文+一双cd鞋+2技能就直接40%冷却了

别的不说,孙膑cd的话只要5点铭文+一双cd鞋+2技能就直接40%冷却了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6)

打团把他当c位对待 首要击败目标

打团把他当c位对待 首要击败目标

亮了(75)
回复

前期太弱,遇到对面前期强的拖不到后期

前期太弱,遇到对面前期强的拖不到后期

亮了(1)
回复

不能拖后期,后期有个孙膑团队增益太大,而且还跑的飞快

不能拖后期,后期有个孙膑团队增益太大,而且还跑的飞快

亮了(16)
回复
引用 @颇为怀旧 发表的:

别的不说,孙膑cd的话只要5点铭文+一双cd鞋+2技能就直接40%冷却了

别的不说,孙膑cd的话只要5点铭文+一双cd鞋+2技能就直接40%冷却了

这也能云,孙膑2技能可以减队友cd还有自己一三技能cd但是就不能减自己2技能cd,孙膑最重要的就是2技能cd好吧

这也能云,孙膑2技能可以减队友cd还有自己一三技能cd但是就不能减自己2技能cd,孙膑最重要的就是2技能cd好吧

亮了(57)
回复

前期直接打炸

前期直接打炸

亮了(3)
回复

拖到后期团战就拦不住啦!

拖到后期团战就拦不住啦!

亮了(11)
回复

用蒸鸡

用蒸鸡

亮了(0)
回复

少有的辅核,值得先秒。不过会玩的孙膑一般带净化

少有的辅核,值得先秒。不过会玩的孙膑一般带净化

亮了(4)
回复

不对吧,虎扑不是都在喷孙膑没用吗

不对吧,虎扑不是都在喷孙膑没用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用夹子张飞,前期直接进他野区,他自己就会被打野喷破防

用夹子张飞,前期直接进他野区,他自己就会被打野喷破防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08841499 发表的:

多打少 先杀孙膑 这沙比英雄是真的恶心

多打少 先杀孙膑 这沙比英雄是真的恶心

孙膑没肉没控,全靠队友,而且对于菜刀队效果最好,现在菜刀少,孙膑发挥不出来。团战加速队友容易上头,甄姬这种团控经常一下控一堆,aoe来一下就全躺了。

孙膑没肉没控,全靠队友,而且对于菜刀队效果最好,现在菜刀少,孙膑发挥不出来。团战加速队友容易上头,甄姬这种团控经常一下控一堆,aoe来一下就全躺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前期一起反他们野区,抓他们对抗,把孙膑不跟的心态打崩

前期一起反他们野区,抓他们对抗,把孙膑不跟的心态打崩

亮了(1)
回复
Re:被孙膑恶心坏了,要怎么克制这个英雄?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省级冠军战队收人
女朋友氪农药有点看不下去
开龙而言,暴君和主宰你们都是怎么选择的?
公孙离这波操作配得上万战吗
曜这个英雄还不削弱吗
后羿胜率崛起是得益于影刃吗?大家现在后羿都是怎么出装的呢?
S28赛季射手变化,后羿蒙犽影刃流崛起,马可波罗胜率创新低
xdm现在梦奇强度如何呀
有一说一,王者中哪些英雄可以毫无顾忌地先手拿?
花木兰皮肤评分对比:猎龙9.2力压棒球9.1 典藏8.7分模组大改足够惊艳
王者荣耀最新帖
火舞的扇子如果加一个击穿效果会怎样
公孙离这波操作配得上万战吗
马可的大招放的好真的爽
墨子六元皮即将返场,大家都有这个皮肤吗?最希望哪个六元皮返场?
今天是关羽上线六周年的日子,大家心目中最强关羽呢?
有人带带我嘛
曾经公认秒人能力最强的法师,因机制拉胯被淘汰,只剩重做一条路-
微信区星耀局来个打野
S28射手对线梯度
一天到晚怎么那么多bug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