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韦神回应要买的就是LONGSKR!

56回复/ 9109643 浏览
当然是个幸存者辣4am(50级)楼主2022-05-26 23:10:13
韦神回应要买的就是LONGSKR!当然是个幸存者辣4am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最简单的一个道理,能把4AM原有阵容按在替补席上又在挂牌中的选手除了龙四其他人都不行。

最简单的一个道理,能把4AM原有阵容按在替补席上又在挂牌中的选手除了龙四其他人都不行。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relaxelover 发表的:

a+后来不是说了 挂牌以后龙四哭了 给a+感动了 就回心转意了

应该是在哪个直播间 a+自己说的这些

a+后来不是说了 挂牌以后龙四哭了 给a+感动了 就回心转意了

应该是在哪个直播间 a+自己说的这些

A➕后来又说了 开心的哭了

A➕后来又说了 开心的哭了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3)

韦神之前那些话一出来,用脚趾头都能想到是longskr选手。

韦神之前那些话一出来,用脚趾头都能想到是longskr选手。

亮了(47)
回复

a+后来不是说了 挂牌以后龙四哭了 给a+感动了 就回心转意了

应该是在哪个直播间 a+自己说的这些

a+后来不是说了 挂牌以后龙四哭了 给a+感动了 就回心转意了

应该是在哪个直播间 a+自己说的这些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4)

虎扑上的消息也有东西。jrs还真有推测对的。 阿韦一直就觉得龙四是他想要的。以前直播也吹瑞龙。

虎扑上的消息也有东西。jrs还真有推测对的。 阿韦一直就觉得龙四是他想要的。以前直播也吹瑞龙。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宗师级钓yu训练师 发表的:

最简单的一个道理,能把4AM原有阵容按在替补席上又在挂牌中的选手除了龙四其他人都不行。

最简单的一个道理,能把4AM原有阵容按在替补席上又在挂牌中的选手除了龙四其他人都不行。

说的就是啊 一帮没带脑子的说xyang 我不否认他这个赛季很出色 但是一个赛季出色就碾压112和永远让他们替补?怎么可能

说的就是啊 一帮没带脑子的说xyang 我不否认他这个赛季很出色 但是一个赛季出色就碾压112和永远让他们替补?怎么可能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艾瑞巴蒂呀 发表的:

A➕后来又说了 开心的哭了

A➕后来又说了 开心的哭了

哈哈哈,哭两回,第一回开心哭了,第二回知道是整队挂牌emo哭了

哈哈哈,哭两回,第一回开心哭了,第二回知道是整队挂牌emo哭了

亮了(11)
回复

是直播说的吗 我去找找

是直播说的吗 我去找找

不是 打字 在老菊直播间 整节目效果呢 弹幕全刷哈哈哈

不是 打字 在老菊直播间 整节目效果呢 弹幕全刷哈哈哈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就AV两队一起加油吧,今年两队都很困难

那就AV两队一起加油吧,今年两队都很困难

亮了(10)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哈哈

哈哈

亮了(1)
回复

可惜了!

可惜了!

亮了(0)
回复

用脑子都猜的出来 还有说xyang的

用脑子都猜的出来 还有说xyang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简单的一个道理,能把4AM原有阵容按在替补席上又在挂牌中的选手除了龙四其他人都不行。

最简单的一个道理,能把4AM原有阵容按在替补席上又在挂牌中的选手除了龙四其他人都不行。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艾瑞巴蒂呀 发表的:

用脑子都猜的出来 还有说xyang的

用脑子都猜的出来 还有说xyang的

能满足4am要求的,整个联赛两只手都数的过来,xyang算一个,longskr算一个现在都没机会了。你买现在市面上那几个确实没4am那几个替补的强啊,夏季赛王哥不打可以挂个名字,然后把楠哥叫回来就可以了

能满足4am要求的,整个联赛两只手都数的过来,xyang算一个,longskr算一个现在都没机会了。你买现在市面上那几个确实没4am那几个替补的强啊,夏季赛王哥不打可以挂个名字,然后把楠哥叫回来就可以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pcl第一站队_17 发表的:

能满足4am要求的,整个联赛两只手都数的过来,xyang算一个,longskr算一个现在都没机会了。你买现在市面上那几个确实没4am那几个替补的强啊,夏季赛王哥不打可以挂个名字,然后把楠哥叫回来就可以了

能满足4am要求的,整个联赛两只手都数的过来,xyang算一个,longskr算一个现在都没机会了。你买现在市面上那几个确实没4am那几个替补的强啊,夏季赛王哥不打可以挂个名字,然后把楠哥叫回来就可以了

xyang就算了吧 打一个赛季就能超过112和永远了?

xyang就算了吧 打一个赛季就能超过112和永远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亮了(2)
回复

a+后来不是说了 挂牌以后龙四哭了 给a+感动了 就回心转意了

应该是在哪个直播间 a+自己说的这些

a+后来不是说了 挂牌以后龙四哭了 给a+感动了 就回心转意了

应该是在哪个直播间 a+自己说的这些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4)

虎扑上的消息也有东西。jrs还真有推测对的。 阿韦一直就觉得龙四是他想要的。以前直播也吹瑞龙。

虎扑上的消息也有东西。jrs还真有推测对的。 阿韦一直就觉得龙四是他想要的。以前直播也吹瑞龙。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elaxelover 发表的:

a+后来不是说了 挂牌以后龙四哭了 给a+感动了 就回心转意了

应该是在哪个直播间 a+自己说的这些

a+后来不是说了 挂牌以后龙四哭了 给a+感动了 就回心转意了

应该是在哪个直播间 a+自己说的这些

A➕后来又说了 开心的哭了

A➕后来又说了 开心的哭了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3)

韦神之前那些话一出来,用脚趾头都能想到是longskr选手。

韦神之前那些话一出来,用脚趾头都能想到是longskr选手。

亮了(47)
回复
引用 @宗师级钓yu训练师 发表的:

最简单的一个道理,能把4AM原有阵容按在替补席上又在挂牌中的选手除了龙四其他人都不行。

最简单的一个道理,能把4AM原有阵容按在替补席上又在挂牌中的选手除了龙四其他人都不行。

说的就是啊 一帮没带脑子的说xyang 我不否认他这个赛季很出色 但是一个赛季出色就碾压112和永远让他们替补?怎么可能

说的就是啊 一帮没带脑子的说xyang 我不否认他这个赛季很出色 但是一个赛季出色就碾压112和永远让他们替补?怎么可能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韦酱说话还是很有风度的

韦酱说话还是很有风度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relaxelover 发表的:

a+后来不是说了 挂牌以后龙四哭了 给a+感动了 就回心转意了

应该是在哪个直播间 a+自己说的这些

a+后来不是说了 挂牌以后龙四哭了 给a+感动了 就回心转意了

应该是在哪个直播间 a+自己说的这些

哈哈哈 太搞笑了
到底是感动哭还是颓废哭?

哈哈哈 太搞笑了
到底是感动哭还是颓废哭?

亮了(2)
回复

真的是longskr看来阿伟还是很认可的

真的是longskr看来阿伟还是很认可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艾瑞巴蒂呀 发表的:

A➕后来又说了 开心的哭了

A➕后来又说了 开心的哭了

是直播说的吗 我去找找

是直播说的吗 我去找找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缕晚风丶 发表的:

真的是longskr看来阿伟还是很认可的

真的是longskr看来阿伟还是很认可的

阿伟说longskr比xdd厉害蛮多的 你就知道有多欣赏了

阿伟说longskr比xdd厉害蛮多的 你就知道有多欣赏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是直播说的吗 我去找找

是直播说的吗 我去找找

不是 打字 在老菊直播间 整节目效果呢 弹幕全刷哈哈哈

不是 打字 在老菊直播间 整节目效果呢 弹幕全刷哈哈哈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就AV两队一起加油吧,今年两队都很困难

那就AV两队一起加油吧,今年两队都很困难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艾瑞巴蒂呀 发表的:

不是 打字 在老菊直播间 整节目效果呢 弹幕全刷哈哈哈

不是 打字 在老菊直播间 整节目效果呢 弹幕全刷哈哈哈

我就听着 觉得很搞笑哈哈哈哈哈  你们真的搞哈哈哈哈哈

我就听着 觉得很搞笑哈哈哈哈哈  你们真的搞哈哈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韦神回应要买的就是LONGSKR!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夏季赛,你看好哪支战队夺冠?
7月绝地赛事
被迫当富二代的选手有哪些
大主播直播时哼歌被起诉
6.29 CNPUBG T0周赛Day2 积分榜&战神榜
炒热度呢
真心求教跳伞方法
绝地区的风气。。。。。。
为什么有人认为今天战术变了啊?
XDD耳机割韭菜什么水平?
绝地求生最新帖
大主播直播时哼歌被起诉
zzx
把fgs算成世界赛,cl是不是各地唯一一个次级联赛队伍去打世界赛的?
夏季赛,你看好哪支战队夺冠?
绝地区的风气。。。。。。
这次中国和澳洲的比赛证明了两件事。
玩个街机都开挂的是什么心态?这个模式不是为了练枪吗?
和一个人辩论开挂
游戏综合 | 明年艾伦格荣誉殿堂C位的世界冠军会是谁呢?我只希望是一支PCL队伍——看New Happ在荣誉殿堂的冠军大旗有感
选手们为什么不用高倍镜压枪的原因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