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历史上冠军头衔最多的九位主帅:弗格森第一,瓜穆分列三、五

294回复/ 50323049 浏览
阿拆的八重歯(73级)楼主2022-05-26 13:01:48
历史上冠军头衔最多的九位主帅:弗格森第一,瓜穆分列三、五阿拆的八重歯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LBJTonyMVP 发表的:

只讲数量,不看质量没意义

只讲数量,不看质量没意义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亮了(988)
回复
查看评论(58)
引用 @Cundhi 发表的:

并不是这样的,教练的水平不是带顶级球队能得多少冠军,而是带不同级别的球队都能夺冠,这才是真的实力。

并不是这样的,教练的水平不是带顶级球队能得多少冠军,而是带不同级别的球队都能夺冠,这才是真的实力。

那我老爸带公司区里已经7连冠了呀。大概率能排进去吧

那我老爸带公司区里已经7连冠了呀。大概率能排进去吧

亮了(36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离休的小李 发表的:

说实话弗格森带阿伯丁那几个冠军应该更难

说实话弗格森带阿伯丁那几个冠军应该更难

国内联赛打破凯尔特人和流浪者的垄断,优胜者杯掀翻皇马。值得一提的是,爵爷带曼联的第一个欧战冠军也是优胜者杯,马克休斯两球干掉了巴萨。这些冠军都是体现执教水平的

国内联赛打破凯尔特人和流浪者的垄断,优胜者杯掀翻皇马。值得一提的是,爵爷带曼联的第一个欧战冠军也是优胜者杯,马克休斯两球干掉了巴萨。这些冠军都是体现执教水平的

亮了(33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离休的小李 发表的:

说实话弗格森带阿伯丁那几个冠军应该更难

说实话弗格森带阿伯丁那几个冠军应该更难

苏格兰那俩简直变态,能拿冠军太难了,优胜者杯也不容易,毕竟干掉拜仁和皇马。

苏格兰那俩简直变态,能拿冠军太难了,优胜者杯也不容易,毕竟干掉拜仁和皇马。

亮了(20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yygdb 发表的:

齐达内3欧冠,3联赛。

齐达内3欧冠,3联赛。

编奖杯是吧,齐达内哪来的3联赛?第一次在皇马一个联赛,第二次一个联赛,还有一个在哪?

编奖杯是吧,齐达内哪来的3联赛?第一次在皇马一个联赛,第二次一个联赛,还有一个在哪?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undhi 发表的:

如果只看质量,那么木鸟带葡超球队拿两个欧冠是不是比其他人的质量高?

如果只看质量,那么木鸟带葡超球队拿两个欧冠是不是比其他人的质量高?

你要是按这样算,那就完全无法统计了。

那么拉涅利带莱斯特城拿英超冠军,是不是1座英超能顶2座呢?

还有欧洲杯上的丹麦神话希腊童话之类的,这些球队拿1个还能比传统强国更值钱?

你要是按这样算,那就完全无法统计了。

那么拉涅利带莱斯特城拿英超冠军,是不是1座英超能顶2座呢?

还有欧洲杯上的丹麦神话希腊童话之类的,这些球队拿1个还能比传统强国更值钱?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榙嗨 发表的: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卢塞斯库是现在基辅迪纳摩的主帅,也是前几年那只拥有斯尔纳威廉狗剩路阿等人的无敌矿工的奠基人,可以说把乌克兰的冠军统治级地拿了个遍。不过五大联赛里好像就去过国米,待的时间也不长。
洛巴洛夫斯基是乌克兰足球教父,舍瓦的恩师,已经去世了,舍瓦那张著名的拿着金球坐在雕塑旁边的照片里,雕塑正是洛巴洛夫斯基,也是把苏联加乌克兰的冠军拿到手软。

卢塞斯库是现在基辅迪纳摩的主帅,也是前几年那只拥有斯尔纳威廉狗剩路阿等人的无敌矿工的奠基人,可以说把乌克兰的冠军统治级地拿了个遍。不过五大联赛里好像就去过国米,待的时间也不长。
洛巴洛夫斯基是乌克兰足球教父,舍瓦的恩师,已经去世了,舍瓦那张著名的拿着金球坐在雕塑旁边的照片里,雕塑正是洛巴洛夫斯基,也是把苏联加乌克兰的冠军拿到手软。

亮了(70)
回复
引用 @yygdb 发表的: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说实话弗格森带阿伯丁那几个冠军应该更难

说实话弗格森带阿伯丁那几个冠军应该更难

亮了(203)
回复
查看评论(5)

对啊!还是欧冠三连呢!为啥没人提啊?人家齐达内也是教练好不好

对啊!还是欧冠三连呢!为啥没人提啊?人家齐达内也是教练好不好

标题不是冠军总数?

标题不是冠军总数?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354410686 发表的:

数据再加上一线队执教时间就完美了

数据再加上一线队执教时间就完美了

加上花钱比最好

加上花钱比最好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yygdb 发表的: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穆里尼奥应该是6联赛吧,车子3 国米2 皇马1

穆里尼奥应该是6联赛吧,车子3 国米2 皇马1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354410686 发表的:

数据再加上一线队执教时间就完美了

数据再加上一线队执教时间就完美了

数据加上接手时球队前一年的成绩就更好了

数据加上接手时球队前一年的成绩就更好了

亮了(34)
回复

要这么说,穆带波尔图时,波尔图在联赛下半区和现在英超的布莱顿一样,不比什么带拜仁巴黎拿联赛冠军强?只比五大联赛冠军谁最受益,谁粉丝清楚联赛冠军在任何联赛都是打满几十轮,十几20个球队争夺的本国最高荣誉

要这么说,穆带波尔图时,波尔图在联赛下半区和现在英超的布莱顿一样,不比什么带拜仁巴黎拿联赛冠军强?
只比五大联赛冠军谁最受益,谁粉丝清楚
联赛冠军在任何联赛都是打满几十轮,十几20个球队争夺的本国最高荣誉

波尔图从来都是葡萄牙三大豪强,但阿伯丁就只有弗格森时期的辉煌

波尔图从来都是葡萄牙三大豪强,但阿伯丁就只有弗格森时期的辉煌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瓜很年轻,大概率超的过去

瓜很年轻,大概率超的过去

亮了(5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54410686 发表的:

数据再加上一线队执教时间就完美了

数据再加上一线队执教时间就完美了

那这样的话瓜迪奥拉独一档了

那这样的话瓜迪奥拉独一档了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双五脚六边形战士 发表的:

欧联也是鸡肋了?

欧联也是鸡肋了?

是的,欧联就是鸡肋,欧联要不是鸡肋塞维利亚绝对是一线豪门了。

是的,欧联就是鸡肋,欧联要不是鸡肋塞维利亚绝对是一线豪门了。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安胖欧冠最多,联赛虽然冠军少,但内容实在太牛,所以目前综合看安胖最牛

安胖欧冠最多,联赛虽然冠军少,但内容实在太牛,所以目前综合看安胖最牛

这个内容太牛是怎么一个情况?

这个内容太牛是怎么一个情况?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255984096 发表的:

车子2

车子2

??还一个哪儿去了??

??还一个哪儿去了??

亮了(21)
回复
引用 @shmily7633 发表的:

那我老爸带公司区里已经7连冠了呀。大概率能排进去吧

[图片]

查看更多

那我老爸带公司区里已经7连冠了呀。大概率能排进去吧

我的区长父亲

我的区长父亲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hmily7633 发表的:

那我老爸带公司区里已经7连冠了呀。大概率能排进去吧

[图片]

查看更多

那我老爸带公司区里已经7连冠了呀。大概率能排进去吧

市里呢?省级别的呢?有一个么?没看见不同级别球队么

市里呢?省级别的呢?有一个么?没看见不同级别球队么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背叛爱情 发表的:

巴萨欧联还没淘汰了

巴萨欧联还没淘汰了

20年的顶级豪门萨马蓝其,巴萨和拜仁踢欧联都输了,车子两次欧联居然都冠了,只有皇马从来没踢过欧联。

20年的顶级豪门萨马蓝其,巴萨和拜仁踢欧联都输了,车子两次欧联居然都冠了,只有皇马从来没踢过欧联。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双五脚六边形战士 发表的:

欧联也是鸡肋了?

欧联也是鸡肋了?

欧联杯就是鸡肋啊,其他远远比不上欧冠和联赛值钱。甚至对于皇萨仁等等这些顶级豪门,踢欧联就是耻辱。

所以为什么要算上欧联杯?

欧联杯就是鸡肋啊,其他远远比不上欧冠和联赛值钱。甚至对于皇萨仁等等这些顶级豪门,踢欧联就是耻辱。

所以为什么要算上欧联杯?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五岳盟主莫小贝 发表的:

[图片]

波尔图葡超老牌强队,拿个联赛也能吹

查看更多

波尔图葡超老牌强队,拿个联赛也能吹

他带的时候波尔图在降级区,为什么不能吹?
森林也是老牌劲旅,哪个教练带森林拿联赛冠军,不值得吹?
那利物浦还是英格兰第一豪门呢,克洛普是不是不配吹?

他带的时候波尔图在降级区,为什么不能吹?
森林也是老牌劲旅,哪个教练带森林拿联赛冠军,不值得吹?
那利物浦还是英格兰第一豪门呢,克洛普是不是不配吹?

亮了(38)
回复
引用 @望城坡的风 发表的:

那鸟带波尔图国米拿欧冠感觉更难

那鸟带波尔图国米拿欧冠感觉更难

波尔图那年基本没打啥硬战,国际拿冠军巴萨这关的难度基本上属于rpg里打隐藏boss

波尔图那年基本没打啥硬战,国际拿冠军巴萨这关的难度基本上属于rpg里打隐藏boss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齐达内三个欧冠啊,齐祖怎么说也得写进去吧。不能说球员时代牛逼,教练时代就不牛逼啊!

齐达内三个欧冠啊,齐祖怎么说也得写进去吧。不能说球员时代牛逼,教练时代就不牛逼啊!

人家比的是数量,齐丹还是少了点

人家比的是数量,齐丹还是少了点

亮了(16)
回复
引用 @疯鱼斋 发表的:

苏格兰那俩简直变态,能拿冠军太难了,优胜者杯也不容易,毕竟干掉拜仁和皇马。

苏格兰那俩简直变态,能拿冠军太难了,优胜者杯也不容易,毕竟干掉拜仁和皇马。

两巨头以外球队夺冠最近的一次就是弗格森带的阿伯丁了,快40年了还没别的人拿过

两巨头以外球队夺冠最近的一次就是弗格森带的阿伯丁了,快40年了还没别的人拿过

亮了(20)
回复
引用 @1pondoVOL10 发表的:

木鸟也不容易,碰上巅峰巴萨拿联赛属实太难。

木鸟也不容易,碰上巅峰巴萨拿联赛属实太难。

那弗格森可能要再多拿两个欧冠了…

那弗格森可能要再多拿两个欧冠了…

亮了(16)
回复

要这么说,穆带波尔图时,波尔图在联赛下半区和现在英超的布莱顿一样,不比什么带拜仁巴黎拿联赛冠军强?只比五大联赛冠军谁最受益,谁粉丝清楚联赛冠军在任何联赛都是打满几十轮,十几20个球队争夺的本国最高荣誉

要这么说,穆带波尔图时,波尔图在联赛下半区和现在英超的布莱顿一样,不比什么带拜仁巴黎拿联赛冠军强?
只比五大联赛冠军谁最受益,谁粉丝清楚
联赛冠军在任何联赛都是打满几十轮,十几20个球队争夺的本国最高荣誉

你要这么说。。。当初曼联也就相当于现在的阿斯顿维拉,甚至还远远不如现在的阿斯顿维拉。kenengq布莱克本吧,所以爵爷的地位是靠自己打出来的。当时不可一世的利物浦被爵爷打下来,接着是不败阿森纳,接着金元切尔西,最后崛起的曼城(爵爷在位时,还是稳稳压制曼城的)。

你要这么说。。。当初曼联也就相当于现在的阿斯顿维拉,甚至还远远不如现在的阿斯顿维拉。kenengq布莱克本吧,所以爵爷的地位是靠自己打出来的。当时不可一世的利物浦被爵爷打下来,接着是不败阿森纳,接着金元切尔西,最后崛起的曼城(爵爷在位时,还是稳稳压制曼城的)。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ygdb 发表的:

齐达内3欧冠,3联赛。

齐达内3欧冠,3联赛。

对啊!还是欧冠三连呢!为啥没人提啊?人家齐达内也是教练好不好

对啊!还是欧冠三连呢!为啥没人提啊?人家齐达内也是教练好不好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yygdb 发表的: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鸟在波尔图的时候葡超还是五大联赛

鸟在波尔图的时候葡超还是五大联赛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有人说我ID不好听 发表的:

那这样的话瓜迪奥拉独一档了

那这样的话瓜迪奥拉独一档了

你要这么说,我齐秃子可就不困了。

你要这么说,我齐秃子可就不困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fantasyKF 发表的:

穆里尼奥应该是6联赛吧,车子3 国米2 皇马1

穆里尼奥应该是6联赛吧,车子3 国米2 皇马1

木鸟也不容易,碰上巅峰巴萨拿联赛属实太难。

木鸟也不容易,碰上巅峰巴萨拿联赛属实太难。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yygdb 发表的: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这样可以

这样可以

亮了(5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54410686 发表的:

数据再加上一线队执教时间就完美了

数据再加上一线队执教时间就完美了

那齐达内就独一档了

那齐达内就独一档了

亮了(17)
回复
引用 @yygdb 发表的: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数据再加上一线队执教时间就完美了

数据再加上一线队执教时间就完美了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wcharl 发表的:

国内联赛打破凯尔特人和流浪者的垄断,优胜者杯掀翻皇马。值得一提的是,爵爷带曼联的第一个欧战冠军也是优胜者杯,马克休斯两球干掉了巴萨。这些冠军都是体现执教水平的

国内联赛打破凯尔特人和流浪者的垄断,优胜者杯掀翻皇马。值得一提的是,爵爷带曼联的第一个欧战冠军也是优胜者杯,马克休斯两球干掉了巴萨。这些冠军都是体现执教水平的

好像苏超一百年来,凯尔特人和流浪者加起来拿了超过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联赛冠军

好像苏超一百年来,凯尔特人和流浪者加起来拿了超过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联赛冠军

亮了(11)
回复
引用 @Cundhi 发表的:

并不是这样的,教练的水平不是带顶级球队能得多少冠军,而是带不同级别的球队都能夺冠,这才是真的实力。

并不是这样的,教练的水平不是带顶级球队能得多少冠军,而是带不同级别的球队都能夺冠,这才是真的实力。

清华教授去二本证明自己?

清华教授去二本证明自己?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55984096 发表的:

车子2

车子2

?车1期2个,车2期1个

?车1期2个,车2期1个

亮了(25)
回复
引用 @望城坡的风 发表的:

那鸟带波尔图国米拿欧冠感觉更难

那鸟带波尔图国米拿欧冠感觉更难

杯赛爆冷的机会肯定是大于联赛的,这点是毫无疑问的。其实我觉得最厉害还是莱斯特城奇迹。真就难如上青天

杯赛爆冷的机会肯定是大于联赛的,这点是毫无疑问的。其实我觉得最厉害还是莱斯特城奇迹。真就难如上青天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跃马定江山 发表的:

编奖杯是吧,齐达内哪来的3联赛?第一次在皇马一个联赛,第二次一个联赛,还有一个在哪?

编奖杯是吧,齐达内哪来的3联赛?第一次在皇马一个联赛,第二次一个联赛,还有一个在哪?

先贷一个 ,等下次执教的时候再还。又不是还不起。

先贷一个 ,等下次执教的时候再还。又不是还不起。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wcharl 发表的:

国内联赛打破凯尔特人和流浪者的垄断,优胜者杯掀翻皇马。值得一提的是,爵爷带曼联的第一个欧战冠军也是优胜者杯,马克休斯两球干掉了巴萨。这些冠军都是体现执教水平的

国内联赛打破凯尔特人和流浪者的垄断,优胜者杯掀翻皇马。值得一提的是,爵爷带曼联的第一个欧战冠军也是优胜者杯,马克休斯两球干掉了巴萨。这些冠军都是体现执教水平的

这个倒真的不得不服,弗格森在阿伯丁的荣誉跟温格在阿森纳的差不多。

这个倒真的不得不服,弗格森在阿伯丁的荣誉跟温格在阿森纳的差不多。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波尔图那年基本没打啥硬战,国际拿冠军巴萨这关的难度基本上属于rpg里打隐藏boss

波尔图那年基本没打啥硬战,国际拿冠军巴萨这关的难度基本上属于rpg里打隐藏boss

打曼联有个误判,吹掉了斯科尔斯的进球

打曼联有个误判,吹掉了斯科尔斯的进球

亮了(9)
回复
引用 @fantasyKF 发表的:

穆里尼奥应该是6联赛吧,车子3 国米2 皇马1

穆里尼奥应该是6联赛吧,车子3 国米2 皇马1

对的,6联赛

对的,6联赛

亮了(12)
回复
引用 @terry652157 发表的:

加上花钱比最好

加上花钱比最好

再算上通货膨胀更好

再算上通货膨胀更好

亮了(11)
回复
引用 @一鸟雄一 发表的:

鸟在波尔图的时候葡超还是五大联赛

鸟在波尔图的时候葡超还是五大联赛

并不是,那几年法甲比德甲猛,德甲应该排在第五在葡超前面

并不是,那几年法甲比德甲猛,德甲应该排在第五在葡超前面

亮了(10)
回复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yygdb 发表的: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齐达内呢??

齐达内呢??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安胖欧冠最多,联赛虽然冠军少,但内容实在太牛,所以目前综合看安胖最牛

安胖欧冠最多,联赛虽然冠军少,但内容实在太牛,所以目前综合看安胖最牛

安胖子最弱了,看内容不能光看赢球还得看输球,安胖子执教这么多年,只有五个联赛冠军,多次被解雇,因为总能把霸主队带到联赛半程无缘争冠,经常被弱队殴打。为什么弗格森执教曼联这么多年,瓜每个队都能执教三年以上,安胖子却被迫多次被解散换队换联赛,因为凄惨输球太多了。

安胖子最弱了,看内容不能光看赢球还得看输球,安胖子执教这么多年,只有五个联赛冠军,多次被解雇,因为总能把霸主队带到联赛半程无缘争冠,经常被弱队殴打。为什么弗格森执教曼联这么多年,瓜每个队都能执教三年以上,安胖子却被迫多次被解散换队换联赛,因为凄惨输球太多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1pondoVOL10 发表的:

木鸟也不容易,碰上巅峰巴萨拿联赛属实太难。

木鸟也不容易,碰上巅峰巴萨拿联赛属实太难。

巅峰巴萨,啥赛事碰上都拖两层皮

巅峰巴萨,啥赛事碰上都拖两层皮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6)

瓜很年轻,大概率超的过去

瓜很年轻,大概率超的过去

亮了(55)
回复

全员冠军教头,都是有东西的主

全员冠军教头,都是有东西的主

亮了(0)
回复

按照正常退休年龄来讲,瓜迪奥拉退休时应该可以超过弗格森排第一,穆里尼奥应该能排到第三。

按照正常退休年龄来讲,瓜迪奥拉退休时应该可以超过弗格森排第一,穆里尼奥应该能排到第三。

亮了(2)
回复

只讲数量,不看质量没意义

只讲数量,不看质量没意义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榙嗨 发表的: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罗马尼亚人在国米指教过留下一句名言:即使罗纳尔多状态一般你也没有办法把他换下

罗马尼亚人在国米指教过留下一句名言:即使罗纳尔多状态一般你也没有办法把他换下

亮了(3)
回复
引用 @榙嗨 发表的: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卢塞斯库是现在基辅迪纳摩的主帅,也是前几年那只拥有斯尔纳威廉狗剩路阿等人的无敌矿工的奠基人,可以说把乌克兰的冠军统治级地拿了个遍。不过五大联赛里好像就去过国米,待的时间也不长。
洛巴洛夫斯基是乌克兰足球教父,舍瓦的恩师,已经去世了,舍瓦那张著名的拿着金球坐在雕塑旁边的照片里,雕塑正是洛巴洛夫斯基,也是把苏联加乌克兰的冠军拿到手软。

卢塞斯库是现在基辅迪纳摩的主帅,也是前几年那只拥有斯尔纳威廉狗剩路阿等人的无敌矿工的奠基人,可以说把乌克兰的冠军统治级地拿了个遍。不过五大联赛里好像就去过国米,待的时间也不长。
洛巴洛夫斯基是乌克兰足球教父,舍瓦的恩师,已经去世了,舍瓦那张著名的拿着金球坐在雕塑旁边的照片里,雕塑正是洛巴洛夫斯基,也是把苏联加乌克兰的冠军拿到手软。

亮了(70)
回复
引用 @榙嗨 发表的: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洛巴诺夫斯基我记得是苏联名帅带过基辅迪纳摩的,对足球理念创新有深刻的影响

洛巴诺夫斯基我记得是苏联名帅带过基辅迪纳摩的,对足球理念创新有深刻的影响

亮了(6)
回复

苏格兰居然能出俩

苏格兰居然能出俩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BJTonyMVP 发表的:

只讲数量,不看质量没意义

只讲数量,不看质量没意义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亮了(988)
回复
查看评论(58)
引用 @榙嗨 发表的: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洛巴诺夫斯基 把科学训练 录像技术分析引入足球 培养了三个金球奖得主 历史地位前五的教练

洛巴诺夫斯基 把科学训练 录像技术分析引入足球 培养了三个金球奖得主 历史地位前五的教练

亮了(21)
回复
引用 @榙嗨 发表的: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有谁能科普一下卢塞斯库和那位乌克兰人吗

洛巴诺夫斯基是舍瓦的教父,这么说好理解了吧

洛巴诺夫斯基是舍瓦的教父,这么说好理解了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ygdb 发表的: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这样可以

这样可以

亮了(51)
回复

没2欧冠都不好进前5了

没2欧冠都不好进前5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yygdb 发表的: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数据再加上一线队执教时间就完美了

数据再加上一线队执教时间就完美了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SaekiKurumi 发表的:

苏格兰居然能出俩

苏格兰居然能出俩

苏格兰一直出名帅 斯坦 巴斯比 香克利 弗格森 达格利什

苏格兰一直出名帅 斯坦 巴斯比 香克利 弗格森 达格利什

亮了(0)
回复
引用 @燕西柒柒 发表的:

洛巴诺夫斯基是舍瓦的教父,这么说好理解了吧

[图片]

查看更多

洛巴诺夫斯基是舍瓦的教父,这么说好理解了吧

有一张很著名的照片是舍瓦拿金球之后在一个雕塑前面默哀,是那位吗

有一张很著名的照片是舍瓦拿金球之后在一个雕塑前面默哀,是那位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记得瓜迪奥拉刚来的时候 穆里尼奥嘲讽说要拿25个冠军才算成功的教练 那时他刚好25个 瓜迪奥拉21个

我记得瓜迪奥拉刚来的时候 穆里尼奥嘲讽说要拿25个冠军才算成功的教练 那时他刚好25个 瓜迪奥拉21个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只看欧冠和联赛的话,瓜瓜登顶只是时间问题。
只看欧冠和联赛的话,瓜瓜登顶只是时间问题。
亮了(4)
回复
引用 @yygdb 发表的: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那就只统计欧冠和【五大联赛】冠军,其他鸡肋奖杯统统不算的话:


弗格森:2欧冠,13个联赛。

瓜迪奥拉:2欧冠,10联赛。

穆里尼奥:2欧冠,6联赛。

安切洛蒂:3欧冠,5联赛。

说实话弗格森带阿伯丁那几个冠军应该更难

说实话弗格森带阿伯丁那几个冠军应该更难

亮了(203)
回复
查看评论(5)
Re:历史上冠军头衔最多的九位主帅:弗格森第一,瓜穆分列三、五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姆巴佩如果坚持了自己的梦想加盟皇马,会不会有一天也变成德容现在的样子?
中国是不是球探水平不行,不可能14亿人找不到几个会踢球的苗子吧?
巴黎不要内马尔了?桑巴天才要靠世界杯实现自我救赎?
诺贝尔级别难题!巅峰期,C罗还是大罗表现出的个人能力更强?
回顾经典 这是一场能让阿根廷巴西球迷齐呼过瘾的欧冠比赛
姆巴佩现身FIFAEAsport专卖店,玩家:我在游戏里总用你,你是真的贵
马拉多纳?大罗?小罗?历史上单打独斗技术最强第一人是谁?
骆明谈13年金球延期投票:那对C罗真的太有利了
为什么足球场玩飞盘支持的人很多。
这就是哈兰德加盟曼城的原因?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姆巴佩现身FIFAEAsport专卖店,玩家:我在游戏里总用你,你是真的贵
全巅峰欧冠什么水平rt
杀疯了!沙尔克04在季前热身赛中14-0狂胜对手
满屏都是开心!国米球迷蹦蹦跳跳欢迎卢卡库回归
[流言板]罗马诺:西汉姆联推进丹朱马交易,转会费略低于4500万欧元
[流言板]罗马诺:热刺正在与巴萨商量敲定朗格莱租借最终细节
[流言板]记者:切尔西与曼城中卫阿克越来越接近,转会费约4000万镑
“世纪经典” 黄健翔张路解说2002世界杯安贞焕金球绝杀意大利
巴西世界杯经典回顾,法国5比2大胜瑞士,天王盖地虎,唯我吉鲁!
[流言板]罗马诺:热刺与理查利森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俱乐部将谈判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