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老婆在朋友家院子里做瑜伽

661回复/ 502657802 浏览
天水影(5级)楼主2022-05-26 09:54:19
老婆在朋友家院子里做瑜伽天水影 发表在恋爱区 https://bbs.hupu.com/lov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真匀称啊老哥,有福气有福气

真匀称啊老哥,有福气有福气

亮了(4216)
回复
查看评论(51)
引用 @工作与成长 发表的:

脚腕粗,代表什么

脚腕粗,代表什么

代表脚腕不细

代表脚腕不细

亮了(2151)
回复
查看评论(23)
这位更是重重量级,刀哥
这位更是重重量级,刀哥
亮了(1008)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佐佐木小赤佬 发表的:

有人说脚腕粗细和松紧成正比。

有人说脚腕粗细和松紧成正比。

脚腕粗,代表什么

脚腕粗,代表什么

亮了(455)
回复
查看评论(20)
引用 @陈意十足 发表的:

真匀称啊老哥,有福气有福气

真匀称啊老哥,有福气有福气

后来的jr不是jr?

后来的jr不是jr?

亮了(471)
回复
查看评论(10)

亮了(365)
回复
查看评论(14)

我是理解不了 把自己老婆拿出来 让一些网友意淫 有啥意义……

我是理解不了 把自己老婆拿出来 让一些网友意淫 有啥意义……

亮了(333)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工作与成长 发表的:

脚腕粗,代表什么

脚腕粗,代表什么

跟腱长 扣篮牛逼

跟腱长 扣篮牛逼

亮了(2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陈意十足 发表的:

真匀称啊老哥,有福气有福气

真匀称啊老哥,有福气有福气

我看老哥除了想展示媳妇儿,还想展示院子,对我虎扑JRs真是杀人诛心啊😭

我看老哥除了想展示媳妇儿,还想展示院子,对我虎扑JRs真是杀人诛心啊😭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6)

亮了(253)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勇士球员奥托波特 发表的:

我是理解不了 把自己老婆拿出来 让一些网友意淫 有啥意义……

我是理解不了 把自己老婆拿出来 让一些网友意淫 有啥意义……

有的人把自己老婆领出来让人享用呢,还tm觉得格外刺激

有的人把自己老婆领出来让人享用呢,还tm觉得格外刺激

亮了(19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工作与成长 发表的:

脚腕粗,代表什么

脚腕粗,代表什么

代表脚腕粗。

代表脚腕粗。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陈意十足 发表的:

真匀称啊老哥,有福气有福气

真匀称啊老哥,有福气有福气

时间长了。都腻

时间长了。都腻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一键锁屏精灵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看到这个绷不住了,才在B站看到 大朗 西门和媒婆的故事

看到这个绷不住了,才在B站看到 大朗 西门和媒婆的故事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这球犯规了啊 发表的:

代表脚腕不细

代表脚腕不细

听君一席话如听君一席话

听君一席话如听君一席话

亮了(88)
回复
引用 @这球犯规了啊 发表的:

代表脚腕不细

代表脚腕不细

真假的

真假的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天水影 发表的:

别人的院子啦,我们没有的

别人的院子啦,我们没有的

晚来的jr不是jr?

晚来的jr不是jr?

亮了(65)
回复
引用 @zhangdeyj 发表的:

让我想起了那位媳妇有泰森的虎背熊腰的

让我想起了那位媳妇有泰森的虎背熊腰的

这明显不一样,你看楼主媳妇的肩腰比例和腰胯比例,那位jr的老婆比例基本是1:1

这明显不一样,你看楼主媳妇的肩腰比例和腰胯比例,那位jr的老婆比例基本是1:1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工作与成长 发表的:

脚腕粗,代表什么

脚腕粗,代表什么

扎马步稳当!

扎马步稳当!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陈意十足 发表的:

真匀称啊老哥,有福气有福气

真匀称啊老哥,有福气有福气

图呢?

图呢?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勇士球员奥托波特 发表的:

我是理解不了 把自己老婆拿出来 让一些网友意淫 有啥意义……

我是理解不了 把自己老婆拿出来 让一些网友意淫 有啥意义……

我是说很有可能只是网图

我是说很有可能只是网图

亮了(37)
回复
引用 @梁边妖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就这个背影,看的肾疼

就这个背影,看的肾疼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这球犯规了啊 发表的:

代表脚腕不细

代表脚腕不细

如果脚腕不细,那应该挺粗的

如果脚腕不细,那应该挺粗的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146367239 发表的:

有的人把自己老婆领出来让人享用呢,还tm觉得格外刺激

[图片]

查看更多

有的人把自己老婆领出来让人享用呢,还tm觉得格外刺激

真的有么?怕不是卖吧

真的有么?怕不是卖吧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梁边妖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就是楼主删掉的图片?

这就是楼主删掉的图片?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3)

讲讲

让你去和他一起玩他媳妇
完事还给红包
拉三人微信群 没事给你直播

让你去和他一起玩他媳妇
完事还给红包
拉三人微信群 没事给你直播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蚊子且大哥66 发表的:

[图片]

男性朋友女性朋友

查看更多

男性朋友女性朋友

你猜

你猜

亮了(56)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46367239 发表的:

有的人把自己老婆领出来让人享用呢,还tm觉得格外刺激

[图片]

查看更多

有的人把自己老婆领出来让人享用呢,还tm觉得格外刺激

还倒给红包说辛苦了

还倒给红包说辛苦了

亮了(29)
回复
引用 @一切终将逝去 发表的:

跟腱长 扣篮牛逼

跟腱长 扣篮牛逼

你说反了,你看nba运动员哪个不是纤长的,粗的一看就不是弹跳性好啊

你说反了,你看nba运动员哪个不是纤长的,粗的一看就不是弹跳性好啊

亮了(23)
回复
引用 @真是个好头像啊 发表的:

真假的

真假的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乔-强森 发表的:
这位更是重重量级,刀哥
这位更是重重量级,刀哥

裤子给你薅一地,指定你吃好果汁

裤子给你薅一地,指定你吃好果汁

亮了(25)
回复
引用 @九州云烟梦 发表的:

后来的jr不是jr?

后来的jr不是jr?

每次我都没看到图

每次我都没看到图

亮了(20)
回复
引用 @一键锁屏精灵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王干娘

王干娘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是见过还是参与过

你是见过还是参与过

见过也参与过

见过也参与过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旅行者003 发表的:

真的有么?怕不是卖吧

真的有么?怕不是卖吧

我见过倒给红包的

我见过倒给红包的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詹三连超乔丹 发表的:

确实,该大的地方大,该大的地方的大,该大的地方大。

确实,该大的地方大,该大的地方的大,该大的地方大。

嗯,三个部位

嗯,三个部位

亮了(19)
回复
引用 @那个ID 发表的:

我看老哥除了想展示媳妇儿,还想展示院子,对我虎扑JRs真是杀人诛心啊😭

我看老哥除了想展示媳妇儿,还想展示院子,对我虎扑JRs真是杀人诛心啊😭

别人的院子啦,我们没有的

别人的院子啦,我们没有的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是男的想这样还是女的想这样

这是男的想这样还是女的想这样

男的想
女的也想

男的想
女的也想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sp4993811130 发表的:

看到这个绷不住了,才在B站看到 大朗 西门和媒婆的故事

看到这个绷不住了,才在B站看到 大朗 西门和媒婆的故事

哈哈,最近我也在木鱼水心那看。以前没看过水浒原著。通过电视剧了解了一点觉得水浒真有意思!

哈哈,最近我也在木鱼水心那看。以前没看过水浒原著。通过电视剧了解了一点觉得水浒真有意思!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勇士球员奥托波特 发表的:

我是理解不了 把自己老婆拿出来 让一些网友意淫 有啥意义……

我是理解不了 把自己老婆拿出来 让一些网友意淫 有啥意义……

老绿奴了

老绿奴了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46367239 发表的:

有的人把自己老婆领出来让人享用呢,还tm觉得格外刺激

[图片]

查看更多

有的人把自己老婆领出来让人享用呢,还tm觉得格外刺激

我就让你平时少看点推特啥的你不听

我就让你平时少看点推特啥的你不听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勇士球员奥托波特 发表的:

我是理解不了 把自己老婆拿出来 让一些网友意淫 有啥意义……

我是理解不了 把自己老婆拿出来 让一些网友意淫 有啥意义……

物化媳妇 为了显摆 比如你带块表给朋友显摆下

物化媳妇 为了显摆 比如你带块表给朋友显摆下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晋绥军358团楚云飞 发表的:

[图片]

让你去和他一起玩他媳妇完事还给红包拉三人微信群 没事给你直播

查看更多

让你去和他一起玩他媳妇
完事还给红包
拉三人微信群 没事给你直播

这...多大年龄啊

这...多大年龄啊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晋绥军358团楚云飞 发表的:

我见过倒给红包的

我见过倒给红包的

讲讲

讲讲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勇士球员奥托波特 发表的:

我是理解不了 把自己老婆拿出来 让一些网友意淫 有啥意义……

我是理解不了 把自己老婆拿出来 让一些网友意淫 有啥意义……

绿帽奴,看到一些性饥渴的网友对着自己伴侣评头论足然后意淫会特别爽。

绿帽奴,看到一些性饥渴的网友对着自己伴侣评头论足然后意淫会特别爽。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桥逗码代 发表的:

哈哈,最近我也在木鱼水心那看。以前没看过水浒原著。通过电视剧了解了一点觉得水浒真有意思!

哈哈,最近我也在木鱼水心那看。以前没看过水浒原著。通过电视剧了解了一点觉得水浒真有意思!

木鱼的解说确实好,我说的是个鬼畜改编,up青红造了个白

木鱼的解说确实好,我说的是个鬼畜改编,up青红造了个白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这球犯规了啊 发表的:

代表脚腕不细

代表脚腕不细

废话文学又一佳作

废话文学又一佳作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这球犯规了啊 发表的:

代表脚腕不细

代表脚腕不细

真的吗?

真的吗?

亮了(15)
回复
引用 @一切终将逝去 发表的:

跟腱长 扣篮牛逼

跟腱长 扣篮牛逼

跟腱短,说明地板流,适合在下面

跟腱短,说明地板流,适合在下面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46367239 发表的:

有的人把自己老婆领出来让人享用呢,还tm觉得格外刺激

[图片]

查看更多

有的人把自己老婆领出来让人享用呢,还tm觉得格外刺激

老绿帽子了

老绿帽子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真匀称啊老哥,有福气有福气

真匀称啊老哥,有福气有福气

亮了(4216)
回复
查看评论(51)
这位更是重重量级,刀哥
这位更是重重量级,刀哥
亮了(1008)
回复
查看评论(12)

保重身体

保重身体

亮了(8)
回复

太喜欢了

太喜欢了

亮了(4)
回复

有人说脚腕粗细和松紧成正比。

有人说脚腕粗细和松紧成正比。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

这!

亮了(0)
回复

亮了(365)
回复
查看评论(14)

男性朋友女性朋友

男性朋友女性朋友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0)
回复

满眼都是绿色..........以及出墙的红色

满眼都是绿色..........以及出墙的红色

亮了(0)
回复

又是盗图?

又是盗图?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就是那个朋友

我就是那个朋友

亮了(1)
回复
引用 @佐佐木小赤佬 发表的:

有人说脚腕粗细和松紧成正比。

有人说脚腕粗细和松紧成正比。

脚腕粗,代表什么

脚腕粗,代表什么

亮了(455)
回复
查看评论(20)

所以,照片是朋友拍的嘛?

所以,照片是朋友拍的嘛?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棒!

真棒!

亮了(0)
回复
引用 @路过的夏天 发表的:

又是盗图?

又是盗图?

别胡说八道,谁盗图了,说话要有证据

别胡说八道,谁盗图了,说话要有证据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蚊子且大哥66 发表的:

[图片]

男性朋友女性朋友

查看更多

男性朋友女性朋友

你猜

你猜

亮了(56)
回复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所以,照片是朋友拍的嘛?

所以,照片是朋友拍的嘛?

我拍的啊

我拍的啊

亮了(10)
回复

在朋友家里。。挺放心啊楼主

在朋友家里。。挺放心啊楼主

亮了(1)
回复

这样的身材真的润啊

这样的身材真的润啊

亮了(0)
回复
Re:老婆在朋友家院子里做瑜伽
虎扑游戏中心
恋爱区最热帖
兄弟们看看小弟能不能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尬出天际
女朋友和17岁表弟相互发亲亲的表情正不正常
这五个中传媒毕业女生,怎么选?
我这样干女朋友不会生气吧……
今天晚上跟相亲对象见面,怎么才能留下好印象?
165的男生怎么找对象
xdm 马上要立棍单打了
我这波舔狗水平如何
上海小仙女的相亲条件什么水平?
恋爱区最新帖
感情上遇到了点困惑,希望过来人能帮忙分析分析
果然记忆里的人和事都是带滤镜的
女朋友说去剧本杀,也许我当初应该坚持不让她去
兄弟们看看小弟能不能成
求解 真的是emo死了呜呜呜
这个颜值高吗
本人颜值在虎扑算什么水平?
这小肚子贵在真实
甜甜的恋爱终于轮到我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尬出天际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