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粤媒:马宁几乎"得罪"过每支球队,陆俊的职业态度不如他

26回复/ 418426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5-26 09:23:49
[流言板]粤媒:马宁几乎"得罪"过每支球队,陆俊的职业态度不如他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看马宁执法的比赛都是支离破碎的。或许世界杯这种高水平的球队没那么难看吧

我看马宁执法的比赛都是支离破碎的。或许世界杯这种高水平的球队没那么难看吧

实际上支离破碎的很少,因为绝大多数球队因为马宁的尺度,都不会再那么拼对抗,拼身体了,比赛自然而然流利顺畅。但总归有那么几个队伍,因为吹罚不仅不收敛,还越踢火气越大,然后这种比赛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很多球迷觉得马宁吹的比赛都是这样的。

实际上支离破碎的很少,因为绝大多数球队因为马宁的尺度,都不会再那么拼对抗,拼身体了,比赛自然而然流利顺畅。但总归有那么几个队伍,因为吹罚不仅不收敛,还越踢火气越大,然后这种比赛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很多球迷觉得马宁吹的比赛都是这样的。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马宁勺子硬,去世界杯就是干啊

马宁勺子硬,去世界杯就是干啊

亮了(30)
回复

我看马宁执法的比赛都是支离破碎的。或许世界杯这种高水平的球队没那么难看吧

我看马宁执法的比赛都是支离破碎的。或许世界杯这种高水平的球队没那么难看吧

马宁执法的比赛流畅的很多,但是人们只会记得那些支离破碎的。

马宁执法的比赛流畅的很多,但是人们只会记得那些支离破碎的。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看马宁执法的比赛都是支离破碎的。或许世界杯这种高水平的球队没那么难看吧

我看马宁执法的比赛都是支离破碎的。或许世界杯这种高水平的球队没那么难看吧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奥。

奥。

亮了(0)
回复

马宁勺子硬,去世界杯就是干啊

马宁勺子硬,去世界杯就是干啊

亮了(30)
回复

我看马宁执法的比赛都是支离破碎的。或许世界杯这种高水平的球队没那么难看吧

我看马宁执法的比赛都是支离破碎的。或许世界杯这种高水平的球队没那么难看吧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没得罪过海航吧

没得罪过海航吧

亮了(2)
回复

渴望

渴望

亮了(0)
回复

卡牌大师 加油

卡牌大师 加油

亮了(1)
回复

我看马宁执法的比赛都是支离破碎的。或许世界杯这种高水平的球队没那么难看吧

我看马宁执法的比赛都是支离破碎的。或许世界杯这种高水平的球队没那么难看吧

马宁执法的比赛流畅的很多,但是人们只会记得那些支离破碎的。

马宁执法的比赛流畅的很多,但是人们只会记得那些支离破碎的。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

第一回合沈寅豪,第二回合马宁,可让场上球员全部崩溃,更衣室沉思黑暗已至(球员很少和裁判撕破脸)

第一回合沈寅豪,第二回合马宁,可让场上球员全部崩溃,更衣室沉思黑暗已至(球员很少和裁判撕破脸)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山东05级在读球迷 发表的:

第一回合沈寅豪,第二回合马宁,可让场上球员全部崩溃,更衣室沉思黑暗已至(球员很少和裁判撕破脸)

第一回合沈寅豪,第二回合马宁,可让场上球员全部崩溃,更衣室沉思黑暗已至(球员很少和裁判撕破脸)

对,第二回合进球距离那个犯规恨不得过去了半年了,var愣是主动找裁判找了回来

对,第二回合进球距离那个犯规恨不得过去了半年了,var愣是主动找裁判找了回来

亮了(-1)
回复
引用 @逍遥的飞 发表的:

马宁执法的比赛流畅的很多,但是人们只会记得那些支离破碎的。

马宁执法的比赛流畅的很多,但是人们只会记得那些支离破碎的。

马总本人?

马总本人?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看马宁执法的比赛都是支离破碎的。或许世界杯这种高水平的球队没那么难看吧

我看马宁执法的比赛都是支离破碎的。或许世界杯这种高水平的球队没那么难看吧

支离破碎的主因到底是球队战术,还是裁判执法?

支离破碎的主因到底是球队战术,还是裁判执法?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亚洲克拉滕伯格

亚洲克拉滕伯格

亮了(1)
回复
引用 @此时无言 发表的:

支离破碎的主因到底是球队战术,还是裁判执法?

支离破碎的主因到底是球队战术,还是裁判执法?

主要是球队是谁

主要是球队是谁

亮了(0)
回复

原来在中国的某些记者看来,中国公民公开出版的论文被其他人检查是“出常规范围的攻击”啊。牛逼了。

我用百度一搜,各种抄袭论文事件层出不穷,可为什么《羊城晚报》从没站在被攻击者一边大骂查论文是“超出正常范围的攻击”呢?

所以,论文也要分三六九等。刑不上大夫,礼不下庶人。有的查得,有的查不得是吧。

原来在中国的某些记者看来,中国公民公开出版的论文被其他人检查是“出常规范围的攻击”啊。牛逼了。

我用百度一搜,各种抄袭论文事件层出不穷,可为什么《羊城晚报》从没站在被攻击者一边大骂查论文是“超出正常范围的攻击”呢?

所以,论文也要分三六九等。刑不上大夫,礼不下庶人。有的查得,有的查不得是吧。

亮了(0)
回复

我看马宁执法的比赛都是支离破碎的。或许世界杯这种高水平的球队没那么难看吧

我看马宁执法的比赛都是支离破碎的。或许世界杯这种高水平的球队没那么难看吧

实际上支离破碎的很少,因为绝大多数球队因为马宁的尺度,都不会再那么拼对抗,拼身体了,比赛自然而然流利顺畅。但总归有那么几个队伍,因为吹罚不仅不收敛,还越踢火气越大,然后这种比赛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很多球迷觉得马宁吹的比赛都是这样的。

实际上支离破碎的很少,因为绝大多数球队因为马宁的尺度,都不会再那么拼对抗,拼身体了,比赛自然而然流利顺畅。但总归有那么几个队伍,因为吹罚不仅不收敛,还越踢火气越大,然后这种比赛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很多球迷觉得马宁吹的比赛都是这样的。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马宁执法18年亚冠决赛第一回合的录像看了两遍。当时日本还没启用VAR,马宁吹得是真果断。尤其是伊朗球员的“攻击性”很强,吹胡子瞪眼+肢体动作,给裁判施加的压力很大。马宁完全不为所动,该给红牌给红牌,一点都不虚。

马宁执法18年亚冠决赛第一回合的录像看了两遍。当时日本还没启用VAR,马宁吹得是真果断。尤其是伊朗球员的“攻击性”很强,吹胡子瞪眼+肢体动作,给裁判施加的压力很大。马宁完全不为所动,该给红牌给红牌,一点都不虚。

亮了(7)
回复

陆某为啥能减刑提早这么多出来,有科普吗?

陆某为啥能减刑提早这么多出来,有科普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电瓶车也会晚点 发表的:

马总本人?

马总本人?

你比亚足联,世界足联还专业?

你比亚足联,世界足联还专业?

亮了(1)
回复
怎么得罪的?是执法如山吗?不就是因为水平低多次错判漏判争议判呗。
怎么得罪的?是执法如山吗?不就是因为水平低多次错判漏判争议判呗。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粤媒:马宁几乎"得罪"过每支球队,陆俊的职业态度不如他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记者:现在各队都卯足了劲打泰山,泰山队需要咬紧牙关了
[流言板]热身赛:山东泰山1-0青岛青春岛,赵剑非打入唯一进球
[流言板]足球报:山东泰山队“费莱尼依赖症”暴露副作用
[流言板]沪媒:海港派最强阵却赢得惊险,徐新伤退暴露进攻组织短板
[流言板]粤媒:梅州客家遭遇首败未尝不是好事,可以让球队发现问题
武磊,李金羽,曲波个人能力怎么排
[流言板]鲁媒评泰山队失利:后防线不容乐观,不能总指望“一招鲜”
[流言板]连媒:榜尾三队的境遇更凸显了大连人6场6分的不易
[流言板]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完成修订:明确国家建立体育仲裁制度
克雷桑丢点,山东泰山0:2浙江
中国足球最新帖
四川贡嘎杯青少年联赛没人关注吗
不懂就问,职业队u16梯队里挑5个最弱的,和国内最强业余11人踢,45分钟能10
上海申花状态火热愈战愈强,广州队千锤百炼愈挫愈勇!
我们省级协会成年队的赛事为何难开展
热烈祝贺中华民族第一届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明日开赛
[流言板]沪媒:海港派最强阵却赢得惊险,徐新伤退暴露进攻组织短板
[流言板]鲁媒评泰山队失利:后防线不容乐观,不能总指望“一招鲜”
[流言板]鲁媒:浙江队取胜绝不只靠运气,更是训练中千锤百炼的成果
[流言板]浙江队副总:战胜卫冕冠军的秘诀,就是“玩命”二字
国足选拔队23人大名单预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