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盲战:温婉可人的冬草姐为爱黑化成顶级杀手,完美布局复仇计划,她能成功吗?

33回复/ 964867 浏览
罗逸阳(12级)楼主2022-05-26 01:44:02
盲战:温婉可人的冬草姐为爱黑化成顶级杀手,完美布局复仇计划,她能成功吗?罗逸阳 发表在影视区 https://bbs.hupu.com/ent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个面具也不重新设计一下……太抄汉尼拔

这个面具也不重新设计一下……太抄汉尼拔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别打广告了,不好看,好看的东西观众自会买单,不好看的东西怎么打广告都没用。

别打广告了,不好看,好看的东西观众自会买单,不好看的东西怎么打广告都没用。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罗逸阳 发表的:

兄弟我指爱奇艺

兄弟我指爱奇艺

谁会看爱奇艺上的打分?

谁会看爱奇艺上的打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想宣传能不能别剪这么乱。。。

。。。。。真想宣传能不能别剪这么乱。。。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罗逸阳 发表的:

乱,搞笑了

乱,搞笑了

那你笑点还真挺低的,你不会觉得你练的挺好吧,旁白BGM跟原声快打成一锅粥了都

那你笑点还真挺低的,你不会觉得你练的挺好吧,旁白BGM跟原声快打成一锅粥了都

亮了(9)
回复
引用 @罗逸阳 发表的:

8.9分兄弟

8.9分兄弟

5.5豆瓣评分

5.5豆瓣评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省油的灯a 发表的:

这个面具也不重新设计一下……太抄汉尼拔

这个面具也不重新设计一下……太抄汉尼拔

应该不是抄,是道具组直接网上买的。

应该不是抄,是道具组直接网上买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动作不都是抄的John Wick

动作不都是抄的John Wick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么浮夸也来营销?汉尼拔安装嘴套是因为他咬人,双手衣服固定要么撕裂,怎么出车就变收口袖了?
为了强调角色厉害,用不着汉尼拔造型,都不搞明白造型的用意就瞎剽窃,导演很垃圾的片子就不用看了。

这么浮夸也来营销?汉尼拔安装嘴套是因为他咬人,双手衣服固定要么撕裂,怎么出车就变收口袖了?
为了强调角色厉害,用不着汉尼拔造型,都不搞明白造型的用意就瞎剽窃,导演很垃圾的片子就不用看了。

亮了(2)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别打广告了,不好看,好看的东西观众自会买单,不好看的东西怎么打广告都没用。

别打广告了,不好看,好看的东西观众自会买单,不好看的东西怎么打广告都没用。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个面具也不重新设计一下……太抄汉尼拔

这个面具也不重新设计一下……太抄汉尼拔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动作不都是抄的John Wick

动作不都是抄的John Wick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想宣传能不能别剪这么乱。。。

。。。。。真想宣传能不能别剪这么乱。。。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重庆台解说 发表的:

动作不都是抄的John Wick

动作不都是抄的John Wick

不是,兄弟

不是,兄弟

亮了(0)
回复
引用 @点解丶点解 发表的:

。。。。。真想宣传能不能别剪这么乱。。。

。。。。。真想宣传能不能别剪这么乱。。。

乱,搞笑了

乱,搞笑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省油的灯a 发表的:

这个面具也不重新设计一下……太抄汉尼拔

这个面具也不重新设计一下……太抄汉尼拔

哈哈😄

哈哈😄

亮了(0)
回复

别打广告了,不好看,好看的东西观众自会买单,不好看的东西怎么打广告都没用。

别打广告了,不好看,好看的东西观众自会买单,不好看的东西怎么打广告都没用。

8.9分兄弟

8.9分兄弟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罗逸阳 发表的:

8.9分兄弟

8.9分兄弟

5.5豆瓣评分

5.5豆瓣评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1丶Keria 发表的:

5.5豆瓣评分

5.5豆瓣评分

兄弟我指爱奇艺

兄弟我指爱奇艺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罗逸阳 发表的:

兄弟我指爱奇艺

兄弟我指爱奇艺

谁会看爱奇艺上的打分?

谁会看爱奇艺上的打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褂子乐队 发表的:

谁会看爱奇艺上的打分?

谁会看爱奇艺上的打分?

连爱奇艺分都低,你说豆瓣是不是要更

连爱奇艺分都低,你说豆瓣是不是要更

亮了(-9)
回复

没看懂这个扎昆为啥两个一起撩骚

没看懂这个扎昆为啥两个一起撩骚

亮了(0)
回复

这个电影勉强能看,不过网上吹的这个女反派多么好,我是无感

这个电影勉强能看,不过网上吹的这个女反派多么好,我是无感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打广告了,不好看,好看的东西观众自会买单,不好看的东西怎么打广告都没用。

别打广告了,不好看,好看的东西观众自会买单,不好看的东西怎么打广告都没用。

动作戏不错的

动作戏不错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省油的灯a 发表的:

这个面具也不重新设计一下……太抄汉尼拔

这个面具也不重新设计一下……太抄汉尼拔

应该不是抄,是道具组直接网上买的。

应该不是抄,是道具组直接网上买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血丝特鸡儿,色肯德鸡儿,吹波鸡儿,勒挣得瑞……

血丝特鸡儿,色肯德鸡儿,吹波鸡儿,勒挣得瑞……

亮了(0)
回复
引用 @罗逸阳 发表的:

乱,搞笑了

乱,搞笑了

那你笑点还真挺低的,你不会觉得你练的挺好吧,旁白BGM跟原声快打成一锅粥了都

那你笑点还真挺低的,你不会觉得你练的挺好吧,旁白BGM跟原声快打成一锅粥了都

亮了(9)
回复
引用 @珞珈山上思归家 发表的:

应该不是抄,是道具组直接网上买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应该不是抄,是道具组直接网上买的。

淘宝买的

淘宝买的

亮了(3)
回复
Re:盲战:温婉可人的冬草姐为爱黑化成顶级杀手,完美布局复仇计划,她能成功吗?
虎扑游戏中心
影视区最热帖
【虎扑片单】“怪兽”影视推荐!谁不爱看大怪兽呢
黑袍纠察队星光男友休一居然是美国甜心梅格瑞恩的儿子!
梦华录结局,见证追剧人的心路历程
除了已经参加的rapper,jrs还希望谁能来参加中国说唱巅峰对决
最新上线的《驱魔天师》,是什么水平?
姜文 王家卫 杨德昌 只比三部电影,谁更胜一筹
黑袍纠察队第三集第六集均分高达惊人的9.8,创下开播最高分纪录!回看最后10分钟
黑袍里面爆头议员纽曼这么屌
说唱巅峰对决这期看爽了
《蝙蝠侠:黑暗骑士》小丑带着手下抢劫黑帮银行
影视区最新帖
缉毒电影独具社会意义
tvb,万梓良和罗嘉良,谁的作品更强?
那两个马子好正点,前凸后翘腿子长,美的冒泡!
成龙大哥的精彩合集,精彩纷呈!
彭于晏当老6的那些事!
毛丫头,多么甜蜜的称呼!
这部电影真正的幻术大师确实是唐玄宗!
这才是大口径武器的真实伤害!
哪有什么年少轻狂的冲动,不过是还没涉世的男人热血!
千鹤道长这把又是高端局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