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bin去问圣枪哥船长怎么打格温了

21回复/ 547833 浏览
321开摆(5级)楼主2022-05-26 00:35:21
bin去问圣枪哥船长怎么打格温了321开摆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楼主p图技术,哈哈哈

楼主p图技术,哈哈哈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谢地话rng粉丝就不用说了,去圣枪哥直播间送个礼物或者买个皮肤都可

感谢地话rng粉丝就不用说了,去圣枪哥直播间送个礼物或者买个皮肤都可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bin和小天熟不熟,问问冠军皮肤拥有者船长怎么玩

bin和小天熟不熟,问问冠军皮肤拥有者船长怎么玩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肯定是朱开请芙兰朵来教bin哥的

肯定是朱开请芙兰朵来教bin哥的

亮了(6)
回复
引用 @飞机炸弹plus 发表的:

[图片]

bin和小天熟不熟,问问冠军皮肤拥有者船长怎么玩

查看更多

bin和小天熟不熟,问问冠军皮肤拥有者船长怎么玩

苏宁的队友

苏宁的队友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楼主p图技术,哈哈哈

楼主p图技术,哈哈哈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枕闲欹 发表的:

[图片]

楼主p图技术,哈哈哈

查看更多

楼主p图技术,哈哈哈

还在学呢哈哈哈,p的贼丑

还在学呢哈哈哈,p的贼丑

亮了(3)
回复

bin的脸没凑完,圣枪哥脸也塞不下

bin的脸没凑完,圣枪哥脸也塞不下

亮了(0)
回复

感谢地话rng粉丝就不用说了,去圣枪哥直播间送个礼物或者买个皮肤都可

感谢地话rng粉丝就不用说了,去圣枪哥直播间送个礼物或者买个皮肤都可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肯定是朱开请芙兰朵来教bin哥的

肯定是朱开请芙兰朵来教bin哥的

亮了(6)
回复

bin和小天熟不熟,问问冠军皮肤拥有者船长怎么玩

bin和小天熟不熟,问问冠军皮肤拥有者船长怎么玩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飞机炸弹plus 发表的:

[图片]

bin和小天熟不熟,问问冠军皮肤拥有者船长怎么玩

查看更多

bin和小天熟不熟,问问冠军皮肤拥有者船长怎么玩

苏宁的队友

苏宁的队友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完了,难道还想着用船长打格温?不懂得换英雄吗,或者自己抢。

完了,难道还想着用船长打格温?不懂得换英雄吗,或者自己抢。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苇以航1949 发表的:

苏宁的队友

苏宁的队友

没当过队友吧,bin在SN的时候,天桑早就走了

没当过队友吧,bin在SN的时候,天桑早就走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当过队友吧,bin在SN的时候,天桑早就走了

没当过队友吧,bin在SN的时候,天桑早就走了

但是关系还可以吧。之前一起开船

但是关系还可以吧。之前一起开船

亮了(0)
回复
引用 @飞机炸弹plus 发表的:

[图片]

bin和小天熟不熟,问问冠军皮肤拥有者船长怎么玩

查看更多

bin和小天熟不熟,问问冠军皮肤拥有者船长怎么玩

和天都是sn出来的,关系还可以,休赛期还一起开过船,找金贡应该没啥问题

和天都是sn出来的,关系还可以,休赛期还一起开过船,找金贡应该没啥问题

亮了(0)
回复
引用 @飞机炸弹plus 发表的:

[图片]

bin和小天熟不熟,问问冠军皮肤拥有者船长怎么玩

查看更多

bin和小天熟不熟,问问冠军皮肤拥有者船长怎么玩

可以问问,小天好像很喜欢bin哥,开船的时候三句话不离czb,最近rank撞车了也是疯狂互动

可以问问,小天好像很喜欢bin哥,开船的时候三句话不离czb,最近rank撞车了也是疯狂互动

亮了(5)
回复
引用 @小雨雪 发表的:

完了,难道还想着用船长打格温?不懂得换英雄吗,或者自己抢。

完了,难道还想着用船长打格温?不懂得换英雄吗,或者自己抢。

他不会吸血鬼和凯南,打不了格温,贾克斯对面会ban

他不会吸血鬼和凯南,打不了格温,贾克斯对面会ban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飞机炸弹plus 发表的:

[图片]

bin和小天熟不熟,问问冠军皮肤拥有者船长怎么玩

查看更多

bin和小天熟不熟,问问冠军皮肤拥有者船长怎么玩

毫无纯在感的冠军

毫无纯在感的冠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369永远的神 发表的:

他不会吸血鬼和凯南,打不了格温,贾克斯对面会ban

他不会吸血鬼和凯南,打不了格温,贾克斯对面会ban

他会凯南啊?

他会凯南啊?

亮了(0)
回复

给bin哥排一下课程表,枪老师格温打船长特训,打完msi上让老师奥恩特训,虎老师塞恩特训

给bin哥排一下课程表,枪老师格温打船长特训,打完msi上让老师奥恩特训,虎老师塞恩特训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2113271183 发表的:

[图片]

感谢地话rng粉丝就不用说了,去圣枪哥直播间送个礼物或者买个皮肤都可

查看更多

感谢地话rng粉丝就不用说了,去圣枪哥直播间送个礼物或者买个皮肤都可

我三套冠军皮肤都买的礼包,虽然fpx的真的有点后悔

我三套冠军皮肤都买的礼包,虽然fpx的真的有点后悔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elo卡梅隆安东瓜 发表的:

毫无纯在感的冠军

毫无纯在感的冠军

那也比虚空冠军强啊

那也比虚空冠军强啊

亮了(1)
回复
引用 @再无后悔 发表的:

[图片]

我三套冠军皮肤都买的礼包,虽然fpx的真的有点后悔

查看更多

我三套冠军皮肤都买的礼包,虽然fpx的真的有点后悔

Ig买了几个女的,edg全套,fpx买了瞎子vn就用过几把

Ig买了几个女的,edg全套,fpx买了瞎子vn就用过几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bin去问圣枪哥船长怎么打格温了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听说卡萨和weiwei合同互换了,blg还加了很多钱
爷今天要开冲blg
夏季赛冠军感觉v5和jdg争了啊
[赛后]DK 1-2 DRX,圣锤裁决万夫不当之勇,DRX节奏制胜击溃DK
赛事 | 今天是乐言农历生日,离真正20岁生日还有一个月,有什么话想跟他说
[JR热议]PDD直播唱歌被起诉事件时间线全整理,版权意识该如何提高?
【直播】BLG打野私信ppgod:鹏哥,我下岗了
PDD再次郑重公开道歉:已经获得了《向天再借五百年》词曲作者的谅解
canyon怎么突然这么菜了?
截至7月6日LPL各队中单及ADC数据一览
英雄联盟最新帖
如何评价原神哥对dk的影响力
赛事 | BLG Ning要连接?
RNG、TES、V5、EDG、JDG算不算世界赛概率最大的S12队伍了
标题5个字
凭什么LPL有4个S赛名额
[JR热议]来首佛耶戈点个伊苏尔德的《因为爱情》
英雄联盟和隔壁的十大经典台词,绷不住了
看来辅助是绝对核心!
三年大套餐
LPL夏季赛观赛打卡day1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