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版本更新之后的英雄都好肉啊

71回复/ 1280580 浏览
四千年一出的贾队长(26级)楼主2022-05-25 23:33:02
版本更新之后的英雄都好肉啊四千年一出的贾队长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成都兴城 发表的:

战士中单 inb哥夏季赛给我起飞

战士中单 inb哥夏季赛给我起飞

然后世界赛版本又变了,寄

然后世界赛版本又变了,寄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5)

这个版本肉就是智障 所有的盾都削了 设计师是不是脑子有屎 2000血的ad加500血等于加25% 4000血的坦克才等于加1/8 肉变成纯纯的铁废物

这个版本肉就是智障 所有的盾都削了 设计师是不是脑子有屎 2000血的ad加500血等于加25% 4000血的坦克才等于加1/8 肉变成纯纯的铁废物

亮了(165)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人类高质量发言 发表的:

感觉中路是不是又回到之前战士版本了,上路是不是又要开始玩坦克类的啊

感觉中路是不是又回到之前战士版本了,上路是不是又要开始玩坦克类的啊

怎么可能,加强血量上单战士明显更比坦克猛,根本原因是坦克装备太拉胯,战士装备又太变态。

怎么可能,加强血量上单战士明显更比坦克猛,根本原因是坦克装备太拉胯,战士装备又太变态。

亮了(54)
回复
引用 @zlasuka 发表的:

这个版本肉就是智障 所有的盾都削了 设计师是不是脑子有屎 2000血的ad加500血等于加25% 4000血的坦克才等于加1/8 肉变成纯纯的铁废物

这个版本肉就是智障 所有的盾都削了 设计师是不是脑子有屎 2000血的ad加500血等于加25% 4000血的坦克才等于加1/8 肉变成纯纯的铁废物

别尬黑,之前版本也是废物

别尬黑,之前版本也是废物

亮了(45)
回复

战士也猛,又有输出,又打不死

战士也猛,又有输出,又打不死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刚玩了两把,说说我的看法。百分比伤害的都可以去试试,比如剑姬和大嘴,百分比伤害的装备也可以去出一下,比如破败,巨九也可以出。大嘴和滑板鞋都可以玩半肉特效流,大嘴羊刀,飓风,巨九,盾弓,又肉输出又高。

刚玩了两把,说说我的看法。百分比伤害的都可以去试试,比如剑姬和大嘴,百分比伤害的装备也可以去出一下,比如破败,巨九也可以出。大嘴和滑板鞋都可以玩半肉特效流,大嘴羊刀,飓风,巨九,盾弓,又肉输出又高。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感觉中路是不是又回到之前战士版本了,上路是不是又要开始玩坦克类的啊

感觉中路是不是又回到之前战士版本了,上路是不是又要开始玩坦克类的啊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lasuka 发表的:

这个版本肉就是智障 所有的盾都削了 设计师是不是脑子有屎 2000血的ad加500血等于加25% 4000血的坦克才等于加1/8 肉变成纯纯的铁废物

这个版本肉就是智障 所有的盾都削了 设计师是不是脑子有屎 2000血的ad加500血等于加25% 4000血的坦克才等于加1/8 肉变成纯纯的铁废物

4000血的坦克不出装备也到不了吧 除了塞恩乌鸦这种自带成长的

4000血的坦克不出装备也到不了吧 除了塞恩乌鸦这种自带成长的

亮了(5)
回复

红凯还是能玩的,蓝凯就不行了

红凯还是能玩的,蓝凯就不行了

红凯百分比伤害确实能玩,可惜我实在玩不来红凯,尤其是玩过蓝凯后,感觉红凯玩起来巨僵硬,一点也不爽快。

红凯百分比伤害确实能玩,可惜我实在玩不来红凯,尤其是玩过蓝凯后,感觉红凯玩起来巨僵硬,一点也不爽快。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国服第一路人劫 发表的:

[图片]

然后世界赛版本又变了,寄

查看更多

然后世界赛版本又变了,寄

玩不玩!

玩不玩!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梦不甜 发表的:

VN不是无敌了? 特别是后期出肉的VN

VN不是无敌了? 特别是后期出肉的VN

大嘴露露登场率已经飙升了

大嘴露露登场率已经飙升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lasuka 发表的:

这个版本肉就是智障 所有的盾都削了 设计师是不是脑子有屎 2000血的ad加500血等于加25% 4000血的坦克才等于加1/8 肉变成纯纯的铁废物

这个版本肉就是智障 所有的盾都削了 设计师是不是脑子有屎 2000血的ad加500血等于加25% 4000血的坦克才等于加1/8 肉变成纯纯的铁废物

对方该打多少血还是打多少血,不会因为你是坦克就变多了,难道按百分比加血吗?再说坦克会出抗性,坦克的100血和ad的100血能一样吗

对方该打多少血还是打多少血,不会因为你是坦克就变多了,难道按百分比加血吗?再说坦克会出抗性,坦克的100血和ad的100血能一样吗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战士也猛,又有输出,又打不死

战士也猛,又有输出,又打不死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觉中路是不是又回到之前战士版本了,上路是不是又要开始玩坦克类的啊

感觉中路是不是又回到之前战士版本了,上路是不是又要开始玩坦克类的啊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版本肉就是智障 所有的盾都削了 设计师是不是脑子有屎 2000血的ad加500血等于加25% 4000血的坦克才等于加1/8 肉变成纯纯的铁废物

这个版本肉就是智障 所有的盾都削了 设计师是不是脑子有屎 2000血的ad加500血等于加25% 4000血的坦克才等于加1/8 肉变成纯纯的铁废物

亮了(165)
回复
查看评论(13)

感觉想加强坦克,结果又把坦克往火里推了,后续应该还会调整,法师应该也蛋疼,刮痧了

感觉想加强坦克,结果又把坦克往火里推了,后续应该还会调整,法师应该也蛋疼,刮痧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觉法刺完全玩不了,才买了艾克的真实伤害

感觉法刺完全玩不了,才买了艾克的真实伤害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刚玩了两把,说说我的看法。百分比伤害的都可以去试试,比如剑姬和大嘴,百分比伤害的装备也可以去出一下,比如破败,巨九也可以出。大嘴和滑板鞋都可以玩半肉特效流,大嘴羊刀,飓风,巨九,盾弓,又肉输出又高。

刚玩了两把,说说我的看法。百分比伤害的都可以去试试,比如剑姬和大嘴,百分比伤害的装备也可以去出一下,比如破败,巨九也可以出。大嘴和滑板鞋都可以玩半肉特效流,大嘴羊刀,飓风,巨九,盾弓,又肉输出又高。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战士中单 inb哥夏季赛给我起飞

战士中单 inb哥夏季赛给我起飞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成都兴城 发表的:

战士中单 inb哥夏季赛给我起飞

战士中单 inb哥夏季赛给我起飞

然后世界赛版本又变了,寄

然后世界赛版本又变了,寄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5)

不会ad 从穿甲直接变回特效流走a吧???

不会ad 从穿甲直接变回特效流走a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人类高质量发言 发表的:

感觉中路是不是又回到之前战士版本了,上路是不是又要开始玩坦克类的啊

感觉中路是不是又回到之前战士版本了,上路是不是又要开始玩坦克类的啊

怎么可能,加强血量上单战士明显更比坦克猛,根本原因是坦克装备太拉胯,战士装备又太变态。

怎么可能,加强血量上单战士明显更比坦克猛,根本原因是坦克装备太拉胯,战士装备又太变态。

亮了(54)
回复

[图片]

感觉法刺完全玩不了,才买了艾克的真实伤害

查看更多

感觉法刺完全玩不了,才买了艾克的真实伤害

没事,艾克每刮一下都是对你心灵的真实伤害

没事,艾克每刮一下都是对你心灵的真实伤害

亮了(3)
回复

VN不是无敌了? 特别是后期出肉的VN

VN不是无敌了? 特别是后期出肉的VN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梦不甜 发表的:

VN不是无敌了? 特别是后期出肉的VN

VN不是无敌了? 特别是后期出肉的VN

大嘴露露登场率已经飙升了

大嘴露露登场率已经飙升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lasuka 发表的:

这个版本肉就是智障 所有的盾都削了 设计师是不是脑子有屎 2000血的ad加500血等于加25% 4000血的坦克才等于加1/8 肉变成纯纯的铁废物

这个版本肉就是智障 所有的盾都削了 设计师是不是脑子有屎 2000血的ad加500血等于加25% 4000血的坦克才等于加1/8 肉变成纯纯的铁废物

确实

确实

亮了(3)
回复
引用 @断肠人丶 发表的:

大嘴露露登场率已经飙升了

大嘴露露登场率已经飙升了

男枪打野怎么样 是不是都打不过战士类打野了

男枪打野怎么样 是不是都打不过战士类打野了

亮了(0)
回复

[图片]

感觉法刺完全玩不了,才买了艾克的真实伤害

查看更多

感觉法刺完全玩不了,才买了艾克的真实伤害

AD刺客也玩不了吧,凯影一套秒AD更难了

AD刺客也玩不了吧,凯影一套秒AD更难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ix0179 发表的:

刚玩了两把,说说我的看法。百分比伤害的都可以去试试,比如剑姬和大嘴,百分比伤害的装备也可以去出一下,比如破败,巨九也可以出。大嘴和滑板鞋都可以玩半肉特效流,大嘴羊刀,飓风,巨九,盾弓,又肉输出又高。

刚玩了两把,说说我的看法。百分比伤害的都可以去试试,比如剑姬和大嘴,百分比伤害的装备也可以去出一下,比如破败,巨九也可以出。大嘴和滑板鞋都可以玩半肉特效流,大嘴羊刀,飓风,巨九,盾弓,又肉输出又高。

韩一嘴GALA狂喜

韩一嘴GALA狂喜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东陵策 发表的:

AD刺客也玩不了吧,凯影一套秒AD更难了

AD刺客也玩不了吧,凯影一套秒AD更难了

红凯还是能玩的,蓝凯就不行了

红凯还是能玩的,蓝凯就不行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红凯还是能玩的,蓝凯就不行了

红凯还是能玩的,蓝凯就不行了

红凯百分比伤害确实能玩,可惜我实在玩不来红凯,尤其是玩过蓝凯后,感觉红凯玩起来巨僵硬,一点也不爽快。

红凯百分比伤害确实能玩,可惜我实在玩不来红凯,尤其是玩过蓝凯后,感觉红凯玩起来巨僵硬,一点也不爽快。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青钢影真得t1上单吧,又肉又有输出

青钢影真得t1上单吧,又肉又有输出

亮了(0)
回复
Re:版本更新之后的英雄都好肉啊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赛事 | 真的是这个MVP很重要吗?掩盖不住的恶臭文化!
tes赢了wbg,下一场能赢打rng吗?
[韩网翻译]Ruler to T1:虽然很难(战胜我们),但请你们努力吧
如何评价
DK打其他队伍是真干脆,没悬念
为什么we这种队还有粉丝呢?
滔博的战术漏洞,为什么中期总是让双人组在中路守线?
虎扑对阿水lwx这样的冠军ad,怎么那么苛责啊。
赛事 | 不懂就问,像新一这种加班这么长的腾竞会给加班费吗?
瞳夕有什么问题嘛?
英雄联盟最新帖
我这波电竞经理阵容打今年世界赛能不能夺冠?
四保一卡莉斯塔。。。。
RA都能把we按着打……这队伍重组了个啥
胜率倒数第二和第四的卢仙和滑板鞋把把有队伍拿 胜率第二的泽莉却场场都能出 这是为什么?
云顶之弈萌新想问问咋玩
如何评价
自从看完昨天那场让人加班的比赛,现在是感觉LPL弱队的比赛就是恶心人的
幸好lck还有宙斯在,不然nuguri直接暴打所有lck上单了
DK打其他队伍是真干脆,没悬念
[赛后]DK 2-0 NS,超限爆闪绚烂花火,DK直落两局击败NS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