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现行规则下,一名球员有机会同时获得欧冠冠军+亚军奖牌?

15回复/ 026376 浏览
邱翼曦(52级)楼主2022-05-25 20:01:25
现行规则下,一名球员有机会同时获得欧冠冠军+亚军奖牌?邱翼曦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金斯利科曼不是一个赛季同时拿过意甲和德甲冠军吗?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包括同时拿欧冠+欧联冠军。

金斯利科曼不是一个赛季同时拿过意甲和德甲冠军吗?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包括同时拿欧冠+欧联冠军。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2)

其实就是冬季转会的结果呗。假设没有1月的冬季转会,也就不存在这种一个赛季代表两个不同的队伍参加欧战了

其实就是冬季转会的结果呗。假设没有1月的冬季转会,也就不存在这种一个赛季代表两个不同的队伍参加欧战了

亮了(28)
回复
引用 @ArcherB2B 发表的:

金斯利科曼不是一个赛季同时拿过意甲和德甲冠军吗?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包括同时拿欧冠+欧联冠军。

金斯利科曼不是一个赛季同时拿过意甲和德甲冠军吗?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包括同时拿欧冠+欧联冠军。

奥德里奥索拉20赛季从皇马租到拜仁,同时拿到西甲,德甲,欧冠冠军

奥德里奥索拉20赛季从皇马租到拜仁,同时拿到西甲,德甲,欧冠冠军

亮了(12)
回复
引用 @ArcherB2B 发表的:

金斯利科曼不是一个赛季同时拿过意甲和德甲冠军吗?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包括同时拿欧冠+欧联冠军。

金斯利科曼不是一个赛季同时拿过意甲和德甲冠军吗?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包括同时拿欧冠+欧联冠军。

曼抬点赞

曼抬点赞

亮了(7)
回复

那就不得不提两个人,金斯利科曼和奥利奥,妥妥奖牌收集者

那就不得不提两个人,金斯利科曼和奥利奥,妥妥奖牌收集者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不用管那么多,武磊能拿世界杯冠军奖牌就行。
不用管那么多,武磊能拿世界杯冠军奖牌就行。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其实就是冬季转会的结果呗。假设没有1月的冬季转会,也就不存在这种一个赛季代表两个不同的队伍参加欧战了

其实就是冬季转会的结果呗。假设没有1月的冬季转会,也就不存在这种一个赛季代表两个不同的队伍参加欧战了

亮了(28)
回复

金斯利科曼不是一个赛季同时拿过意甲和德甲冠军吗?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包括同时拿欧冠+欧联冠军。

金斯利科曼不是一个赛季同时拿过意甲和德甲冠军吗?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包括同时拿欧冠+欧联冠军。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无敌舰队教头 发表的:
不用管那么多,武磊能拿世界杯冠军奖牌就行。
不用管那么多,武磊能拿世界杯冠军奖牌就行。

拿到了,北京四合院任挑

拿到了,北京四合院任挑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抛开程序冠军而言如果一分钟都没有上场,那么应该算程序冠军,属于虚冠军。
如果上场了,哪怕是上场了几分钟,都应该算有一定意义,属于实冠军。
如果上场进球了,哪怕只上了一分钟,进了一个球,都应该算有一定贡献的,属于有功劳的冠军。

抛开程序冠军而言如果一分钟都没有上场,那么应该算程序冠军,属于虚冠军。
如果上场了,哪怕是上场了几分钟,都应该算有一定意义,属于实冠军。
如果上场进球了,哪怕只上了一分钟,进了一个球,都应该算有一定贡献的,属于有功劳的冠军。

亮了(0)
回复
引用 @ArcherB2B 发表的:

金斯利科曼不是一个赛季同时拿过意甲和德甲冠军吗?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包括同时拿欧冠+欧联冠军。

金斯利科曼不是一个赛季同时拿过意甲和德甲冠军吗?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包括同时拿欧冠+欧联冠军。

曼抬点赞

曼抬点赞

亮了(7)
回复

我靠,这帖子看得我热血沸腾

我靠,这帖子看得我热血沸腾

亮了(2)
回复
引用 @馬勒涯 发表的:

拿到了,北京四合院任挑

拿到了,北京四合院任挑

北京四合院任挑,钱搞不定还有人能用权搞定,总有人能办到。武磊拿到世界杯冠军奖牌,上帝看了都得让你换个愿望。

北京四合院任挑,钱搞不定还有人能用权搞定,总有人能办到。武磊拿到世界杯冠军奖牌,上帝看了都得让你换个愿望。

亮了(2)
回复

那就不得不提两个人,金斯利科曼和奥利奥,妥妥奖牌收集者

那就不得不提两个人,金斯利科曼和奥利奥,妥妥奖牌收集者

亮了(3)
回复

当年吉鲁还是谁 差点有这个成就

当年吉鲁还是谁 差点有这个成就

亮了(0)
回复
引用 @馬勒涯 发表的:

拿到了,北京四合院任挑

拿到了,北京四合院任挑

这个不行吧,去上海石厍门都不敢说乱挑

这个不行吧,去上海石厍门都不敢说乱挑

亮了(0)
回复
引用 @ArcherB2B 发表的:

金斯利科曼不是一个赛季同时拿过意甲和德甲冠军吗?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包括同时拿欧冠+欧联冠军。

金斯利科曼不是一个赛季同时拿过意甲和德甲冠军吗?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包括同时拿欧冠+欧联冠军。

奥德里奥索拉20赛季从皇马租到拜仁,同时拿到西甲,德甲,欧冠冠军

奥德里奥索拉20赛季从皇马租到拜仁,同时拿到西甲,德甲,欧冠冠军

亮了(12)
回复

前几个赛季的曼联可以做到,因为他们开赛就欧冠欧联双冠王了

前几个赛季的曼联可以做到,因为他们开赛就欧冠欧联双冠王了

亮了(2)
回复

当然,如果不是自己亲身参与帮助球队地夺冠,一些球员也不会认为自己是冠军,只是程序上的冠军而已。


所以,董方卓那个欧冠只是名义上的欧冠,虽然他在小组赛出场了,但是没什么实际意义。这个欧冠对他本人后续的职业发展也没什么积极影响。

当然,如果不是自己亲身参与帮助球队地夺冠,一些球员也不会认为自己是冠军,只是程序上的冠军而已。


所以,董方卓那个欧冠只是名义上的欧冠,虽然他在小组赛出场了,但是没什么实际意义。这个欧冠对他本人后续的职业发展也没什么积极影响。

亮了(0)
回复

参考上赛季的图赫尔,带着巴黎小组出线,冬窗从巴黎来蓝军,带着蓝军拿了欧冠。
假设巴黎半决赛战胜曼城进决赛的话,(当然现实是1-4不敌)
那图赫尔冠亚军包揽。

参考上赛季的图赫尔,带着巴黎小组出线,冬窗从巴黎来蓝军,带着蓝军拿了欧冠。
假设巴黎半决赛战胜曼城进决赛的话,(当然现实是1-4不敌)
那图赫尔冠亚军包揽。

亮了(0)
回复
Re:现行规则下,一名球员有机会同时获得欧冠冠军+亚军奖牌?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流言板]官方:印度尼西亚正式申请承办2023亚洲杯,将与其他4国竞争
[话题区圆桌]看球这么多年,你最喜欢的中超外援是谁?
分析:为什么贝利有三个世界杯地位却能被只有一个世界杯的马拉多纳所撼动?
【足坛速递】官方:29岁前皇马新星加盟土超升班马,上赛季西乙41场11球6助
英超大结局以后,看球是否会失去很多乐趣?
【足坛速递】外媒盘点足坛20大最差转会:格子阿扎尔库鸟前三,中超2人上榜
冷知识:皮耶罗至今没有宣布退役
梅西这种技术性球员退役后 时间越久地位会越来越高
阿森纳现在成绩不理想,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球迷?
巴萨这财政窟窿太大了吧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足坛速递】官方:29岁前皇马新星加盟土超升班马,上赛季西乙41场11球6助
【足坛速递】外媒盘点足坛20大最差转会:格子阿扎尔库鸟前三,中超2人上榜
【足坛速递】英超近7年助攻榜:德布劳内86次居首,埃里克森、斯特林位居其后
我怎么觉得小时候的梅西带球平平无奇
C罗拿了世界杯冠军后,和穆勒地位相比怎么样
[流言板]官方:印度尼西亚正式申请承办2023亚洲杯,将与其他4国竞争
足坛巨星千千万,总裁迷弟占一半。C罗多一个金球。6金球和世界杯,能取代老马球王?
拉菲尼亚VS安东尼,谁强?
日韩火爆:全北现代捍卫主场,广岛三箭反客为主?
RMC 边锋榜单出炉,姆巴佩、孙兴慜,维尼修斯,萨拉赫,马内,莱奥第一档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