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我觉得和现在的男朋友不合适,但是因为30岁了很纠结分不分手

155回复/ 18208423 浏览
1999的风(1级)楼主2022-05-25 17:23:34
我觉得和现在的男朋友不合适,但是因为30岁了很纠结分不分手1999的风 发表在恋爱区 https://bbs.hupu.com/lov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啊这,姐你图他啥呢,对你很好还是怎么的

啊这,姐你图他啥呢,对你很好还是怎么的

亮了(510)
回复
查看评论(5)

30岁的文笔像13岁。他欠债你就赶紧跑。还是说你没市场?

30岁的文笔像13岁。他欠债你就赶紧跑。还是说你没市场?

亮了(233)
回复
查看评论(2)

一个二婚的,还比你大十岁。你不分手留着替他还债吗??
你三十是大了点,但也不至于说是没有选择的余地,就算三十岁可以挑的男生少了一些 但肯定比这个强啊

一个二婚的,还比你大十岁。你不分手留着替他还债吗??
你三十是大了点,但也不至于说是没有选择的余地,就算三十岁可以挑的男生少了一些 但肯定比这个强啊

亮了(10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这分啊,不分干嘛受苦受累

这分啊,不分干嘛受苦受累

亮了(50)
回复
引用 @Mangotl 发表的:

啊这,姐你图他啥呢,对你很好还是怎么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啊这,姐你图他啥呢,对你很好还是怎么的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从小弟角度你俩也没很深厚的感情,他还欠一屁股债,姐你这个年纪完全能找到更好的

从小弟角度你俩也没很深厚的感情,他还欠一屁股债,姐你这个年纪完全能找到更好的

亮了(43)
回复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你这个帖子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我还是比你男友强的

你这个帖子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我还是比你男友强的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小地方很难找

小地方很难找

那就单着,宁愿单着也不能找垃圾

那就单着,宁愿单着也不能找垃圾

亮了(31)
回复
引用 @Mangotl 发表的:

啊这,姐你图他啥呢,对你很好还是怎么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啊这,姐你图他啥呢,对你很好还是怎么的

图他年纪大 图他不洗澡
图他年纪大 图他不洗澡
亮了(27)
回复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小地方很难找

小地方很难找

別這樣 晚點都好 別悔恨終生

別這樣 晚點都好 別悔恨終生

亮了(15)
回复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小地方很难找

小地方很难找

卧槽你要不要来我们这发展一下,30岁又不是嫁不掉,还找个大自己10岁的,也是厉害

卧槽你要不要来我们这发展一下,30岁又不是嫁不掉,还找个大自己10岁的,也是厉害

亮了(13)
回复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小地方很难找

小地方很难找

没东西吃的时候,人类也不吃屎

没东西吃的时候,人类也不吃屎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小地方很难找

小地方很难找

单着也比这强吧?

单着也比这强吧?

亮了(11)
回复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小地方很难找

小地方很难找

再难找能至于比这还辣鸡?

再难找能至于比这还辣鸡?

亮了(9)
回复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你哪里的,要不我们试试呢

你哪里的,要不我们试试呢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分,别有期待,上了年纪都很现实,现在对你好,结婚之后如果有变呢,
他干嘛隐瞒你婚史,他害怕什么,没必要冒这么大的险,30也不算年纪大,打不了咱分了接着继续找。
就算难找咱也没必要找个40的,就算40的咱也没必要找个欠债20万的。

分,别有期待,上了年纪都很现实,现在对你好,结婚之后如果有变呢,
他干嘛隐瞒你婚史,他害怕什么,没必要冒这么大的险,30也不算年纪大,打不了咱分了接着继续找。
就算难找咱也没必要找个40的,就算40的咱也没必要找个欠债20万的。

亮了(6)
回复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分了痛苦几天,不分痛苦一生

分了痛苦几天,不分痛苦一生

亮了(3)
回复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我南方的

我南方的

姐姐我们可以试试,我也是南方的,国企上班,毕业5年,今年28,身高176,体用72kg,身体健康,颜值中上吧。你有这种想法分了找不到很正常,因为我觉得确实很难找😭,大学毕业分手后工作了5年了都没找到一个。

姐姐我们可以试试,我也是南方的,国企上班,毕业5年,今年28,身高176,体用72kg,身体健康,颜值中上吧。你有这种想法分了找不到很正常,因为我觉得确实很难找😭,大学毕业分手后工作了5年了都没找到一个。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啊这,姐你图他啥呢,对你很好还是怎么的

啊这,姐你图他啥呢,对你很好还是怎么的

亮了(51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Mangotl 发表的:

啊这,姐你图他啥呢,对你很好还是怎么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啊这,姐你图他啥呢,对你很好还是怎么的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从小弟角度你俩也没很深厚的感情,他还欠一屁股债,姐你这个年纪完全能找到更好的

从小弟角度你俩也没很深厚的感情,他还欠一屁股债,姐你这个年纪完全能找到更好的

亮了(43)
回复

30岁的文笔像13岁。他欠债你就赶紧跑。还是说你没市场?

30岁的文笔像13岁。他欠债你就赶紧跑。还是说你没市场?

亮了(2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江城仲夏夜 发表的:

30岁的文笔像13岁。他欠债你就赶紧跑。还是说你没市场?

30岁的文笔像13岁。他欠债你就赶紧跑。还是说你没市场?

小地方很难找

小地方很难找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1)

这还想什么。对方这个态度结婚了痛苦半辈子。还不如单着。最起码快活。

这还想什么。对方这个态度结婚了痛苦半辈子。还不如单着。最起码快活。

亮了(0)
回复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这分啊,不分干嘛受苦受累

这分啊,不分干嘛受苦受累

亮了(50)
回复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你这个帖子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我还是比你男友强的

你这个帖子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我还是比你男友强的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1999的风 发表的: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对我也不是很好,啥也没送过过,只是每天能准时报备,唉,主要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分手

你哪里的,要不我们试试呢

你哪里的,要不我们试试呢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坏人也有自己的原则,这世界哪个人没有原则?所以他吸引你的原则是他知道怎么隐瞒人了,已久知道瞒着恋爱才有结果的智慧吗?

坏人也有自己的原则,这世界哪个人没有原则?所以他吸引你的原则是他知道怎么隐瞒人了,已久知道瞒着恋爱才有结果的智慧吗?

亮了(2)
回复

分,别有期待,上了年纪都很现实,现在对你好,结婚之后如果有变呢,
他干嘛隐瞒你婚史,他害怕什么,没必要冒这么大的险,30也不算年纪大,打不了咱分了接着继续找。
就算难找咱也没必要找个40的,就算40的咱也没必要找个欠债20万的。

分,别有期待,上了年纪都很现实,现在对你好,结婚之后如果有变呢,
他干嘛隐瞒你婚史,他害怕什么,没必要冒这么大的险,30也不算年纪大,打不了咱分了接着继续找。
就算难找咱也没必要找个40的,就算40的咱也没必要找个欠债20万的。

亮了(6)
回复
引用 @刘姑娘与张先生 发表的:

你这个帖子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我还是比你男友强的

你这个帖子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我还是比你男友强的

要不跟你过?

要不跟你过?

亮了(5)
回复

这种男的还留着过年啊,赶紧分,找个二婚都比这个好,黄赌毒负债这粘那条男的都不可以要,这都不是合不合适的问题了,搞到后面是生命安全的问题了

这种男的还留着过年啊,赶紧分,找个二婚都比这个好,黄赌毒负债这粘那条男的都不可以要,这都不是合不合适的问题了,搞到后面是生命安全的问题了

亮了(1)
回复

真你吗啥人都有女朋友。

真你吗啥人都有女朋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个二婚的,还比你大十岁。你不分手留着替他还债吗??
你三十是大了点,但也不至于说是没有选择的余地,就算三十岁可以挑的男生少了一些 但肯定比这个强啊

一个二婚的,还比你大十岁。你不分手留着替他还债吗??
你三十是大了点,但也不至于说是没有选择的余地,就算三十岁可以挑的男生少了一些 但肯定比这个强啊

亮了(10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刘姑娘与张先生 发表的:

你哪里的,要不我们试试呢

你哪里的,要不我们试试呢

我也觉得 不如你跟楼主试试。

我也觉得 不如你跟楼主试试。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run.速度
run.速度
亮了(0)
回复

第一段看完我只想问问 他是给你还是你家人挡过子弹吗

第一段看完我只想问问 他是给你还是你家人挡过子弹吗

亮了(0)
回复

姐快跑啊,这种图啥呢

姐快跑啊,这种图啥呢

亮了(0)
回复
引用 @哲学王老汉 发表的:

我也觉得 不如你跟楼主试试。

我也觉得 不如你跟楼主试试。

可是她不回复我啊。我真觉得自己比她的目前对象强

可是她不回复我啊。我真觉得自己比她的目前对象强

亮了(0)
回复
Re:我觉得和现在的男朋友不合适,但是因为30岁了很纠结分不分手
虎扑游戏中心
恋爱区最热帖
女子和健身教练偷情被老公捉奸后,健身教练丢下女的自己跑了,属实敢做不敢当啊
越长大越觉得颜值没有任何意义了
为什么最近总是放大女朋友缺点?
婚后老婆出轨,手机被我偷拍到锤了,接下来具体怎么办,各位jr帮忙出个主意吧,心累。
前女友苦苦哀求我删除。。
前任买了车,让我带她去练车
实习公司前辈一直想凑合我和她干女儿,可是别人女生也才17岁
本想跟女朋友提分手,结果却领了证,后悔
三年的感情,比不过和闺蜜的攀比……
兄弟们,约分手两年的前女友见面,这个回复还有戏吗
恋爱区最新帖
Xdm,我无了
【后续】就因为我把朋友拉进了租房群,她看到后又来加我好友了
女朋友太行了
情感咨询-怎样才能挽回心中深爱的那个他/她
兄弟们,约分手两年的前女友见面,这个回复还有戏吗
前任买了车,让我带她去练车
为什么最近总是放大女朋友缺点?
恋爱记录(Day 123)
情感分析-说出你的情感纠葛点
你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和自己的哥们聊到凌晨两点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