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建议中超还是恢复冠名

56回复/ 1213460 浏览
阿达w(23级)楼主2022-05-25 12:55:17
建议中超还是恢复冠名阿达w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没什么锤子用,俱乐部加上你企业的名,就有人咣咣砸钱?就能多挣几个亿?你那企业的名字,什么时候这么值钱了?

没什么锤子用,俱乐部加上你企业的名,就有人咣咣砸钱?就能多挣几个亿?你那企业的名字,什么时候这么值钱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花几个亿买个名字,投资人图啥?你还真以为投资人需要的是广告效应吗?投资人需要的是政府的支持。如果政府不支持,别说继续挂名字,就是把投资人的照片印在队徽上,他也不会投钱!

花几个亿买个名字,投资人图啥?你还真以为投资人需要的是广告效应吗?投资人需要的是政府的支持。如果政府不支持,别说继续挂名字,就是把投资人的照片印在队徽上,他也不会投钱!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6)

中国足球投资人是靠投资足球然后在足球以外的地方得到利益叫什么名字不是主要的。

中国足球投资人是靠投资足球然后在足球以外的地方得到利益叫什么名字不是主要的。

亮了(31)
回复
引用 @汉唐江山 发表的:

母公司和关联企业在俱乐部球衣上打广告的多了,某某保险、某某奶粉、某某矿泉水、某某汽车不是这类是什么?

母公司和关联企业在俱乐部球衣上打广告的多了,某某保险、某某奶粉、某某矿泉水、某某汽车不是这类是什么?

这种做账型广告就看你觉得有没有意义了,如果觉得有,现在也没人拦着他们找胸前广告球衣广告啊

这种做账型广告就看你觉得有没有意义了,如果觉得有,现在也没人拦着他们找胸前广告球衣广告啊

亮了(12)
回复
引用 @逍遥的飞 发表的:

花几个亿买个名字,投资人图啥?你还真以为投资人需要的是广告效应吗?投资人需要的是政府的支持。如果政府不支持,别说继续挂名字,就是把投资人的照片印在队徽上,他也不会投钱!

花几个亿买个名字,投资人图啥?你还真以为投资人需要的是广告效应吗?投资人需要的是政府的支持。如果政府不支持,别说继续挂名字,就是把投资人的照片印在队徽上,他也不会投钱!

要的是以开发体育项目为名骗住宅地

要的是以开发体育项目为名骗住宅地

亮了(12)
回复

《关于降薪和中性名以及拯救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40782366.html
对于取消中性名的看法,我建议是暂缓,因为中性名并不急需,取消中性名对于提高足球水平并无帮助,中国足球也没有多大的市场,各足球俱乐部都靠母公司输血维持,母公司打广告是各俱乐部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既然已经降薪或者要大幅度降薪。可以做到节流,但是暂时不能堵住来源,病重不能一味下猛药,别病没有治好,让虎狼之药把病人治死了,关于中性名,可以给5年缓冲期,让公司和各俱乐部渡过疫情再说。

《关于降薪和中性名以及拯救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40782366.html
对于取消中性名的看法,我建议是暂缓,因为中性名并不急需,取消中性名对于提高足球水平并无帮助,中国足球也没有多大的市场,各足球俱乐部都靠母公司输血维持,母公司打广告是各俱乐部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既然已经降薪或者要大幅度降薪。可以做到节流,但是暂时不能堵住来源,病重不能一味下猛药,别病没有治好,让虎狼之药把病人治死了,关于中性名,可以给5年缓冲期,让公司和各俱乐部渡过疫情再说。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阿达w 发表的:

你以为冠名没用吗?10几年前冠名都能卖出几千万。现在就算自己不用,卖出去几千万应该没问题吧。

你以为冠名没用吗?10几年前冠名都能卖出几千万。现在就算自己不用,卖出去几千万应该没问题吧。

现在这些倒闭的俱乐部是缺这几千万的吗?
现在这些倒闭的俱乐部,有一个算一个,缺的钱都是以十亿计的。
另外我想说,搞中性名,跟股改其实是一体化的,目的就是减少单一投资人的负担,引进更多的投资人。
只是因为这些俱乐部,之前大撒币的时候,窟窿太大了,新来的不愿意要,而原来的又想找人接盘,最后就一拍两散。
看看天津,只要原来的愿意扛下所有,这事儿很快就推下去了。

现在这些倒闭的俱乐部是缺这几千万的吗?
现在这些倒闭的俱乐部,有一个算一个,缺的钱都是以十亿计的。
另外我想说,搞中性名,跟股改其实是一体化的,目的就是减少单一投资人的负担,引进更多的投资人。
只是因为这些俱乐部,之前大撒币的时候,窟窿太大了,新来的不愿意要,而原来的又想找人接盘,最后就一拍两散。
看看天津,只要原来的愿意扛下所有,这事儿很快就推下去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汉唐江山 发表的:

《关于降薪和中性名以及拯救中国足球》https://bbs.hupu.com/40782366.html对于取消中性名的看法,我建议是暂缓,因为中性名并不急需,取消中性名对于提高足球水平并无帮助,中国足球也没有多大的市场,各足球俱乐部都靠母公司输血维持,母公司打广告是各俱乐部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既然已经降薪或者要大幅度降薪。可以做到节流,但是暂时不能堵住来源,病重不能一味下猛药,别病没有治好,让虎狼之药把病人治死了,关于中性名,可以给5年缓冲期,让公司和各俱乐部渡过疫情再说。

《关于降薪和中性名以及拯救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40782366.html
对于取消中性名的看法,我建议是暂缓,因为中性名并不急需,取消中性名对于提高足球水平并无帮助,中国足球也没有多大的市场,各足球俱乐部都靠母公司输血维持,母公司打广告是各俱乐部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既然已经降薪或者要大幅度降薪。可以做到节流,但是暂时不能堵住来源,病重不能一味下猛药,别病没有治好,让虎狼之药把病人治死了,关于中性名,可以给5年缓冲期,让公司和各俱乐部渡过疫情再说。

房地产开发商 每年几个亿的投入俱乐部 

和当地 ZF 换地皮 换政策

现在已经不允许这么造房子了

房地产开发商 每年几个亿的投入俱乐部 

和当地 ZF 换地皮 换政策

现在已经不允许这么造房子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阿达w 发表的:

你这种说法不对,以前冠名是有卖出去的,后来中超热了投资人觉得自己用最划算。甚至连胸前广告都舍不得卖出去。

你这种说法不对,以前冠名是有卖出去的,后来中超热了投资人觉得自己用最划算。甚至连胸前广告都舍不得卖出去。

不用说成“舍不得卖出去”这么清丽脱俗,当年是卖了之后再毁约耍人家日产吧

你所谓”热“的时候把广告主当sb耍,指望现在不热了人家再来上赶着送钱,要么是做梦,要么就是真有点什么大病

不用说成“舍不得卖出去”这么清丽脱俗,当年是卖了之后再毁约耍人家日产吧

你所谓”热“的时候把广告主当sb耍,指望现在不热了人家再来上赶着送钱,要么是做梦,要么就是真有点什么大病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逍遥的飞 发表的:

花几个亿买个名字,投资人图啥?你还真以为投资人需要的是广告效应吗?投资人需要的是政府的支持。如果政府不支持,别说继续挂名字,就是把投资人的照片印在队徽上,他也不会投钱!

花几个亿买个名字,投资人图啥?你还真以为投资人需要的是广告效应吗?投资人需要的是政府的支持。如果政府不支持,别说继续挂名字,就是把投资人的照片印在队徽上,他也不会投钱!

明白人
明白人
亮了(7)
回复

我始终认为,中性名就是试金石,看看当地政府和背后母公司是否真的想搞好足球,毕竟傻子都知道中超冠名的广告效应无非就是让写文案的编辑多写几个字而已,本质还是政府对于母公司的支持以及母公司自己的经营情况。中国足球一直以来就是母公司给球队输血,政府给母公司营业支持的模式,现在的股改和经营困难造成的一系列问题,未尝不是倒逼足协和体总下方中超经营权利的好机会,中超还没有到最早的时候呢,现在恢复冠名就是因噎废食。

我始终认为,中性名就是试金石,看看当地政府和背后母公司是否真的想搞好足球,毕竟傻子都知道中超冠名的广告效应无非就是让写文案的编辑多写几个字而已,本质还是政府对于母公司的支持以及母公司自己的经营情况。中国足球一直以来就是母公司给球队输血,政府给母公司营业支持的模式,现在的股改和经营困难造成的一系列问题,未尝不是倒逼足协和体总下方中超经营权利的好机会,中超还没有到最早的时候呢,现在恢复冠名就是因噎废食。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汉唐江山 发表的:

《关于降薪和中性名以及拯救中国足球》https://bbs.hupu.com/40782366.html对于取消中性名的看法,我建议是暂缓,因为中性名并不急需,取消中性名对于提高足球水平并无帮助,中国足球也没有多大的市场,各足球俱乐部都靠母公司输血维持,母公司打广告是各俱乐部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既然已经降薪或者要大幅度降薪。可以做到节流,但是暂时不能堵住来源,病重不能一味下猛药,别病没有治好,让虎狼之药把病人治死了,关于中性名,可以给5年缓冲期,让公司和各俱乐部渡过疫情再说。

《关于降薪和中性名以及拯救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40782366.html
对于取消中性名的看法,我建议是暂缓,因为中性名并不急需,取消中性名对于提高足球水平并无帮助,中国足球也没有多大的市场,各足球俱乐部都靠母公司输血维持,母公司打广告是各俱乐部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既然已经降薪或者要大幅度降薪。可以做到节流,但是暂时不能堵住来源,病重不能一味下猛药,别病没有治好,让虎狼之药把病人治死了,关于中性名,可以给5年缓冲期,让公司和各俱乐部渡过疫情再说。

母公司打广告这种说法,不是装傻就是真傻了

就算没有中性名的这些年,为啥都是房地产烧钱,不会中国没有其他行业的企业需要广告吧

母公司打广告这种说法,不是装傻就是真傻了

就算没有中性名的这些年,为啥都是房地产烧钱,不会中国没有其他行业的企业需要广告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关于降薪和中性名以及拯救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40782366.html
对于取消中性名的看法,我建议是暂缓,因为中性名并不急需,取消中性名对于提高足球水平并无帮助,中国足球也没有多大的市场,各足球俱乐部都靠母公司输血维持,母公司打广告是各俱乐部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既然已经降薪或者要大幅度降薪。可以做到节流,但是暂时不能堵住来源,病重不能一味下猛药,别病没有治好,让虎狼之药把病人治死了,关于中性名,可以给5年缓冲期,让公司和各俱乐部渡过疫情再说。

《关于降薪和中性名以及拯救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40782366.html
对于取消中性名的看法,我建议是暂缓,因为中性名并不急需,取消中性名对于提高足球水平并无帮助,中国足球也没有多大的市场,各足球俱乐部都靠母公司输血维持,母公司打广告是各俱乐部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既然已经降薪或者要大幅度降薪。可以做到节流,但是暂时不能堵住来源,病重不能一味下猛药,别病没有治好,让虎狼之药把病人治死了,关于中性名,可以给5年缓冲期,让公司和各俱乐部渡过疫情再说。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5)

恢复与否,这个其实主要是长远还是短期。

恢复与否,这个其实主要是长远还是短期。

亮了(0)
回复
引用 @汉唐江山 发表的:

《关于降薪和中性名以及拯救中国足球》https://bbs.hupu.com/40782366.html对于取消中性名的看法,我建议是暂缓,因为中性名并不急需,取消中性名对于提高足球水平并无帮助,中国足球也没有多大的市场,各足球俱乐部都靠母公司输血维持,母公司打广告是各俱乐部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既然已经降薪或者要大幅度降薪。可以做到节流,但是暂时不能堵住来源,病重不能一味下猛药,别病没有治好,让虎狼之药把病人治死了,关于中性名,可以给5年缓冲期,让公司和各俱乐部渡过疫情再说。

《关于降薪和中性名以及拯救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40782366.html
对于取消中性名的看法,我建议是暂缓,因为中性名并不急需,取消中性名对于提高足球水平并无帮助,中国足球也没有多大的市场,各足球俱乐部都靠母公司输血维持,母公司打广告是各俱乐部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既然已经降薪或者要大幅度降薪。可以做到节流,但是暂时不能堵住来源,病重不能一味下猛药,别病没有治好,让虎狼之药把病人治死了,关于中性名,可以给5年缓冲期,让公司和各俱乐部渡过疫情再说。

重庆两江竞技是不是中性名?

重庆两江竞技是不是中性名?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花几个亿买个名字,投资人图啥?你还真以为投资人需要的是广告效应吗?投资人需要的是政府的支持。如果政府不支持,别说继续挂名字,就是把投资人的照片印在队徽上,他也不会投钱!

花几个亿买个名字,投资人图啥?你还真以为投资人需要的是广告效应吗?投资人需要的是政府的支持。如果政府不支持,别说继续挂名字,就是把投资人的照片印在队徽上,他也不会投钱!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6)

改革是因势利导,不是砸人饭碗,玉石俱焚!

改革是因势利导,不是砸人饭碗,玉石俱焚!

亮了(0)
回复
引用 @逍遥的飞 发表的:

花几个亿买个名字,投资人图啥?你还真以为投资人需要的是广告效应吗?投资人需要的是政府的支持。如果政府不支持,别说继续挂名字,就是把投资人的照片印在队徽上,他也不会投钱!

花几个亿买个名字,投资人图啥?你还真以为投资人需要的是广告效应吗?投资人需要的是政府的支持。如果政府不支持,别说继续挂名字,就是把投资人的照片印在队徽上,他也不会投钱!

明白人
明白人
亮了(7)
回复
引用 @逍遥的飞 发表的:

花几个亿买个名字,投资人图啥?你还真以为投资人需要的是广告效应吗?投资人需要的是政府的支持。如果政府不支持,别说继续挂名字,就是把投资人的照片印在队徽上,他也不会投钱!

花几个亿买个名字,投资人图啥?你还真以为投资人需要的是广告效应吗?投资人需要的是政府的支持。如果政府不支持,别说继续挂名字,就是把投资人的照片印在队徽上,他也不会投钱!

要的是以开发体育项目为名骗住宅地

要的是以开发体育项目为名骗住宅地

亮了(12)
回复

中国足球投资人是靠投资足球然后在足球以外的地方得到利益叫什么名字不是主要的。

中国足球投资人是靠投资足球然后在足球以外的地方得到利益叫什么名字不是主要的。

亮了(31)
回复

我始终认为,中性名就是试金石,看看当地政府和背后母公司是否真的想搞好足球,毕竟傻子都知道中超冠名的广告效应无非就是让写文案的编辑多写几个字而已,本质还是政府对于母公司的支持以及母公司自己的经营情况。中国足球一直以来就是母公司给球队输血,政府给母公司营业支持的模式,现在的股改和经营困难造成的一系列问题,未尝不是倒逼足协和体总下方中超经营权利的好机会,中超还没有到最早的时候呢,现在恢复冠名就是因噎废食。

我始终认为,中性名就是试金石,看看当地政府和背后母公司是否真的想搞好足球,毕竟傻子都知道中超冠名的广告效应无非就是让写文案的编辑多写几个字而已,本质还是政府对于母公司的支持以及母公司自己的经营情况。中国足球一直以来就是母公司给球队输血,政府给母公司营业支持的模式,现在的股改和经营困难造成的一系列问题,未尝不是倒逼足协和体总下方中超经营权利的好机会,中超还没有到最早的时候呢,现在恢复冠名就是因噎废食。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汉唐江山 发表的:

《关于降薪和中性名以及拯救中国足球》https://bbs.hupu.com/40782366.html对于取消中性名的看法,我建议是暂缓,因为中性名并不急需,取消中性名对于提高足球水平并无帮助,中国足球也没有多大的市场,各足球俱乐部都靠母公司输血维持,母公司打广告是各俱乐部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既然已经降薪或者要大幅度降薪。可以做到节流,但是暂时不能堵住来源,病重不能一味下猛药,别病没有治好,让虎狼之药把病人治死了,关于中性名,可以给5年缓冲期,让公司和各俱乐部渡过疫情再说。

《关于降薪和中性名以及拯救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40782366.html
对于取消中性名的看法,我建议是暂缓,因为中性名并不急需,取消中性名对于提高足球水平并无帮助,中国足球也没有多大的市场,各足球俱乐部都靠母公司输血维持,母公司打广告是各俱乐部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既然已经降薪或者要大幅度降薪。可以做到节流,但是暂时不能堵住来源,病重不能一味下猛药,别病没有治好,让虎狼之药把病人治死了,关于中性名,可以给5年缓冲期,让公司和各俱乐部渡过疫情再说。

母公司打广告这种说法,不是装傻就是真傻了

就算没有中性名的这些年,为啥都是房地产烧钱,不会中国没有其他行业的企业需要广告吧

母公司打广告这种说法,不是装傻就是真傻了

就算没有中性名的这些年,为啥都是房地产烧钱,不会中国没有其他行业的企业需要广告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咱们聊的不是一个买卖,你想的买卖也不是人家现实中的买卖,你说这赔钱的项目如今都玩到这么明显了,你是怎么还觉着还能玩的?

咱们聊的不是一个买卖,你想的买卖也不是人家现实中的买卖,你说这赔钱的项目如今都玩到这么明显了,你是怎么还觉着还能玩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逍遥的飞 发表的:

花几个亿买个名字,投资人图啥?你还真以为投资人需要的是广告效应吗?投资人需要的是政府的支持。如果政府不支持,别说继续挂名字,就是把投资人的照片印在队徽上,他也不会投钱!

花几个亿买个名字,投资人图啥?你还真以为投资人需要的是广告效应吗?投资人需要的是政府的支持。如果政府不支持,别说继续挂名字,就是把投资人的照片印在队徽上,他也不会投钱!

你以为冠名没用吗?10几年前冠名都能卖出几千万。现在就算自己不用,卖出去几千万应该没问题吧。

你以为冠名没用吗?10几年前冠名都能卖出几千万。现在就算自己不用,卖出去几千万应该没问题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耶律禁区保机 发表的:

母公司打广告这种说法,不是装傻就是真傻了

就算没有中性名的这些年,为啥都是房地产烧钱,不会中国没有其他行业的企业需要广告吧

母公司打广告这种说法,不是装傻就是真傻了

就算没有中性名的这些年,为啥都是房地产烧钱,不会中国没有其他行业的企业需要广告吧

你这种说法不对,以前冠名是有卖出去的,后来中超热了投资人觉得自己用最划算。甚至连胸前广告都舍不得卖出去。

你这种说法不对,以前冠名是有卖出去的,后来中超热了投资人觉得自己用最划算。甚至连胸前广告都舍不得卖出去。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耶律禁区保机 发表的:

母公司打广告这种说法,不是装傻就是真傻了

就算没有中性名的这些年,为啥都是房地产烧钱,不会中国没有其他行业的企业需要广告吧

母公司打广告这种说法,不是装傻就是真傻了

就算没有中性名的这些年,为啥都是房地产烧钱,不会中国没有其他行业的企业需要广告吧

母公司和关联企业在俱乐部球衣上打广告的多了,某某保险、某某奶粉、某某矿泉水、某某汽车不是这类是什么?

母公司和关联企业在俱乐部球衣上打广告的多了,某某保险、某某奶粉、某某矿泉水、某某汽车不是这类是什么?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汉唐江山 发表的:

母公司和关联企业在俱乐部球衣上打广告的多了,某某保险、某某奶粉、某某矿泉水、某某汽车不是这类是什么?

母公司和关联企业在俱乐部球衣上打广告的多了,某某保险、某某奶粉、某某矿泉水、某某汽车不是这类是什么?

这种做账型广告就看你觉得有没有意义了,如果觉得有,现在也没人拦着他们找胸前广告球衣广告啊

这种做账型广告就看你觉得有没有意义了,如果觉得有,现在也没人拦着他们找胸前广告球衣广告啊

亮了(12)
回复
引用 @阿达w 发表的:

你这种说法不对,以前冠名是有卖出去的,后来中超热了投资人觉得自己用最划算。甚至连胸前广告都舍不得卖出去。

你这种说法不对,以前冠名是有卖出去的,后来中超热了投资人觉得自己用最划算。甚至连胸前广告都舍不得卖出去。

不用说成“舍不得卖出去”这么清丽脱俗,当年是卖了之后再毁约耍人家日产吧

你所谓”热“的时候把广告主当sb耍,指望现在不热了人家再来上赶着送钱,要么是做梦,要么就是真有点什么大病

不用说成“舍不得卖出去”这么清丽脱俗,当年是卖了之后再毁约耍人家日产吧

你所谓”热“的时候把广告主当sb耍,指望现在不热了人家再来上赶着送钱,要么是做梦,要么就是真有点什么大病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在你看来这个冠名就是一个企业的宣传效应问题。可在人家看来强制“中性名”是证明人家对中超俱乐部和整个联赛完全掌控的一个标志性动作,是一个权力的象征。毕竟这几年什么中超公司,什么官办分离的呼声越来越高,换你你能轻易妥协这事吗?

在你看来这个冠名就是一个企业的宣传效应问题。可在人家看来强制“中性名”是证明人家对中超俱乐部和整个联赛完全掌控的一个标志性动作,是一个权力的象征。毕竟这几年什么中超公司,什么官办分离的呼声越来越高,换你你能轻易妥协这事吗?

亮了(0)
回复

没什么锤子用,俱乐部加上你企业的名,就有人咣咣砸钱?就能多挣几个亿?你那企业的名字,什么时候这么值钱了?

没什么锤子用,俱乐部加上你企业的名,就有人咣咣砸钱?就能多挣几个亿?你那企业的名字,什么时候这么值钱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Re:建议中超还是恢复冠名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有JR认识这个老球员吗
山东泰山关注对象:克雷桑在圣克拉拉21-22赛季集锦
[流言板]北青:国安对沧州VAR屏幕确实有故障,但裁判去看时已经修好
[流言板]克雷桑全场SS评分6.2:罚丢点球,20次对抗仅7次成功
[流言板]恩迪亚耶:随着状态的提升,其他球队和我们比赛会有点畏惧
为何中国足球老不行?看看这建成仅两年即将被拆除的13块球场吧!
[流言板]泰山队中超上赛季全年仅1负,本赛季6轮联赛已负2场
[流言板]萨布利奇:平局的结果不是很满意,这个赛区球队实力都很强
张玉宁本赛季6场比赛贡献6球1助,他能获得本赛季中超金靴吗?
克雷桑的使用要“双向奔赴”,泰山队和克雷桑需适应彼此特点
中国足球最新帖
中国足球想出孙兴慜不大可能,石俊说压力抛给武磊不公平
调整开球时间、增加机位、改善饮食!中超赛区多处调整改进
克雷桑丢点,山东泰山0:2浙江
[流言板]克雷桑全场SS评分6.2:罚丢点球,20次对抗仅7次成功
两位解说大神
[流言板]北青:国安对沧州VAR屏幕确实有故障,但裁判去看时已经修好
J1联赛球队广岛三箭教科书般的传递和道格拉斯·维埃拉冷静的最后一击。
山东浙江第二回合,不就像极了国足被大巴队耗死
[流言板]泰山队中超上赛季全年仅1负,本赛季6轮联赛已负2场
[流言板]于根伟:希望津门虎保持连胜势头,罗萨进球也是水到渠成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