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你相信吗?薛凯琪已经41岁了,这哪里像,分明就是20多岁的样子

133回复/ 19265005 浏览
花生甚么树了(42级)楼主2022-05-25 11:54:57
你相信吗?薛凯琪已经41岁了,这哪里像,分明就是20多岁的样子花生甚么树了 发表在娱乐圈 https://bbs.hupu.com/59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头都换了😓

头都换了😓

亮了(462)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davidxjy 发表的:

头都换了😓

头都换了😓

是的,没了以前的灵气

是的,没了以前的灵气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无法理解的单纯 发表的:

比以前好看很多了,以前脸圆圆的

比以前好看很多了,以前脸圆圆的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2)

前年做了一场她的活,当时就感叹,到底啥环境 能让一个40岁的人 还那么少女感。真的不止舞台上 舞台下 协调工作,上一个接触有这种感觉的是陈绮贞。

前年做了一场她的活,当时就感叹,到底啥环境 能让一个40岁的人 还那么少女感。真的不止舞台上 舞台下 协调工作,上一个接触有这种感觉的是陈绮贞。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整成啥样了…
一条多少钱?

这整成啥样了…
一条多少钱?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马弗里克23 发表的:

求详细说说陈绮贞

求详细说说陈绮贞

小公举。进了酒店一句话没说抛下助理自己打车来现场逛逛,带着口罩 帽子蹦哒的就进去了。当时没有清场,国内助理急着叫我们现场看下别发生聚集了。活动结束 主持人还在拖时间。隔着隔离给外场歌迷签名,当时我实在怕出事 说该走了 她来了句:在大陆歌迷见她一面太难了,麻烦你们了。得签了半小时 散场了 给我们堵在休息室1个多小时。庆功宴在酒店,是音乐节项目,我们就叫了几个不会很影响的艺人什么kid 主持人这种。看到了 助理打着电话要下来,好了酒也没好好喝,就跟工作人员合照了。

小公举。进了酒店一句话没说抛下助理自己打车来现场逛逛,带着口罩 帽子蹦哒的就进去了。当时没有清场,国内助理急着叫我们现场看下别发生聚集了。活动结束 主持人还在拖时间。隔着隔离给外场歌迷签名,当时我实在怕出事 说该走了 她来了句:在大陆歌迷见她一面太难了,麻烦你们了。得签了半小时 散场了 给我们堵在休息室1个多小时。庆功宴在酒店,是音乐节项目,我们就叫了几个不会很影响的艺人什么kid 主持人这种。看到了 助理打着电话要下来,好了酒也没好好喝,就跟工作人员合照了。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5)

还是以前好看~还有不管以前还是现在,她脖子长肩膀窄,肩颈线比较虐。。。

还是以前好看~还有不管以前还是现在,她脖子长肩膀窄,肩颈线比较虐。。。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前年做了一场她的活,当时就感叹,到底啥环境 能让一个40岁的人 还那么少女感。真的不止舞台上 舞台下 协调工作,上一个接触有这种感觉的是陈绮贞。

前年做了一场她的活,当时就感叹,到底啥环境 能让一个40岁的人 还那么少女感。真的不止舞台上 舞台下 协调工作,上一个接触有这种感觉的是陈绮贞。

没结婚没生孩子,也没有经济压力,都能少女感到四五十岁

没结婚没生孩子,也没有经济压力,都能少女感到四五十岁

亮了(37)
回复
引用 @乐集中球场分享 发表的:

难怪,出来都不认识了。当年她演粉红女郎哈妹,真的招人喜欢。

[图片]

查看更多

难怪,出来都不认识了。当年她演粉红女郎哈妹,真的招人喜欢。

那是薛佳凝

那是薛佳凝

亮了(14)
回复
引用 @davidxjy 发表的:

头都换了😓

头都换了😓

感觉跟以前一样,又感觉哪都不一样

感觉跟以前一样,又感觉哪都不一样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电棍斯内德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才是我印象中的薛凯琪!

这才是我印象中的薛凯琪!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公举。进了酒店一句话没说抛下助理自己打车来现场逛逛,带着口罩 帽子蹦哒的就进去了。当时没有清场,国内助理急着叫我们现场看下别发生聚集了。活动结束 主持人还在拖时间。隔着隔离给外场歌迷签名,当时我实在怕出事 说该走了 她来了句:在大陆歌迷见她一面太难了,麻烦你们了。得签了半小时 散场了 给我们堵在休息室1个多小时。庆功宴在酒店,是音乐节项目,我们就叫了几个不会很影响的艺人什么kid 主持人这种。看到了 助理打着电话要下来,好了酒也没好好喝,就跟工作人员合照了。

小公举。进了酒店一句话没说抛下助理自己打车来现场逛逛,带着口罩 帽子蹦哒的就进去了。当时没有清场,国内助理急着叫我们现场看下别发生聚集了。活动结束 主持人还在拖时间。隔着隔离给外场歌迷签名,当时我实在怕出事 说该走了 她来了句:在大陆歌迷见她一面太难了,麻烦你们了。得签了半小时 散场了 给我们堵在休息室1个多小时。庆功宴在酒店,是音乐节项目,我们就叫了几个不会很影响的艺人什么kid 主持人这种。看到了 助理打着电话要下来,好了酒也没好好喝,就跟工作人员合照了。

不枉我爱她这么多年🥲

不枉我爱她这么多年🥲

亮了(9)
回复

房祖名说,长相平平

房祖名说,长相平平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妈的,我两大女神你都服务过,我酸得不成人样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妈的,我两大女神你都服务过,我酸得不成人样了

这话说的啥啊!!!我花客户钱请的!!!!对那一刻我是他们的甲方!!!

这话说的啥啊!!!我花客户钱请的!!!!对那一刻我是他们的甲方!!!

亮了(4)
回复

比以前好看很多了,以前脸圆圆的

比以前好看很多了,以前脸圆圆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红旗下的海鸭蛋 发表的:

感觉跟以前一样,又感觉哪都不一样

感觉跟以前一样,又感觉哪都不一样

脸小了,以前可爱挂的

脸小了,以前可爱挂的

亮了(3)
回复

前年做了一场她的活,当时就感叹,到底啥环境 能让一个40岁的人 还那么少女感。真的不止舞台上 舞台下 协调工作,上一个接触有这种感觉的是陈绮贞。

前年做了一场她的活,当时就感叹,到底啥环境 能让一个40岁的人 还那么少女感。真的不止舞台上 舞台下 协调工作,上一个接触有这种感觉的是陈绮贞。

只能是科技的力量了

只能是科技的力量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ubuyutai 发表的:

这才是我印象中的薛凯琪!

这才是我印象中的薛凯琪!

这还说整,不就打扮不一样嘛,笑死了

这还说整,不就打扮不一样嘛,笑死了

亮了(4)
回复

台湾省歌手

台湾省歌手

港台,我们公司有一年去碧桂园拍广告特辑,见到古天乐,就一个人坐在那里吸烟,无任何助理工作人员,一起合照还很NIce。

港台,我们公司有一年去碧桂园拍广告特辑,见到古天乐,就一个人坐在那里吸烟,无任何助理工作人员,一起合照还很NIce。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香港明星都很会保养

香港明星都很会保养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整成啥样了…
一条多少钱?

这整成啥样了…
一条多少钱?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4)

比以前好看很多了,以前脸圆圆的

比以前好看很多了,以前脸圆圆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头都换了😓

头都换了😓

亮了(462)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davidxjy 发表的:

头都换了😓

头都换了😓

是的,没了以前的灵气

是的,没了以前的灵气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脖子太长了吧!有点像日本一个恐怖片里面的!

这个脖子太长了吧!有点像日本一个恐怖片里面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房祖名说,长相平平

房祖名说,长相平平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还好吧,我今年38了,也有很多高中妹子搭讪叫我学长

还好吧,我今年38了,也有很多高中妹子搭讪叫我学长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美颜下的世界

美颜下的世界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东梅西库里 发表的:

[图片]

还好吧,我今年38了,也有很多高中妹子搭讪叫我学长

查看更多

还好吧,我今年38了,也有很多高中妹子搭讪叫我学长

董事长

董事长

亮了(1)
回复
引用 @davidxjy 发表的:

头都换了😓

头都换了😓

感觉跟以前一样,又感觉哪都不一样

感觉跟以前一样,又感觉哪都不一样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还是以前好看~还有不管以前还是现在,她脖子长肩膀窄,肩颈线比较虐。。。

还是以前好看~还有不管以前还是现在,她脖子长肩膀窄,肩颈线比较虐。。。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她的脖子好长

她的脖子好长

亮了(0)
回复
引用 @红旗下的海鸭蛋 发表的:

感觉跟以前一样,又感觉哪都不一样

感觉跟以前一样,又感觉哪都不一样

脸小了,以前可爱挂的

脸小了,以前可爱挂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闰五生吖 发表的:

还是以前好看~还有不管以前还是现在,她脖子长肩膀窄,肩颈线比较虐。。。

还是以前好看~还有不管以前还是现在,她脖子长肩膀窄,肩颈线比较虐。。。

她祖籍是四川彝族人

她祖籍是四川彝族人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脖子好长

脖子好长

亮了(0)
回复

我信,你有那么多钱你也可以

我信,你有那么多钱你也可以

亮了(0)
回复
引用 @傻插先生 发表的:

这整成啥样了…一条多少钱?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整成啥样了…
一条多少钱?

这图片放微信就又变成美女了

这图片放微信就又变成美女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蛇精

蛇精

亮了(0)
回复
引用 @davidxjy 发表的:

头都换了😓

头都换了😓

没以前那种媚眼如丝的感觉了

没以前那种媚眼如丝的感觉了

亮了(3)
回复
Re:你相信吗?薛凯琪已经41岁了,这哪里像,分明就是20多岁的样子
虎扑游戏中心
娱乐圈最热帖
这谁看不出来身份啊,娱乐圈独一份的牙齿…
杨超越谐音梗逼疯李诞
成龙的影响力有多大?看看这张照片,华语影坛能否坐稳第一人?
陈奕迅老婆,难以置信!
黄磊女儿黄多多分享自己的画作,真是才女啊?
【艺人资讯】李靓蕾发律师声明澄清,你怎么看?
杨幂能火到今天靠的是什么?
这6位日本女星,你更喜欢哪一个?
李丽珍长得不输李嘉欣关之琳,为啥去演那种电影?
易烊千玺考上国家话剧院了,这什么水平?
娱乐圈最新帖
蔡徐坤的非人类鞋拔子长相
说实话,李靓蕾一发出她的律师通告我就猜到了第一条热评是什么
四字一个连续签到1318天的粉丝脱粉了
24块钱买六首新歌听,划算吗?
李靓蕾声明回应 网传藐视法庭强制执行判决非属实
艹了,之前还在他爸那里买过好些号
明星入编不是一件值得表扬的事情吗?为什么大家都在黑呢?
李靓蕾大律师事务所反驳王力宏的通告
如何看待蔡徐坤造全网嘲笑。
【赛前】《浪姐3》第八期预告“一二代姐姐惊喜加盟四公演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