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蛇扑老哥,这是竹叶青还是翠青

31回复/ 750548 浏览
独行侠中锋卢卡东契奇(22级)楼主2022-05-25 11:15:48
蛇扑老哥,这是竹叶青还是翠青独行侠中锋卢卡东契奇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很明显白唇竹叶青

很明显白唇竹叶青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国内竹叶青实际很好认的,三角头,焦尾巴和侧线。三角头都知道,焦尾巴就是它尾巴会像烧焦一样的颜色,侧线就是它两侧会各有一条白色或红色的线。

国内竹叶青实际很好认的,三角头,焦尾巴和侧线。三角头都知道,焦尾巴就是它尾巴会像烧焦一样的颜色,侧线就是它两侧会各有一条白色或红色的线。

亮了(25)
回复

北理珠刚发生的,就在蛇扑刷到了……

北理珠刚发生的,就在蛇扑刷到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第一张头那么大个脑袋····怎么会是翠青蛇嘛

翠青蛇脑阔很小的。竹叶青的大三角脑阔,看着一眼就认出来了。

第一张头那么大个脑袋····怎么会是翠青蛇嘛

翠青蛇脑阔很小的。竹叶青的大三角脑阔,看着一眼就认出来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青竹飙

青竹飙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2KRoat 发表的:

很明显白唇竹叶青

很明显白唇竹叶青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5)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看图

看图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很明显白唇竹叶青

很明显白唇竹叶青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KRoat 发表的:

很明显白唇竹叶青

很明显白唇竹叶青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5)

北理珠刚发生的,就在蛇扑刷到了……

北理珠刚发生的,就在蛇扑刷到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青竹飙

青竹飙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国内竹叶青实际很好认的,三角头,焦尾巴和侧线。三角头都知道,焦尾巴就是它尾巴会像烧焦一样的颜色,侧线就是它两侧会各有一条白色或红色的线。

国内竹叶青实际很好认的,三角头,焦尾巴和侧线。三角头都知道,焦尾巴就是它尾巴会像烧焦一样的颜色,侧线就是它两侧会各有一条白色或红色的线。

亮了(25)
回复

第一张头那么大个脑袋····怎么会是翠青蛇嘛

翠青蛇脑阔很小的。竹叶青的大三角脑阔,看着一眼就认出来了。

第一张头那么大个脑袋····怎么会是翠青蛇嘛

翠青蛇脑阔很小的。竹叶青的大三角脑阔,看着一眼就认出来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68KG 发表的:

第一张头那么大个脑袋····怎么会是翠青蛇嘛

翠青蛇脑阔很小的。竹叶青的大三角脑阔,看着一眼就认出来了。

第一张头那么大个脑袋····怎么会是翠青蛇嘛

翠青蛇脑阔很小的。竹叶青的大三角脑阔,看着一眼就认出来了。

懂了懂了

懂了懂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伊巴卡鞭策我 发表的:

北理珠刚发生的,就在蛇扑刷到了……

北理珠刚发生的,就在蛇扑刷到了……

朋友学校发的

朋友学校发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好像头不一样,身体一个比较肥 一个比较细长吧。
在论坛上看到的基本都是竹叶青比较多

好像头不一样,身体一个比较肥 一个比较细长吧。
在论坛上看到的基本都是竹叶青比较多

亮了(2)
回复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下巴的那个白色仔细看应该挺明显的
下巴的那个白色仔细看应该挺明显的
亮了(1)
回复

看蛇看多了,我上厕所都怕有蛇钻出来给我痔疮咬爆了,然后失血过多而亡。

看蛇看多了,我上厕所都怕有蛇钻出来给我痔疮咬爆了,然后失血过多而亡。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竹叶青肥短三角头红眼尾巴不是绿色

竹叶青肥短三角头红眼尾巴不是绿色

亮了(1)
回复

看蛇看多了,我上厕所都怕有蛇钻出来给我痔疮咬爆了,然后失血过多而亡。

看蛇看多了,我上厕所都怕有蛇钻出来给我痔疮咬爆了,然后失血过多而亡。

说得好像不咬它就不会爆似的…… 

说得好像不咬它就不会爆似的…… 

亮了(0)
回复

蛇,卒

蛇,卒

亮了(0)
回复
引用 @关注心凌贰拾年 发表的:

青竹飙

青竹飙

老表

老表

亮了(0)
回复

朋友学校发的

朋友学校发的

就是我们学校,今早看077的时候 舍友就说有人被蛇咬了

就是我们学校,今早看077的时候 舍友就说有人被蛇咬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伊巴卡鞭策我 发表的:

就是我们学校,今早看077的时候 舍友就说有人被蛇咬了

就是我们学校,今早看077的时候 舍友就说有人被蛇咬了

消息出真快哈哈哈

消息出真快哈哈哈

亮了(1)
回复

🐍警告

🐍警告

亮了(0)
回复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竹叶青和翠青怎么分

看图

看图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天天在虎扑看见这么多蛇,吓得我都不敢去南方了

天天在虎扑看见这么多蛇,吓得我都不敢去南方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蛇扑老哥,这是竹叶青还是翠青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碰到遛狗不牵绳的差点干起来
土耳其发现大量稀土资源,储量足以满足全球 1000 年需求,这会产生哪些影响?
低价卖手机被贩子秒了
求助各位Jrs,孩子7个月查出先天性肌性斜颈。
这是什么说法?喂字还有第四声?
王刚这么厉害 已经开工厂了
肯豆心情很好
核酸结果为什么不能全国同步?
喜欢上了女同事
不想要小孩这想法对吗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这套大概多少钱 家人们
老人小三阳,能带小孩吗
广东省考被逆袭
被一只喵蛊到,帅啊
有兄弟心动吗?
人工拆房第11天,冲击钻打水泥地板,跟敲豆腐一样
有人知道这石头上白的是什么东西吗
湖网交易其实是双赢
命运不是掌握在自己手里了吗?
星界龙yyds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